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1 [晓程科技吧] 卖了就涨 股友amy0YO 08-0708-07 10:30
- 88 3 [杭钢股份吧] 这个现在能进吗 日进生财的伯南 08-0708-07 10:30
- 79 0 [海兰信吧] 这主力,,1886,低点1818,昨天1888,这么猖狂 时和岁盈风禾尽起 08-0708-07 10:30
- 74 1 [三七互娱吧] 跌的太少了,真墨迹 做T补仓 08-0708-07 10:30
- 367 7 [文科股份吧] MD,吃肉赶不上,挨打第一份,昨天一买,今天就 荒天帝321 08-0708-07 10:30
- 110 3 [中光学吧] 昨天你不涨,今天你带头跌,到底行不行啊 有想象力de丁春秋 08-0708-07 10:30
- 78 2 [致尚科技吧] 我也有点纳闷了,庄家在等啥?满仓,关机,旅游 jn冷雨 08-0708-07 10:30
- 76 1 [巍华新材吧] 今天要跌停了 股友o979662U25 08-0708-07 10:30
- 70 1 [海森药业吧] 看好你会大涨 和顺顺和 08-0708-07 10:30
- 171 4 [ST惠程吧] 今天没有一字绝对要大跌了不然放人进来懂得都懂 不能退高鸿 08-0708-07 10:30
- 234 3 [中科海讯吧] 任何股票都是拉高出货,出完货了就会跌回原位, 自省的桃花 08-0708-07 10:30
- 113 1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今天竟能放量下跌 f79806232 08-0608-07 10:30
- 4433 11 [南方振元债券发起A吧] 市场 柔情似水的章可严 08-0608-07 10:30
- 66 0 [金发科技吧] 刚进来就拉了 天天红加油 08-0708-07 10:30
- 68 0 [博云新材吧] 垃圾 泥巴528 08-0708-07 10:30
- 88 0 [江南化工吧] 此股有吹票的,散户疯狂往里进,庄家疯狂出。所 沉毅果决的游日轩 08-0708-07 10:30
- 73 0 [浙商银行吧] 又倒数第一 wanhl1985 08-0708-07 10:3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一杀? 有领导力的孟鸿12 08-0708-07 10:30
- 75 1 [浙文互联吧] 估计今天不上9.10 iiuuuui 08-0708-07 10:30
- 79 1 [药明康德吧] 等50满仓猛干 法海爱健身 08-0708-07 10:30
- 77 2 [新华医疗吧] 这么坑吗 炒粉哥 08-0708-07 10:30
- 77 1 [凯盛科技吧] 前天已经卖了,你们发财吧 股友i82097A728 08-0708-07 10:30
- 80 4 [信维通信吧] 继续满仓融券做空,吓死个宝宝了 暗夜破晓 08-0708-07 10:30
- 117 4 [剑桥科技吧] 过分了我51接的 热情的范淳鹤 08-0708-07 10:30
- 88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大盘每天红,就你天天跌 接盘侠100 08-0708-07 10:30
- 3946 14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A吧] 最近 詹森指数魔法师ZS 08-0608-07 10:30
- 78 0 [南极光吧] 跌的有点太惨了吧 股友75kRGh 08-0708-07 10:30
- 70 0 [太龙药业吧] 现在大中小单都是红的就是庄家干的坏是 股友178P15M902 08-0708-07 10:30
- 66 0 [文科股份吧] 开板 老大哥6666 08-0708-07 10:30
- 58 0 [东方精工吧] 反超长城,做大哥! 和小珅 08-0708-07 10:30
- 65 0 [立方退吧] 顽固分子不撤,下午吃大面 股友umV5n2 08-0708-07 10:30
- 54 0 [东方精工吧] 好想骂 东财网友1216513628598254 08-0708-07 10:30
- 107 0 [海欣股份吧] 大盘涨,你跌!大盘跌,你更跌!什么儿? 顽强韭菜 08-0708-07 10:30
- 73 0 [诚意药业吧] 托单必破! 掏口袋游戏 08-0708-07 10:30
- 87 2 [威尔高吧] 50.6进的,已亏5% WDCFWXZ_只要100W 08-0708-07 10:30
- 127 4 [福日电子吧] 15.61,翻译过来就是:是我六一。明牌了 迎春大道 08-0708-07 10:30
- 82 1 [满坤科技吧] 别人大幅减持都没有跌,你解禁跌什么跌,真垃圾 深海小小鱼 08-0708-07 10:30
- 111 3 [机器人吧] 开盘嘎了机器人买的捷强装备!我就是股神! 英气俊朗的钱浩源 08-0708-07 10:30
- 208 5 [东诚药业吧] 我发现一个现象,每次中单拉的时候,都会有中单 青龙朱雀 08-0708-07 10:30
- 323 3 [*ST英飞吧] 看看这T做的,昨天不拉,今天一拉就出,有机会 看量买股 08-0708-07 10:30
- 347 2 [恒星科技吧] 主力在下面拖单干什么,每天托单,哪位大佬分析 柒月一一 08-0608-07 10:30
- 87 0 [大博医疗吧] 炸一下吧,等着打板,结果瞬间封板,根本反应不 冒泡3 08-0708-07 10:30
- 69 0 [汇通集团吧] 今天跌六个点收盘 股友1e6539g522 08-0708-07 10:30
- 128 0 [玻璃吧] 市场上,你始终要明白,自己的看法,只是看法, 股友JUu1bd 08-0708-07 10:30
- 88 0 [中国重工吧] 股票兑换比例是固定的那对于机构来说重工肯定是 买了没红过 08-0708-07 10:30
- 83 0 [四方科技吧] 13出了 小小小慧慧 08-0708-07 10:30
- 84 0 [杭钢股份吧] 纯粹 股友I6xYnL 08-0708-07 10:30
- 68 0 [*ST南置吧] 已经开始出货了 圣道之旅 08-0708-07 10:30
- 65 0 [中文在线吧] 逆子。。该发挥了 基民2391G775l1 08-0708-07 10:30
- 63 0 [海特生物吧] 杀的哇哇叫 Wyocoff 08-0708-07 10:30
- 69 1 [良品铺子吧] 有消息? 我和主力杠上了 08-0708-07 10:30
- 77 1 [海康威视吧] 散户一直在大量买进,怎么可能涨 多财纳福de廉颇 08-0708-07 10:30
- 100 1 [智云股份吧] 螺蛳壳里做道场。 智勇双全的长腿GG 08-0708-07 10:30
- 63 1 [东百集团吧] 这股真是后悔了 独立的兰霖16 08-0708-07 10:30
- 89 2 [塞力医疗吧] 应该要下来了 股友365c7231A6 08-0708-07 10:30
- 76 1 [安奈儿吧] 给老子往上拉 炒股致富大侠 08-0708-07 10:30
- 73 0 [三只松鼠吧] 我说了今天至少3个点,最近应该就开始反转了 股友0l893z6800 08-0708-07 10:30
- 81 0 [华菱线缆吧] 格局一下就往缺口掉吗 荞麦面加肉加蛋 08-0708-07 10:30
- 184 0 [东杰转债吧] 感谢 进宝宝宝 08-0708-07 10:30
- 64 0 [麦格米特吧] 赶紧加速放量砸盘吧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0:30
- 133 0 [中国金茂吧] 金茂满曜|双月三冠王,揭秘朝阳红盘的销冠密码 ywm1957 08-0708-07 10:30
- 66 0 [海特生物吧] 早盘诱多 心态很重要f 08-0708-07 10:30
- 76 0 [创新新材吧] 今天大盘回调稍微大一点,必破4 小散追逐回本 08-0708-07 10:30
- 76 0 [股指期货吧] 多事之秋,小心!现在不是清仓,是该远离A股了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8-0708-07 10:30
- 113 0 [赛诺医疗吧] “全球首款”这四个字的含金量不用多说什么了 股友99xW690033 08-0708-07 10:30
- 67 0 [泰坦股份吧] 这特么绝对遇到杀猪盘了 不不要补仓 08-0708-07 10:30
- 67 0 [汇通集团吧] 能跑的快跑了 股友9031L63p21 08-0708-07 10:30
- 57 1 [胜通能源吧] 我要看看哪些匝岁在卖,你们割肉舒服吗 还能在坚持一下v 08-0708-07 10:30
- 58 1 [汉桑科技吧] 这个名字乍看咋不对,有樱花国的味道 顺顺无形 08-0708-07 10:30
- 73 1 [云南锗业吧] 21的时候买你了,而且是全仓 我很红 08-0708-07 10:30
- 129 2 [金发科技吧] 拿住就行了,不是非要涨停的,走趋势的才是好股 有毅力的风叶蝶17 08-0708-07 10:30
- 57 1 [华新建材吧] 这种股都在排队等跑,包括大股东 危机四伏 08-0708-07 10:30
- 107 1 [*ST中迪吧] 7元是没有问题的 新大财富 08-0708-07 10:30
- 73 1 [宏润建设吧] 感谢主力又补满仓了 赚够三千万收手W 08-0708-07 10:30
- 100 4 [尔康制药吧] 已经企稳,看来又要大涨了 汐潮有信 08-0708-07 10:30
- 64 0 [TCL科技吧] 蛋李东生 天音WIKO鸿蒙系统 08-0708-07 10:30
- 67 0 [安科生物吧] 5连阴 Mr_9号半 08-0708-07 10:30
- 75 0 [四川九洲吧] 娘娘腔今天不涨就走了 万事万贯de项羽 08-0708-07 10:30
- 76 0 [三六零吧] 每天都发套 勇敢的袁弘14 08-0708-07 10:30
- 68 0 [道氏技术吧] 大盘要调整了,今天就是拉高诱多 股友JWwnHP 08-0708-07 10:30
- 195 0 [德邦锐乾债券A吧] 最近的混债收蛋不错。拿了些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8-0708-07 10:30
- 67 0 [药明生物吧] 垃圾 海南黄花菜 08-0708-07 10:30
- 73 0 [中国中车吧] 再调整回来2分钱,让你给我清仓解套 股友8v970N0186 08-0708-07 10:30
- 60 0 [利和兴吧] 今天就等着大盘了,看戏。我还看好你。抽时间再 传道解惑 08-0708-07 10:30
- 87 0 [锌业股份吧] 跟个脑瘤一样 股友i361390D08 08-0708-07 10:30
- 102 2 [XD鲁北化吧] 好不容易等了一个涨停板,当天炸板还以为洗盘, 鼓海悬崖子 08-0708-07 10:30
- 63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个股没有庄,都是原始股东在在卖公司股份。你 知足常乐哟 08-0708-07 10:30
- 112 1 [广东宏大吧] 开始跟跌了???//@股友3l63c39279:军工又一次 股友3l63c39279 08-0708-07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