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上纬新材吧] 求你了,上去啊 股友8m8399f785 08-0708-07 10:01
- 32 0 [汉桑科技吧] 77.99全仓杀入 一君超短 08-0708-07 10:01
- 66 0 [诺力股份吧] 十日线附近 雷总打螺丝 08-0708-07 10:01
- 60 1 [中国船舶吧] 散户接盆 n1419126262e8b0f0441 08-0708-07 10:01
- 59 1 [康德莱吧] 来一个涨停 有财之佐助 08-0708-07 10:01
- 79 1 [多晶硅吧] 刚刚查了一下手续费标准,万分之十二!这玩意儿 人性难违 08-0708-07 10:01
- 94 1 [洪都航空吧] 强势 中兵 08-0708-07 10:01
- 156 2 [恒宝股份吧] 今晚世运会开幕,中国第一次,快来抄底 浪里乾坤2号 08-0708-07 10:01
- 66 0 [ST海龙吧] 这个抛压盘重呀 股友9C67u95897 08-0708-07 10:01
- 110 1 [比亚迪吧] 你不要涨啊!我还要慢慢补仓呢,而且你这么涨起 白马纵横 08-0708-07 10:01
- 117 6 [中天科技吧] 此时,应该有涨停板 望远必登高 08-0708-07 10:01
- 58 1 [同有科技吧] 都别卖 徐孺下陈蕃之榻 08-0708-07 10:01
- 52 0 [中兴通讯吧] 每天一模一样,怎样做到呢 才望民丰de丁春秋 08-0708-07 10:01
- 60 0 [振华重工吧] 真的恶心 本来的花吟 08-0708-07 10:01
- 65 0 [招商蛇口吧] 银保地三傻就剩一傻了 六个点原则 08-0708-07 10:01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筹码,套的死死的。黑四 天天向上红旗 08-0708-07 10:01
- 258 0 [建设工业吧] 多看一天,跌破五日线就清,再回内蒙一机,回头 喔得發 08-0708-07 10:01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军工股不蹦他已经封板了 道至简返璞归真 08-0708-07 10:01
- 87 0 [光威复材吧] 虚假peek概念 不胜无归 08-0708-07 10:01
- 53 0 [好上好吧] s全仓梭哈速度封板 果断的郑卓婷 08-0708-07 10:01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上涨无力就要下来天理循环 盘中说道 08-0708-07 10:01
- 52 0 [倍加洁吧] 一语成谶 至简行者 08-0708-07 10:01
- 74 0 [中国平安吧] 这里上不去就要调整一段时间了 温馨的章昆 08-0708-07 10:01
- 90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债基稳健布局少操心,稳稳的攒蛋就好,我的零花 Yayoyo 08-0708-07 10:01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还得开板 漫天雨繁多傲然 08-0708-07 10:01
- 54 0 [中兵红箭吧] 眼红军工!今天进中兵红箭摸一把, 大理1918 08-0708-07 10:01
- 70 0 [长青股份吧] 看见你就是伤心难过,人家都涨,你也不知道是个 一定会富有 08-0708-07 10:01
- 53 0 [鹏鼎控股吧] ???? A芝麻已开花 08-0708-07 10:01
- 256 0 [天源迪科吧] $天源迪科(SZ300047)$ yunlong71 08-0708-07 10:01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雅下好了,你也完工了! 八月桂花6688 08-0708-07 10:01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乐观的黎小达 08-0708-07 10:01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走了,你们慢慢玩,感觉指数在诱多! 恶魔De守护 08-0708-07 10:01
- 62 0 [莱美药业吧] 放2天应该有收获 n1416411660fa0236409 08-0708-07 10:01
- 61 0 [康达新材吧] 半导体,芯片,军工,这斯就是不涨 缘分天空 08-0708-07 10:01
- 57 0 [ST际华吧] 我现在在飞机上,马上起飞。等我下飞机的时候希 股友9K02820X92 08-0708-07 10:01
- 70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昨天我分析的对不对,周线23.8和27.97压力位这 驰骋的太昱 08-0708-07 10:01
- 61 0 [峰璟股份吧] 小庄敢不敢多砸点,座等,谢谢合作 阿建0318 08-0708-07 10:01
- 60 0 [天赐材料吧] 虽然固态电池前景广阔无垠,但是选错股让人捶胸 西雅图活阎王 08-0708-07 10:01
- 47 0 [新恒汇吧] 至少拉到200块,之后开始减持,现在这点市值, 善良的H 08-0708-07 10:01
- 49 0 [德福科技吧] 10日线已破,下一个支撑点是30,我走了,你们加 炒股砖头 08-0708-07 10:01
- 60 0 [朗玛信息吧] 每次的教训就是追高!看迪安诊断启动了他没有, 年年善贾得芈月 08-0708-07 10:01
- 50 0 [沃尔核材吧] 叫你一声醋沈 专业的雪松 08-0708-07 10:01
- 58 0 [凯撒旅业吧] 给了两次机会没有跑,,格局一下就成这调样 股友0083m80K58 08-0708-07 10:01
- 55 0 [川网传媒吧] 自从买了你都不用看盘了 稳住别浪啊11111 08-0708-07 10:01
- 55 0 [共同药业吧] 下午涨停,因为我没买 把nk都输没了 08-0708-07 10:01
- 59 0 [盛通股份吧] 哈哈,垃圾 基民170v93x557 08-0708-07 10:01
- 60 0 [金枫酒业吧] 恶心 股友Yx26323853 08-0708-07 10:01
- 61 0 [达瑞电子吧] 你就不能走独立行情吗 春见花开 08-0708-07 10:01
- 54 0 [国脉科技吧] 垃圾 梦想家2026 08-0708-07 10:01
- 43 0 [东信和平吧] 太牛了,我在等你的买点 金牌理赔员 08-0708-07 10:01
- 58 0 [帝尔激光吧] 到顶了,跑啊,兄弟们。 股友1950H9w687 08-0708-07 10:01
- 57 0 [焦煤吧] 可以空塌了 一起和气生财 08-0708-07 10:01
- 50 0 [安科生物吧] 托单!还要跌 股友UJ7o0P 08-0708-07 10:01
- 59 0 [联创电子吧] 买在了高高的山顶上 股友3608L81A20 08-0708-07 10:01
- 52 0 [群兴玩具吧] 老黑,心急是股票大忌 只有散户是多头 08-0708-07 10:01
- 65 0 [恒工精密吧] 昨天涨的不够你跌的,恶庄股 艾萨克i 08-0708-07 10:01
- 64 0 [瑞普生物吧] 大盘涨不涨跌就小涨,反着来难搞。 暗地有一腿 08-0708-07 10:01
- 76 1 [国际医学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考虑集体观看731影片,或者作为 有洞察力的夏晨8 08-0708-07 10:01
- 67 1 [景旺电子吧] 这些股东真缺德,又拉高出货,鸟庄配合 ctgyr2530 08-0708-07 10:01
- 193 5 [*ST东珠吧] 出了福日来这不知道对不对 爱赚钱的小仙女1 08-0608-07 10:01
- 59 0 [鱼跃医疗吧] …… 豪放不羁的冉港 08-0708-07 10:01
- 57 0 [中国船舶吧] 居然收到短信了 大焱龙 08-0708-07 10:01
- 57 0 [山西证券吧] ,你能不能主动作为一次。 勇敢的耿楚5 08-0708-07 10:01
- 52 0 [浪潮信息吧] 怎么可以这么垃圾 文静秀雅的孙艳娥 08-0708-07 10:01
- 61 0 [福元医药吧] 疯狂出货 快乐的冯怡萱 08-0708-07 10:01
- 52 0 [正业科技吧] 与大盘背离严重,撤!!! 年年亨通的展翔 08-0708-07 10:01
- 128 0 [鹏翎股份吧] 业绩有问题,走了没办法,利好消息情况下还不涨 牛股旺万金来 08-0708-07 10:01
- 57 0 [XD泰豪科吧] 这套人本事可以啊 摸着涨停过河 08-0708-07 10:01
- 62 0 [天下秀吧] 一周五天全跌 先红起来 08-0708-07 10:01
- 26 0 [胜通能源吧] 说你什么好呢 有自信的影若杰17 08-0708-07 10:01
- 77 0 [福田汽车吧] 只要福田不涨,基本可以认定大盘突破3674没多大 晋北微风 08-0708-07 10:01
- 55 0 [游戏ETF国泰吧] 红了! 跄跄来也 08-0708-07 10:01
- 54 0 [广信科技吧] 100不会今天就到了吧 股友151168y95I 08-0708-07 10:01
- 172 0 [普天科技吧] 中电科旗下唯一上市平台,期待大股东注入资产 股友67927I551E 08-0708-07 10:01
- 55 0 [亚宝药业吧] 还得吃药 梦里翔 08-0708-07 10:01
- 56 0 [青松建化吧] 一会绿 mengyin2018 08-0708-07 10:01
- 53 0 [亿纬锂能吧] 真恶心,一早没时间T,中午又得吃面了 韭菜炖多头 08-0708-07 10:01
- 47 0 [海立股份吧] 这波必创新高 随渔而安 08-0708-07 10:01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哈半月前亏损6万元出去了、在外面赚回4万多 罗Luna 08-0708-07 10:01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科技机器人 liweineu 08-0708-07 10:01
- 52 0 [淳中科技吧] 轮回666 西郊王 08-0708-07 10:01
- 54 0 [ST合纵吧] …… 空头它巴 08-0708-07 10:01
- 56 0 [通用股份吧] 这个绿通真是烂! 生龙活虎的唐昭 08-0708-07 10:01
- 49 0 [联特科技吧] 前面几个大票今天都拉高回落了,这都是跟着后面 风姿绰约的柯函素 08-0708-07 10:01
- 41 0 [西藏天路吧] 完啦完啦 禾禾禾禾禾苗 08-0708-07 10:01
- 60 0 [海兰信吧] 不忍直视。。。海兰信咯里躲牛市。。。。。太夸 偏执cherry 08-0708-07 10:01
- 50 0 [冰川网络吧] 真的这么好吗,又让我加了二十手 昵称不好取吧 08-0708-07 10:01
- 51 0 [中科信息吧] 什么破玩意 岁月静好长安 08-0708-07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