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2 [联络3吧] 新蛋大涨32个点啦。你怎么好意思当人家老板 股票精准杀手 07-1107-11 15:39
- 183 0 [西藏天路吧] 恭喜各位未来的有缘人,下周继续微跌 天天赚赚 07-1107-11 15:39
- 169 0 [中国神华吧] 这一天天的耍猴呢 静谧悠然的陶衍慕 07-1107-11 15:39
- 205 3 [恒宝股份吧] 一只垃圾股炒上天了,最后谁来接盘 主线上升 07-1107-11 15:39
- 206 0 [保税科技吧] 最经不起诱惑-赖不住寂寞-毛哥!一听股东减持就 中国小宝88888 07-1107-11 15:39
- 180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周一复牌 生如夏花5557 07-1107-11 15:39
- 499 22 [农业银行吧] 都不牛逼了,套住了吧? 股友251U7651q0 07-1107-11 15:39
- 433 0 [人民网吧] 买了就放着,太墨迹以后不碰了,炒新不炒旧,不 烙铁耐得住寂寞 07-1107-11 15:39
- 212 0 [比音勒芬吧] 希望恶庄恼羞成怒抽风砸盘挖个黄金坑来套我,它 老干探 07-1107-11 15:39
- 181 1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应该有榜了吧 Jiuovo 07-1107-11 15:39
- 142 1 [森林包装吧] 牛! 水边草ZGC啊 07-1107-11 15:39
- 334 7 [红枣吧] 三个周了,又空仓等机会了没持仓的感觉轻松是轻 小灰灰594288 06-2007-11 15:39
- 203 1 [舒泰神吧] 舒泰神牛逼虽然我不能保持一直微笑但我一定能保 苍狼悟道股如人生 07-1107-11 15:39
- 239 7 [紫天退吧] 。重要的是说三遍,7月19号,7月19号,7月19号 直到遇见你 07-1107-11 15:39
- 226 3 [*ST未名吧] 此股有两个底部位:7.90-9.03和5.69-6.61。我看 爸飞特抄底 07-1107-11 15:39
- 710 12 [众安在线吧] 国泰君安子公司获得加密货帀交易牌照底部上升5 股友5Va9K8 07-1007-11 15:39
- 182 0 [中州证券吧] 营收太少了,年营收才十几亿是没资格的,经不起 沉默是金108168 07-1107-11 15:39
- 241 2 [富士莱吧] 现在的主力太狡猾了,你弄不清楚它们要干什么, 好运连连而至 07-1107-11 15:39
- 2613 2 [华联控股吧] 华联控股:华联峦山府将于2025年底进行预售 华联控股资讯 07-1107-11 15:39
- 105 1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VS中州,好券商涨不过烂券商 道瑞明德 07-1107-11 15:39
- 1414 16 [深振业A吧] 我来给老六们鼓鼓劲 中山凡哥 07-0907-11 15:39
- 168 0 [四方精创吧] 300龙头你应该让位了,让长亮科技来做300的龙头 落魄无涯 07-1107-11 15:39
- 372 3 [金风科技吧] 6月30号国家发改委、工信部、能源局发《关于开 花落谁家888999 07-1107-11 15:39
- 189 0 [华泰证券吧] 摩根大通,是其垫底的唯一原因。 非常胆小者 07-1107-11 15:39
- 193 3 [国盛证券吧] 我真想骂人啊你也太拉几了,国金一个点起来的都 别在遗憾过往 07-1107-11 15:39
- 208 0 [沃华医药吧] 今天这是卖公司了吗,实际流通也就19亿不到,今 斗金天天进888 07-1107-11 15:39
- 238 3 [嘉曼服饰吧] 涨了不卖才会导致今天主力诱多出掉了一部分筹码 复利是这样增长的 07-1107-11 15:39
- 310 3 [知行科技吧] 为什么昨天今天涨,就是炒作保通而已,和宜搜一 ST牛牛2026 07-1107-11 15:39
- 32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个越T越亏 红尘客栈a 07-1107-11 15:39
- 208 7 [融创中国吧] 大盘开始跳水了,快跑! 金城旺财 07-1107-11 15:39
- 239 3 [京北方吧] 大家不要慌!京北方今天下午这样的恐慌,前段时 闲情_逸致 07-1007-11 15:39
- 162 0 [四方精创吧] 兄弟们,抓紧卖了。这股现在历史大顶。炒作过后 等待爆发的时刻 07-1107-11 15:39
- 277 1 [翰宇药业吧] 主力非常狡猾,对标减肥药和CXO,板块每次拉升 风雨吹沙 07-1107-11 15:39
- 196 2 [上证指数吧] 六只票全绿,这是种什么体验,牛市真好,真牛 赚米883 07-1107-11 15:39
- 799 2 [天音控股吧] 0701是一根试盘线,近期没有怎么走坏,近期应该 动感超人诞生日记 07-1107-11 15:39
- 181 2 [凯美特气吧] 垃圾!11.48收盘清仓,浪费老子外面几天的大好 只想赚点伙食费 07-1107-11 15:39
- 237 4 [欢瑞世纪吧] 你是今天市场最恶心的票 金榜的晏岑 07-1107-11 15:39
- 246 7 [棕榈油吧] 有机构发小作文,说下半年出口会有好转。真是着 花哥爱超短 07-1107-11 15:39
- 66 0 [英伟达吧] 市场对美方新关税政策反应有限 美股保持乐观气 慧选海外投研 07-1107-11 15:39
- 203 0 [旭光电子吧] 这个国防ETF512670在军工板块中优势明显,里面 凯美纳地区的呢 07-1107-11 15:39
- 246 0 [古汉医药吧] 尾盘14.50又出了点,行,本想能到14.20就出些, 高风亮节的陶瑜炳 07-1107-11 15:39
- 173 0 [生物股份吧] 又是破位,又是窄幅震荡不让做T,那就跑路了。 局王2009 07-1107-11 15:39
- 177 2 [拉芳家化吧] 26买的,砸的太狠了哥哥们!什么时候能回本,第 FJ662 07-1107-11 15:39
- 343 17 [*ST元成吧] 能看下现在的排单么,有好心人不 股友d0w9809362 07-1107-11 15:39
- 115 1 [中铝国际吧] 红了就买,绿了就卖。简单玩意 跌麻了的章盟主 06-1807-11 15:39
- 169 0 [中国银行吧] 风向标,大盘无忧。 落山看海 07-1107-11 15:39
- 172 0 [股指期货吧] 终于止跌了朋友们 平安喜乐鸭兜 07-1107-11 15:39
- 365 2 [中京电子吧] 算不算精准抄底,还要看星期一的走势,预测星期 Ace学炒股 07-1107-11 15:39
- 189 6 [恒宝股份吧] 出了,还剩100股 五谷丰稔 07-1107-11 15:39
- 172 0 [拓日新能吧] 底部直拉被砸,后期仍有新高机会 六一楼 07-1107-11 15:39
- 157 0 [恒工精密吧] 跑什么,这波要拉到120 千益888 07-1107-11 15:39
- 528 1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商贸流通与贵州遵义汇川区在遵义市举行会谈 栖居在深山 07-1107-11 15:39
- 344 4 [宏和科技吧] 尾盘应该是被金安带下来的。入了四层仓看周一 基民991a1n3856 07-1107-11 15:39
- 408 14 [跨境通吧] 主力刚刚启动有挑战7块多的能力。 万丈高楼地面起 07-0907-11 15:39
- 16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风格,看来只能让那个黄毛老头来解释一下 老道也缺钱707 07-1107-11 15:39
- 164 0 [胜宏科技吧] 等小秘来安慰 斐然高升的春野樱 07-1107-11 15:39
- 186 0 [深证成指吧] 自去年924行情以来我一直觉得深证成指比较真实 楼兰王子 07-1107-11 15:39
- 161 0 [中国电信吧] 低开就不用跑住着就行高开跑路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5:39
- 182 0 [招金黄金吧] 持有就好了等待盘面选择方向。 见面被说难过 07-1107-11 15:39
- 454 6 [R东方1吧] 没戏,排单50都买不进去 灵巧的陶煜淼 07-1107-11 15:39
- 179 0 [科新机电吧] 放量下跌,形态彻底走坏,短期调整时间和空间应 气冲冲的赵玉凤3 07-1107-11 15:39
- 116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$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$继续拿住,主力没有出 高处韩 07-1107-11 15:39
- 178 2 [博安生物吧] 看样子收盘10个点是保不住喽 股友6L76ik 07-1107-11 15:39
- 194 2 [新城市吧] 周一低开多少? 赚钱换腾势 07-1107-11 15:39
- 227 2 [华建集团吧] 记住8月29日 合家的许琮 07-1107-11 15:39
- 201 1 [广东宏大吧] 真出息的走势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07-1107-11 15:39
- 160 1 [恒银科技吧] 有大病是吧?这样跌,一动不动。 空尼鸡蛙 07-1107-11 15:39
- 447 2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净流出2个亿,今天净流出1个亿,落袋为安, 妩媚动人的文言秋 07-1107-11 15:39
- 293 1 [R吉艾1吧] 你真天真,他们原本就是串通的,通过发空前多的 注销昵称 06-2407-11 15:39
- 340 1 [塞力转债吧] 塞力之后怎么玩?? 转债武桦 07-1107-11 15:39
- 169 0 [合百集团吧] 前面说的九州药业,今天涨的不错. 热情的何苹4 07-1107-11 15:39
- 271 3 [新亚电子吧] 鑫多多粉丝们继续加仓满仓! 白云云舒 07-1107-11 15:39
- 196 2 [积成电子吧] 按照纪律性,清仓走了 G届泰图斯 07-1107-11 15:39
- 221 0 [格力电器吧] 只要你有赚钱的本事,在别人发现不了的垃圾里随 一人一股茅台 07-1107-11 15:39
- 197 0 [利欧股份吧] 做广告还手动调账户?那是上个时代了,MCP+大模 星空迷路的我 07-1107-11 15:39
- 229 8 [曙光股份吧] 3.61加满 fzq909 07-0807-11 15:39
- 177 0 [海洋王吧] 今天加2千骨显然是错误的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7-1107-11 15:39
- 191 0 [亚钾国际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各位友友们,周末愉快! 股友OA05927517 07-1107-11 15:39
- 169 0 [沪银吧] 估计要爆涨了,都在加仓应该有什么大消息是我们 靖靖靖2 07-1107-11 15:39
- 152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1.7万亿,走成这样 大方的韩琬雷 07-1107-11 15:39
- 432 2 [渤海租赁吧] 不敢格局,格局容易吃面 观棋悟道 07-1107-11 15:39
- 275 0 [赫美集团吧] 哈哈,和我一样,但不后悔,卖飞的都是盈利的。 兰若寺首席 07-1107-11 15:39
- 191 2 [国际复材吧] 我了个去,最后竞价硬要砸下来五日线,什么意思 坑菲特 07-1107-11 15:39
- 154 0 [工商银行吧] 一堆人进来冷嘲热讽看来还没到顶,因为还有很多 好奇的温衍慕 07-1107-11 15:39
- 108 1 [华银电力吧] 对于关税的影响,中国多方面应对:首先做好国内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1007-11 15:39
- 187 0 [科陆电子吧] 业绩预告是必须7月15日之前发布还是8月中旬以前 天天都牛牛牛 07-1107-11 15:39
- 103 0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最近这段时间创新药的表现整体来看还是可以的哈 祝你好运O 07-1107-11 15:39
- 46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早上赚了下午埋了,割肉跑了,不信邪的星期一填 孤魂野鬼找个活路 07-1107-11 15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