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多晶硅吧] 暴跌一下吧 股友PSPPYs 08-0708-07 10:19
- 62 0 [阳普医疗吧] 出了 金玉高升de李元芳 08-0708-07 10:19
- 63 0 [万马股份吧] 大哥5板你来个板不过分 动力火車 08-0708-07 10:19
- 62 0 [中通客车吧] 三十二代 股友613r90Z062 08-0708-07 10:19
- 66 0 [震安科技吧] 等2季度财报吧 股友36081K0N70 08-0708-07 10:19
- 56 0 [深证成指吧] 见底拉升大牛市哈 多元宇宙投机王 08-0708-07 10:19
- 220 0 [天府文旅吧] 卧槽,昨天建仓,这是监控我的账户呢,我就不割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8-0708-07 10:19
- 60 0 [中科信息吧] 真能绿?绿了再吸点 天蓝蓝海 08-0708-07 10:19
- 62 0 [拓邦股份吧] 这么能跌,我被打哭了 申菱主力1cm 08-0708-07 10:19
- 56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拉起来 基民6217G0U561 08-0708-07 10:19
- 56 0 [北方长龙吧] NB,真龙呀 坤坤助我一臂之力 08-0708-07 10:19
- 76 1 [中青旅吧] 这个中青旅真有一种烂到骨子里的感觉 谢德林 08-0708-07 10:19
- 77 1 [宏微科技吧] 下午跌10个点起步 自信满满de一枝花 08-0708-07 10:19
- 98 2 [宁波华翔吧] 主力资金获利了结,再说要定增,股价涨高了,叫 股友7MGPwe 08-0708-07 10:19
- 61 0 [瑞可达吧] 还有这样的骚操作? 股友689199IG97 08-0708-07 10:19
- 90 0 [汉商集团吧] 别买包亏的 股友5076kF9002 08-0708-07 10:19
- 61 0 [华工科技吧] 跌的好快,涨的好慢 大发有余的令狐冲 08-0708-07 10:19
- 63 0 [恒玄科技吧] 八连阴的好公司 笑天0126 08-0708-07 10:19
- 67 0 [长盈精密吧] 出其不意,他总是背道而驰,今天还会大涨 来自媛份 08-0708-07 10:19
- 64 0 [汉王科技吧] 这个庄家也太黑了 成熟的柳泽 08-0708-07 10:19
- 66 0 [远望谷吧] 冲锋陷阵 神话20175692 08-0708-07 10:19
- 61 0 [恒生电子吧] 早盘没卖 股友83P78L0567 08-0708-07 10:19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股 哈悠哈悠 08-0708-07 10:19
- 63 0 [东方电气吧] 才出虎穴又入狼窝 韭黄发新芽 08-0708-07 10:19
- 62 0 [工商银行吧] 又开始拉银行了 收获的好季节 08-0708-07 10:19
- 63 0 [金达威吧] 这些垃圾砸盘干啥,2个月都没涨 持筹向丰途 08-0708-07 10:19
- 152 0 [神州数码吧] 尾盘再来 交易度余生 08-0708-07 10:1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黑色星期四,长阴当天! 南粤小股民 08-0708-07 10:19
- 67 0 [武商集团吧] 带带你王府井儿子啊 股友985l168T50 08-0708-07 10:19
- 57 0 [东方国信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,妥妥的出货走趋啊,唉 底部潜伏着 08-0708-07 10:19
- 65 0 [宁德时代吧] 什么东西这么烂?哦~拧巴王 富大袁 08-0708-07 10:19
- 68 0 [XD中国黄吧] 大盘暴跌,赶快卖阿,好险差点没跑掉 股友raiDNo 08-0708-07 10:19
- 74 0 [隆平高科吧] 涨的时候最拉,跌的时候最狠,牛逼,服了 股友2967A56e27 08-0708-07 10:19
- 67 0 [高德红外吧] 长城涨停,高德跟进 CZ6965 08-0708-07 10:19
- 63 0 [当虹科技吧] 全能高手 sjmna 08-0708-07 10:19
- 66 0 [爱迪特吧] 还得绿 减少回撤 08-0708-07 10:19
- 141 0 [中远海控吧] 空头亖绝了,多头没有对手盘,股价增长后,假如 看盘时间睡大觉 08-0708-07 10:19
- 62 0 [群兴玩具吧] 韭友们,继续互相心理按摩。 个斑马 08-0708-07 10:19
- 59 0 [豪威集团吧] 了 股友M1ZuWM 08-0708-07 10:19
- 59 0 [蔚蓝锂芯吧] 就看谁跑的快了 股友85916go687 08-0708-07 10:19
- 58 0 [光线传媒吧] 好了,今天一天也就这样了。 雷厉风行的星尘9 08-0708-07 10:19
- 62 0 [光电股份吧] 跌吧,跌吧,跌回12元再买入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8-0708-07 10:19
- 52 0 [西藏天路吧] 等风来吧 温文尔雅的松烟3 08-0708-07 10:19
- 90 0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是真的牛逼克拉斯!天天创新高!马上就要涨 能空仓敢重仓50 08-0708-07 10:19
- 87 1 [文科股份吧] 全市场唯一跌停,甚至不开班,资金是几个板赚够 证道书生 08-0708-07 10:19
- 85 2 [万泰生物吧] 兄弟们再帮忙砸一砸,怎么就下不来呢,我下面还 日进万贯de楚留香 08-0708-07 10:19
- 104 0 [贵阳银行吧] 图 K线各种Px123 08-0708-07 10:19
- 55 0 [快手-W吧] 跳水这么快,不是80稳住了吗。 孙双建 08-0708-07 10:19
- 62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三维上了 拖拖拉拉的鸡 08-0708-07 10:19
- 60 0 [锦浪科技吧] 吓尿裤子了。 沙漠骆驼2367 08-0708-07 10:19
- 57 0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大盘这个样子,有点担心明天补跌 有时候也 08-0708-07 10:19
- 68 1 [屹通新材吧] 下午拉起来 没缓过来的渣渣 08-0708-07 10:19
- 75 1 [中南文化吧] 还敢融资上砸不死你们 c66556 08-0708-07 10:19
- 139 2 [卧龙电驱吧] 很明显,主力拉升就抛给小韭。 股友6L571l9722 08-0708-07 10:19
- 400 3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做T等解套,同亏电子,TT更健康 蛊海无牙 08-0608-07 10:19
- 53 0 [山河智能吧] 能上嘛? 股友96m365G823 08-0708-07 10:19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还没涨,又开始下跌了这股赶不上热点 错过了就没有了 08-0708-07 10:19
- 61 0 [中银证券吧] 等主力歇口气再拉,大家抓紧上车!!! 海洋风g 08-0708-07 10:19
- 62 0 [农业银行吧] 不是好现象,机构抱团,就跟以前的白酒,新能源 柳公子L君 08-0708-07 10:19
- 66 0 [湘佳股份吧] 跌一天要一个月能不能涨回来 大赚顺8888 08-0708-07 10:19
- 65 0 [双星新材吧] 所以呢叫你们等不错的,见群这么多人天天唱多就 踏股做空 08-0708-07 10:19
- 57 0 [永鼎股份吧] 完犊子了 赚个小目标777 08-0708-07 10:19
- 60 0 [良信股份吧] 揉搓线 请称呼我为万手哥 08-0708-07 10:19
- 206 2 [农业银行吧] 在低利率大环境下,农行一直会是香饽饽! 狙击手O1o1D0 08-0608-07 10:19
- 80 0 [道道全吧] 不要相信会涨停。谁买进去就跌。一卖就涨停,一 股友h99t353121 08-0708-07 10:19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昨日一整天都在减仓山河智能,平均价格18.14, 股海不沉0926 08-0708-07 10:19
- 73 0 [比亚迪吧] 嘿嘿,106股价下调,主力资金没下调,这才叫洗 白马纵横 08-0708-07 10:19
- 66 0 [北京文化吧] 加油,打鬼子就是等于打空狗,打空狗就是打鬼子 牛市旗手左小鱼 08-0708-07 10:19
- 75 0 [凯因科技吧] 广生唐堂客真牛,这公司咋回事?股价又没怎么涨 熊事大魔王 08-0708-07 10:19
- 75 0 [中鼎股份吧] 一日游 万事万贯de项羽 08-0708-07 10:19
- 57 0 [北方长龙吧] 这支股真的要收下我的膝盖,牛啊! 股市小偷666 08-0708-07 10:19
- 94 1 [新金路吧] 今天怎么回事吃错药了? 君自2024解套 08-0708-07 10:19
- 61 1 [中天科技吧] 谁TM在压单 基民36a1V85002 08-0708-07 10:19
- 65 2 [王府井吧] 远离这种冷门股,三无产品,无业绩,无换手率, 今融理财 08-0708-07 10:19
- 76 1 [胜宏科技吧] 他空的可耐心等最低点,肯定有最低,肯定接大家 股友78oK961968 08-0708-07 10:19
- 141 5 [宝通科技吧] 融资买了5000多万,唉。。。。 每周跳水两三天 08-0708-07 10:19
- 65 0 [美诺华吧] 主力是不是没吃饭啊使劲砸 田山小姐 08-0708-07 10:19
- 149 0 [海航控股吧] $海航控股(SH600221)$ 与庄共舞fgp 08-0708-07 10:19
- 68 0 [星源材质吧] 指数跳水,必跟;拉指数,还是跌! 踏准节奏稳定收益 08-0708-07 10:19
- 318 0 [丽人丽妆吧] 模拟昨天买的,今天涨停 半乡月 08-0708-07 10:19
- 74 2 [江苏神通吧] 一年没有一个涨停板,赶紧跑。 天狼星999888 08-0708-07 10:19
- 62 2 [南京熊猫吧] 小阳后面必有涨停吧 吉祥如意668 08-0708-07 10:19
- 186 8 [畅联股份吧] 看来我昨天的感觉和判断完全正确。今天的确大涨 赠赚不赔 08-0708-07 10:19
- 564 2 [宏和科技吧] 发了一个帖子,有很多“懂行”且貌似大资金炒股 点石积玉de尔泰 08-0708-07 10:19
- 79 0 [滨化股份吧] 不是人! 飞黄发财de婉琳 08-0708-07 10:19
- 66 0 [晶合集成吧] 这货到底什么毒?又没做美国市场,中芯和华虹涨 明日的炊烟 08-0708-07 10:19
- 65 0 [ST百灵吧] 卧槽被套了 胡进赐 08-0708-07 10:19
- 81 0 [新乡化纤吧] 好不容易拉一下,又被万单恶意砸盘将股价砸下来 股友5d7z577692 08-0708-07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