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爱朋医疗吧] 奇葩,板块所有都涨唯独你跌 迷人的高翼扬 08-0708-07 10:31
- 127 4 [酒鬼酒吧] 不等了,再见,49.2,第四次亏离场,等你45我再 BJYX是真的赚钱 08-0708-07 10:31
- 287 5 [宇瞳光学吧] 23.4和23.45满仓干进,感脚明天会20CM 抄底婆 08-0608-07 10:31
- 78 0 [天齐锂业吧] 涨的时候不跟涨,跌起来跌得最快了。这么弱的走 谦虚的落梦依19 08-0708-07 10:31
- 76 0 [埃斯顿吧] 技术回踩5日线附近,这有问题吗 股友yf65651108 08-0708-07 10:31
- 69 0 [华测检测吧] 退市吧 上海电力31 08-0708-07 10:31
- 73 0 [康芝药业吧] 我已经亏了50%多全都是海南板块的,海南板块的 股友k196501L91 08-0708-07 10:31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对于科技前沿投资敏感臭觉!这个科技幻逐步变为 广东股友001 08-0708-07 10:31
- 66 0 [焦煤吧] 靴子落地,限产估计不及预期 调理农务溴系 08-0708-07 10:31
- 71 0 [中哲精化吧] 主力开了个小玩笑 我的巴菲特上特 08-0708-07 10:31
- 60 0 [倍加洁吧] 说了会拉红, 经纶大展de江浩 08-0708-07 10:31
- 80 1 [中航西飞吧] 28.77接回来了,希望以后少骂点你 火眼观股 08-0708-07 10:31
- 71 0 [科大讯飞吧] 这个价格先接回来,再做长远打算 未有情绪 08-0708-07 10:31
- 58 0 [东方精工吧] 牛逼强势 请输入昵称密码 08-0708-07 10:3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没有银行,大A将是如何凄惨 张方醒 08-0708-07 10:31
- 63 0 [上海机电吧] 板块跌起来,你倒是一马当先 有洞察力的付靖12 08-0708-07 10:31
- 66 0 [飞龙股份吧] 埋了,下一个 我心明月光 08-0708-07 10:31
- 258 0 [金发科技吧] 一个小时20个亿成交量,站在风口上,就走成这样 金戈铁马240648578 08-0708-07 10:31
- 82 0 [维远股份吧] 你这垃圾凭啥跟跌?好像你之前涨的很好似的? 终极者 08-0708-07 10:31
- 62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完犊子 热情的紫夜果15 08-0708-07 10:31
- 88 1 [新五丰吧] 会屏蔽我的消息 桀骜不驯的妮子 08-0708-07 10:31
- 65 1 [小方制药吧] 倒车接R 股友K5zPe8 08-0708-07 10:31
- 59 1 [启迪设计吧] 这瓜娃子谁也不跟天天青青草原 A小海 08-0708-07 10:31
- 222 3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电工股息率2.27%?(东方财富网显示的) 战胜通胀A 08-0708-07 10:31
- 526 11 [游族网络吧] 今天一根中阳线补涨!也不知上个涨停板后追进来 大哥303 08-0608-07 10:31
- 70 0 [长城电工吧] 接盘侠 Kevin小王 08-0708-07 10:31
- 83 0 [晨光股份吧] 就这,废了! 机智的柳卓婷1 08-0708-07 10:31
- 71 0 [立方退吧] 大佬,过分了,怎么可能这么快? 股友3J16276K16 08-0708-07 10:31
- 85 0 [中信海直吧] 不发了,一发都是审核不通过 几十岁的新手来了 08-0708-07 10:31
- 77 0 [立讯精密吧] 坑货! 寂静猎手w 08-0708-07 10:31
- 89 0 [德邦股份吧] 涨停,德玛西亚 派送安慕希 08-0708-07 10:31
- 79 0 [赛轮轮胎吧] 撑死主力 慷慨的梁山伯 08-0708-07 10:31
- 79 0 [特变电工吧] 别人涨你不涨,别人跌你跟的麻溜 懒人炒股红红火火 08-0708-07 10:31
- 74 0 [ST迪威迅吧] 都看好就不好了 Y泰山Y 08-0708-07 10:31
- 79 0 [国光电器吧] 好惨,快要轮动到你了,结果大盘调整了 新韭菜9号 08-0708-07 10:31
- 8206 9 [迪哲医药-U吧] 公募年内豪掷142亿元定增 最高浮盈超200% 迪哲医药-U资讯 08-0608-07 10:31
- 64 0 [杭齿前进吧] 压盘低吸,午后涨停板必然 黄金回到2000 08-0708-07 10:31
- 72 0 [易点天下吧] 老太太下楼梯 这是路飞吧 08-0708-07 10:31
- 76 0 [百合股份吧] 快点跑吧。 股友68H0L75117 08-0708-07 10:3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日周月都形成双头形态了!步步惊心了! 坦诚的王中王 08-0708-07 10:31
- 76 0 [国电南瑞吧] 今天的高点难道是22.09元? 大道自然1 08-0708-07 10:31
- 73 0 [ST远智吧] [OKOK][OKOK][OKOK][OKOK][OKOK] 股友huebsijwbgwb 08-0708-07 10:31
- 69 1 [久吾高科吧] 哈哈,还好30.4跑了,看这个怂逼就是不行 涨停板板上板 08-0708-07 10:31
- 74 1 [晶合集成吧] 晶合,你…………!!!三万遍都不够 炒股笨蛋恋爱天才 08-0708-07 10:31
- 67 0 [赤峰黄金吧] 没意思走完了 没咋了那咋了 08-0708-07 10:31
- 71 0 [赣锋锂业吧] 反内卷就是反的赣锋锂业这样的。下刘公司。 逻辑周期 08-0708-07 10:31
- 90 0 [华西股份吧] 恐慌盘出来了,离地不远了 格宏安装 08-0708-07 10:31
- 64 0 [值得买吧] 绿拉拉。绿了 多文有余地虞姬 08-0708-07 10:31
- 67 0 [巨轮智能吧] 杂牌机器人 乐于助人的芍药 08-0708-07 10:31
- 71 0 [远望谷吧] 垃圾股,永远不碰它了 股友31992n903M 08-0708-07 10:31
- 76 0 [阜博集团吧] 落袋为安吧兄弟们涨的真的可以了 鸿运当头zxm 08-0708-07 10:31
- 88 0 [机器人吧] 不到一个小时就是昨日的半量?看来今日是巨量大 指标上行股价下跌 08-0708-07 10:31
- 72 0 [*ST九鼎吧] 都说了涨停,为什么要卖呢哈哈哈 嗨起来啊 08-0708-07 10:31
- 70 0 [亿纬锂能吧] 跌跌不休,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高雅的打板 08-0708-07 10:31
- 66 0 [麦迪科技吧] 看样子今天要跌破15了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0708-07 10:31
- 95 0 [中国化学吧] 三个和尚挑水,结果是大家都没水喝。化学流通股 心细如发的冉清平 08-0708-07 10:31
- 72 0 [数字认证吧] 先阴跌一个月在突然拉一下,早看透了 赚个大长腿 08-0708-07 10:3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顶底之王们开始工作了,哈哈哈哈 taste841020 08-0708-07 10:31
- 76 1 [XD中国黄吧] 回本了,哈哈 坑货12 08-0708-07 10:31
- 86 2 [航天长峰吧] 至多横盘一天,敢跌阴线明天涨停 六路发 08-0708-07 10:31
- 83 3 [奥锐转债吧] 太弱了,都没人 真正的胡一刀 07-3108-07 10:31
- 75 0 [XD中国西吧] 拿五年解套9元的本 股友76n90236N5 08-0708-07 10:31
- 77 0 [国电南瑞吧] 庄家拉错股了吧,没人跟的! cqcsgdj_xy 08-0708-07 10:31
- 68 0 [金力永磁吧] 龙磁与永磁相反的 名字叫阳生 08-0708-07 10:31
- 92 0 [苑东生物吧] 医药这轮走完了,剩下就是出货时间了 危险啊啊 08-0708-07 10:31
- 69 0 [龙溪股份吧] 你是什么垃圾,难道是壳郎 基民avzeE1 08-0708-07 10:31
- 65 0 [深证成指吧] 莫名其妙的涨,又莫名其妙的跑 股友ckoafhbol 08-0708-07 10:31
- 28 0 [海南发展吧] 还需要理由么?十天九天跌 股S_赵靠谱 08-0708-07 10:31
- 76 0 [中远海科吧] 俏丽哇的,天天跌。 云游散民 08-0708-07 10:31
- 71 0 [东湖高新吧] 大盘逆子,不要再垃圾了 股友8w31227J53 08-0708-07 10:31
- 66 0 [三峡能源吧] 这个企业是最恶心的 斐布布 08-0708-07 10:31
- 189 0 [新大陆吧] $新大陆(SZ000997)$ 上苍劫光 08-0708-07 10:31
- 110 0 [郑州煤电吧] 整个煤炭板块儿太弱了,那个什么焦煤三个涨停的 诡道真人 08-0708-07 10:31
- 80 0 [北斗星通吧] 顶背离? Y反者道之动Y 08-0708-07 10:31
- 70 1 [英唐智控吧] 人都20厘米大长腿这个咋这么弱 股友62609i0l25 08-0708-07 10:31
- 81 1 [银座股份吧] 垃圾垃圾 凉文峰是勾孙 08-0708-07 10:31
- 67 2 [新瀚新材吧] 出货为主 大局观530关键点 08-0708-07 10:31
- 1047 1 [财经评论吧] 免保育教育费政策将适时完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0:31
- 77 1 [嘉化能源吧] 又没量了 希望在田野里9527 08-0708-07 10:31
- 177 3 [小米集团-W吧] 中报不及预期,把米粉全埋了吧 vslee 08-0708-07 10:31
- 82 4 [西藏珠峰吧] 就不能给股民点信心 skyalways 08-0708-07 10:31
- 73 3 [熵基科技吧] 涨停从未有,那就来割跌停 九牛一毛2013 08-0708-07 10:31
- 220 3 [新劲刚吧] 公司卡位军工信息核心赛道!并且已向大飞机部分 苏州一江 08-0708-07 10:31
- 276 5 [华天科技吧] 看能不能突破10.29,如果能够突破这个点开起上 时来运转红红火火 08-0608-07 10:31
- 340 6 [唯万密封吧] 明天很有可能一根长阳捅破天,, 股往今Lai 08-0608-07 10:31
- 84 0 [百利电气吧] 这股别进了,故意砸下来,上面接着出现压单,应 金堤固甲 08-0708-07 10:31
- 95 0 [麦捷科技吧] 目前主力还没有放弃,或者说还不想放弃,但大家 驭龙揽胜 08-0708-07 10:31
- 77 0 [泽宇智能吧] 就爱追高这毛病得改改了! 王粮仓 08-0708-07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