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7 0 [久其软件吧] 苦守2个月,见好就收 股友613Q3H3886 07-1107-11 15:27
- 372 1 [富国匠心成长混合C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表现太抢眼了!特斯拉Optimus家 咕噜肉加饭 07-1107-11 15:27
- 198 1 [湘财股份吧] 香菜跳水第一名8块附近启动筹码几乎没松,有点 到处找黑马 07-1107-11 15:27
- 181 0 [康泰生物吧] 主力控盘大师!牛牛牛!!! 龙头不言顶 07-1107-11 15:27
- 185 0 [蓝科高新吧] 番了50%了 钝感力金凰 07-1107-11 15:27
- 167 0 [北汽蓝谷吧] 买了一年,亏了一年,草 卷土重来1996 07-1107-11 15:27
- 1557 3 [财经评论吧] 脑图谱大科学计划时机已来!中国科学家十项成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5:27
- 279 3 [恒而达吧] 这票怎么不能格局呀 财不入急门哟 07-1107-11 15:27
- 148 0 [四方新材吧] 价值0.2元 多文亨通地寻欢 07-1107-11 15:27
- 154 0 [郴电国际吧] 郴仙股今天这叫该跌不跌吗? 搞搞窝窝谈利 07-1107-11 15:27
- 110 1 [悦心健康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出了太平洋,入的你 金玉州鹤地段智兴 07-1107-11 15:27
- 288 0 [川能动力吧] 贵公司的股票跌跌不休,是要被ST了吗????公 川能动力股友 06-1707-11 15:27
- 174 0 [万通发展吧] 大盘红的都能跌这么惨 高风亮节的霄云8 07-1107-11 15:27
- 200 2 [融发核电吧] 大盘狂飙了一周!!!你狂崩了一周!!!可以可 震养鱼 07-1107-11 15:27
- 590 5 [楚天龙吧] 感谢楚天龙,不然今天亏麻了,柳钢主力太狠了, 日渐富有黄美美 07-1107-11 15:27
- 330 4 [*ST新元吧] 虽然我昨天在香雪发表了新元没有重整价值,但市 高杰投资 07-1107-11 15:27
- 204 2 [联特科技吧] 今天90.53买入3000股 股友852H91113x 07-1107-11 15:27
- 344 9 [常山北明吧] 刚来、弹幕是不是有个被套傻了 基民70qI820271 07-1107-11 15:27
- 156 0 [云赛智联吧] 21.93走了个当日最高价 股友3N75177O58 07-1107-11 15:27
- 160 0 [泡泡玛特吧] 手里有赶快卖哦 社s空 07-1107-11 15:27
- 180 0 [运达科技吧] 鼓个掌 股友2W3o513250 07-1107-11 15:27
- 282 3 [ST际华吧] 主升浪前的洗盘? 股友M806918C97 07-1107-11 15:27
- 467 4 [中策橡胶吧] 这只新股当时为啥没人炒?哪位大佬分析一下 炒股炒运气 07-1107-11 15:27
- 237 3 [卫星化学吧] 16.91的成本,我还能撑,接着跌,不怕你 股友E07T827988 07-1107-11 15:27
- 317 9 [厦门钨业吧] 该死的,追了最高买的 心细如发的魏菡 07-1107-11 15:27
- 183 1 [太安堂3吧] 尾盘上演地天板 和气生财肖老三 07-1107-11 15:27
- 235 2 [中储股份吧] 中储股份你有那么多稀土怎么不涨啊 姚遥领先333 07-1107-11 15:27
- 403 10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百分百不会涨停,收盘应该在均线附近 曹股发家 07-1107-11 15:27
- 155 0 [金岭矿业吧] 洗太厉害,很难拿住,赚了8个点跑了,买了长城 溪上人家乐 07-1107-11 15:27
- 245 4 [华光环能吧] 卖了它,进了日发精机,不知是福是祸 做龙头做主升 07-1107-11 15:27
- 135 1 [中创股份吧] 低位出减持利空消息,意思很明了。懂的都懂啊! 大炜投资 07-1107-11 15:27
- 221 4 [泰禾3吧] 好像出消息了,要清算资产 全仓老顽童 07-1007-11 15:27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皮卡柴 07-1107-11 15:27
- 969 8 [商汤-W吧] 正如我昨天发文说的,7月15日报税截止日前,很 wabmw 07-1107-11 15:27
- 185 3 [国药一致吧] 大盘涨这个股没涨,后面感觉会补涨 足智万贯de尔康 07-1107-11 15:27
- 176 0 [锐明技术吧] 看看资讯,一发利好就跌,各股百试不爽,灵验的 细心的张小 07-1107-11 15:27
- 153 0 [工商银行吧] 跳水这么厉害,是不是很多散户受不了冲顶上去了 基民J8XfjR 07-1107-11 15:27
- 175 0 [康方生物吧] 还能买2手 为今朝 07-1107-11 15:27
- 153 0 [四方新材吧] 小渝败了,这个竟然天地天卡位,盘中有人还说什 讲股德的ying 07-1107-11 15:27
- 172 2 [美邦股份吧] 与庄共舞,我又回来了 大道至简250 07-1107-11 15:27
- 262 4 [浔兴股份吧] 看看恒宝,再看看你,特么同样跨境支付,你差在 johnx15888 07-1107-11 15:27
- 165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红。明天必绿。 热心的戚莉 07-1107-11 15:27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华电国际,今天买的都说星期一会陪吗有什么 西安乔姐1676 07-1107-11 15:27
- 209 2 [同宇新材吧] 201卖了,烦了 mathew658 07-1107-11 15:27
- 250 3 [三川智慧吧] 5.50又是一个三年大顶 柳州莫菁 07-1107-11 15:27
- 227 5 [新研股份吧] 36走的,50又进来,管不住手 舞男没文化 07-1107-11 15:27
- 424 7 [巨轮智能吧] 大家稳住,机器人已经异动了,轮到机器人了,下 顺势买多空 07-1107-11 15:27
- 154 0 [森林包装吧] 我这个是正确卖点吗?怎么理解 白蓝黑1983 07-1107-11 15:27
- 463 1 [中国电信吧] 我的帖子,有人看进去了吗? 数板小王子 07-1107-11 15:27
- 153 0 [赛力斯吧] 这一波跌破100 活捉张鑫海 07-1107-11 15:27
- 170 0 [宁夏建材吧] 利空将至 勇敢雄起 07-1107-11 15:27
- 156 1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是买点,今天是卖点,周一跌停 基民5ul5jR 07-1107-11 15:27
- 398 8 [多晶硅吧] 离谱,河砂150一吨,提纯的河砂8000一吨,再提纯4 无敌理论 07-1007-11 15:27
- 169 0 [银轮股份吧] 九转真有用? 谈经论股1976 07-1107-11 15:27
- 163 0 [*ST未名吧] 说是连跌三个月 温情的唐昀棋 07-1107-11 15:27
- 218 1 [兴森科技吧] 还是股吧一片哀嚎好,但是等下又要一堆来喊涨停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5:27
- 167 2 [华联控股吧] 跌跌跌!!! 善谋的程茗 07-1107-11 15:27
- 54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我入场了,到顶了 股友S95252J318 07-1107-11 15:27
- 150 0 [上证指数吧] 哦吼接下来会持续一段过山车式行情? 友知弄 07-1107-11 15:27
- 167 1 [工商银行吧] 有些人就是眼红别赚钱,养老金涨了2%,老头老 温情的兰仪嫦 07-1107-11 15:27
- 312 4 [紫金矿业吧] 今日盘面可以看出,主力在疯狂出逃,特别是尾盘 股友123886 07-1107-11 15:27
- 286 4 [德生科技吧] 兄弟们,去观赏一下四方,太吓人了 了麻了 07-1107-11 15:27
- 212 2 [玻璃吧] 空头在加速离场,机构在加多减空,散多拿住单, 来一瓶82年矿泉水 07-1107-11 15:27
- 293 4 [中国神华吧] 这个时候不是应该你出手稳大盘吗 太保保不保 07-1107-11 15:27
- 831 6 [屹通新材吧] 看看人家叫新材的。。看看你。。不恶心吗? 派蒙她姐夫 07-1107-11 15:27
- 228 3 [德龙汇能吧] 高枕无忧,谢谢主力给加仓的机会,能力有限,只 恩泽译88 07-1107-11 15:27
- 332 2 [捷佳伟创吧] 真的是百感交集!为数不多业绩还行,市盈率低, 慷慨的文智明 07-1107-11 15:27
- 181 3 [美邦股份吧] 与庄共舞走了,可以涨了。 英明神武地袁紫衣 07-1107-11 15:27
- 172 2 [城建发展吧] 2点半冲个涨停板就完美了 阳光的水瓶 07-1107-11 15:27
- 1429 6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电力,一字有量,明日减仓小京北方,乖离偏 总舵主VP678178 07-0707-11 15:27
- 10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南向资金扎堆港股,消费板块现在便宜得要命,今 幸运每一天666 07-1107-11 15:27
- 196 0 [华微电子吧] 下周看2字头@10元 玩票的人 07-1107-11 15:27
- 142 0 [上证指数吧] 对子顶,下周回调 钱鑫欣 07-1107-11 15:27
- 178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下周三十厘米跌停 股友9NF3690579 07-1107-11 15:27
- 258 3 [奥瑞德吧] 作为奥瑞德股民中的领军人物,牛哥早就预测本周 威严的父亲 07-1107-11 15:27
- 297 2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为什么股价就这么低?北方稀土为什么那么高 空中加油大叔 07-1107-11 15:27
- 173 1 [五洲医疗吧] 大调整后创新高……健康的重要性 核电核能的重要性 07-1107-11 15:27
- 165 1 [兴民智通吧] 别说回本了,如果收盘冲不过昨天高,啥也不是 萧氏某人 07-1107-11 15:27
- 204 0 [渤海汽车吧] 看涨 股友6371720Ua0 07-1107-11 15:26
- 143 2 [众泰汽车吧] 割肉的越多,才有机会涨 出水的管兰 07-1107-11 15:26
- 2501 8 [科兴生物吧] 科兴现任董事会回应赛富基金成立新董事会:对方 科兴生物资讯 07-1007-11 15:26
- 191 0 [沪电股份吧] 下周60 欢快的祝茁 07-1107-11 15:26
- 161 0 [赫美集团吧] 你是今天最靓的仔,为里面反包的资金点赞了! 股友02972eh365 07-1107-11 15:26
- 157 0 [工商银行吧] 啥情况,上午还涨2点多呢,收盘跌了 俊逸超凡的游顺昊 07-1107-11 15:26
- 158 1 [银河磁体吧] 大家不看好为何不卖呢 宽心的罗楠莉 07-1107-11 15:26
- 151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滞涨还留上引线,下周一估计完蛋了 股友6772616Y2x 07-1107-11 15:26
- 182 0 [中油资本吧] 一毛钱业绩,连续暴涨。比英伟达牛百倍。哈哈哈 Luck2023 07-1107-11 15:26
- 160 1 [协鑫集成吧] 只能说上海股,悠着点,这货连他兄弟能科一半都 股友611i6v3081 07-1107-11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