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7 1 [宁波韵升吧] 请问这个票有机会散户拿得住!早上冲高快七个点 股友300T7012I6 07-1107-11 15:26
- 213 5 [沪硅产业吧] 今天要跑输行业指数了,白白浪费了一个好行情 赌性坚强炒股自由 07-1107-11 15:26
- 218 7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听说要被强制退市,结合最近走势,不会是真的吧 深秋的柿树 07-1107-11 15:26
- 207 7 [平煤股份吧] 平煤股份:继续回购增持!飙升在即重点布局! 股友2y13h81125 07-1107-11 15:26
- 442 8 [渤海租赁吧] 3.91的本,还有谁?只有我吊在树上了吗? 我就看看看看看看 07-1007-11 15:26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三季度计划供应31个住宅项目,宝安最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5:26
- 556 0 [久吾高科吧] 今日突破五日均线个股一览 久吾高科资讯 07-1107-11 15:26
- 534 0 [博安生物吧] 震撼来袭,还有谁!哪里有机会就有我,哪里有风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7-1107-11 15:26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服贸协会罗永龙:推动企业出海应在生态、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5:26
- 158 0 [云赛智联吧] 我的更是山顶 股友91w567p863 07-1107-11 15:26
- 176 0 [盛新锂能吧] 就闲的没事冒个泡 无惧无畏闯 07-1107-11 15:26
- 610 0 [财经评论吧] ETF市场日报 | 稀土、金融科技板块强势领跑!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5:26
- 171 0 [乐山电力吧] 的,同学是电力 股友39g07o8188 07-1107-11 15:26
- 175 0 [基金动态吧] 军工我觉得昨天是个机会,调整就要抓紧入$中欧 光明星光 07-1107-11 15:26
- 183 0 [ST云城吧] 如果这个股票能摆脱250的魔咒。价格该会很好的 直率的舒馨蓓 07-1107-11 15:26
- 238 2 [冠农股份吧] 收盘鸟,巨亏,下周又要完鸟 暗黑圣骑士_985 07-1107-11 15:26
- 165 1 [ST洲际吧] 券商和机构每天左手到右手不需要成本吗? 要求123 07-1107-11 15:26
- 203 5 [博众精工吧] 昨天26.6的1000股27.4走了!毛利800 顺势而为oo 07-1107-11 15:26
- 364 2 [华新申购吧] 翻倍肯定的,大盘正好走牛。低价又是电力。不过 哥尔d罗杰5145 07-1107-11 15:26
- 273 5 [恒宝股份吧] 看到这么多人唱空,我就放心了 股友e315219e08 07-1007-11 15:26
- 155 0 [浙江世宝吧] 按培养人气来说,今天最好来个涨停,谁知庄家这 万里一声雷 07-1107-11 15:26
- 171 0 [美迪西吧] $美迪西(SH688202)$ 禅悟佛缘 07-1107-11 15:26
- 179 0 [明泰铝业吧] 涨了有色一半,今年估计涨了有色的五分之一,吧 明珠严父 07-1107-11 15:26
- 314 4 [中国银行吧] 今天他只要跌一个点以上,所有小票下周全部都会 光辉V岁月 07-1107-11 15:26
- 178 0 [长安汽车吧] 喊了一遍又一遍!我的耳朵都长茧了。钱也没了 万绿丛中一姐红 07-1107-11 15:26
- 1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回撤很好,下周又可以低开反弹,来回折腾 波段王2026 07-1107-11 15:26
- 167 0 [上海物贸吧] 上海物贸都涨停了 自由翱翔心之所向 07-1107-11 15:26
- 176 0 [聚灿光电吧] 不错,走势稳健符合预期,不放量不加速碎步慢行 股友3BdkIS 07-1107-11 15:26
- 185 1 [跨境通吧] 见龙虎榜,这才那到那,好戏还在下周。 留白777 07-1107-11 15:26
- 195 6 [平安银行吧] 叫撤退的帖子发不出去 无敌的韭菜盒子 07-1107-11 15:26
- 82 1 [致远新能吧] 18.6下方都是可以做的 乐股记 07-1107-11 15:26
- 175 2 [中色股份吧] $中色股份(SZ000758)$ 股友X912515p99 07-1107-11 15:26
- 171 1 [迪马3吧] 到现在一点消息都没有,你是人啊 基民m2A1903023 07-1107-11 15:26
- 794 4 [中兵红箭吧] 拜拜 股友5012F2158O 07-1107-11 15:26
- 258 3 [皇马科技吧] 静待花开,你什么时候开始启动呢? 万事如意de周伯通 07-1107-11 15:26
- 296 2 [鸡蛋吧] 据说国补就算一块钱都能挣钱的因为散养户不专业 神笔马梁 07-1107-11 15:26
- 293 7 [吉大正元吧] 我就看今天进来的明天怎么办 重生小散 07-1107-11 15:26
- 126 7 [顺威股份吧] 878就是请来演戏的,就是想看看到底还有多少小 股友NQsQgY 07-1107-11 15:26
- 687 20 [长江材料吧] 我等你出卖点人家就是不出 坚决不碰杂毛股 07-1007-11 15:26
- 281 4 [广大特材吧] 今天基本已经调整到位了,该上了 最牛散户收割机 07-0907-11 15:26
- 230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低调地炒股 07-1107-11 15:26
- 154 0 [ST云动吧] 到1元开板 我只做低价股 07-1107-11 15:26
- 163 1 [汇通集团吧] $汇通集团(SH603176)$ 股友X912515p99 07-1107-11 15:26
- 168 1 [长虹美菱吧] 股市多有楚声在,唯有美菱除升高。 股友32R67056X3 07-1107-11 15:26
- 175 2 [*ST未名吧] 最好连续跌到六元,我就全仓买入啦。 老狼唱吧 07-1107-11 15:26
- 218 1 [一博科技吧] 最低点收盘了周一加速跌? 正派之史努比 07-1107-11 15:26
- 466 15 [博安生物吧] 好戏在后头!今天这一出如何?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5:26
- 218 3 [重庆啤酒吧] 应该可以上车了压了很久不能错过满仓机会 基民jRsgkQ 07-1107-11 15:26
- 168 0 [翔丰华吧] 半年业绩亏损老鼻子了,所以都跑了,剩小散相互 股友wxa0Np 07-1107-11 15:26
- 189 1 [四环医药吧] 再不暴涨一下,大家的耐心可没了 股友ExkEWr 07-1107-11 15:26
- 156 0 [上证指数吧] 3天…机构拉高,换手卖了5万亿给股民追高接盘, 改革排头兵 07-1107-11 15:26
- 547 3 [先达股份吧] 买在起涨前,希望不是盘中富贵 炒股为了养车 07-0907-11 15:26
- 177 0 [朗威股份吧] 请问公司的算力产品,今年订单量如何,接下来如 朗威股份股友1 07-1107-11 15:26
- 89 0 [锡南科技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5年7月10日,公司股东户 锡南科技股友 07-1007-11 15:26
- 170 1 [盐湖股份吧] 赵翁的,8毛2卖了一半,午后开盘7毛2又都接回来 盐湖中煎熬之咸鱼 07-1107-11 15:26
- 186 12 [联易融科技-W吧] 联易融科技,为啥缩量了? 周易大师2019 07-1107-11 15:26
- 1090 7 [哈三联吧] 早盘唯一选出来的两只创业板 东方1419536839 07-0807-11 15:26
- 150 0 [基金动态吧] 怎么查看我的基金份额? 基民13XV921381 07-1107-11 15:26
- 171 0 [ST金顶吧] 1490元中签500股华电新能,线下47个亿线上7个亿 喜聚财 07-1107-11 15:26
- 161 1 [上证指数吧] 洗盘力度有点强哦 文静的楚留香 07-1107-11 15:26
- 61 1 [永利股份吧] 纯粹是猜的,因为我买了 专踩同一个坑 07-1107-11 15:26
- 236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年6月,纯电汽车销量77.1万辆,同比提升39.2% 三点水波纹 07-1107-11 15:26
- 591 2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幸好跑的快,不然就白干了 有进取心之荷花 07-1107-11 15:26
- 185 1 [德尔股份吧] 主力天天做T这你受得了么 obdashen 07-1107-11 15:26
- 229 0 [景旺电子吧] 果然还是买胜宏好,买了a货就是跌 樱桃要吃肉 07-1107-11 15:26
- 180 0 [金一文化吧] 下周我拿不住,所以我准备一周不看,割不动了, 五日线低吸低吸 07-1107-11 15:26
- 411 5 [中国神华吧] 最后集合竞价这是什么情况?懂得大神解释一下, 风控计划心平静 07-1107-11 15:26
- 188 2 [同宇新材吧] 下周一开盘价132元! 娴淑典雅的庄子轩 07-1107-11 15:26
- 157 2 [塞力转债吧] 犹豫一秒都不行 鞠珊呀 07-1107-11 15:26
- 256 4 [比亚迪电子吧] 我想从其他大涨的股票里调仓过来补它的仓位,但 进取的舒柏 07-1107-11 15:26
- 168 0 [金太阳吧] 每天出货 Akghzkl 07-1107-11 15:26
- 362 12 [众泰汽车吧] 大概率会被小米接了。 我的子弹里有杆枪 07-1107-11 15:26
- 199 2 [中谷物流吧] 两点过就打压的庄家,今天两点过还压不压盘哦, 永远的股民 07-1107-11 15:26
- 869 7 [美团-W吧] 美团辟谣“30万本科生送外卖”;可灵AI推出可图 美团-W资讯 07-1107-11 15:26
- 1837 18 [恒宝股份吧] 不管有票没票,客观分析一下今天绕不开的恒宝。 xishui08215977 07-1007-11 15:26
- 188 0 [九芝堂吧] 有没有暗盘的兄弟发一个看看 基民06q60W7156 07-1107-11 15:26
- 173 0 [金河生物吧] 比昨天高一分,好兆头 香喷喷的香泡泡 07-1107-11 15:26
- 159 0 [正虹科技吧] 猪饲料龙头避险 基股清流 07-1107-11 15:26
- 271 2 [升达林业吧] 我不得了,4.16没买入 股友59x879u895 07-1107-11 15:26
- 173 0 [恒宝股份吧] 虽然我今天撤了,但是,致敬恒宝,致敬多头! 股友HLgzcD 07-1107-11 15:26
- 14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大个避雷针,你们怕了吗 股神养成系统2022 07-1107-11 15:26
- 14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哈哈哈哈 高效的洪南 07-1107-11 15:26
- 188 3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被套死死地,下周给机会出逃吗 涨跌随意就是玩 07-1107-11 15:26
- 203 5 [和邦生物吧] 下午收涨停 新英雄本色 07-1107-11 15:26
- 141 1 [慈文传媒吧] 731这个月就该上映了,可能有点机会吧? 股友205eD15389 07-1107-11 15:26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93阅兵将催化或将直接引爆资本市场对军工板块的 光明星光 07-1107-11 15:26
- 169 0 [ST际华吧] 搏一把,抄底抄底,看下周表现 西日十言 07-1107-11 15:26
- 166 1 [长城汽车吧] 这也砸….. 这不是偶然 07-1107-11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