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中欣氟材吧] 看样子还要炸 作手孤独 08-0708-07 10:04
- 66 0 [博俊科技吧] 吧 睿智英明的土豆 08-0708-07 10:04
- 54 0 [通源石油吧] 都是做题的几分钱也做 金牛亨通孟帆浩 08-0708-07 10:04
- 54 0 [金城医药吧] 弱 出名的韩花长2 08-0708-07 10:04
- 48 1 [新恒汇吧] 今天加入百元股阵营 鹊报的姜沛 08-0708-07 10:04
- 54 0 [国盛证券吧] 跌停吧 冷透了心 08-0708-07 10:04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又杀回来了,坐无人机群来的 洲同学 08-0708-07 10:04
- 58 0 [威高血净吧] 市场真的是好起来了?咱鲁郡的票也开始扬眉吐气 追高达人走起 08-0708-07 10:04
- 48 0 [蒙草生态吧] 不需要理由 股友PtRuzy 08-0708-07 10:04
- 62 0 [宁波港吧] 上在上在 股友sQ15DJ 08-0708-07 10:04
- 5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是真拉跨,真垃圾! Jingplay 08-0708-07 10:04
- 77 0 [嘉亨家化吧] 每日一射又结束了! 股友96rz615216 08-0708-07 10:04
- 61 0 [岳阳林纸吧] 别急,主力筹码还没收集够,大概快了 春KS 08-0708-07 10:04
- 52 0 [广汽集团吧] 实在拉几 足智成金地哥帅 08-0708-07 10:04
- 92 0 [英维克吧] 陕西营业部买入英维克(002837)8761万! 股友3765r01n25 08-0708-07 10:04
- 58 0 [焦煤吧] 再有一波急跌我就进多单 有战略眼光的胡 08-0708-07 10:04
- 60 0 [比亚迪吧] 100以下加仓 股对人生 08-0708-07 10:04
- 60 0 [长城汽车吧] 死也不死,活也不活,没有人玩 股友iUu81b 08-0708-07 10:04
- 83 0 [建科智能吧] 今儿没看头儿了。明天再来看吧。提前收盘,休息 松花江边新雪 08-0708-07 10:04
- 50 0 [中天科技吧] 垃圾,该涨的时候不涨 股友Eu29858965 08-0708-07 10:04
- 56 1 [王府井吧] 真垃圾 遗失者315 08-0708-07 10:04
- 195 2 [时空科技吧] 30万公里公路,路灯不可想象 超凡脱俗的照夜6 08-0708-07 10:04
- 66 0 [开勒股份吧] 你不演好了,不拉直线!狼崽子闻不到腥味儿!不 太阳照常升起拉 08-0708-07 10:04
- 49 0 [阿石创吧] 太强大了,被洗出8成仓 红色战机 08-0708-07 10:04
- 54 0 [南兴股份吧] 只要有预期利好都是砸盘日 陈群9898 08-0708-07 10:04
- 53 0 [张江高科吧] 海立要涨停!赶紧跟上 股友5HF7175780 08-0708-07 10:04
- 58 1 [长城军工吧] 转发 翡翠兴隆地达摩 08-0708-07 10:04
- 57 1 [ST云动吧] 主力在跑路呀 怎么没有后悔药 08-0708-07 10:04
- 67 1 [华锐精密吧] 不敢t了。拿着看戏了 随便都牛 08-0708-07 10:04
- 46 0 [盈方微吧] 这种票根本不给跳车的机会,朱莉真善良 腾冲炒家 08-0708-07 10:04
- 54 0 [招商公路吧] 利好都带不动的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708-07 10:04
- 59 0 [亚太药业吧] 我买了这么久,分明买在了高处,为什么不显示出 我稳赚上升 08-0708-07 10:04
- 52 0 [巨轮智能吧] 冲动的散户真多 勤劳善良的泊舟7 08-0708-07 10:04
- 57 0 [用友网络吧] 山顶洞人 只做第一波 08-0708-07 10:04
- 47 0 [东杰智能吧] 诱多,下午就又绿了 股友gOZylm 08-0708-07 10:04
- 54 0 [山河药辅吧] 这只股票不旺我卖掉了 诸葛小鱼 08-0708-07 10:04
- 152 0 [房地产开发吧] 保利发展不仅是房地产,保利发展的母公司。保利 宇宙第一股神 08-0708-07 10:04
- 64 0 [莲花控股吧] 最多涨1.5个点,大压单就来了 开心的邱沁觞 08-0708-07 10:04
- 64 0 [滨化股份吧] 有成本的资金加紧跑路未必是件坏事 股友8q98N95170 08-0708-07 10:04
- 45 0 [海昌新材吧] 太强了 刘奕彤 08-0708-07 10:04
- 52 0 [德业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等大盘回撤的时候,裤衩子都赔没 股友5723R78U58 08-0708-07 10:04
- 72 0 [南风股份吧] 又是托单的一天 股友3t350918H9 08-0708-07 10:04
- 70 0 [杉杉股份吧] 不是人,大盘连涨,你天天跌。 生机高雅de千道流 08-0708-07 10:04
- 75 1 [光迅科技吧] 你不是光模块? 拥抱核心资产168 08-0708-07 10:04
- 75 3 [阿尔特吧] 哇,烂股要去碰5日线了,果然减持股不能碰 这孩子有钱途 08-0708-07 10:04
- 54 0 [美迪西吧] 怎么样。击穿60元 zheng7595 08-0708-07 10:04
- 115 0 [硕贝德吧] 好难受啊呜呜呜 普特格 08-0708-07 10:04
- 51 0 [中科创达吧] 短期看着像双头,你又没咋涨,真拉跨 老兵0721 08-0708-07 10:04
- 89 0 [宜搜科技吧] 快点6块吧,加加油 王会平 08-0708-07 10:04
- 78 0 [光正眼科吧] 股权激励上市,一般情况下,公司都会有一波业绩 冬瓜烧肉真香 08-0708-07 10:04
- 56 0 [岳阳林纸吧] 走的是稳稳当当的 股友16m921X291 08-0708-07 10:04
- 63 0 [美格智能吧] $美格智能(SZ002881)$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8-0708-07 10:04
- 55 0 [雪人集团吧] 搞什么飞机啊?洗盘还是换庄?飞来飞去! 大发利市的老顽童 08-0708-07 10:04
- 60 0 [杭电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这货一旦红了就要卖,因为待会等它 天上人间435397 08-0708-07 10:04
- 55 0 [柳钢股份吧] 改名翔股份 飞升飞飞 08-0708-07 10:04
- 61 1 [慈星股份吧] 加油!看好你了! 股友jmifeH 08-0708-07 10:04
- 101 1 [鼎际得吧] 阶段性头部已成 聪慧的夏泳滨 08-0708-07 10:04
- 85 2 [创益通吧] 干它了34一下干它了,神宇股份沃尔核材起来了 搅事棍子 08-0708-07 10:04
- 86 1 [吉大正元吧] 废了,这股太弱了!弱爆,是因何? JiuSheng 08-0708-07 10:04
- 994 2 [东方雨虹吧] 能沾点边吗? 沽酒待风起 08-0708-07 10:04
- 63 0 [烽火电子吧] 军工票,亏损才有机会重组,才有预期 江南公子1 08-0708-07 10:04
- 55 0 [中毅达吧] 这个股涨一天跌一个月,就这么下去 幻雪Yes 08-0708-07 10:04
- 59 0 [飞乐音响吧] 要起飞了,昨天割肉的还不认错吗?? 股友13DD206129 08-0708-07 10:04
- 71 0 [建设工业吧] 炒股关键还是看主力,题材股市第一,,碰到琐琐 n821913398067408 08-0708-07 10:04
- 50 0 [内蒙一机吧] 涨上去,拉上去哟,拉上去哟。 股友336Y29678L 08-0708-07 10:04
- 70 0 [青木科技吧] 我要加仓 股友FrjRvB 08-0708-07 10:04
- 50 0 [天和磁材吧] 这垃圾走势。不熬死几个不甘心呀 现实一人生 08-0708-07 10:04
- 43 0 [易点天下吧] 恶心了,全当我吃了三天的,走了。。。。 生动的梅三仟1 08-0708-07 10:04
- 67 0 [仙鹤股份吧] 没有社保基金的票就是好 要买市梦率高的 08-0708-07 10:04
- 76 0 [铖昌科技吧] 和臻镭的差距越来越大了 小白请赐教 08-0708-07 10:04
- 74 0 [鹏鹞环保吧] 王出升出来说话也不涨一点 生机成金de孤独雁 08-0708-07 10:04
- 52 0 [七一二吧] 继续高举高打 T赐743973258 08-0708-07 10:04
- 52 0 [国瓷材料吧] 平时早上能硬3分钟,然后一泻千里,今天就厉害 沧海一颤 08-0708-07 10:04
- 149 0 [冠昊生物吧] 昨天补的仓已经在18.05出来了,感谢主力。,冠 天下径山 08-0708-07 10:04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买了这个股,真的苦不堪言啊!一次都没有涨过, 股友103M1E1683 08-0708-07 10:04
- 56 0 [联创光电吧] 是军工股么? 笑看风云千万浪 08-0708-07 10:0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要拉到4千点 n1437382642667364572 08-0708-07 10:04
- 243 7 [退市苏吴吧] 会退市吗 不可一世24 08-0708-07 10:04
- 65 2 [金丹科技吧] 回来看看金丹的发烧友,真心不知道买金丹的这些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08-0708-07 10:04
- 3373 38 [长江电力吧] 8月5日盘后:回到3600之上 散韭鸣谦 08-0508-07 10:04
- 56 0 [富乐德吧] 是什么东西,一个点不到,台积电被小日子盗窃, 君子谈人生 08-0708-07 10:04
- 53 0 [酒钢宏兴吧] 都不割肉?砸死你们。 我在A股养家 08-0708-07 10:04
- 81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三金价维持高位震荡,破位态势一触即发上方压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0:04
- 67 0 [金奥博吧] 不掉一层皮是不会涨的,极限价1350 股友NTO7xs 08-0708-07 10:04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开始恶心人了一天跌几分天天跌又该回到1元多时 就那么的吧 08-0708-07 10:04
- 233 0 [德龙汇能吧] 友情提醒别被托忽悠,阶段性大高点了,可以多做 送你走 08-0708-07 10:04
- 53 0 [北京君正吧] 半导体涨停潮 刚强的何艳 08-0708-07 10:04
- 72 0 [峨眉山A吧] 研究十年,十年磨一剑,一剑封喉,终成正果。一 活力的白心宇 08-0708-07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