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银行Ⅱ吧] 满仓了 文哥3buk6t 07-0807-08 10:27
- 80 0 [北汽蓝谷吧] 我也是,股性太差了,江淮定增大波段好几次,这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27
- 75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啊,二个涨停就出货了吗? 股友n3fWEo 07-0807-08 10:27
- 248 0 [万马科技吧] 不用谢 股如人生忐忑 07-0807-08 10:27
- 48 0 [宏辉果蔬吧] 这还能行吗我要去军工了 主力你没格调 07-0807-08 10:27
- 80 0 [传艺科技吧] 这也 股友75E0w98620 07-0807-08 10:27
- 70 0 [乐山电力吧] 能不能让我今天抄低成功 西北小东 07-0807-08 10:27
- 75 0 [海联金汇吧] 资金大量流出 股友d77v271592 07-0807-08 10:27
- 92 1 [常山药业吧] 51.5进来一路套 股友NQrZzE 07-0807-08 10:27
- 81 1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破20,可以进了!下午还得拉起来!!! 新曙光0524 07-0807-08 10:27
- 97 2 [恒实科技吧] 赶紧拉一拉,减持快到了,来不急了! 峰回路转1029 07-0807-08 10:27
- 80 0 [ST应急吧] 什么神仙股票 轻盈的戚杰1 07-0807-08 10:27
- 73 0 [三峡能源吧] 不涨就得跌啊 有钱别得瑟 07-0807-08 10:27
- 83 0 [ST得润吧] 马良兄又吃肉了 招财广进得令狐冲 07-0807-08 10:27
- 98 0 [安控科技吧] 赶紧清仓离场 b北冥神功 07-0807-08 10:27
- 74 0 [维科技术吧] 没有柚子,只有量化,人怎么才能玩过机器那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27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我就挂个9.11明天能进就进不能进换别的 g06324 07-0807-08 10:27
- 82 0 [富士莱吧] 打板骗进去不少,这么小盘子出来难 杭二哥 07-0807-08 10:27
- 99 1 [沈阳机床吧] 垃圾中的极品! 股友r93031r599 07-0807-08 10:27
- 94 2 [旗滨集团吧] 缺口压力有那么大吗,基本上大部分股早过了缺口 基民Iec0uM 07-0807-08 10:27
- 97 1 [永辉超市吧] 终于涨了,喜极而泣 毋人负我 07-0807-08 10:27
- 103 1 [泰格医药吧] 港股又带不动它收,看昭衍新药能不能涨停刺激下 吉风吉 07-0807-08 10:27
- 88 2 [晓程科技吧] 走了走了,没戏了 执着的石浩源 07-0807-08 10:27
- 95 1 [TCL中环吧] 今天能否一阳包三阴? 股友w098gY 07-0807-08 10:27
- 209 7 [江苏银行吧] 明天xd岂不是要狂涨? 打爆月球 07-0807-08 10:27
- 92 2 [东百集团吧] 永辉涨2个了,你这什么情况? 有条理的曹卓婷1 07-0807-08 10:27
- 137 2 [ST中路吧] 朋友,今天展示一下吗 伟大的钱佳丽4 07-0807-08 10:27
- 95 2 [哈投股份吧] 龙头大智慧带头冲了,连板上去了,二哈永远是孙 等待和耐心 07-0807-08 10:27
- 110 2 [盛屯矿业吧] 摘帽后再来一波,到15不是梦 股友c683980v97 07-0807-08 10:27
- 96 3 [千禾味业吧] 散了吧,你死守什么?伴随着你的是10块的来临 润物666 07-0807-08 10:27
- 157 3 [华天科技吧] 预测:未来几天有涨停板个人观点 喜欢逆向思维 07-0807-08 10:27
- 133 4 [剑桥科技吧] 昨天东山亏,今天剑桥亏,相信剑桥不会让我亏的 我国股市真好TAT 07-0807-08 10:27
- 109 5 [长春高新吧] 创新药都新高了,你还在墨迹 近水台1594 07-0807-08 10:27
- 97 1 [灿勤科技吧] 这个价了还在洗人,太恶劣了 n5515139096320582297 07-0807-08 10:27
- 108 2 [*ST精伦吧] 股东人数是骗不了人的,庄家和主力在大举吸筹 股友P552m28751 07-0807-08 10:27
- 96 1 [福达股份吧] 今天重仓买入福达 憨态可掬的钱卓婷 07-0807-08 10:27
- 235 3 [金煤科技吧] 3.88 心脑合一 07-0707-08 10:27
- 102 0 [老凤祥吧] 换成沪电早解套了,玩意 有教养的程意15 07-0807-08 10:27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随时涨停,冲冲冲 量能就是态度 07-0807-08 10:27
- 100 0 [宇环数控吧] 冲冲冲, 股友8105T92i27 07-0807-08 10:27
- 99 0 [合兴包装吧] 猴子来了金箍棒都得留下来 闷声才能發 07-0807-08 10:27
- 82 0 [*ST天茂吧] 没放量,庄关在里面了 n458713728181176 07-0807-08 10:27
- 86 0 [景旺电子吧] 不错不错这波要去70了,哈哈哈 k线理性投客 07-0807-08 10:27
- 98 1 [神州数码吧] 拓维信息马上超越你 向上的郑芝蔓 07-0807-08 10:27
- 99 1 [汇金股份吧] 前几天唱空的啥子们有没有走呢,啥子们关注本柚 传奇之重出江湖 07-0807-08 10:27
- 125 3 [中国黄金吧] 这个企业有问题吗?为什么天天打压?哈哈哈!央 家888宝 07-0807-08 10:27
- 123 2 [财达证券吧] 明天估计又是最后一名,感觉证券短期有到顶了 金银为富地令狐冲 07-0707-08 10:27
- 100 0 [正海磁材吧] 13.86 伶汀蓝月 07-0807-08 10:27
- 84 0 [双塔食品吧] 赶紧跑没有希望,阳妥 股友KQHS00 07-0807-08 10:27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即将回调。 百亩韭菜 07-0807-08 10:27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问:最近拉证券跟着就跌……是什么情况,是去散 请叫我li隆基 07-0807-08 10:27
- 76 0 [亿纬锂能吧] 就让主力自导自演 基民W0DoCR 07-0807-08 10:27
- 77 0 [乐山电力吧] 第二个中毅达 弱势不买股 07-0807-08 10:27
- 79 0 [兴业股份吧] , 股友pavWVq 07-0807-08 10:27
- 98 1 [川网传媒吧] 要买就买冰川网络,买错了就是这样,龙头波动一 种花浇水等待结果 07-0807-08 10:27
- 283 8 [中国电影吧] 兄弟们拿住了,这波主升浪一定要把握住了,不过 股友p6330986I0 07-0807-08 10:27
- 239 1 [威马农机吧] 小指标不会骗人。 弃短从中 07-0807-08 10:27
- 188 6 [吉利汽车吧] 抛了,浪费行情 股友56877k2A77 07-0707-08 10:27
- 103 0 [数码视讯吧] 6.02挂了120万卖单 雷厉风行的冉麦克 07-0807-08 10:27
- 187 0 [科远智慧吧] 首先它不跟电力,也不是高股息,煤炭电力分红已 空仓也不买银行 07-0807-08 10:27
- 82 0 [青岛金王吧] 留下发财的 有耐心的彭逸16 07-0807-08 10:27
- 92 0 [北大荒吧] 这一波可能会掉到14 听天由命的制裁 07-0807-08 10:27
- 97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这里面怎么多做t的,到底谁亏钱了啊东财主 在中公干量化ing 07-0807-08 10:27
- 99 0 [卓翼科技吧] 我还是空仓等待吧,等它止跌了要涨的时候买 清逸灵动枚 07-0807-08 10:27
- 83 0 [胜业电气吧] 板块最差的一个 股友51961a3n16 07-0807-08 10:27
- 110 0 [贝因美吧] 乳业股成机构砸盘重灾区!昨天骑士乳业,今天新 股友HqqWTp 07-0807-08 10:27
- 84 0 [科蓝软件吧] 今天破20 股友v2297L2191 07-0807-08 10:27
- 121 2 [有研新材吧] 大哥稀土永磁啊。你可以了。 就名字还没想好 07-0807-08 10:27
- 111 2 [博腾股份吧] 恭喜美迪西 随风飘动0205 07-0807-08 10:27
- 125 1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几时发转债 有财运有钱赚 07-0807-08 10:27
- 89 0 [景旺电子吧] 从首板看到现在,MD,真的判断失误啊,去中京电 大菠萝3号 07-0807-08 10:27
- 84 0 [湖南天雁吧] 还手龙,打出辨识度 顺势哥666 07-0807-08 10:27
- 79 1 [指南针吧] 又是渣男套路 ChrisHCandy 07-0807-08 10:27
- 86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买这个票气死 纯真善良的范欣儿 07-0807-08 10:27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一身伪科技。谁来套谁 股友APzdob 07-0807-08 10:27
- 75 0 [京北方吧] 上车啦上车啦!二进三开启 吴承泽 07-0807-08 10:27
- 85 0 [康平科技吧] 他没那能力拉,这庄啥都不是 股友14TFVc 07-0807-08 10:27
- 86 2 [华人健康吧] 说了它变成垃圾了 小韭菜11 07-0807-08 10:27
- 85 1 [软通动力吧] 怎么可以这么弱,1个点费劲,2个点遥不可及 时和岁盈风禾尽起 07-0807-08 10:27
- 201 3 [北化股份吧] 多空交锋 春天的阳光正好 07-0807-08 10:27
- 179 0 [中科三环吧] 看抖音片断:能否启发智商激发财商?如图: 股友62xZ285701 07-0707-08 10:27
- 372 2 [智度股份吧] 025年第一季度,智度股份营业收入及归属于上市 无心无招 07-0707-08 10:27
- 106 0 [退市国化吧] 还会下探7.9 端庄大气的天香7 07-0807-08 10:27
- 96 0 [南方航空吧] 不相信没有公里 盘中ETF25 07-0807-08 10:27
- 70 0 [翰宇药业吧] 板块红,你是绿的,是不是给你带对帽子了? 股友8970059v9h 07-0807-08 10:27
- 83 0 [北汽蓝谷吧] 什么东西 喜悦的严亦寒5 07-0807-08 10:27
- 96 0 [建设工业吧] 还好老子去天雁了再不碰杂毛 宝安第一游资 07-0807-08 10:27
- 84 0 [君亭酒店吧] 大家都好起来了。。你又不行了 目标800万 07-0807-08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