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众安智慧生活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众安智慧生活资讯 08-0708-07 10:01
- 52 0 [芒果超媒吧] 哈哈在玩呢。 股友LY0zEb 08-0708-07 10:01
- 63 0 [长江电力吧] 天理难容奶奶滴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08-0708-07 10:01
- 49 0 [士兰微吧] 密码,我一卖了就涨了 高效的纳兰茁 08-0708-07 10:01
- 64 0 [长城科技吧] 业绩好、分红高的垃圾股 月下独酌918 08-0708-07 10:01
- 53 0 [富满微吧] 一个字牛 金属属性 08-0708-07 10:01
- 57 0 [电科网安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废了 哒哒哒117 08-0708-07 10:01
- 665 14 [长城军工吧] 当散户都想买的时候,这股就到顶了,目前来看, 拉萨总督1888 08-0608-07 10:01
- 51 0 [华峰超纤吧] 领跌龙头 n169813374185930 08-0708-07 10:01
- 69 0 [福龙马吧] 炒马没它的份? 毛毛虾 08-0708-07 10:01
- 65 0 [万马科技吧] 能不能学学你大哥万里马 愿你天天红 08-0708-07 10:01
- 51 0 [新莱福吧] 本周高点已现 混沌青莲 08-0708-07 10:01
- 50 0 [川润股份吧] 好像站不起来了! 新9527 08-0708-07 10:01
- 74 0 [铜陵有色吧] 历史新高套牢盘压力太大,洗洗再拉会好很多吧 整洁的欧阳思源1 08-0708-07 10:01
- 60 0 [大智慧吧] 绿毛龟一个 A冲出江湖 08-0708-07 10:01
- 69 0 [大富科技吧] 缺少柚子助阵,当初比肩硕贝德的股 秋叶海棠路 08-0708-07 10:01
- 59 0 [上海电影吧] 操盘手人狠,就是要昨天抄底的人走掉 操舟若神01 08-0708-07 10:01
- 53 0 [包钢股份吧] 这是奔着跌停干啊 喜气洋洋的池春燕 08-0708-07 10:01
- 59 0 [联化科技吧] 打电话12386举报,公司配合庄家打压股价,不公 旭峰9858 08-0708-07 10:01
- 77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从那里看每天涨跌,大约情况 基民XnKKZe 08-0708-07 10:01
- 74 1 [北京文化吧] 这主力真是个沙貂!借着东风,拉几个涨停。立马 心灵捕手521 08-0708-07 10:01
- 61 0 [润和软件吧] 这股早被资金抛弃了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8-0708-07 10:01
- 64 0 [*ST正平吧] 这孙子今天怎么不绿了 我就只有耐心 08-0708-07 10:01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么早就封,会不会开? 学会空仓1688 08-0708-07 10:01
- 55 0 [通达创智吧] 你每次盼望涨停,主力都会给你一巴掌 guqangd 08-0708-07 10:01
- 53 0 [山东墨龙吧] 冲高回落。 八哥便民服务 08-0708-07 10:01
- 61 0 [华西股份吧] 高开跑路,套路一样 轻盈跳跃的八哥 08-0708-07 10:01
- 61 0 [焦点科技吧] 刚来,开盘进的,求放过 拉布拉 08-0708-07 10:01
- 55 0 [冠农股份吧] 精测电子致欧科技 风声水起818 08-0708-07 10:01
- 242 0 [淳中科技吧] 锁仓了 基民0R38Q33612 08-0708-07 10:01
- 62 0 [万里马吧] 踢 趋势上涨 08-0708-07 10:01
- 63 0 [普联软件吧] 去试吧 股友3u97q26168 08-0708-07 10:01
- 65 0 [湖南发展吧] 估计这个月都在横盘的,这个月没希望了 股友3w858587r2 08-0708-07 10:01
- 75 1 [恒勃股份吧] 什么鬼,一眼没看见,直接下来了。。。 小小98536 08-0708-07 10:01
- 63 0 [深赛格吧] 冲 拒绝被情绪操控 08-0708-07 10:01
- 60 0 [亿纬锂能吧] 又绿了 daisyz168 08-0708-07 10:01
- 78 0 [新宙邦吧] 别演了,在涨就是你不该有的上涨趋势了,别再骗 晴空可78529 08-0708-07 10:01
- 64 0 [金发科技吧] 要买的人快买 贴心的严妤晔 08-0708-07 10:01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涨的时候有这么稳就好了 八方来财哇哈哈 08-0708-07 10:01
- 53 0 [东材转债吧] 举报 股友6w6752h620 08-0708-07 10:01
- 54 0 [焦煤吧] 今天是空头赚钱的时候 股友w859P05532 08-0708-07 10:01
- 70 1 [中航沈飞吧] 真TM一坨拉中之拉 AXEL 08-0708-07 10:01
- 74 1 [天融信吧] 真没人对这种大单压盘的人没有办法? 匿名账户 08-0708-07 10:01
- 102 4 [浙大网新吧] 天娱数科厚积薄发进入辉煌时代高速发展黄金大周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8-0708-07 10:01
- 46 0 [英思特吧] 没有量,真正买的没有几个 只买一只票 08-0708-07 10:01
- 67 0 [隆盛科技吧] 这种没有涨停基因的。很难拉涨停,遇到这若有盈 股友93577E873P 08-0708-07 10:01
- 53 0 [三六零吧] 360可能存在外来力量打压 土木大学生炒股 08-0708-07 10:01
- 69 0 [菲菱科思吧] 垃圾,昨天尾盘割肉卖出,你今天就开始拉高害人 股友q607H12919 08-0708-07 10:01
- 65 0 [成都路桥吧] 4.98追的又被卖啦 天堂倒闭了 08-0708-07 10:01
- 53 0 [小商品城吧] 跑跌了 股友1dD1762771 08-0708-07 10:01
- 47 0 [汉桑科技吧] 太黑了 请叫我牛夫人100 08-0708-07 10:01
- 46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坐稳,火箭发射!我国卫星互联网低轨卫星发射成 q牛人自扰 08-0708-07 10:01
- 88 4 [共同药业吧] G东西怎么不砸了,不是挺有能耐吗 券在弦上 08-0708-07 10:01
- 182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连2个点都没涨过你是有多拉,主力是在护盘吗 股友3T509n9976 08-0708-07 10:01
- 68 0 [上海电力吧] 这票没了 股友71H891w630 08-0708-07 10:01
- 74 0 [圣湘生物吧] 可惜,当初要是成功收了科华多好~ 来来来笑一个 08-0708-07 10:01
- 62 0 [新易盛吧] 关税100%还想涨哪,抓紧跑吧最少得这阵风口过了 股友80UE786798 08-0708-07 10:01
- 55 0 [众泰汽车吧] 天天涨,太赞了 有进取心的淇 08-0708-07 10:01
- 101 0 [三峰环境吧] sb太多了在里面,好了,今天又是那样了,毕竟14 君沫思归8150 08-0708-07 10:01
- 64 0 [长江电力吧] 又要兑现500亿? 水灵灵de龙眼 08-0708-07 10:01
- 63 0 [明阳智能吧] ST会不会变成ST明阳?? 吉祥为富地黄忠 08-0708-07 10:01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1 伴杯酒 08-0708-07 10:01
- 48 0 [福日电子吧] 只要我杀进来,必跌!大家等我拉大盘下水 招财宝宝8 08-0708-07 10:01
- 80 0 [九洲药业吧] 融资客,说买不完跟本买不完,,,,哈哈哈 股友MsGGfj 08-0708-07 10:01
- 62 1 [鲁银投资吧] 不涨就别怕散户低价买你的筹码,我去其他股吧宣 鲁银你最牛 08-0708-07 10:01
- 105 2 [中国船舶吧] 42.26的各位老板,你们还好吗? 我要上班 08-0708-07 10:01
- 531 2 [卫光生物吧] 卫光生物:将于2025年08月0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卫光生物资讯 08-0608-07 10:01
- 57 0 [中钨高新吧] 垃圾股 股友213128fQ52 08-0708-07 10:01
- 58 0 [金陵药业吧] 保弟又挣大发了 清流水 08-0708-07 10:01
- 56 0 [卓胜微吧] 微字辈来吧…… 楠~ 08-0708-07 10:01
- 51 0 [士兰微吧] 被烂尾折磨了半年多,26刚走啊我 季不肥19 08-0708-07 10:01
- 74 1 [东芯股份吧] 昨天63卖今天66追,有我这样的吗 股友6777K59c52 08-0708-07 10:01
- 139 2 [用友网络吧] 能涨停吗 股友03Ev326130 08-0708-07 10:01
- 294 2 [楚江新材吧] 安微好股,我看就楚江新材有样。有业绩有题材。 给力得风清扬 08-0708-07 10:01
- 351 4 [每日互动吧] 明天主力要进攻了,吸筹完毕,高开39上方,直接 只买茅台9 08-0608-07 10:01
- 138 3 [青岛食品吧] 留在这纯属耽误挣钱,熬不住了撤 拉几中的拉几 08-0608-07 10:01
- 140 5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是哪些头铁的还在买啊,真是服了 股友j9ncID 08-0608-07 10:01
- 56 0 [大博医疗吧] 直接30个点 轩昂的万嶂 08-0708-07 10:01
- 70 0 [汉王科技吧] 没用的了,已经是(gpt5发布)利好出货了 gogogo008 08-0708-07 10:01
- 70 0 [漱玉平民吧] 这个什么鬼公司,涨到时候不长,跌的时候甩跌 仁慈de小红花 08-0708-07 10:01
- 54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应该拉高出货,下午应该回落,谨慎 杭州杭海路 08-0708-07 10:01
- 56 0 [环球印务吧] 要砸就砸个痛快 n341113724609730 08-0708-07 10:01
- 61 0 [大智慧吧] 还要往下跌,跑吧 股友267Dy95155 08-0708-07 10:01
- 85 0 [昊华科技吧] 天天上影线这么长,是在吓人收集筹码还是出货, 股友n888838F23 08-0708-07 10:01
- 67 0 [中国国航吧] 哈哈,我在国航躲牛市 efreeworm 08-0708-07 10:01
- 68 0 [飞力达吧] 十点一个坎啊, 有自信的如子烟7 08-0708-07 10:01
- 61 0 [广信科技吧] 北交最有潜力的票票,趋势票走走停停,外面花花 零零狗 08-0708-07 10:01
- 52 0 [大为股份吧] $大为股份(SZ002213)$ 股友xgrdDC 08-0708-07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