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2 0 [新海宜3吧] 卖地!卖地!新海即将清零!资产转移即将开始演 闪战1235 07-1107-11 15:26
- 549 1 [兆龙互连吧] 龙头博创下周大跌,~~,找补涨票5个点起步 非诚勿扰之者 07-1107-11 15:26
- 169 2 [炜冈科技吧] 空狗继续叫 别动了不许动 07-1107-11 15:26
- 164 0 [湖南白银吧] 法院冻结的钱是不是解放了?这个破公司股价也应 有毅力的灵若美20 07-1107-11 15:26
- 177 1 [贵州茅台吧] 现在的茅台就是垃圾!不论酒价还是股价! 纯真善良的米老鼠 07-1107-11 15:26
- 675 1 [柳钢股份吧] 今天逃顶了。下周一可能低开最低得5块。做T还是 股友7372Pc5920 07-1107-11 15:26
- 199 0 [中航西飞吧] 这个国防ETF512670在军工板块中优势明显,里面 我让克己奉公 07-1107-11 15:26
- 184 0 [博敏电子吧] 买之前先问问自己题材够不够新?不新pcb炒作快 大境天成 07-1107-11 15:26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反内卷政策给行业带来的活力正在慢慢释放,后续 蜜糖小星星 07-1107-11 15:26
- 204 3 [工商银行吧] 我Cao,昨天刚从科技满仓转过来,你就这样搞, 股友5852GI2607 07-1107-11 15:26
- 218 2 [盐田港吧] 未来将有7个涨停 股市抄底奇兵 07-1107-11 15:26
- 333 3 [ST创意吧] 好大一个钓鱼线,完犊子了这票 严守纪律1 07-1107-11 15:26
- 165 3 [四方新材吧] 注意,下午有一个假天地动作,没票的不能追,有 放量即出货 07-1107-11 15:26
- 441 15 [渤海化学吧] 今天高抛低吸做了个T,4.30又接回 独饮心上秋 07-1007-11 15:26
- 249 10 [恒宝股份吧] 市场好久没有十倍股了。难道这个要? 为国接盘a 07-0807-11 15:26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顶了 速归1888 07-1107-11 15:26
- 156 0 [博安生物吧] 港股的本质就是偷袭,一旦关注度上来,分分钟砸 两个人的小森林 07-1107-11 15:26
- 268 1 [昭衍新药吧] 怎么做到每天一个走势 股友2s9I9e 07-1107-11 15:26
- 236 1 [锡业股份吧] 纯纯的垃圾 n836913689183422 07-1107-11 15:26
- 224 3 [新黄浦吧] 上海会越来越值钱吧,曾经的东京 旭日心 07-1107-11 15:26
- 391 6 [华锋股份吧] 再来一个大阴线或者跌停,就老实了 股友sVS8hO 06-2707-11 15:26
- 190 0 [中国能建吧] 新入来的人你们要是能赚这货一两分就好走,因为 有待验证 07-1107-11 15:26
- 177 2 [高能环境吧] 信不信明天直接跳过5.98 娴雅文静的韩清平 07-1007-11 15:26
- 5173 25 [翠微股份吧] 7月10日持仓复盘 海的心脏 07-1007-11 15:26
- 357 6 [天沃科技吧] 你终于首板了…可我没打上心里好难受本来想做完 吉水股王波神 07-1007-11 15:26
- 164 0 [中天火箭吧] 腊机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07-1107-11 15:26
- 179 0 [拓普集团吧] 尾盘股东减仓 股友d6vGNX 07-1107-11 15:26
- 429 2 [山东玻纤吧] 低吸吸到地板了 无畏111 07-1107-11 15:26
- 253 3 [浙能电力吧] 是主力狠还是上市公司狠 WANGWEIXI6231 07-1107-11 15:26
- 216 4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恒科加仓了5个e,爽吃5个点 江苏蓝宝4专家 07-1107-11 15:26
- 147 1 [华银电力吧] 抛压太重,收盘虑减点仓。等一下交易日如低开可 微微火光 07-1107-11 15:26
- 225 5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这是高位抛售一批吗,感觉比前两天着急卖强 物化小子在长大 07-1107-11 15:26
- 304 4 [中际旭创吧] 掉头向上,确定性反转等周末业绩预告 conquerorxts 07-1107-11 15:26
- 363 1 [赛力斯吧] 越砸越补,感谢主力给机会 股友9556863yu3 07-1107-11 15:26
- 188 3 [澜起科技吧] 我们综合研判,预测明天跌到78元。 中国股市投资巨头 07-1007-11 15:26
- 217 0 [朗威股份吧] 请问公司在腾讯、阿里的订单如何,是否增量很大 朗威股份股友1 07-1107-11 15:26
- 279 0 [儒竞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大大,请问截止到7月10日的最新股东 儒竞科技股友 07-1007-11 15:26
- 220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五日线顺上,第一波还没走完,还有第二波第 向钱冲AA 07-1107-11 15:26
- 317 0 [川能动力吧] 请问贵司在531这个节点前并网了多少容量的绿电. 股友396f9d2527 05-3007-11 15:26
- 187 0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7月底目标价10.4元。 昆山陆家王秀芳 07-1107-11 15:26
- 15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到3500很多股还没有3200点时候高指数都是 寻找苦难天堂 07-1107-11 15:26
- 152 0 [森林包装吧] 周一继续跌停 天塌我顶着 07-1107-11 15:26
- 279 7 [恒瑞医药吧] 机苟快快砸回53,快快快,我要入,没买够踏空鸟 賺它一个亿666 07-1107-11 15:26
- 155 0 [维科技术吧] 股东还没有减持完 股市新老人 07-1107-11 15:26
- 180 0 [驰宏锌锗吧] 终于,有点起色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7-1107-11 15:26
- 263 5 [*ST岭南吧] 要2.5才能解套,大家说说该怎么办?就每天在1.8 全仓梭哈一支股 07-1107-11 15:26
- 127 2 [国盛证券吧] 湘财来抢你老四位置了,你真狗 股友86g35N7691 07-1107-11 15:26
- 8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南向资金扎堆港股,消费板块现在便宜得要命,今 幸运每一天666 07-1107-11 15:26
- 152 0 [上证指数吧] 阶段性顶部,要横很久很久才能消化了。那些买银 韭菜13年 07-1107-11 15:26
- 203 0 [恒立退吧] 怎么买不了要开通 傲雪的向绯 07-1107-11 15:26
- 14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顶了 速归1888 07-1107-11 15:26
- 193 0 [乐鑫科技吧] 休整一天,星期一再拉!胆大的,跟我上,吃肉! 别出心裁de柯南 07-1107-11 15:26
- 156 0 [工商银行吧] 最后一棒是谁? 股友79277QA776 07-1107-11 15:26
- 258 2 [新大陆吧] 最后半小时见真章操 n928013663645324 07-1107-11 15:26
- 510 1 [宝明科技吧] 宝明科技(002992.SZ)5月23日解禁上市25.41万股 宝明科技资讯 05-2207-11 15:26
- 155 0 [四方新材吧] 就买到一次地天板,王子新材,还炸板了 自信的程咬金 07-1107-11 15:26
- 379 1 [荣科科技吧] 这股票跌的我都有心理阴影了,已经不敢看盘面了 伶俐乖巧的砚池 07-1107-11 15:26
- 758 1 [拓日新能吧] 破前期高点-4.52,且维持在前期高点之上,下周 炒股有毒 07-1107-11 15:26
- 167 0 [乐山电力吧] …… 股友39g07o8188 07-1107-11 15:26
- 271 2 [江丰电子吧] 可以打电话举报它。有输送利益关系,现在70定增 智慧城市花园 07-1107-11 15:26
- 629 3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T成功,摘帽了持有不担心了 友爱de金钏 07-1107-11 15:26
- 635 8 [北汽蓝谷吧] 散户为什么巨大亏损,因为不懂得止损,8块钱买 最爱你的人是我6813 07-1107-11 15:26
- 95 5 [梦天家居吧] 今天能不能再来个急跌。位置还是太高了,不好加 九菜白 07-1107-11 15:26
- 289 3 [佳先股份吧] 第一次发帖!纯属个人感觉:日内分时一个小v收盘 股友RYEtAt 07-1007-11 15:26
- 160 0 [A50期指吧] 卧槽,没想到你这货会水下 股友861318D5Q6 07-1107-11 15:26
- 137 0 [红利ETF博时吧] 今天尾盘!散户很不高兴 蛋黄哥笔记 07-1107-11 15:26
- 160 1 [恒宝股份吧] 这么涨算不算操纵股价 铁面无私的舒伟涛 07-1107-11 15:26
- 171 1 [工商银行吧] 星期一开盘价7.01元 股友997nu87993 07-1107-11 15:26
- 468 2 [中国建筑吧] 你太坏了 滚滚滚2008 07-1107-11 15:26
- 208 2 [顺灏股份吧] 这个因为什么涨 a悟性 07-1107-11 15:26
- 136 5 [山河药辅吧] 有谁问下董秘到底涨价没 生意多谋de黄忠 07-1107-11 15:26
- 394 4 [招商银行吧] 前年和去年9月前,也就是大家都在摒弃银行,觉 大妈夏洛特玲玲 07-1007-11 15:26
- 144 0 [R东方1吧] 赶紧忽悠,准备下周。在不忽悠,真没量了,估计 板宝三 07-1107-11 15:26
- 161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指数对个股意义不大3000点到3555.22对个股 股友32610u791t 07-1107-11 15:26
- 178 1 [兰生股份吧] $兰生股份(SH600826)$ 股友X912515p99 07-1107-11 15:26
- 335 2 [万里马吧] 哈哈哈哈哈,,破位止损,割肉了。主力要的就是 22882244 07-1107-11 15:26
- 197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成交量大的原因是参与的人大多都在做T。所 每天只赚一个点点 07-1107-11 15:26
- 857 0 [新开源吧] 新开源于5月14日在接待机构调研时表示,未来随 念起不随 07-1107-11 15:26
- 169 0 [志邦家居吧] 不创新高就回创新低 西安娱乐 07-1107-11 15:26
- 160 0 [振江股份吧] 大盘涨带不动你,大盘跌你到时跟得挺快 股友UsnQ4u 07-1107-11 15:26
- 289 8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跑早了算是做了个倒T,收盘进来看资金进那 再追是小强 07-1107-11 15:26
- 183 0 [北方稀土吧] 惠城环保收盘245.02元惠城转债收盘2506元,太可 股友8757i730L7 07-1107-11 15:26
- 193 0 [周六福吧] 没有新韭菜捧场呀 一手多单闯江湖 07-1107-11 15:26
- 164 0 [中国化学吧] 这上影线! 哇哇哇哇哇789 07-1107-11 15:26
- 156 0 [香港中旅吧] 下星期再战,休息二天! 前滩南OK 07-1107-11 15:26
- 190 1 [跨境通吧] 周末双休,发酵,周一加速一字涨停,今天洗盘彻 爱家人得小葡萄 07-1107-11 15:26
- 154 1 [巨星传奇吧] 粉丝量1500万,泼天的流量,泼天的富贵 命里有时丶 07-1107-11 15:26
- 269 4 [贤丰控股吧] 怒拉了2分钱,把小庄心疼得晚饭都吃不下了 股友6H6d531702 07-1107-11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