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常山药业吧] 明显是做顶部的形态了,包括创新药板块,短线也 红牛鸿远当头 07-0807-08 10:10
- 73 0 [新五丰吧] 人家高位回调一下,没低位还跟跌 有毅力的凌烨6 07-0807-08 10:10
- 84 0 [南方精工吧] 打压吸货 股友K5zPe8 07-0807-08 10:10
- 95 0 [ST金鸿顺吧] 工业富联20不到卖了然后进来金鸿顺 华尔街文永弱 07-0807-08 10:10
- 91 0 [金明精机吧] 继续一分钱玩一天,收盘还是平。 一林安 07-0807-08 10:10
- 91 0 [吉大正元吧] 缩量没人玩了,换龙头。 专注的宋哲清 07-0807-08 10:10
- 106 1 [斯莱克吧] 好开必死,今天不用看了 股友1155I8250c 07-0807-08 10:10
- 94 2 [招金黄金吧] 这两天那个讲一大堆的,说能救一个是一个的救世 涨停aaa1 07-0807-08 10:10
- 154 3 [完美世界吧] 走了今天又赚了2个点,尾盘绿了再买无限T无线赚 宋aww 07-0807-08 10:10
- 118 2 [ST天玑吧] 昨天全卖光了,晚上怎么都是看好的,难道卖错了 幸运多金金 07-0807-08 10:10
- 458 9 [欧菲光吧] 14.88的本 求你了 阿弥陀佛山巅哥 07-0707-08 10:10
- 86 0 [中航沈飞吧] 割肉了 善厨的步莉 07-0807-08 10:10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我都满仓了,你这么弄咋办啊! 只红不绿专业户 07-0807-08 10:10
- 92 0 [阳光诺和吧] 垃圾啊,真垃圾 自恋得哈里特 07-0807-08 10:10
- 108 2 [工业富联吧] 被不超过20的价格收购骗到了,接近20的时候清了 股友6U528n7068 07-0807-08 10:10
- 101 1 [ST海王吧] 全体集有海王者行动起来一致主力老目。 股友0K53M87598 07-0807-08 10:10
- 81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这种顶级的垃圾我算是开了眼!佩服老朱 有耐心的馨里翼14 07-0807-08 10:10
- 84 0 [创业板指吧] 干就完事了呗!龙国的慢牛模式正式上线啦! lywxm 07-0807-08 10:10
- 77 0 [拓新药业吧] 好长的引雷针 风过无痕也无迹 07-0807-08 10:10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卖飞了,没有赚钱命 韭菜125 07-0807-08 10:10
- 81 0 [福瑞达吧] 今天又被他绿了 看一会 07-0807-08 10:10
- 94 0 [白云机场吧] 88 跌呀跌一定要跌 07-0807-08 10:10
- 43 0 [ST惠伦吧] 惠伦晶体7月8日快速上涨 ST惠伦资讯 07-0807-08 10:10
- 43 0 [兆丰股份吧] 兆丰股份7月8日快速反弹 兆丰股份资讯 07-0807-08 10:10
- 77 0 [君逸数码吧] 这是一潭死水 博大精深九点半 07-0807-08 10:10
- 74 0 [移卡吧] 能不能站住14 谁说的 07-0807-08 10:10
- 93 0 [厦门钨业吧] 根本没有量能配合的上升,就是计算散户买入量多 浙CE992E 07-0807-08 10:10
- 83 1 [川金诺吧] 20.88。一股不留,全部撤退。 阿芳炒股 07-0807-08 10:10
- 123 2 [航锦科技吧] 谢谢放我出来,拉黑再也不见 彼得林奇的弟子 07-0807-08 10:10
- 71 2 [三峡水利吧] 真丑陋gou桩早点西踏 寧波小歪 07-0807-08 10:10
- 69 0 [华丽家族吧] 同样房地产,人家两天两板,你是一板没有,还装 机智的何虔 07-0807-08 10:10
- 190 7 [冰山冷热吧] 卖了后就知道今天必涨停,欢迎我卖了你就涨停系 st_踏足山巅 07-0807-08 10:10
- 158 0 [泰鸿万立吧] 近期洽谈的zjll公司是准备收购这家汽车芯片公司 泰鸿万立股友 04-1707-08 10:10
- 82 0 [化学制药吧] 板块都被我买蹦了 优秀之卷心菜 07-0807-08 10:10
- 7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真是纸猪匣啊 立石行山10489 07-0807-08 10:10
- 78 0 [永泰能源吧] 不信你跌回1.36 快快乐乐de李子 07-0807-08 10:10
- 76 0 [隆基绿能吧] 怂货 基民DIjMBA 07-0807-08 10:10
- 75 0 [云天化吧] 不变的套路,一个点开始跳水翻绿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10
- 83 1 [广百股份吧] 跌多涨少的超级垃圾 甜美的魏靖娴 07-0807-08 10:10
- 77 1 [昆仑万维吧] 加码 股友DrSdBd 07-0807-08 10:10
- 122 2 [新恒汇吧] N屹唐市盈率开这么高,盘子大,成长性差,这新 仓总空老师 07-0807-08 10:10
- 94 5 [岳阳林纸吧] 没戏,散了吧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10
- 254 5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估计什么时候换经理了,什么时候才会开放 基民6ixV52 07-0707-08 10:10
- 116 2 [国泰环保吧] 走了,实在墨迹。留下的人发财。 落寞的笑11 07-0707-08 10:10
- 78 0 [赛升药业吧] 玩的好呀,你还敢买吗? 星移斗转 07-0807-08 10:10
- 128 0 [申万宏源香港吧] 抓紧时间去兴证国际06058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7-0807-08 10:10
- 92 0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呃真的弱啊,回本就跑了 豪爽大气的程澜浩 07-0807-08 10:10
- 79 0 [光大证券吧] 完蛋玩意 真如投资 07-0807-08 10:10
- 72 0 [川宁生物吧] 萎的太快了,健身的多是同 千金智 07-0807-08 10:10
- 70 0 [海泰科吧] 真的生出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7-0807-08 10:10
- 69 0 [高伟达吧] 顶了,就问你们慌不慌,反正我走了! 阿森哥哥 07-0807-08 10:10
- 124 3 [招金黄金吧] 业绩最差!涨得最好!低点上来超10倍涨幅了! 股友36129Fn151 07-0807-08 10:10
- 158 2 [昂利康吧] 懂你的人自然知道你的价值,还有很多人不知道炒 国信深圳分公司 07-0807-08 10:10
- 246 1 [好客转债吧] 转债比正股交易资金还大,只能说明机构和大的持 基民bDWTMP 07-0407-08 10:10
- 80 0 [神州高铁吧] 今天又要回到2.78晕 迅捷的前行 07-0807-08 10:10
- 81 0 [圣诺生物吧] 这上阴线是不是有点太多了 敏捷的秦 07-0807-08 10:10
- 78 0 [隆基绿能吧] 垃圾,天天冲高回落。硬不起来的啊斗 康健的萧绮 07-0807-08 10:10
- 40 0 [昭衍新药吧] 二月份到四月份个平台的筹码还没充分交换,感觉 认真的冉昊祥 07-0807-08 10:10
- 81 0 [韶能股份吧] 追进来了,短线涨不涨无所谓 一头雾水888 07-0807-08 10:10
- 95 0 [菲利华吧] 电子布这块上涨又是这货最差 股友33927T6G77 07-0807-08 10:10
- 94 1 [中国卫星吧] 血的教训,这只股,盘子大,业绩差,主力弱,拉 楚之山人 07-0807-08 10:10
- 73 1 [立新能源吧] 跌2个点以上可以补仓了 活下去最重要切记 07-0807-08 10:10
- 1152 18 [ST华铭吧] 没想到真的卖出了 神一样的存在520 07-0807-08 10:10
- 219 1 [京沪高铁吧] $京沪高铁(SH601816)$ 股友Dd79876273 07-0807-08 10:10
- 152 5 [紫光股份吧] 是不是盘子大了涨不动 Evin丶 07-0707-08 10:10
- 88 0 [领湃科技吧] 赶紧砸,别装了 日拱一卒2024 07-0807-08 10:10
- 97 0 [紫光国微吧] 不跑就是 股友69Q72X3112 07-0807-08 10:10
- 82 0 [融发核电吧] 你看看人家恒宝股份的走势 掌控火候的永清 07-0807-08 10:10
- 75 0 [中文在线吧] 25.44是压力位,过不去就还要调整 紫气东来战法 07-0807-08 10:10
- 85 0 [螺纹钢吧] 空空空铁矿螺纹高空双顶了 新鲜的蓝韭菜 07-0807-08 10:10
- 91 2 [郑州煤电吧] 不跌对不起你爹,跌破四老子就梭哈嘿嘿 股友7wz6293791 07-0807-08 10:10
- 93 0 [海顺新材吧] 半年报利润大降吧 八飞拖拖 07-0807-08 10:10
- 73 0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封板走了3万股,今天9.52又买回3万股,下午 扯牛蛋的壮汉 07-0807-08 10:10
- 62 0 [万达轴承吧] 儿 欢乐的盛芝蔓 07-0807-08 10:10
- 81 0 [人民网吧] 这里还有好多散户使劲榨,还可以榨出好多油水哈 自渡海阔天空 07-0807-08 10:10
- 93 0 [工业富联吧] 20的时候没敢买,看西陇科学去了,后悔没买 股友mb7qwg 07-0807-08 10:10
- 98 1 [商络电子吧] 没戏了,主力很怂,下午会跌,落袋为安。 缓步前行 07-0807-08 10:10
- 81 1 [景旺电子吧] 下午跌回来 股友8157lo7937 07-0807-08 10:10
- 140 2 [国金证券吧] 这个票,没有涨停基因吧! 开火车了 07-0807-08 10:10
- 84 2 [安硕信息吧] 真烂泥,看看高伟达,气死 股友315W6N9726 07-0807-08 10:10
- 83 1 [华贸物流吧] 四猪不怕开水烫! 舟遥9 07-0807-08 10:10
- 90 3 [常山北明吧] 抄底抄底 股友DrSdBd 07-0807-08 10:10
- 81 3 [鑫科材料吧] 天天高开,我进来两天就低开 别在意时间 07-0807-08 10:10
- 162 3 [恒辉转债吧] 哪天发公告不赎回,死等 热情的雅思绿15 07-0707-08 10:10
- 82 0 [博俊科技吧] 怕个毛线啊,怎么下来还得怎么上去,我倒是做了 大熊猫吃菜 07-0807-08 10:10
- 79 0 [骆驼股份吧] …… yk敬忻 07-0807-08 10:10
- 80 0 [誉衡药业吧] 每天早上拉然后出货操作动作一模一样 faifan123 07-0807-08 10:10
- 82 0 [华银电力吧] 7.32上高了,低点没看到,.2几又不马上买,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0807-08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