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0 [华银电力吧] 下周又高温,玩股票要看天气 总算赚了 07-1107-11 15:20
- 220 1 [洛阳钼业吧] 跟风盘太重了起不来,+铜不确定性。主力选择了 淼淼淼九五 07-1107-11 15:20
- 185 2 [联化科技吧] 连红2天,不愧是你,厉害 股友159Y6676R3 07-1107-11 15:20
- 190 1 [捷荣技术吧] 启动点出现了 阳光开朗的孙逸凡 07-1107-11 15:20
- 196 2 [川环科技吧] 走势相当健康,主力的洗牌手法一流,下周开启主 圣阳总龙头 07-1107-11 15:20
- 174 0 [三维天地吧] 出生啊,为什么要涨停 槛外人J 07-1107-11 15:20
- 169 0 [科大讯飞吧] 股市的结构性机会就耐心点找,答案最终会清晰 微语默默 07-1107-11 15:20
- 149 0 [恒宝股份吧] 个人看法,未来稳定币是主线,要信早信 蒜苗炒肉123 07-1107-11 15:20
- 170 0 [贵州茅台吧] 这波踢做的完美啊 大长红年 07-1107-11 15:20
- 169 2 [金岭矿业吧] 今天会有龙虎榜吗 利落的南宫春燕 07-1107-11 15:20
- 460 2 [欢瑞世纪吧] $欢瑞世纪(SZ000892)$ 股友XJ5drN 07-1107-11 15:20
- 191 2 [ST际华吧] 气死我了买了这个亏损股 神秘资金入场 07-1107-11 15:20
- 209 4 [九牧王吧] 扶不起的阿斗,清仓走人了,下周再来看看。 晚晴四月天 07-1107-11 15:20
- 431 5 [乐视网3吧] 买点。 n445613726837792 07-1107-11 15:20
- 157 0 [常山药业吧] 88.88指日可待。 行者无疆商者无域 07-1107-11 15:20
- 14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抓了两个地板,心态崩了 滚烫的大米粥 07-1107-11 15:20
- 146 0 [上证指数吧] 0.01%,好好好, 晋老哥 07-1107-11 15:20
- 166 0 [安彩高科吧] 垃圾开盘就把卖了 善良之莱蕾 07-1107-11 15:20
- 177 0 [东方铁塔吧] 卖在963,929又买回来了 今秋红叶叶 07-1107-11 15:20
- 165 1 [*ST天茂吧] 打官司,要公司赔偿 股友138P8711O8 07-1107-11 15:20
- 171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[图片] 萧竹影 07-1107-11 15:20
- 162 0 [力诺药包吧] 远离这样的票 股友TLcphb 07-1107-11 15:20
- 333 0 [恒宝股份吧] 说了没走完,就是没走完!全体起立!敬龙头!敬 人的贪欲与恐惧 07-1107-11 15:20
- 183 4 [赫美集团吧] 都是家人们,哈哈,套山顶了,我是大学生,周一 捉妖小本本 07-1107-11 15:20
- 85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相信很难,坚持更难 基民711Qe68177 07-1107-11 15:20
- 154 0 [中国电信吧] 这么玩哈意思? 股友JKWjwM 07-1107-11 15:20
- 172 0 [宏和科技吧] 老庄好善良是我辜负了 股友P70816305V 07-1107-11 15:20
- 81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瘟鸡一只! 基民8I9229w590 07-1107-11 15:20
- 180 0 [航天信息吧] 有人在割肉,有人在吃肉;有人在谩骂,有人在收 心想事成YY 07-1107-11 15:20
- 151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发了个套,危险了 豪放不羁的郝沛宵 07-1107-11 15:20
- 173 1 [上证指数吧] 3555就是历史大顶 专业做空A股 07-1107-11 15:20
- 196 2 [宁波华翔吧] 这样还不走,就是情绪的对抗,较劲没用,有脏东 c79763614 07-1107-11 15:20
- 506 2 [南华期货吧] 7月11号周五个人纪录603039南华期货正:29.10%30 DHT776557 07-1107-11 15:20
- 169 1 [陕西能源吧] 我省的垃圾王、骄傲、耻辱 打狗棒法 07-1107-11 15:20
- 392 5 [中船汉光吧] 昨天尾盘买的。虽然没卖最高点也认了尾盘最多收 a唐僧洗头爱飘柔 07-1107-11 15:20
- 332 4 [深科技吧] 流入2个亿都拉不出一个涨停板,减3/4仓位,等待 股票赚钱很难 07-0807-11 15:20
- 154 0 [中远通吧] 下跌中继 敏锐的青果 07-1107-11 15:20
- 153 0 [龙磁科技吧] 不是龙,虫还是个渣虫啊!! 社和礼当 07-1107-11 15:20
- 181 0 [ST晨鸣吧] 去产能的这个股也是标的吧 找只好股不容易 07-1107-11 15:20
- 157 1 [常山药业吧] 死跌死跌 年年生财地陈家洛 07-1107-11 15:20
- 180 1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接盘银行的够吃一壶 牛熊的叠加态 07-1107-11 15:20
- 292 5 [东宏股份吧] 快跑下午炸了 闲人阁 07-1107-11 15:20
- 179 1 [中信重工吧] 买中信重工的后果创业失败老了没钱哈哈哈哈哈哈 wmmnwmunwwnm 07-1107-11 15:20
- 163 1 [世纪恒通吧] 最近市场风格有点切换,银行券商开始发力,手里 爱情微软 07-1107-11 15:20
- 888 17 [长安汽车吧] 哈哈,长安最拿手的就是举报 寻常WS要爆仓 07-1107-11 15:20
- 333 3 [大地熊吧] 挺好的 辛辣天蝎 07-1107-11 15:20
- 172 2 [华油能源吧] 跌到0.21就进 百草黄云 07-0307-11 15:20
- 457 0 [北方稀土吧] 每日有车,上车滴滴,短线玩法,三个月翻2倍 职业搞钱户 07-1107-11 15:20
- 167 0 [小商品城吧] 苟装 好好的生活丫 07-1107-11 15:20
- 271 4 [宁波韵升吧] 恭喜各位喜得10派0.5,下周可以起飞了!水下割 老刘爱炒股772 07-1107-11 15:20
- 273 5 [长江证券吧] 7.26满仓了,周一吃肉? 文哥3buk6t 07-1107-11 15:20
- 951 19 [四方新材吧] 能救一个是一个,我相信能看到这个帖子的人都不 吾非韭菜尖 07-1107-11 15:20
- 145 0 [四方新材吧] 玩弄散仙呵,刚看到跌停想买却一瞬就涨停了 牵牛花哦 07-1107-11 15:20
- 199 2 [宁波银行吧] 昨天买的,今天出,跌两天再进可好? 苏州抓龙师大哥 07-1107-11 15:20
- 154 0 [龙图光罩吧] 各位大神,下周让龙图每天成交量到1亿以上 股友7WUHEo 07-1107-11 15:20
- 186 0 [胜利精密吧] 现在那个公司还敢偷偷减持啊,股票不是你买了就 股友2239OH5180 07-1107-11 15:20
- 209 0 [国企指数吧] 操? 有责任心的耿研8 07-1107-11 15:20
- 172 0 [新国都吧] 这个不是真正数字货币的.鸡肋蹭热度出货的 大a的废废人生 07-1107-11 15:20
- 161 0 [范式智能吧] 不会还要绿吧!这个也太弱了 股友3Poz7A 07-1107-11 15:20
- 205 2 [塞力医疗吧] 行情还没有熊市好做,连板没有超过7板的,超过7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369 07-1107-11 15:20
- 569 0 [襄阳轴承吧] 我本来想格局的,但。。。只能通过做t降低成本 每天涨不停523 07-1107-11 15:20
- 185 0 [百花医药吧] 起一天的云,以为是三连板的节奏,光打雷不下雨 股友d38191o109 07-1107-11 15:20
- 165 0 [新晨科技吧] 只能说趋势还在 非著名 07-1107-11 15:20
- 163 1 [指南针吧] $指南针(SZ300803)$ 股友X912515p99 07-1107-11 15:20
- 231 1 [绿发电力吧] 今天进来了好多新韭菜!小支撑位847,小压力位8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7-1107-11 15:20
- 1291 13 [跃岭股份吧] 核心价值驱动与题材稀缺性1.跃岭股份:光芯片参 李白2015 07-0907-11 15:20
- 143 0 [四方新材吧] 有钱在股市真是为所欲为,为所欲为。想喝点汤都 开心的钱多多呀 07-1107-11 15:20
- 87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C吧] 偶尔小波动很正常,但博时7-10那边下调幅度更小 财富月亮 07-1107-11 15:20
- 188 0 [京城股份吧] 港股涨两个点它跌三个点,今年争取把溢价抹平 优秀之绯村剑心 07-1107-11 15:20
- 168 0 [硅宝科技吧] 币昨天大涨今天暴跌市场一点稳定性都没有 华雪王 07-1107-11 15:20
- 194 1 [上证指数吧] 这工行最后一分钟砸了39万手,直接给指数砸没8 止行有序 07-1107-11 15:20
- 196 2 [东信和平吧] 怎么理解?该强的时候不强,这么多大单拉尾盘 大根深情男孩 07-1107-11 15:20
- 527 0 [华商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创新药的价值重估逻辑很硬,海外市场对我国临床 黎豆豆4770 07-1107-11 15:20
- 159 0 [中国电信吧] 砸这么狠,下周再来个猛杀可以加仓了,爽! 在路上的小柚子 07-1107-11 15:20
- 220 0 [财经评论吧] 深交所修订创业板综合指数编制方案 增加风险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5:20
- 44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收盘 30年期主力合约涨0.0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5:20
- 160 1 [中科磁业吧] $中科磁业(SZ301141)$ 股友X912515p99 07-1107-11 15:20
- 161 1 [世纪恒通吧] 今天又是急拉诱多出货,冲高回落,跟之前走势都 股地养牛 07-1107-11 15:20
- 175 0 [普联软件吧] 完了20.60冲进、高兴了一小会下周吃面了 股友78eD 07-1107-11 15:20
- 181 0 [长亮科技吧] 从去年高位接盘捂到现在终于可以伸伸懒腰,舒通 善良的章芝菲 07-1107-11 15:20
- 17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信赛道套一生 07-1107-11 15:20
- 162 0 [金能科技吧] 都不兴奋了?是不是散户都跑了? 严格执行纪律JLJ 07-1107-11 15:20
- 147 2 [四方新材吧] 竞价卖的尾盘买的有吗? TT一日游 07-1107-11 15:20
- 237 3 [国网英大吧] 等到券商回调的时候,这玩意又兴奋了。这就是逆 探戈王子5204 07-1107-11 15:20
- 209 3 [江苏银行吧] 刚分完红,就踏马跌这么狠 股友92mt361853 07-1107-11 15:20
- 475 8 [浙商银行吧] 他们说买银行闭着眼睛赚钱,我3.78今天满仓就亏 股友U651910X16 07-1107-11 15:20
- 179 0 [新宁物流吧] 又涨一分 n143161096804540 07-1107-11 15:20
- 264 1 [东软载波吧] 这货完美的避过本周这轮上涨,真是牛逼到家了。 辛勤未必有收获 07-1107-11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