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6 4 [宏景科技吧] 昨天我进了跌,今天我走了涨,主打精准 股友i5hKXQ 08-2008-20 14:56
- 165 4 [潞安环能吧] 下午看表演 被遗忘的角落555 08-2008-20 14:56
- 735 7 [紫光国微吧] 在这个时候什么都会发生:收割昨天进来的不是目 俏丽的赵念茜 08-2008-20 14:56
- 392 3 [金证股份吧] 一买就套,你牛 股友j1jM0M 08-2008-20 14:56
- 102 1 [珍宝岛吧] 大盘调整,静待中医药板块新高! 股友197d98x013 08-1808-20 14:5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猛了 股友8u8m359309 08-2008-20 14:56
- 79 0 [先进数通吧] 流出八千多万,怎么能涨 专做主升的帅锅 08-2008-20 14:56
- 72 0 [中马传动吧] 倒头了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8-2008-20 14:56
- 68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为啥不过夜,因为还是弱,尾盘5分钟拉红不可能 独具慧眼的暮野9 08-2008-20 14:56
- 70 0 [聚隆转债吧] 谁砸的?啊 wogiao 08-2008-20 14:56
- 77 0 [双林股份吧] 像这种垃圾票还上市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8-2008-20 14:56
- 78 0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看来无论如何,都不让过14.42 股友3378286R9V 08-2008-20 14:56
- 77 0 [力芯微吧] 硬生生错过牛市 股友82dR117677 08-2008-20 14:56
- 98 0 [文灿股份吧] 揭开遮丑布了,你还装啥呢? 股友00Zo696517 08-2008-20 14:56
- 98 1 [奥拓电子吧] 拓拓欠股民一个涨停板 蚊子也发飙 08-2008-20 14:56
- 1109 12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天励飞整理结束,今天腾飞。近期国产算力芯片 信我者昌 08-2008-20 14:56
- 72 0 [崇达技术吧] 顶了,别进 华尔街牛9999 08-2008-20 14:56
- 78 0 [中电鑫龙吧] 六一早就不行了,还六一。!掩护主力机构出货 十万入市 08-2008-20 14:56
- 81 0 [华工科技吧] 一次涨停都没有,真尴尬 高大de苍鹭 08-2008-20 14:56
- 83 0 [工业富联吧] 47.88收盘! 股友Sf10980596 08-2008-20 14:56
- 79 0 [文灿股份吧] 我卖了 股友338y291g35 08-2008-20 14:56
- 74 0 [深桑达A吧] 涨的是什么鬼票,到处涨停,就我吃面吗 炒股养牛二 08-2008-20 14:56
- 78 0 [东富龙吧] 飞机上钓鱼 lwb1472585339 08-2008-20 14:56
- 69 0 [西藏旅游吧] 上蹿下跳玩一天 股友QT17995932 08-2008-20 14:56
- 72 0 [盛屯矿业吧] 我是服了你了,你牛逼 股友8U2P723576 08-2008-20 14:56
- 123 2 [四川黄金吧] 林园说华友钴业山东黄金都是这样走的趋势图!四 a688688b 08-2008-20 14:56
- 97 2 [蓝黛科技吧] 收盘估计蓝颜色 股友G7N1799510 08-2008-20 14:56
- 146 3 [晶盛机电吧] 搞笑,就差我1000股 勇敢的小战士 08-2008-20 14:56
- 153 1 [北京银行吧] 就看工商银行了,如果工商银行下滑七个点,北京 LLDDSSFF888899 08-2008-20 14:56
- 252 4 [TCL科技吧] 到底要注入多少资金才能扶上墙! 股友6f7912R090 08-2008-20 14:56
- 86 0 [古汉医药吧] 明天继续盘跌 坚定的谢杰 08-2008-20 14:56
- 102 0 [兆易创新吧] T飞了 股友q0e7216786 08-2008-20 14:56
- 129 0 [多晶硅吧] 最后五分钟,这是要拉红啊 lewis1 08-2008-20 14:56
- 88 0 [永安药业吧] 等两连阳再进 水木9188 08-2008-20 14:56
- 244 0 [中天火箭吧] 快被磨死了 火锅不要辣shero 08-2008-20 14:56
- 56 0 [广东建科吧] 抄底了 鲸浪天成 08-2008-20 14:56
- 75 0 [省广集团吧] 这庄没实力, 工业富我 08-2008-20 14:56
- 89 1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什么票在涨阿?为什么我的票全绿 股友L685721z19 08-2008-20 14:56
- 92 2 [泰凌微吧] 这个票是不是没有主力资金? 股友e2v9dV 08-2008-20 14:56
- 228 4 [多晶硅吧] 昨天暴跌2000点下午拉回来,今天暴跌2700点又拉 好好学习才能进步 08-2008-20 14:56
- 122 3 [科力尔吧] 今天收盘15.15以上 股友1386Y87a25 08-2008-20 14:56
- 371 3 [银河3吧] 银河3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银河3资讯 08-1308-20 14:56
- 76 0 [品渥食品吧] 走了,去高新兴了 乐观豁达的绣锦1 08-2008-20 14:56
- 78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这是明牌摆烂吗 俊逸超凡的汀兰7 08-2008-20 14:56
- 253 0 [财经评论吧] 科技全家桶——科创信息技术ETF(588100)午后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14:56
- 347 0 [财经评论吧] 上证指数续创近10年新高,提振科技板块!“全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14:56
- 84 0 [泰林生物吧] 大盘都这样了,海绿吗。 股友13z0X19529 08-2008-20 14:56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225指数收跌1.5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14:56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增兵华盛顿,接管行动升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14:56
- 83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在这里成功躲过牛市 嘉苍长红 08-2008-20 14:56
- 66 0 [四川长虹吧] 早上冲高被套了 有礼貌的暴脾气 08-2008-20 14:56
- 139 1 [淳中科技吧] 成交量很稳定,就是不增量,如果连温和放量都没 风姿绰约的苗怡萱 08-2008-20 14:56
- 112 1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的走势来看,明天中报大概率超预期 市场观察11 08-2008-20 14:56
- 128 3 [广东建科吧] 尾盘不拉,明天还有红盘的希望 韭黄不抄底 08-2008-20 14:56
- 187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到了1.09你就拉稀了,纯属人为!!! 基民7870L19g95 08-2008-20 14:55
- 75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真搞笑……什么造型? 股友h299v31237 08-2008-20 14:55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一直压盘 坚强不屈的魏欣儿 08-2008-20 14:5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是真强,真不调啊 沪深大作手77 08-2008-20 14:55
- 133 1 [天沃科技吧] 各位晚上停牌 不到一千点不抄底 08-2008-20 14:55
- 134 2 [天沃科技吧] 清仓了,舒服了 我在吸血鬼市场 08-2008-20 14:55
- 81 1 [东通退吧] 妖股牛股,散户下跌时是喊大胆买买买的, 要上一万点 08-2008-20 14:55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稳如 心晴天源 08-2008-20 14:55
- 92 0 [居然智家吧] 满仓等一个涨停 基民mVdSWh 08-2008-20 14:55
- 137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市场利好,潜力无限 浮生若梦小溪溪 08-2008-20 14:55
- 106 0 [联泰环保吧] 4.72强阻力 不再信任GJD 08-2008-20 14:55
- 87 0 [宜安科技吧] 跑了近4亿,满仓的我瑟瑟发抖中 牛牛牛牛牛牛牛89 08-2008-20 14:55
- 82 0 [宝通科技吧] 八月十三日开始融资余额逐日递减,不乏割肉离场 谦虚谨慎自信 08-2008-20 14:5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够牛逼了,散户不敢买,庄家机构就猛拉 股友DyunLD 08-2008-20 14:55
- 76 0 [双林股份吧] 比ST还比差劲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8-2008-20 14:55
- 94 1 [奕东电子吧] 一群散户幻想跟昨天一样的剧本拉尾盘可能吗 神经蛙0427 08-2008-20 14:55
- 83 0 [露笑科技吧] 买的卖的都差这一分吗? 坚韧的叶桐18 08-2008-20 14:55
- 80 0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买回 Korpion 08-2008-20 14:55
- 108 0 [盛路通信吧] 我卖了你来劲了,尾盘拉升,等着你回购完事再来搞 一笑而不过521 08-2008-20 14:55
- 139 0 [安利股份吧] 说洗盘的去看看国机精工,与安利同一天启动,现 股神168一六八 08-2008-20 14:55
- 73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垃圾 基民qRzojK 08-2008-20 14:55
- 67 0 [金田股份吧] 再不抢抢不到了 股友677836R03q 08-2008-20 14:55
- 81 0 [汇金股份吧] 17收盘 股友3h1599I907 08-2008-20 14:55
- 80 0 [全志科技吧] 陆角大家一齐卖。 十年磨剑得小枇杷 08-2008-20 14:55
- 76 0 [东方精工吧] 下午还在买这股的,真是纯韭菜 风趣的戚昭1 08-2008-20 14:55
- 99 0 [西南证券吧] 后排补涨day1 我不做人啦 08-2008-20 14:55
- 78 0 [星星科技吧] 478收盘 现成的李问筠2 08-2008-20 14:55
- 81 0 [创世纪吧] 一卖就涨 基民07bvgI 08-2008-20 14:55
- 74 0 [五粮液吧] 每天一个点 梭哈凯哥 08-2008-20 14:55
- 39 0 [浪潮软件吧] 浪潮信息要是开板了你不得绿了? 正四价1983 08-2008-20 14:55
- 83 0 [贵州轮胎吧] 不等到最后一分钟,那1分钱他都不会往上涨。真 阴阳手 08-2008-20 14:5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世界资产看中国 黑不透光 08-2008-20 14:55
- 146 2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估计洗出去好多人 不倒翁0001 08-2008-20 14:55
- 399 0 [拓日新能吧] 拓日新能:公司与产业链头部企业保持业务合作 拓日新能资讯 07-0108-20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