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朗科科技吧] 我的贝因美起飞,又吃8个点 精准牛牛 08-0708-07 10:25
- 77 0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不用想了,转债都一动不动就知道今天没有动 赚点小钱养家 08-0708-07 10:25
- 66 0 [恒生电子吧] A杀猪,这货没戏了 花开四海得伯南 08-0708-07 10:25
- 254 5 [比亚迪吧] 主力机构肯定有啥普通人不知道的消息,否则不可 股友l2G60B 07-1008-07 10:25
- 94 0 [华测检测吧] 愉快的结束了上涨,轻松的开启了下跌模式!前途 股友65256y9h86 08-0708-07 10:25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为啥重工3个多点? 股友2829q30h35 08-0708-07 10:25
- 67 0 [金发科技吧] 龙头表现好 四只猴子 08-0708-07 10:25
- 68 0 [第一创业吧] 一分钱也不给今天怒跌三分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8-0708-07 10:25
- 94 1 [ST云动吧] 明志真不明智啊你股票好好的涨就行了非得来惹大 稳如挑蛋 08-0708-07 10:25
- 62 1 [三峡能源吧] 这波要调整到多少呢? 乱市出英雄520 08-0708-07 10:25
- 276 3 [小米集团-W吧] 发生了什么?为何今天大跌 跑a约翰 08-0708-07 10:25
- 84 0 [金埔园林吧] 怎么回事了 锦鑫旺一抹香 08-0708-07 10:25
- 122 3 [侨源股份吧] 27.38都过不了? 股友5n6m693166 08-0608-07 10:25
- 75 0 [泰胜风能吧] 主力高度控盘操控股价,哪里有这样不涨不跌,无 喜洋洋de喜鹊 08-0708-07 10:25
- 74 0 [希荻微吧] 美国加关税到底是利好还是利空啊 淘嗨司了马真高兴 08-0708-07 10:25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庄家要跑路,拉成多头趋势,诱多出货,散户千万 双麒麟 08-0708-07 10:25
- 79 0 [焦煤吧] 又多了一批套牢盘,恶庄 海不扬波1969 08-0708-07 10:25
- 76 0 [西部牧业吧] 我刚卖你涨 流浪d的辛巴 08-0708-07 10:25
- 96 0 [宏达电子吧] 假科技假军工假业绩? 就名字还没想好 08-0708-07 10:25
- 85 0 [乐普医疗吧] 每次感觉可能这次不一样,结果每次都没有意外的 过犹不及1045365 08-0708-07 10:25
- 68 0 [新安股份吧] 上涨如便秘,下跌如拉稀,啥比绿安 不当韭菜9523 08-0708-07 10:25
- 69 0 [天保基建吧] 阴气太重,又缩进去了。 慷慨的大哥哥 08-0708-07 10:25
- 71 0 [每日互动吧] 还这么多散户,在肯定大涨不了,走了 股友71U16t9851 08-0708-07 10:25
- 79 1 [光线传媒吧] 这垃圾你们自己分析一下,电影上映前也不发力了 股友2fV6369556 08-0708-07 10:25
- 163 11 [中嘉博创吧] 我早就割了买了别的现在4连板 股友O6F9826751 08-0708-07 10:25
- 177 2 [华塑股份吧] 大盘已到十年高位。这垃圾还在深水湾。无良企业 证明实话 08-0608-07 10:25
- 87 0 [九州通吧] 哎!高点没卖,心态又不好了 有理财好 08-0708-07 10:24
- 65 0 [东土科技吧] 跌的比板块快,涨的比板块慢,只能说垃圾股 朋友一生一起走9 08-0708-07 10:24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还好开盘跑了。不然下午要绿 小鸡吃大米 08-0708-07 10:24
- 63 0 [贝因美吧] 顶上去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8-0708-07 10:24
- 70 0 [柘中股份吧] 被洗的光滑滑 以炒股为圆心 08-0708-07 10:24
- 87 0 [弘信电子吧] 我的天啊,弘信电子还没补缺口,福日电子啊胜宏 静静在这躲牛市 08-0708-07 10:24
- 66 0 [斯达半导吧] 难不成中报要高送转吗?不太敢相信 不羁的放纵961 08-0708-07 10:24
- 68 0 [朗新科技吧] 5000多只股票,偏偏选了你这个 明天必须N个涨停 08-0708-07 10:24
- 73 0 [招商银行吧] 有点垃圾了吧 道友你慢点 08-0708-07 10:2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券商证券和银行,A股是不会被做跌的 山水龙城 08-0708-07 10:24
- 79 0 [安阳钢铁吧] 直接低开,直线砸盘,服不服 孬仔 08-0708-07 10:24
- 69 0 [豪恩汽电吧] 昨天抄底的呢,等会就去半年线喽, 股友710815Hw86 08-0708-07 10:24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大盘要崩,回本了,赚了点.先出来透透风 a_0爱在初冬 08-0708-07 10:24
- 88 0 [千里科技吧] 又到了关键时刻10点30分的跳水时间。涨的时候最 被千里深套 08-0708-07 10:24
- 71 0 [天孚通信吧] 走了,天天跌 股友5A12n22585 08-0708-07 10:24
- 86 1 [飞乐音响吧] 股东减持,还能有好事?! 股友61628k29p2 08-0708-07 10:24
- 66 1 [东安动力吧] 日周月线都是多头 天开口呼 08-0708-07 10:24
- 70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主力无意拉升,还是继续搞光大 szqhxy 08-0708-07 10:24
- 1483 9 [比亚迪吧] 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。摩根斯坦利跟摩根大通 三门斗 08-0708-07 10:24
- 201 2 [大中矿业吧] 快要来了。 悠闲的张志强 08-0308-07 10:24
- 258 0 [国创高新吧] 恭喜国创高新的兄弟们今天喜提涨停,后面还有5 股友9m02720T82 08-0708-07 10:24
- 73 0 [中天科技吧] 下来容易上去难,市值近500亿了 sz899 08-0708-07 10:24
- 71 0 [力源信息吧] 涨多少没关系,为什么跑不赢好上好,我真的不服 BO小雨 08-0708-07 10:24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太牛逼了,五倍了 只要你涨停 08-0708-07 10:24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1111 n661313840001944 08-0708-07 10:24
- 83 0 [山推股份吧] 推山股份把自己推倒 股友赚钱了 08-0708-07 10:24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,你个大骗子 fakebeerwor 08-0708-07 10:24
- 139 2 [利君股份吧] 最讨厌这种砸盘要筹码的,散户就活该被欺负么, 卡哇伊斯歹奈 08-0708-07 10:24
- 217 7 [西宁特钢吧] 已经打电话举报了,如果庄家不砸盘了我可以撤销 吃庄家肉喝庄家血 08-0708-07 10:24
- 341 3 [中微公司吧] 关税大棒下,我认为押注半导体设备是降低风险的 我是豆包O2 08-0708-07 10:24
- 82 0 [圆通速递吧] 大盘不给力啊!上不去了 孰知吾 08-0708-07 10:24
- 65 0 [日海智能吧] 为什么好几年都亏损,而没有ST呢?求解? n143185265245e33 08-0708-07 10:24
- 57 0 [盈方微吧] 又套一波人 吾心永恒2 08-0708-07 10:24
- 142 0 [建发国际集团吧] 怎么跟建发走得不一样? 股友328F13f055 08-0708-07 10:24
- 67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看来剩下时间不多了……先逃了,也带上ST云创走 股友h299v31237 08-0708-07 10:24
- 65 0 [野马电池吧] 资本 那年枫月 08-0708-07 10:24
- 31 0 [酒ETF鹏华吧] 涨了四五天还没上个月31号一天收复 主力轻点砸 08-0708-07 10:24
- 88 0 [中国中免吧] 涨时不跟一跌马上水下 年年高升地夏雪宜 08-0708-07 10:24
- 58 0 [东信和平吧] 20%的换手率就可以破昨天的前高了 飞瀑的谷雨 08-0708-07 10:24
- 80 0 [万孚生物吧] 散户们,千万别追高,可以砸盘! 天道我有财 08-0708-07 10:24
- 77 0 [煌上煌吧] 对子顶 无轨的渐近线6488 08-0708-07 10:24
- 65 0 [广生堂吧] 太牛了每次回调都创新高 智慧的小蚕豆 08-0708-07 10:24
- 62 0 [日海智能吧] 我现在已经是负的1.05分啦。感谢主力 基民25x753D079 08-0708-07 10:24
- 83 0 [郑中设计吧] 全红,什么意思高度控盘的意思?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0708-07 10:24
- 76 0 [康希诺生物吧] 跌回30吧康拉稀 出云的明月 08-0708-07 10:24
- 76 0 [晶澳科技吧] 政策频发,也难档颓势 股股股虎虎虎 08-0708-07 10:24
- 68 0 [湖南白银吧] 全部接完了,就是不拉 成熟的曹艳 08-0708-07 10:24
- 58 0 [贝因美吧] 逆势上涨 动人的石亦凡 08-0708-07 10:24
- 511 4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股份跟宇树科技有关联,二者存在业务合作关 东方祘珠儿 08-0708-07 10:24
- 59 0 [福日电子吧] 走人了,留下发财 爱在你心乱时 08-0708-07 10:24
- 70 0 [华正新材吧] 啥时候出根大阳线,啥时候才止跌 股友SFNAaU 08-0708-07 10:24
- 68 0 [华融化学吧] 血亏 花开钵满得张三丰 08-0708-07 10:24
- 87 0 [天合光能吧] mud,太mud了! 股友25TJ559957 08-0708-07 10:24
- 81 0 [楚江新材吧] 一旦变身为担保公司,就该完蛋了 有魄力不如有钱 08-0708-07 10:2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标题是:3600点得而复失! ljj22222 08-0708-07 10:24
- 99 0 [优优绿能吧] 竟然能绿,你可真行 股友336am89908 08-0708-07 10:24
- 88 0 [信达地产吧] 一个亿的狗只要过来犬吠了,这股指定绿。 股友3I509o8110 08-0708-07 10:24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…… 和谐的华宫雾绪2 08-0708-07 10:24
- 57 0 [海立股份吧] 量不够,还要下来补量,送钱了 跟随狼庄吃肉 08-0708-07 10:2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每次都躲不过,上涨就是没我的份。。 悟道中2026 08-0708-07 10:24
- 80 0 [*ST沐邦吧] 今天刚进的,不知道说什么,希望大家都挣钱 哪有小孩不哭的 08-0708-07 10:24
- 82 0 [康为世纪吧] 没有关注度这个票 无花果和香蕉 08-0708-07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