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4 4 [新亚电子吧] 金融板块跳水,科技该回落了,红姐发力一下。 野原新之助1999 07-1107-11 15:20
- 176 0 [派林生物吧] 真够垃圾的 五一九 07-1107-11 15:20
- 210 0 [澳洋健康吧] 养老概念第一股,买入后这辈子套住在这养老 冰清的谷昕 07-1107-11 15:20
- 172 0 [读者传媒吧] 上吊线? 买绿不买红记住了 07-1107-11 15:20
- 192 0 [尚太科技吧] 作为散户长期持有,看的就是企业的长期发展,它 股友66688ll 07-1107-11 15:20
- 164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机器人到了4个点回落了,总之还是不错的 秀丽的耿清平 07-1107-11 15:20
- 339 1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卖了,不知道下个星期一会怎样,今天量有点 股市挣钱花 07-1107-11 15:20
- 160 0 [工商银行吧] 操了尾盘给卖了,分红拿不到了亏损最大化 股友3582C8952Q 07-1107-11 15:20
- 168 0 [尿素吧] 看来很多敢空到田里见水就化的钢需东西,呵呵.. 钢需老农 07-1107-11 15:20
- 172 0 [新余国科吧] 如果没有特殊情况,星期一不容乐观 散户的法泽尔 07-1107-11 15:20
- 212 1 [万泰生物吧] 有没有人计算过要维持这个市值,499一针要卖多 股友931t2F8290 07-1107-11 15:20
- 257 3 [横店东磁吧] 下周一跌停! 股友72Ll818015 07-1107-11 15:20
- 309 2 [国电电力吧] 洗的比较到位了,下周开启上涨行情 股友8872h8M356 07-1107-11 15:20
- 164 0 [航发动力吧] 往 国金钉子户 07-1107-11 15:20
- 173 1 [新铝时代吧] 竟然跟板块指数 飞天大雄6002 07-1107-11 15:20
- 208 5 [ST际华吧] 破四收盘 现成的琉璃舞1 07-1107-11 15:20
- 194 0 [仁东控股吧] 整体走势没问题,等一根缩量红K,就会拉一波了 股友06355r27w1 07-1107-11 15:20
- 235 2 [晶科科技吧] 这周涨得好呀,下周快速上到4元。 djdjurb 07-1107-11 15:20
- 187 4 [高伟达吧] 谁买谁倒霉 张先生共通 07-1107-11 15:20
- 176 1 [航天长峰吧] 怎么还是这么弱,几分钱还弄个跳跳水......... 股友3le2876785 07-1107-11 15:20
- 163 1 [星宸科技吧] 大盘涨这样子,每天几乎都还有一半个股是绿的, 鹊报的姜沛 07-1107-11 15:20
- 270 3 [盐湖股份吧] 钾肥持续涨价,才是推动股价上涨的原动力 股友茶社证卷 07-1107-11 15:20
- 1803 19 [仕佳光子吧] 仕佳光子长期看4到五百亿市值很正常,仕佳光子 缘空逐浪 07-1007-11 15:20
- 321 7 [慧翰股份吧] 大般创新高,慧翰创除权以来收盘新低! LonelyMonkey 07-1007-11 15:20
- 144 0 [四方新材吧] 现在你是第一名了 跌停出清 07-1107-11 15:20
- 164 0 [ST云动吧] 最多三个地板,总计5个 严谨的邓美波 07-1107-11 15:20
- 187 2 [跨境通吧] 50的换手,应该有榜吧? 坚持翻倍小目标 07-1107-11 15:20
- 526 7 [中国电信吧] 有人知道为什么大跌吗? 股友D59218o918 07-1107-11 15:20
- 219 6 [湘财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一,大牛了 生机富贵得陆小凤 07-1107-11 15:20
- 210 2 [浙数文化吧] 14不站 墨染江南岸 07-1107-11 15:20
- 428 14 [天沃科技吧] 虽然今天6.19进了一些,但是不希望他涨停 叁河归壹 07-1107-11 15:20
- 216 4 [钧崴电子吧] 下周黄教主可能访 洗2天 差不多救上去吧 我买回 古畑1984 07-1107-11 15:20
- 193 2 [纽约金TN12吧] 大盘在涨,你99为啥不涨? 股友068295dL38 07-1107-11 15:20
- 214 3 [中国石化吧] 各村注意,各村注意,猪力要溜, 股友t62697P690 07-1107-11 15:20
- 734 3 [新研股份吧] 立案在身的ST新元被申请重整一周时间股价上涨80 长风破浪会有时666 07-1107-11 15:20
- 143 0 [四方新材吧] 今天发生了什么? 好股三两只 07-1107-11 15:20
- 228 2 [股指期货吧] ⅠM当月连调整不可破6407。 老股民玩期指 07-1107-11 15:20
- 179 1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6连绿柱,准备做ST节奏吗 善于赚钱之碧水源 07-1107-11 15:20
- 147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$再探再报,今天天 dongfang彬彬有李1 07-1107-11 15:20
- 188 0 [中国银河吧] 还好尾盘走了,尾盘还给砸了一下666 A股丶小韭菜 07-1107-11 15:20
- 185 0 [美的集团吧] 在神华尾盘偷了点仓位 慢一点别急 07-1107-11 15:20
- 157 0 [山东玻纤吧] 这是什么玩法,没遇到过,有大神知道的吗?6.4 股农明仔 07-1107-11 15:20
- 163 0 [中国电信吧] 必须像监管部门举报,严查,你就这么缺钱企业吗 股友mgROp22315 07-1107-11 15:20
- 161 1 [森林包装吧] 为啥图形倒过来看都是天地板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5:20
- 319 4 [宁波韵升吧] 这走势下周一好危险了卧槽 心细如尘的车光耀 07-1107-11 15:20
- 324 4 [金达威吧] 我伟大的人生赌注股金达威为什么还不拉升呢?估 特工狂花007 07-1107-11 15:20
- 282 4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要跑吗 基民05q2h79817 07-1107-11 15:20
- 138 1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跌那么多 萧竹影 07-1107-11 15:20
- 172 9 [中科金财吧] 一会像金证,直线跳水 守株待兔110 07-1107-11 15:20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是厉害了,我的实盘都是亏的,这到底发生了什 上岸打板 07-1107-11 15:20
- 178 0 [甘化科工吧] 地量,要出业绩预告了嘛? 平平庸庸 07-1107-11 15:20
- 150 0 [融创中国吧] 继续打网红面 股友jATeW2 07-1107-11 15:20
- 217 0 [融创中国吧] 根据中指数据,2025年上半年,300城住宅用地推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7-1107-11 15:20
- 46 0 [TEMPLETON EMERGING MARKETS INV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EMPLETON EMERGI资讯 07-1107-11 15:20
- 146 0 [纯苯吧] 不错不错纯苯指的是纯笨的傻人 纸浆主力无线空 07-1107-11 15:20
- 189 1 [天孚通信吧] 惨淡的一塌糊涂,90卖的人嘴巴都笑歪了,周一继 电饭煲炖土豆 07-1107-11 15:20
- 192 1 [美利云吧] 今天应该走了,本来今天应该反包上个礼拜五的k 爱吃香菜的苗苗 07-1107-11 15:20
- 178 1 [迈瑞医疗吧] 埋伏了一个月,发现中埋伏了 观宸999 07-1107-11 15:20
- 152 1 [四方精创吧] ,,,,恨 牛油果288 07-1107-11 15:20
- 428 7 [大智慧吧] 大聪明今天这走势我是真看不懂了早上承接这么强 股友5221yP7922 07-1107-11 15:20
- 219 1 [凯旺科技吧] 集合竞价有那么几个2B散户,偷鸡不成蚀把米。真 临池学书de艾莉娜 07-1107-11 15:20
- 204 3 [华光环能吧] 上车了家人们。 家有九命猫 07-1107-11 15:20
- 309 10 [九鼎新材吧] 8.9的成本还有高的吗? 股友p55855p806 07-1107-11 15:20
- 224 5 [中来股份吧] 开始八连跌的第一天,后面跌到4可以半仓,留下 玖月鹰起 07-1107-11 15:20
- 233 4 [*ST亿晶吧] 月K底部筹码没动,一股都不卖! 销户了了 07-1107-11 15:20
- 2133 38 [兄弟科技吧] 对我来说,竞价是不及预期的,没有超预期,冲高 时尚的潘艳 07-0707-11 15:20
- 116 0 [*ST广糖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敬请发布截至今天收盘公司7 *ST广糖股友 07-1007-11 15:20
- 80 0 [长城证券吧] 您好,请问7月10日收盘后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长城证券股友 07-1007-11 15:20
- 148 0 [万马科技吧] 你好,公司能不能来个高送转? 万马科技股友 07-0907-11 15:20
- 64 0 [万马科技吧] 你好,公司在光伏方面有哪些布局? 万马科技股友 07-0907-11 15:20
- 257 0 [中远海控吧] 真有你的中远海控,吊打上证指数0.06%。早上+0. 股友96O0L18089 07-1107-11 15:20
- 183 0 [国风新材吧] $国风新材(SZ000859)$ 招财满腹得李白 07-1107-11 15:20
- 163 0 [宁波韵升吧] 这家伙走势还算强,总归收盘站在了均线上方 东山路客T 07-1107-11 15:20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上海总部:5月末上海本外币贷款余额12.73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5:20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—瑞士自贸协定升级第二轮谈判在瑞士举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5:20
- 191 1 [多晶硅吧] 哈哈,果然周末必出利好。尾盘就知道了 迷失的小鹿姐妹 07-1107-11 15:20
- 368 2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 一下赚钱一下亏钱[捂脸][笑哭] 财富keepwendu 07-1107-11 15:20
- 174 1 [江淮汽车吧] 还有看多江淮的韭菜不?我也是等35了 点石满斗的双双 07-1107-11 15:20
- 219 4 [XD苏州龙吧] 怎么跌不下去了 伶俐乖巧的袁佑超 07-1107-11 15:20
- 363 6 [中国海油吧] 昨天27.02卖出,今天26.2买入等于分红8毛。 股友33t718R793 07-1107-11 15:20
- 187 1 [永泰能源吧] 铝土赤泥提炼稀土了解一下 股友0TtPBO 07-1107-11 15:20
- 168 2 [金龙鱼吧] 你马,终于上30了 股友xcpNmy 07-1107-11 15:20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—瑞士自贸协定升级第二轮谈判在瑞士举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5:20
- 344 0 [财经评论吧] 赣江观澜:承接产业转移,江西底气何来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5:20
- 172 0 [立中集团吧] 好多大票尾盘都被偷袭了,好恐怖 敢作敢当的慧灵 07-1107-11 15:20
- 190 1 [开尔新材吧] 穿头破脚线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5:20
- 199 1 [天孚通信吧] 周一爆发了!所有业绩好的,权重题材股全部爆发 无为7777 07-1107-11 15:20
- 186 1 [中国神华吧] 没反应过来,没有买入啊,下周一给个买入机会 Gobig 07-1107-11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