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航天科技吧] 布衣集合竞价全部卖出000901 上海布衣 08-0708-07 10:19
- 249 1 [西藏矿业吧] 自2024年9月20号至今,大盘涨了35%,深圳成指涨 基民yUSLw8 08-0608-07 10:19
- 212 3 [北路智控吧] 就今天这个吃法,明天开盘44都是送钱,趋势起来 这个人不很懒 08-0608-07 10:19
- 145 3 [恒星科技吧] 这个砸碎主力每次收平盘第二天好像都是跌 基民PnXK2C 08-0608-07 10:19
- 229 3 [南玻A吧] 公司在互动易和相关公告,均披露:换届工作稳健 南玻A股友 07-1408-07 10:19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完了,出货了 救場王 08-0708-07 10:19
- 83 0 [福鞍股份吧] 上涨了个锤子,这一波大盘新高,这个票几乎没涨 温暖地威士忌 08-0708-07 10:19
- 83 0 [广东建工吧] 大盘上涨了一百多点,粤水电原地踏步! zjyyzxm3782 08-0708-07 10:19
- 63 0 [中毅达吧] 中毅达跌了这么久的回调来了吗? 股友63x189g208 08-0708-07 10:19
- 56 0 [巨轮智能吧] 涨,快点涨起来 朱总521 08-0708-07 10:19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2.8清的仓,感谢 聪颖的小彬 08-0708-07 10:19
- 60 0 [金力永磁吧] 收盘买进去,明天吃肉 芝麻开门68918 08-0708-07 10:19
- 77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会变绿吧!没有资金流入,又都在流出。 爱理财的人马 08-0708-07 10:19
- 54 0 [盈方微吧] 珍惜自己手机的筹码哦 股往金来DG 08-0708-07 10:19
- 62 0 [汽轮科技吧] 12.8俺买进去了。。。。开始起飞 神州燃机 08-0708-07 10:19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股都拉冒烟了 股友386v0952I0 08-0708-07 10:19
- 76 0 [大连友谊吧] 好,没人买了看你怎么出 谦虚的柯禹19 08-0708-07 10:19
- 62 0 [英思特吧] 87元全清仓,失去信心,不再关注,再见 云飞云飞云飞云飞 08-0708-07 10:19
- 56 0 [文科股份吧] 眼睛瞎了买了你 自然的慕容春燕 08-0708-07 10:19
- 70 0 [国安达吧] 要回调了,整个大A都是在卖卖卖卖……… 茶小窝 08-0708-07 10:19
- 78 0 [*ST香雪吧] 要变盘咯 汤包2024 08-0708-07 10:19
- 68 0 [运达股份吧] 一辈子被量化玩弄于股掌之中... 多余的佛觅儿 08-0708-07 10:19
- 63 0 [齐翔腾达吧] 卖飞能手快加 股友0223g07i17 08-0708-07 10:19
- 63 1 [金新农吧] 还在猪肉躲牛市的我 股友X98705379L 08-0708-07 10:19
- 73 0 [海伦哲吧] 这垃圾就这样子、扶不起的阿斗斗 向上之高飞 08-0708-07 10:19
- 67 0 [海南瑞泽吧] 赶紧的跌停。 灰太狼麻利 08-0708-07 10:19
- 82 0 [宝莱特吧] 硬气一次吧 Unipresident 08-0708-07 10:19
- 69 0 [广电网络吧] 平盘打算接回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0:19
- 85 0 [生意宝吧] st 股友roVoCL 08-0708-07 10:19
- 80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医疗器械,关注中 万股天帝 08-0708-07 10:19
- 78 0 [新华医疗吧] 太卡拿的垃圾了了, 狠心的朱大芬4 08-0708-07 10:19
- 96 1 [京仪装备吧] 马上要走加速,确定性比较高,所以现在介入实际 投资投机810 08-0708-07 10:19
- 102 2 [中国交建吧] 转发 沁哥888 08-0708-07 10:19
- 221 3 [厦工股份吧] 农村修路概念,厦工股份明天该找个低点进场了 dujjatms 08-0608-07 10:19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看下180能稳住吗? 笑纳四方财亨通 08-0708-07 10:1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抢跑了 炒股炒鸡真香 08-0708-07 10:19
- 82 0 [银禧科技吧] 这是个好票值的拥有 股友BErpPb2758 08-0708-07 10:19
- 74 0 [东睦股份吧] 抛压有点大啊谁在抛 新韭菜鲜的很 08-0708-07 10:19
- 55 0 [东信和平吧] 说实话没想到开盘半小时一副死局结果现在看来盘 虎珀1 08-0708-07 10:19
- 65 0 [福龙马吧] 过新高 丨888888 08-0708-07 10:19
- 59 0 [国联股份吧] 又是高开低走,冲高回落,收盘下跌。就会这么一 小夜飞雨 08-0708-07 10:19
- 72 0 [智信精密吧] 又要跌成狗了 活灵活现的欧阳全 08-0708-07 10:19
- 63 0 [球冠电缆吧] 北证50倒数第一名,早点退市吧,不要出来丢人害 不想买股 08-0708-07 10:19
- 67 1 [辰欣药业吧] 现在机构打架都不知道该进还是该走。完全无头苍 浅秋默小黑 08-0708-07 10:19
- 221 5 [中航西飞吧] 昨天说了,30.00可能是这两三个月的顶了,各位 时光流逝光阴 08-0708-07 10:19
- 55 1 [远东股份吧] 回调上车的好机会大概率会越来越少 股友his8371nie3 08-0708-07 10:19
- 721 4 [天元宠物吧] 溜了溜了,赚了一只土鸡 老韭菜PLUS 08-0408-07 10:19
- 10147 3 [海南瑞泽吧] 海南瑞泽:公司混凝土板块目前在供项目有海南国 海南瑞泽资讯 07-2908-07 10:19
- 84 0 [浙能电力吧] 织! 寸止僧 08-0708-07 10:19
- 65 0 [韩建河山吧] 赶紧跑 股友8t178628r5 08-0708-07 10:19
- 56 0 [诚迈科技吧] 大盘见顶,今天一根大阴吞5阳 厦漳泉大财团 08-0708-07 10:19
- 57 0 [华东数控吧] 卖公司了这换手 任九的王者归来 08-0708-07 10:19
- 64 0 [中国核建吧] 小样,不填权? 股月方源国庆进场 08-0708-07 10:19
- 117 1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现在还能挣不挣到大钱 股友u9687Z2568 08-0708-07 10:19
- 110 3 [烧碱吧] 价格回到了当初的价格多少人的钱夭折了一半。想 股友3150w8025Q 08-0708-07 10:19
- 61 0 [长盛轴承吧] 今天这个多空博弈真刺激 股友NojYxe 08-0708-07 10:19
- 59 0 [*ST宝实吧] 今天量太少了起不来 得润两位数 08-0708-07 10:19
- 61 0 [软通动力吧] 真的在这S垃圾里躲牛市 温和友善的盛博弘 08-0708-07 10:19
- 59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早上跌的吓死人,32.6被吓出去了,后面开始拉升 笑吟吟的鸳鸯 08-0708-07 10:19
- 73 0 [中国重工吧] 玄阴三一了解一下,主力百分百在出货了 欣慰的范韶焱 08-0708-07 10:19
- 87 0 [税友股份吧] 又在减持、东西 股友9X77173y28 08-0708-07 10:19
- 61 0 [包钢股份吧] 本来卖卖资源也能抗过危机,这倒好下坡滚球啦 圈钱挖矿不分红 08-0708-07 10:19
- 79 0 [好莱客吧] 厂字板 不赚最后一铜板 08-0708-07 10:19
- 65 1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可以歇歇了,该换龙头了。 股友heGCuU 08-0708-07 10:19
- 57 1 [中航成飞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潇潇怡情 08-0708-07 10:19
- 64 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会跌下来的,只做空单 草头皇0113 08-0708-07 10:19
- 113 1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盘面买卖各价位挂单都是十几万手或几十 股友大火 08-0708-07 10:19
- 69 2 [中际旭创吧] 天天冲高变绿!!666! 大吉发财的龙啸云 08-0708-07 10:19
- 89 0 [地素时尚吧] 看来与泡泡玛特没有关系,那边涨疯了,这里还是 空仓最赚钱 08-0708-07 10:19
- 67 2 [众泰汽车吧] 2.2接回来 股友076z76197W 08-0708-07 10:19
- 110 2 [富临精工吧] 业绩好的不用怕 玲珑剔透的望 08-0708-07 10:19
- 565 14 [恒生指数吧] 【老赵恒指】8月7日星期四,全天交易思路指导! 老赵恒指 08-0708-07 10:19
- 51 0 [北方长龙吧] 被洗出去了,妈的 股友92X055O738 08-0708-07 10:19
- 75 0 [君实生物吧] 恐慌地抛股逃命,真可怕 SZ_Bob 08-0708-07 10:19
- 62 0 [金现代吧] 真妖啊,出了一半,怕小心脏受不了 C无线传媒 08-0708-07 10:19
- 55 0 [福日电子吧] 还会创新高 慢就是快稳住 08-0708-07 10:19
- 76 0 [华电科工吧] 死鬼你看看的 金银兴隆得律香川 08-0708-07 10:19
- 71 0 [三七互娱吧] 最垃圾的,快跑 全仓昭衍新药港 08-0708-07 10:19
- 90 0 [三生制药吧] 今天能跌5个点,就是逐步买入好时机了。 svdragon 08-0708-07 10:19
- 48 0 [北方长龙吧] 够牛的 志辰悟道 08-0708-07 10:19
- 54 0 [小米集团-W吧] 盘子哥要爆仓了 纳夜依然范德标 08-0708-07 10:19
- 54 0 [文科股份吧] 都给一锅焖了 乐观有希望 08-0708-07 10:19
- 61 1 [捷强装备吧] 第2个上纬新材。 诗和远方的旅行 08-0708-07 10:19
- 69 1 [巨星传奇吧] 基本没散户买了,现在这股全是量化,主力都跑了 股友金铲铲 08-0708-07 10:19
- 78 1 [深南电路吧] 139跑得快 股友630g0d1153 08-0708-07 10:19
- 59 1 [大博医疗吧] 嗨嗨嗨啊嘎嘎嘎,接着奏乐接着舞!!![偷笑][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708-07 10:19
- 98 2 [每日互动吧] 不可能老不涨吧,买入,五十再说 股友97K89E2922 08-0708-07 10:19
- 67 1 [京东方A吧] 散户买入多少,主力跑多少,连续多日跑出,韭菜 赚钱顺顺利利 08-0708-07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