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81 13 [南方泽享稳健添利债券C吧] 最近 秋收波段计划55 08-0608-07 10:31
- 335 5 [新金路吧] 底部启稳等待上涨便可,十倍牛看好你,不喜匆喷 老九不是韭 08-0508-07 10:31
- 163 1 [ST迪瑞吧] 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儿科及孕产相关医 hxf1 07-2808-07 10:31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建议所有散户清仓,亏就亏了,砸死机构和主力 n742213757088838 08-0708-07 10:31
- 74 0 [中国电影吧] 再不走来不及啦! 股友89523T3A09 08-0708-07 10:31
- 88 0 [科思股份吧] 委托了几十次大笔买单,就要扰乱你们! 涨涨涨到50岁 08-0708-07 10:31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下跌趋势中,千万别补仓 股友7X72083h38 08-0708-07 10:31
- 62 1 [*ST赛为吧] 开起吃大肉的节奏 满仓红的大A 08-0708-07 10:31
- 70 0 [鸥玛软件吧] 被套了吧?又进来那么多韭菜 韭菜细粉肉盒子 08-0708-07 10:31
- 75 0 [旗滨集团吧] 这个卖单无敌了 基民Iec0uM 08-0708-07 10:31
- 72 0 [小鹏集团-W吧] 今天不红,天理难容 鲜活带鱼 08-0708-07 10:31
- 322 0 [亚泰集团吧] 我卖了,根据以往的经验,一周内大概率有板,但 闽西卧龙 08-0708-07 10:31
- 81 0 [剑桥科技吧] 回踩,抓紧上车了 扫地僧Pro 08-0708-07 10:31
- 85 0 [晨曦航空吧] 浪是替主力数钱c 股友9JzCYy 08-0708-07 10:31
- 91 0 [国创高新吧] 反正明天不给溢价就砸,管你是不是跟风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0708-07 10:31
- 70 0 [翠微股份吧] 大哥你放过这些散户吧,跌了20个点了 为了生活M柚子 08-0708-07 10:31
- 66 0 [湖北广电吧] 大a持续跳水,你坚挺的不像话 小阿桃 08-0708-07 10:31
- 106 0 [千红制药吧] 章盟主持有过的票不可能没格局,相信章盟主,章 韶关仔炒股养家 08-0708-07 10:31
- 83 0 [矩阵股份吧] 今天收盘前可以开始吸一点了 不如乘势 08-0708-07 10:31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真TM没苦硬吃 股林闲君 08-0708-07 10:31
- 75 0 [万科A吧] 以为你绿几天,结果是一年又一年 股市最后的单纯 08-0708-07 10:31
- 73 0 [中矿资源吧] 谁能帮忙解惑 生意有余的虞姬 08-0708-07 10:31
- 81 0 [紫金矿业吧] 完蛋,这节奏准备向下了吗? 舒小黑 08-0708-07 10:31
- 88 0 [百联股份吧] 分红的都收回去了,还倒贴利息,真 好名字都起了 08-0708-07 10:31
- 76 0 [昂利康吧] 此股已完,快跑! 上善若水1998 08-0708-07 10:31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懂就问,可以见到3536吗? JeanXia 08-0708-07 10:31
- 88 0 [佛慈制药吧] MD什么情况? 高位接盘哥 08-0708-07 10:31
- 88 0 [硅宝科技吧] 关注,持股,成长股票,。股市大趋势向上已成。 股海乔峰 08-0708-07 10:31
- 71 0 [中银证券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! 牙牙学语1 08-0708-07 10:31
- 75 0 [海联金汇吧] 日的,垃圾垃圾 心细如尘的锦书4 08-0708-07 10:31
- 80 0 [中炬高新吧] 这个废武,看样子要套我5年! 我要赚钱0 08-0708-07 10:31
- 75 0 [国机精工吧] 18.5出了40万赚了2500 金银多谋地无崖子 08-0708-07 10:31
- 94 0 [芯导科技吧] 不考虑下688535? 幽默的魏亚特1 08-0708-07 10:31
- 101 0 [海航控股吧] 不是买这个股累,是买所有股票都累,散户就是填 股友8c9i717851 08-0708-07 10:31
- 97 1 [西宁特钢吧] 西宁特钢持续下跌趋势!持币观望!没有反弹!没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0:31
- 120 1 [保利发展吧] 不是保利不行了,是因为整个地产市场都不行了, 阿龙红 08-0708-07 10:31
- 70 1 [光线传媒吧] 预售才1700w,东极岛不行啊 看热闹的小伙子 08-0708-07 10:31
- 71 1 [科隆新材吧] 走了,去的 悠闲的慕容昭 08-0708-07 10:31
- 124 3 [经纬辉开吧] 能不能不发没有用的贴子! 阿奇霉素药片2131 08-0708-07 10:31
- 72 1 [均胜电子吧] 直奔17.31 范韭菜 08-0708-07 10:31
- 72 1 [洋河股份吧] 69到70得爬一个月 股友GyvJ0Z 08-0708-07 10:31
- 1062 4 [财经评论吧] 免保育教育费补助资金由央地财政共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0:31
- 146 1 [中国神华吧] 你看看负收益的股票哪个没有收入,没有收入就要 勇敢坚毅的耿南 08-0708-07 10:31
- 164 2 [天府文旅吧] 世运会开幕式今日盛大举行,此乃天府之光! 心静老黄牛 08-0708-07 10:31
- 193 3 [顺灏股份吧] 昨天说7.47过不去的韭菜出来走两步 富有纳福de丘处机 08-0708-07 10:31
- 114 7 [金龙鱼吧] 还有卖的傻缺,赶紧拍单子,我拉个涨停,买爆它 宏图多谋de老夫子 08-0708-07 10:31
- 899 8 [立昂微吧] 这货估计是历史最高价126买的,被套的这辈子都 三线趋势交易法 08-0608-07 10:31
- 148 1 [威腾电气吧] 融资客这么疯狂吗 有个大胆的想法 08-0608-07 10:31
- 74 0 [鸿博股份吧] 有拖单就起不来 日穿钢板001 08-0708-07 10:31
- 78 0 [金地集团吧] 恶心的东西!!! 股东4 08-0708-07 10:31
- 74 0 [万马股份吧] 真肮脏的公司,坑你没商量 朋友punchy 08-0708-07 10:31
- 71 0 [烽火通信吧] 都说烽火是优质公司为什么跌起来吓死人 股友9519DE 08-0708-07 10:31
- 88 0 [千方科技吧] 还以为开始主升浪,原来是拉高出货套人,真泥恶 海光ll 08-0708-07 10:31
- 88 0 [固德威吧] 很垃圾啊,没涨过居然还跌幅第一名 扮只是老虎 08-0708-07 10:31
- 112 0 [北京利尔吧] 早盘不枉我起早卖出 ammsky 08-0708-07 10:31
- 77 0 [飞马国际吧] 竟然没跟着跳水,高度控盘就是牛 Sky哦 08-0708-07 10:31
- 73 0 [晶瑞电材吧] 拉条大阳吧,被人骂了一个多月了,知道吗? 股友tzwLC007 08-0708-07 10:31
- 70 0 [久其软件吧] 今天失误,卖早了,赚了3个点,无奈。飞吧,留 韭门提督在此 08-0708-07 10:31
- 74 0 [振东制药吧] A杀开始 四十二人一心 08-0708-07 10:31
- 78 1 [赤峰黄金吧] 我跟你有仇啊,一卖就起飞 股友675Y07100n 08-0708-07 10:31
- 69 2 [浙商证券吧] 大盘现在3638你还在2800你是个什么垃圾? 万事四海de律香川 08-0708-07 10:31
- 79 1 [寒锐钴业吧] 漂亮,这股下不言底,基本到8.88元 翻倍先生 08-0708-07 10:31
- 189 1 [方直科技吧] 还好昨天卖了。。 有激情的想林游5 08-0608-07 10:31
- 118 0 [湖北广电吧] 湖北广电近几年业绩不好,太差也不为过。但退市 股友kqJJcq 08-0708-07 10:31
- 7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看这样子,今天能绿0.5以内就满意了 飞飞火 08-0708-07 10:31
- 77 0 [亿嘉和吧] 猪老师推荐的懂得都懂 大辣基肿腚股奋 08-0708-07 10:31
- 95 0 [埃斯顿吧] 洗一下是好事。可以降低建仓成本。也可以让短线 股友X268K60930 08-0708-07 10:31
- 84 0 [ST人福吧] 盘中不要看看尾盘就可以了 人扶一号托 08-0708-07 10:31
- 73 0 [*ST中岩吧] 服了这极品 深海巨莽 08-0708-07 10:31
- 70 0 [芒果超媒吧] 杀,割韭菜。都在看好这股 股友6632U129C1 08-0708-07 10:31
- 79 0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装叉叉,装B,明天百分之百补跌三个点起 n605213589446210 08-0708-07 10:31
- 65 0 [士兰微吧] 冲 基民575f7g1355 08-0708-07 10:31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说句好听的叫长线,说句不好听的,你被套在里面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0:31
- 94 0 [中持股份吧] 减持公告不是利空么?你们为啥这么看好? 反向指标121 08-0708-07 10:31
- 72 0 [华蓝集团吧] 开个会集这样了 天上掉馅饼有坑 08-0708-07 10:31
- 65 1 [山河智能吧] 真要跌停了啊 发誓以后盈利就出 08-0708-07 10:31
- 36 1 [阿尔特吧] 突破后就这? 吃套的小散户 08-0708-07 10:31
- 205 2 [兰石重装吧] 兰石重装 拐子与流星 08-0708-07 10:31
- 76 2 [恒华科技吧] 用电负荷再创历史新高,大家都懂吧。人工智能很 新搞度 08-0708-07 10:31
- 84 2 [胜通能源吧] 两天跌了30%,今天又跌了3,如果今天起不来那就 时间的橡皮 08-0708-07 10:31
- 143 6 [国投智能吧] 今天应该起飞了。跌破支撑线,洗走不坚定的投机 抛弃小A长持老纳 08-0708-07 10:31
- 209 5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熬不住 换了点港股 股友9079I62F96 07-3108-07 10:3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安心了,还能久些 梭哈留条裤衩子 08-0708-07 10:31
- 73 0 [明阳智能吧] 涨没涨多少跌你是一点也不少呀哈哈哈哈 玉女峰啊 08-0708-07 10:31
- 76 0 [奥特佳吧] 下午捡筹码 涛炒冷饭 08-0708-07 10:31
- 68 0 [双杰电气吧] 要是能跌停的话,我买100股试试水。先关注了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0:31
- 74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无语 股友818ci37769 08-0708-07 10:31
- 71 0 [震安科技吧] 今天走的有点怪异啊 捡韭黄 08-0708-07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