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期权吧] 没有行情就管住手,空仓 WindChaser 07-0807-08 09:28
- 114 4 [国轩高科吧] 今日29附近建仓! Ss12345678910 07-0807-08 09:28
- 247 5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软件:中国软件关于新增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 中国软件资讯 07-0707-08 09:28
- 62 0 [久盛电气吧] 开盘翻红 一夜笙 07-0807-08 09:28
- 63 0 [国投丰乐吧] 关税农业 游资佛山无影脚 07-0807-08 09:28
- 72 0 [国机重装吧] 上方压盘哪去了 BIAN999 07-0807-08 09:28
- 149 1 [纳斯达克吧] 若果今天再能跌0.6%我就清仓 青龙湖猛牛 07-0807-08 09:28
- 228 2 [ST章鼓吧] 我买了三次这个股,每次都亏钱,看来这个股票不 坚毅的肖麦克1 07-0707-08 09:28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集合竞价权重与题材不分上下指数高开高开就还会 运筹小波段 07-0807-08 09:28
- 64 0 [五粮液吧] 又是挨打的一天 股友308076ft29 07-0807-08 09:28
- 65 0 [中科江南吧] 太寡头了吧 科德昂 07-0807-08 09:28
- 63 0 [汉宇集团吧] ,没完没了的减持 年年红火 07-0807-08 09:2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关? 寒风亦若雨 07-0807-08 09:2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30跳水 运气来胆子大些 07-0807-08 09:28
- 73 0 [东方通信吧] 板块涨了,这个怎么还是跌的 a我信谁a 07-0807-08 09:28
- 89 1 [华电新能吧] 观士音谱撒保佑我中签 顺利的杨怡萱 07-0807-08 09:28
- 66 1 [隆扬电子吧] 吐血,301176犹豫没买,买了你这垃圾 财源高升地貂蝉 07-0807-08 09:28
- 74 2 [ST际华吧] 涨停 体贴之山楂 07-0807-08 09:28
- 242 3 [华如科技吧] 机会就在眼前,今天绝对是买入的最佳时机!股价 地45 07-0807-08 09:28
- 268 5 [东华软件吧] 丰收的六月随遇而安 hongfz1389 07-0807-08 09:28
- 238 4 [万丰奥威吧] 量化、融券机制下,不要单向思维。机构是可以多 股友LTHQu6 07-0807-08 09:28
- 280 5 [多晶硅吧] 明天36660做空,信我 我的2不可替代 07-0707-08 09:28
- 1210 21 [江龙船艇吧] 太忙了,做了个差价没来得及说,光顾着华峰大肉 股道实战超哥哥 07-0707-08 09:28
- 65 0 [深科技吧] 妈的,昨天减仓了,我 保命不贪66 07-0807-08 09:28
- 65 0 [江淮汽车吧] 跌下来我加点 韭菜根根0000 07-0807-08 09:28
- 56 0 [京北方吧] 扛住冲冲冲你的 果断的耿寄琴 07-0807-08 09:28
- 5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买了买了 笑对人生5858 07-0807-08 09:28
- 67 0 [赢时胜吧] 今天可以涨了 燕燕1017 07-0807-08 09:28
- 80 1 [道明光学吧] 已经满仓,全体加仓干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09:28
- 66 0 [海兰信吧] 拿好,18.87T一半 顺灏看到二十九 07-0807-08 09:28
- 67 0 [屹唐股份吧] 冲击50 牛哥和熊弟 07-0807-08 09:28
- 410 4 [海联金汇吧] 7月8日盘前要闻 小橘子寻牛1 07-0807-08 09:28
- 141 1 [保税科技吧] 保税今天补涨! 股友QPEbyL 07-0807-08 09:28
- 282 4 [贵研铂业吧] 广发基金又开始砸盘了!逼上周五参加分红的散户 无聊再也不进吧 07-0707-08 09:28
- 66 0 [屹唐股份吧] 开盘走了。说破发的小散们可以闭嘴了。 小犇牛牛 07-0807-08 09:28
- 54 0 [台基股份吧] 死叉了继续等38 高手一位 07-0807-08 09:28
- 93 0 [红星发展吧] 再来一个:要捂要捂,不错!这星期或后只要放量 AAAAA999 07-0807-08 09:28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1699被偷鸡,今天稳了。16元位置伺机进入。 股友1193Vu8795 07-0807-08 09:28
- 108 0 [溯联股份吧] 真可以啊,这个分红力度绝对是有点实力的 目标是不亏 07-0807-08 09:28
- 77 0 [扬杰科技吧] 45左右等着大家,小心被套。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07-0807-08 09:28
- 78 0 [*ST益通吧] 可以看成断头铡刀 风险与你同在 07-0807-08 09:28
- 84 0 [宁波银行吧] 兴业加油。 股友27786i7u25 07-0807-08 09:28
- 63 0 [金一文化吧] 天天爆头 柔柔崽 07-0807-08 09:28
- 71 1 [盈方微吧] ,,,不回调了??我还没上车呢 唱空我是专业的 07-0807-08 09:28
- 181 2 [慈文传媒吧] 明天我来砸盘啦 随风起舞777 07-0807-08 09:28
- 1418 5 [瑞斯康达吧] 60岁董事长兼总经理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!年薪12 瑞斯康达资讯 07-0707-08 09:28
- 290 4 [开能健康吧] 那么大的量拼命压着,就是不让开能涨啊!可见开 中国华神 07-0707-08 09:28
- 85 0 [龙高股份吧] 有点迷茫啊,有啥好消息么 股友dw1Uix3278 07-0807-08 09:28
- 62 0 [屹唐股份吧] 不到80元不卖 hnlj888888 07-0807-08 09:28
- 77 0 [明阳电路吧] 垃圾 池州韭菜 07-0807-08 09:2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低走平开低走低开低走! 股友q66i836515 07-0807-08 09:28
- 63 0 [协鑫能科吧] 白日梦做够了吗? 股友39o0I29561 07-0807-08 09:28
- 68 0 [广汽集团吧] 现在我的稍微字数多一点的评论已经被审核驳回了 股友6F31K28730 07-0807-08 09:28
- 58 1 [老白干酒吧] 今天庄家好像没喝酒没上头,看来清醒了该干活了 股友yIjDYZ 07-0807-08 09:28
- 138 5 [赛力斯吧] 撤单干什么啊?刚想补一仓130的 砚鸣霄 07-0807-08 09:28
- 179 2 [康美药业吧] 第三代长寿药正在妍制中,重大利好消息 筛筛筛 07-0807-08 09:28
- 260 1 [天保基建吧] 深圳楼市出现两大积极信号!土拍连现大幅溢价证 股友0Ndut7 07-0807-08 09:28
- 262 1 [ST海泰吧] 明天高开正式启动 纳哈西 07-0707-08 09:28
- 264 5 [数字政通吧] 已经高于预期了本来以为今天暴跌 我要顺顺顺顺顺顺 07-0707-08 09:2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逢大跌开仓,今天只高抛不吸,静静等待机会。 兵凶战危 07-0807-08 09:28
- 76 0 [华电新能吧] 希望中中中 大表姐 07-0807-08 09:28
- 64 0 [九鼎新材吧] 这样的情况涨停能卖出去吗 来财优质股东 07-0807-08 09:28
- 65 0 [翔港科技吧] 高开低走 一将功成万骨哭 07-0807-08 09:28
- 59 0 [节能风电吧] 今天跟着大跌 股友25J9022D29 07-0807-08 09:28
- 89 1 [海联金汇吧] 看似柚子一日游早盘竞价出货,实则继续收集筹码 爱吃零食的小仙女 07-0807-08 09:28
- 197 1 [华康股份吧] 华康股份: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 华康股份资讯 07-0707-08 09:28
- 45 0 [新中港吧] 吃了三个板了,还是不舍得卖,还是挂个智能条件 万能小白 07-0807-08 09:28
- 74 1 [*ST柳化吧] 这种票这样谁敢买,一个涨停直接跌那么多 努力努力回本中 07-0807-08 09:28
- 324 6 [ST通葡吧] 重大利空,一审即终审!预计两个跌停起步!!原 keke周诚斯 07-0707-08 09:28
- 84 0 [海南高速吧] 每天垃圾一抖 森博呀 07-0807-08 09:28
- 73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今天不来个跌停吗?不缺一次跌停了,@余 基民nul3FG 07-0807-08 09:28
- 214 2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最强,给我涨停 百战而归 07-0807-08 09:28
- 200 1 [慧翰股份吧] 主力尾盘扫货,这价位应该不是诱多,今天绝地反 股中乱步 07-0807-08 09:28
- 91 0 [恩威医药吧] 要求不高今天站上5日均线就行 股友RiXgwX 07-0807-08 09:28
- 58 0 [华银电力吧] ,x 股友2v69017f53 07-0807-08 09:28
- 147 1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买了就一直赔 山水清音Y 07-0807-08 09:28
- 224 2 [金力永磁吧] 25.8的应该没有了吧? 天天涨不停哈哈哈 07-0707-08 09:28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容易引起股指盘中出现冲高 股海上的灯塔 07-0807-08 09:28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散户接盘侠 支持A大加油 07-0807-08 09:28
- 60 0 [九鼎新材吧] 快跑啊,又要开启下跌模式 博学得射干 07-0807-08 09:28
- 59 0 [亿纬锂能吧] 看着他就想骂人 股友028qp56627 07-0807-08 09:28
- 61 0 [屹唐股份吧] 现价没多少肉 基民OqTGKf 07-0807-08 09:28
- 70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要40新高啊 个么算了 07-0807-08 09:28
- 96 1 [宝莱特吧] 转发 追寻强势股 07-0807-08 09:28
- 72 1 [比亚迪吧] 天天跌吃了-5%了 股友QmGMLv 07-0807-08 09:28
- 99 2 [通富微电吧] 这货国内今年的厂就是给这个企业建设的啊 笑笑m 07-0807-08 09:28
- 96 1 [中国能建吧] 中字头何时启动?横盘这么久 肥猫来了 07-0807-08 09:28
- 211 3 [富瀚微吧] 7月29号开始减持,还早啊,还有半个月呢。不是 可爱又黑颜的夜 07-0807-08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