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长青集团吧] 今天托单,懂的都懂 赚了就走不留念哈 07-0807-08 09:49
- 75 0 [鑫科材料吧] 这多天大量压着 股友xsgM7u8342 07-0807-08 09:49
- 86 2 [三元生物吧] 开盘就砸今天是要涨停吗? 股友2n85952t75 07-0807-08 09:49
- 73 0 [紫光股份吧] 压盘太多 jackllll 07-0807-08 09:49
- 118 0 [荣盛发展吧] 补涨空间达50% uojgrrdiop 07-0807-08 09:49
- 68 0 [玻璃吧] 你也是够垃圾的 何方是我的道 07-0807-08 09:49
- 73 0 [硅宝科技吧] 东岳是大哥硅宝跟风 机会是熬出来的 07-0807-08 09:49
- 61 0 [*ST沐邦吧] 不要连 纯真善良的冉虔 07-0807-08 09:49
- 75 0 [胜宏科技吧] 大蓝还有点东西 股友361O3250n8 07-0807-08 09:49
- 68 0 [北陆药业吧] 又下来,每天一T,有肉吃 专猎户 07-0807-08 09:49
- 85 0 [国能日新吧] 不做t的小散估计已经被折磨的不行了 股友9608n68E35 07-0807-08 09:49
- 88 0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永赢的深海科技直接给干到第一了 浣熊守护者 07-0807-08 09:49
- 99 1 [ST际华吧] 际华真的会被sT吗讨论中 股海德牛 07-0807-08 09:49
- 67 0 [国盛证券吧] 赶紧的快点跑呀 冬惠别墅复式灯具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金帝股份吧] 先走了回泰永,里外里一个多点, 老A算个啥 07-0807-08 09:49
- 76 0 [山煤国际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//@英俊潇洒的司马莉:希望多 不骄不躁之天鹅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的领导与爷叔年龄差不多吧,没一点活力,套 基民05o31979Q3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中航成飞吧] 这股就是看别的军工板块脸色的,涨不跟跌跟,没 东方崛起3 07-0807-08 09:49
- 65 0 [中国金茂吧] 倒计时 用户HB10685 07-0807-08 09:49
- 72 0 [中来股份吧] 不如东方日升 花舍王老五 07-0807-08 09:49
- 73 0 [宗申动力吧] 洗盘吗 焦糖瓜子来两斤 07-0807-08 09:49
- 60 0 [安妮股份吧] 太弱 基民TESPKM 07-0807-08 09:49
- 74 0 [*ST新元吧] 没有买盘,都是出货,今天完了 共同的朔翌1 07-0807-08 09:49
- 79 1 [博敏电子吧] 这庄真恶心,这几天来回洗、你大爷! 明日一字涨停 07-0807-08 09:49
- 105 2 [玉米吧] 还得跳水,2300摸一摸 基民119226YA91 07-0807-08 09:49
- 269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来个鬼!估算是涨的,结果跌的比估的还多!不止 基民WdLwMM 07-0807-08 09:49
- 104 0 [工业富联吧] 太难了,一直卖,一直涨。。 利好满天飞就卖 07-0807-08 09:49
- 63 0 [大智慧吧] 今天可以买吗? 没用的阿狸 07-0807-08 09:49
- 96 0 [*ST雅博吧] 国际局势我分析了,大国内政策我了解啦!就连你 在鸭脖损失50W 07-0807-08 09:49
- 118 0 [大智慧吧] 最近忙没发,回来了 挺住才有出路 07-0807-08 09:49
- 99 0 [张裕A吧] 反倾销这个事儿废了,欧洲品牌加承诺价格了,张 life0177 07-0807-08 09:49
- 64 0 [信通电子吧] 16.4的发行价,不跑是猪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7-0807-08 09:49
- 62 0 [中洲特材吧] 托盘太大,今天要大跌了 股友JrXSua 07-0807-08 09:49
- 61 0 [天风证券吧] 太差了吧 要从今天开始悟道 07-0807-08 09:49
- 89 0 [中国船舶吧] 离收获的日子不远了。这次能涨到8月底甚至国庆 玫瑰豆沙 07-0807-08 09:49
- 67 0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说不定还会绿 碧海剑歌 07-0807-08 09:49
- 93 0 [佳力图吧] 贵快板了,你也加把油吧 随渔而安 07-0807-08 09:49
- 83 0 [张裕A吧] 24.77中期对子顶 冷艳锯 07-0807-08 09:49
- 71 0 [三峡能源吧] 昨天说吧里热闹,今天完咯!唉! 股友357K01655z 07-0807-08 09:49
- 230 4 [沪银吧] 我要想想,为什么一直围绕8900上下震荡?有明白 一分钱的游戏 07-0807-08 09:49
- 80 0 [哈焊华通吧] 别被骗了减持减持减持 L保持输赢心态JW 07-0807-08 09:49
- 248 0 [中加聚安6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发起式A吧] 有闲钱还是买债券吧,至少风险低,波动小,收益 夏梦之瑶 07-0807-08 09:49
- 83 0 [武汉凡谷吧] 周五清仓了,等着下跌接回来 前程的艾绯 07-0807-08 09:49
- 59 0 [新潮能源吧] 最后上车的机会 阳光的姜昊寒 07-0807-08 09:49
- 71 0 [万顺新材吧] 这货没戏了这公司常年都这样 骑牛擒熊1989 07-0807-08 09:49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无解的牛逼哄哄! PYV5BQ 07-0807-08 09:49
- 74 0 [华峰超纤吧] 这票是稳定币和数字货币概念股中最垃圾的,没有 秦易999 07-0807-08 09:49
- 66 0 [爱尔眼科吧] 又是你做空板块 退爱尔 07-0807-08 09:49
- 78 0 [世纪华通吧] 爽!太爽了!哈哈 特不来电 07-0807-08 09:48
- 68 0 [九鼎新材吧] 这是拉不动了,快跑吧 博学得射干 07-0807-08 09:48
- 83 0 [华大基因吧] 每天一哆嗦,帅不过三秒,先把的病根治好,再研 股友61627A8M79 07-0807-08 09:48
- 61 0 [格力博吧] 这股主力的实力确实很弱,从来就没有独立走出来 n1407733272999e14670 07-0807-08 09:48
- 70 0 [隆扬电子吧] 还不如铜冠铜箔 财源高升地貂蝉 07-0807-08 09:48
- 92 0 [浙富控股吧] 涨三分又跌三分,这个归儿不是银 涂鸦之余炒股 07-0807-08 09:48
- 62 0 [大位科技吧] 跌停进货跌停进货 股友TrCSYM 07-0807-08 09:48
- 69 0 [ST汇洲吧] 什么叫僵尸,就是要动不动,天天织布机,你倒是 噫噫呜呜 07-0807-08 09:48
- 93 0 [新能泰山吧] 就看今天是否能破前高了,加油加油 清新脱俗的董齐泉 07-0807-08 09:48
- 74 0 [中材科技吧] 跑一半 一万种未来 07-0807-08 09:48
- 70 0 [玻璃吧] 三大空够同时减仓空单,一口气还能上1050 糊里糊涂买稀里糊涂卖 07-0807-08 09:48
- 80 0 [海南高速吧] 废W 陈儿呀 07-0807-08 09:48
- 84 0 [浙江医药吧] 这波反弹好弱啊 大源大潮 07-0807-08 09:48
- 106 0 [通业科技吧] 今天2645全仓清,来科创新源,他俩一个庄 堆金州鹤de丘处机 07-0807-08 09:48
- 110 1 [宗申动力吧] 昨天各类晒单获利的.可以跑了 如何才能回本 07-0807-08 09:48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300199翰宇药业:对表常山,首板开启,坚定看常 n1417989175c0070 07-0807-08 09:48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沉住气哦 07-0807-08 09:48
- 66 0 [吉宏股份吧] 上刺刀 放心持有7777 07-0807-08 09:48
- 76 0 [福安药业吧] 拉高诱多割韭菜 werfgvawzegt 07-0807-08 09:48
- 94 0 [国盛证券吧] 完犊子快点跑呀 冬惠别墅复式灯具 07-0807-08 09:48
- 95 0 [冠昊生物吧] 天天都是拉高赚差价,散户们也要一起操作不然一 全都给我卧倒 07-0807-08 09:48
- 75 0 [怡亚通吧] 1分钱难倒英雄汉 ayy99999751 07-0807-08 09:48
- 183 1 [千里科技吧] $千里科技(SH601777)$ 无路请缨 07-0807-08 09:48
- 115 3 [渝三峡A吧] 涨两个点都费劲 新新小韭菜蛋 07-0807-08 09:48
- 73 3 [因赛集团吧] 物极必反,否极泰来 股海孤帆00888 07-0807-08 09:48
- 88 2 [山西汾酒吧] 快跑啊 雨天游戏 07-0807-08 09:48
- 784 3 [华银电力吧] 明牌 桀骜不驯的暮野 07-0807-08 09:48
- 253 2 [*ST英飞吧] 你什么时候出立案结果? 股友myh6CB 07-0807-08 09:48
- 161 3 [国光电气吧] 继续加仓国光电气!市值9月超越联创光电! 股友56uG610367 07-0707-08 09:48
- 70 0 [中水渔业吧] 要么补缺口,要么上攻,操盘就一个垃圾桶 不贪不惧不看 07-0807-08 09:48
- 69 0 [通威股份吧] 庄家试盘真想要筹码呀,早干啥去了 站在新周期的起点上 07-0807-08 09:48
- 78 0 [富临精工吧] 拉涨停啊,磨磨唧唧,磨磨叽叽的 小美0408 07-0807-08 09:48
- 71 0 [广生堂吧] 昨天卖了,今天还能不能买回来 短线小散9527 07-0807-08 09:48
- 67 0 [翠微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基民A602682u62 07-0807-08 09:48
- 194 0 [湘财股份吧] 涨停的姿势 雄哥论财 07-0807-08 09:48
- 65 0 [先导基电吧] 一会有多高,它就能降多低? 股友1556zz9871 07-0807-08 09:48
- 174 2 [通达电气吧] 十万个冲电装大消息,今天一字板 懂的很多地柿子 07-0807-08 09:48
- 67 0 [科隆新材吧] 啥时候破61呢?给个时间,咱慢慢耗 狐球买 07-0807-08 09:48
- 71 0 [ST宁科吧] 搞什么.这样玩 股友0U0i817998 07-0807-08 09:48
- 83 0 [达实智能吧] 被你磨死呀,L亅走了 股友2E281p3806 07-0807-08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