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儒意电影吧] 俺又回来了 我听到了 08-0708-07 10:23
- 67 0 [中油资本吧] 还好8.41跑了,近期从9.3买了又卖,卖了又买看 闪电快枪手 08-0708-07 10:23
- 109 0 [创源股份吧] 恭喜创源股份的兄弟们今天喜提13CM,后面还有5 股友9m02720T82 08-0708-07 10:23
- 62 0 [华建集团吧] 大盘板块都在下杀,你还能红很不错了。 股友l0FPc6 08-0708-07 10:23
- 62 0 [金陵药业吧] …… chenli583237 08-0708-07 10:23
- 66 0 [一脉阳光吧] 股东减持 股友7086LM2375 08-0708-07 10:23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哈孙儿对倒产生的成交量 股友22lt588178 08-0708-07 10:23
- 104 1 [华能蒙电吧] 内蒙华电还要脸吗败类 股友1a5I292706 08-0708-07 10:23
- 58 0 [泓博医药吧] 预测收绿5个点吧 不安分的程序员 08-0708-07 10:23
- 81 0 [宝钛股份吧] 还有不服的吗?不做T都对不起他 先锋刘 08-0708-07 10:23
- 3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怎么就跳水了 股友06d0328e00 08-0708-07 10:23
- 74 0 [华东医药吧] 昨天大跌,今天还大跌就太没性了 一切都是错 08-0708-07 10:23
- 38 0 [美年健康吧] 现在还有机会 股友T825977W28 08-0708-07 10:2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3731能站上去吗? 财神帅哥 08-0708-07 10:23
- 63 1 [天利科技吧] 完犊子了吧 美好的汤佳玉1 08-0708-07 10:23
- 91 2 [兆新股份吧] 压盘二千万股那个游资敢搞事情 勇敢无畏的武浩枫 08-0708-07 10:23
- 188 1 [东土科技吧] 补仓机会 快土十二 08-0708-07 10:23
- 214 3 [泰胜风能吧] 这么大的卖单是想干啥 不期EQ遇 08-0708-07 10:23
- 441 4 [海辰药业吧] 卖点成买了,瑟瑟发抖 盆满万贯de尔泰 08-0708-07 10:23
- 74 2 [金证股份吧] …… 股友831139xR82 08-0708-07 10:23
- 62 1 [爱旭股份吧] 昨天的减仓大胜利 等待合适再入场 于音绕梁的 08-0708-07 10:23
- 104 1 [万安科技吧] 有啥大雷吗,股价反应一切,这行情也能压得住 YoYo428 08-0708-07 10:23
- 250 3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借减持洗盘?才三百万股,吓谁呢!几个大户就可 踏浪而来马到功成 08-0608-07 10:23
- 3811 13 [南方医药创新股票A吧] 之前 钱波行者路4 08-0608-07 10:23
- 66 0 [铂科新材吧] 走的像个笑话 聚能环二代 08-0708-07 10:23
- 65 0 [胜通能源吧] 这种主力真不是东西恶心的要死 股友38r927t936 08-0708-07 10:23
- 115 0 [风华高科吧] 跟跌不跟涨的lese。 老师别这样 08-0708-07 10:23
- 67 0 [水发燃气吧] 开始回调了 T中T王 08-0708-07 10:23
- 183 0 [爱婴室吧] 就T了一个点伤心 回本露漫长 08-0708-07 10:23
- 62 0 [兴森科技吧] 节节下坠,决不回头 深谋远虑的梅键潮 08-0708-07 10:23
- 63 0 [科翔股份吧] 立秋,二伏,头伏饺子二伏面。哈哈,发套套 明明明明明2024 08-0708-07 10:23
- 69 0 [睿智医药吧] 人家创新药,你也创新药,屡创新低 股友962q28R177 08-0708-07 10:23
- 67 0 [泰和新材吧] 想找个词夸夸你挺难找啊 汰盒老菜怂兮兮 08-0708-07 10:23
- 62 0 [晶科科技吧] 怎么没人举报这间公司呢,恶意做空 xiao04dong 08-0708-07 10:23
- 71 0 [神开股份吧] 咋就这么LJ呢,十元钱都站不稳 卢老太 08-0708-07 10:23
- 93 0 [鼎捷数智吧] 至少翻倍空间,别被吓跑了,拿好筹码 直到1000万 08-0708-07 10:23
- 80 0 [北汽蓝谷吧] 你们赶紧跑我8.48的本不慌 韭菜走了 08-0708-07 10:23
- 71 2 [拓普集团吧] 下跌可是机会? 上蹿下跳的k线 08-0708-07 10:23
- 182 1 [协鑫能科吧] 至少还有10个点的下跌 一切看机缘 08-0708-07 10:23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按照A股喜欢提前兑现的习惯,不太可能一直涨到9 新川崎股王井芹仁菜 08-0708-07 10:23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高位震荡,尾盘跳水,套百亿资金。。。。?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8-0708-07 10:23
- 58 0 [贝因美吧] 烂票 股友T97sWc 08-0708-07 10:23
- 81 0 [铂科新材吧] 昨天卖,昨晚被小作文忽悠,今天6个多点又冲进 提高审美眼光 08-0708-07 10:23
- 95 0 [宝新能源吧] 要死不活的,大家不要买卖,让他自己玩吧 笑逐颜开的何小白 08-0708-07 10:23
- 69 0 [天齐锂业吧] 看来昨天融资余额到顶还是吓到人了。 股友3C8877385W 08-0708-07 10:23
- 68 0 [西藏旅游吧] 快进 南京鳄鱼冯伟强 08-0708-07 10:23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真佩服这货,直接退市好了 股友v8x3360367 08-0708-07 10:23
- 68 1 [欧菲光吧] 昙花一现 甄板上的肥肉 08-0708-07 10:23
- 60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早就给你说把小米踢了,至少得把权重降到1%一下 金银广进de王常笑 08-0708-07 10:23
- 172 3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精工核心题材:工业机器人制造;集成电路芯 bddm 08-0708-07 10:23
- 60 1 [捷强装备吧] 开盘价买的被埋了 倍杰特西八庄 08-0708-07 10:23
- 89 1 [祥鑫科技吧] 是不是有猫病 股友68r52l0776 08-0608-07 10:23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抄底全仓抄底 没名字_123 08-0708-07 10:23
- 73 0 [三和管桩吧] 贝因美拉了 股友0z23p05507 08-0708-07 10:23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清仓 炒股从来没赚过 08-0708-07 10:23
- 55 0 [北方长龙吧] 拉高出货了 有毅力的范琪11 08-0708-07 10:23
- 64 0 [维维股份吧] 一定要买龙头,两天8个点了,贝因美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8-0708-07 10:23
- 67 0 [山东药玻吧] 加点仓吧!呵呵 股友981L3m9992 08-0708-07 10:23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全是做t的,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8-0708-07 10:23
- 58 0 [北方长龙吧] 我卖了你们玩,留下的发财,两天200股赚10000很 基民1YoHoi 08-0708-07 10:23
- 67 0 [翠微股份吧] 死股没量 股友5kKv6B 08-0708-07 10:23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在一个跌停 快乐嘿嘿 08-0708-07 10:23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wendy9703 08-0708-07 10:23
- 70 0 [祥鑫科技吧] 昨天追高了。靠 股诗五百首 08-0708-07 10:23
- 67 0 [华东数控吧] 走了大盘马上回调,这玩意凉凉了 破黄就跑 08-0708-07 10:23
- 69 0 [博云新材吧] 红一天绿一天!一直停在9一9.10 股友F5023h6517 08-0708-07 10:23
- 78 0 [航天科技吧] 自有资金购买大股东导弹,无人机资产。每股价值 股友acFqpm 08-0708-07 10:23
- 66 0 [欧菲光吧] 你到底什么时候动 股友6e86515U76 08-0708-07 10:23
- 89 0 [中钨高新吧] 别在买了,让他回到原来的位置,不要加仓不要加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0:23
- 68 0 [振东制药吧] 无底洞 n1413192250159dc 08-0708-07 10:23
- 81 0 [贝瑞基因吧] 尽管存在股东减持压力,但实控人高扬仍牢牢掌握 水晶只恋 08-0708-07 10:23
- 80 0 [建设银行吧] 才发现这货溜直才900多亿? 端庄大气的千帆1 08-0708-07 10:23
- 66 0 [天齐锂业吧] 妈的,拉一波调整多久了,真垃圾 梦新之星 08-0708-07 10:23
- 67 0 [常山药业吧] 一步错,步步错 最恨忽悠 08-0708-07 10:23
- 90 0 [长江电力吧] 这种大票买入根本不用看盘,就当存银行了 请叫我薛惠瓏 08-0708-07 10:23
- 166 0 [莱绅通灵吧] 早上补仓及时,解套还赚钱了现在安心留着 韭菜出芽 08-0708-07 10:23
- 80 0 [浙江自然吧] 可以在这里躲躲牛市 舒适的董美波1 08-0708-07 10:23
- 66 0 [工商银行吧] 全躲在银行里 梭哈凯哥 08-0708-07 10:23
- 71 0 [天利科技吧] 垃圾涨的时候没有见你涨多少.跌的时候你最厉害. 股友g79p723876 08-0708-07 10:23
- 70 0 [永贵电器吧] 估计就要我这点筹码就开始拉了,杂毛 斐然成金de小白 08-0708-07 10:23
- 66 0 [楚天龙吧] 杂毛只在0柚晃悠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8-0708-07 10:23
- 111 0 [粤宏远A吧] 升就一两分钱,跌就大几分钱 但求发财 08-0708-07 10:23
- 69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过分了,别磨蹭了 等风来拉tdh 08-0708-07 10:23
- 68 0 [中科金财吧] 继续下跌 财源为富得风傲天 08-0708-07 10:23
- 87 0 [千金药业吧] 大盘涨到4600,千金能涨到12 豫hl5118 08-0708-07 10:23
- 65 0 [晶泰控股吧] 两天的成交额都快买下1/3的股权了 股市盗贼2026 08-0708-07 10:23
- 71 0 [万里马吧] 接力长龙,白龙变万里马,人称白龙马! 古市唐人 08-0708-07 10:23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不行了,大家来东信和平吧 飞瀑的谷雨 08-0708-07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