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广生堂吧] 堂哥,你最近还好吗,我186走的,等你到80再买 中天10元才是底 08-2008-20 15:07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地板拿的尾盘走的 股市赚钱是盛楠莉 08-2008-20 15:07
- 107 0 [维信诺吧] 真正的妖股,就是要破最高点 鸿鹄之行 08-2008-20 15:07
- 107 0 [吉林敖东吧] 牛市回调时间这么短的吗?今天没加仓可惜了,有 全面牛市2026 08-2008-20 15:07
- 84 0 [泛微网络吧] 买一次,套一次,合作愉快 大唐汉拔尼 08-2008-20 15:07
- 198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挖槽发生什么了一个小时没看咋飞起来了 股友70y326703F 08-2008-20 15:07
- 285 6 [诺德股份吧] 收7.77,反正庄喜欢对子数,我了解的。 股海淘钞票 08-2008-20 15:07
- 97 0 [光迅科技吧] //@赢哥在线:能不能给我点点赞转发下,搞个热帖 生财盛 08-2008-20 15:07
- 83 0 [高澜股份吧] 洗盘已然结束 谦虚的柔中翔9 08-2008-20 15:07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一波消费又起来了 消费圈热议 08-2008-20 15:07
- 94 0 [电投产融吧] 没有利好!放一个吧 诚恳的南黎川2 08-2008-20 15:07
- 115 1 [恒宝股份吧] 每天换手率都超级高。这个股特别牛逼。我只敢看 神情专注的老韭菜 08-2008-20 15:07
- 74 1 [桂发祥吧] 今天这一下,一个月的盈利全没了 股友t2653S0839 08-2008-20 15:07
- 103 2 [上证指数吧] 硬拉大盘?不可持久。 走势为王 08-2008-20 15:07
- 168 0 [联创股份吧] 这个傻操盘手绝对是长期只玩主板st票的,每次收 诚实的易羽13 08-2008-20 15:07
- 184 3 [鲁银投资吧] 上证4000点这股还到不了7块钱,就问你难不难受 爱吃主力大米 08-2008-20 15:07
- 122 3 [千里科技吧] 卖了就涨 怡宝妈妈 08-2008-20 15:07
- 282 4 [吉峰科技吧] 我从来没见过这么长的长上影 翡翠发财的苗若兰 08-2008-20 15:07
- 74 2 [英洛华吧] 加油加油,守住12元。 股市里上班 08-2008-20 15:07
- 87 0 [福瑞医科吧] 善庄明示出货了 股友Y127771P38 08-2008-20 15:07
- 103 0 [财通智慧成长混合C吧] 优势就不用多说了,更好地展现出了小微创新企业 不知道啊呢 08-2008-20 15:07
- 76 0 [山河智能吧] 牛回,速归 股友XDIXaq 08-2008-20 15:07
- 90 0 [御银股份吧] 满仓梭哈打板干了,希望明天吃肉 刷绿漆的黄瓜 08-2008-20 15:07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就这还龙头?不怕别人笑话,一百个亿的成交量居 地球陆地神仙 08-2008-20 15:07
- 68 0 [理想汽车-W吧] 全世界都翻红了,就你还在趴着 红红火火的老叉 08-2008-20 15:07
- 103 3 [爱丽家居吧] 大家举报,操纵股价 憨态可掬的盛杰 08-2008-20 15:07
- 113 2 [青岛金王吧] 老王呀老王什么时候涨你要看恒宝.中油脸色了 小妖来巡山416 08-2008-20 15:07
- 103 2 [省广集团吧] 大盘这么好,他又盘这么久,又放量,快点买 龙虾仔 08-2008-20 15:07
- 424 1 [多晶硅吧] 今天尾盘继续,不过不大打算过夜了,因为没空在 小灰灰594288 08-2008-20 15:07
- 193 0 [中国飞鹤吧] 你是一动不动啊,泡泡玛特一天都涨一个飞鹤 重生之在飞鹤躲牛 08-2008-20 15:07
- 198 6 [新通联吧] 我今天进的是挂山顶了,你们大家出货吧我没意见 股友f8577768d1 08-2008-20 15:07
- 904 15 [永和智控吧] 如果明天拉涨停,那应该卖出吗?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20 15:07
- 101 0 [比亚迪吧] 明天汽车板块调整,比亚迪跌到106 勇敢无畏的坤宇 08-2008-20 15:07
- 86 0 [网宿科技吧] 每次向上减持 股友a221O05200 08-2008-20 15:07
- 86 0 [富安娜吧]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爆涨了三分钱。晚上可以喝牛 aaaaaa7666 08-2008-20 15:07
- 65 0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努力吧 richMan 08-2008-20 15:07
- 93 0 [皖通高速吧] 今天拖板后腿 开盘有红利 08-2008-20 15:07
- 95 2 [国电南瑞吧] 赶快踢出上证50,真丢人 真情的阳阳 08-2008-20 15:07
- 139 4 [天保基建吧] 三千个红,你偏偏喜欢绿色的子戴上,真是烂到了 丙火甲木一路红 08-2008-20 15:07
- 88 0 [*ST亚振吧] 明天肯定是一字板,有票的吃肉,没票的到别处找 c4156751425910439 08-2008-20 15:07
- 91 0 [翰宇药业吧] 狼来了的故事,当你们都不相信的时候,就来真的 大猫玉米 08-2008-20 15:07
- 69 0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,火箭发射。 股友eMPmDn 08-2008-20 15:07
- 63 0 [东方甄选吧] 急跌 滁州四马路陈刀仔 08-2008-20 15:07
- 121 0 [凯因科技吧] 大盘暴涨却亏钱的感觉真TM的恶心透了,不知道这 睡眠不足0 08-2008-20 15:07
- 103 0 [翰宇药业吧] 这个股量化驻军收割散户。一天天成交40多个亿。 大洋涨涨涨 08-2008-20 15:07
- 330 0 [盛泰集团吧] $盛泰集团(SH605138)$ 有激情的贺晔11 08-2008-20 15:07
- 112 1 [格林美吧] 格林太磨人了,今天回本清仓了,拿5个月,一路 蛋糕师 08-2008-20 15:07
- 105 1 [贝达药业吧] 认亏卖出,多亏光启涨停了,要不亏大了 战地小记奥塔 08-2008-20 15:07
- 113 2 [乐心医疗吧] 26亿流通盘,让你走出了千亿市值的感觉。 炒股赚赌资 08-2008-20 15:07
- 251 15 [股市实战吧] 没人在敢怼我了吧,你看看前几天一跌都是出来怼 三亚时间循环 08-2008-20 15:07
- 179 3 [北路智控吧] 今天给机会了机会,毫不犹豫均价37.26元再次加 博旭投资 08-2008-20 15:07
- 126 3 [和胜股份吧] 又玩冲高回落套人的把戏,赶紧走 流浪黑洞 08-2008-20 15:07
- 93 2 [东软载波吧] 我卖了你可以涨了 缘v璺璺 08-2008-20 15:07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预测能到100,别急 睿智英明的冉衍慕 08-2008-20 15:07
- 74 0 [法拉电子吧] 那个幸灾乐祸的东西下午不出来了,就是这德行, 大X喵的dad 08-2008-20 15:07
- 77 0 [世茂能源吧] 10个涨停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8-2008-20 15:07
- 100 0 [航天机电吧] 明天冲高回落走个小 股友5I171U6123 08-2008-20 15:07
- 203 0 [百合花吧] 沪指创2025年新高(也是10年以来新高),以今年 小悲侠 08-2008-20 15:07
- 142 2 [中兴通讯吧] 砸盘的小韭菜明天拍大腿吧 周密的齐瑶灿 08-2008-20 15:07
- 126 3 [中体产业吧] 我在中体躲牛市,你们在哪里躲啊! 华北1422 08-2008-20 15:07
- 93 1 [立昂技术吧] 蛋,把老子洗干净了 晶莹的强念桃 08-2008-20 15:07
- 168 3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5元以下闭眼买,说了多少次了 活泼的耿博弘 08-2008-20 15:07
- 366 2 [富国中证国有企业改革指数(LOF)A吧] …… 基民nY1M6r 08-0608-20 15:07
- 101 0 [金逸影视吧] 这沙笔不能完了,完全是割韭菜做法,从底部上来 懒得写名字 08-2008-20 15:07
- 96 0 [精达股份吧] 三成仓,明天继续涨继续加,如有回调更想加,只 旁观变化 08-2008-20 15:07
- 77 0 [ST通脉吧] 算力快速发展带动相关产业链需求持续提升,同时 股友SigveP 08-2008-20 15:07
- 85 1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弱转强 股海之星火燎原 08-2008-20 15:07
- 100 1 [*ST亿晶吧] 这种走势还唱多不是坏就是蠢 小猫金子 08-2008-20 15:07
- 260 2 [领益智造吧] #复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 诙谐幽默的隐竹7 08-2008-20 15:07
- 186 7 [同兴科技吧] 这股一般是跟哪个板块在动,有关注同兴比较久的 温小非 08-2008-20 15:07
- 84 1 [嘉寓3吧] 挂0.15看能不能再接到筹码 炒股赚钱养情人们 08-2008-20 15:07
- 157 6 [金牛化工吧] 拿了两个月,今天才丢掉就涨停了。。。 股友aQ09223282 08-2008-20 15:07
- 82 0 [捷荣技术吧] 消费电子老大哥,不得顶一字五个板起步 奈雪中的茶 08-2008-20 15:07
- 78 1 [雅创电子吧] 收盘还是绿的……惯犯了…… 没有用的人 08-2008-20 15:07
- 225 7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收盘涨幅超过3个点,我给你们表演。 金玉善贾de小龙女 08-2008-20 15:07
- 125 3 [莱绅通灵吧] 你必将是板块里第一个涨停的 股友39076f3o85 08-2008-20 15:07
- 164 2 [鸡蛋吧] 请大家看我的个人主页发言,有瑕疵的的鸡蛋操作 微凉六月天 08-2008-20 15:07
- 650 1 [明新旭腾吧] 8月20日妍姐热点板块和个股机会复盘 妍妍的日常 08-2008-20 15:07
- 82 0 [启迪设计吧] 太费了,压制了一整天 名字叫阳生 08-2008-20 15:07
- 74 0 [赛微电子吧] 收盘价24为8,三个8祝兄弟们明天发发发 QZL_如初 08-2008-20 15:07
- 71 0 [贝因美吧] 明天绝比低开低走了 鸡毛落满地 08-2008-20 15:07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继续绿 股友269wR83277 08-2008-20 15:07
- 87 0 [富煌钢构吧] 好怕明天啊 豪迈奔放的魏欣栩 08-2008-20 15:07
- 92 0 [华媒控股吧] 死股,尾盘割了,可惜大好行情 只处无银三百两 08-2008-20 15:07
- 87 1 [新五丰吧] 死活不涨啊 有毅力的凌烨6 08-2008-20 15:07
- 944 3 [国轩高科吧] 值1200亿不过分吧 下单无悔 08-2008-20 15:07
- 76 1 [康美药业吧] 死在牛市里的股票!…… 长春好男人 08-2008-20 15:07
- 126 3 [长城科技吧] 跌也总要有个理由吧好难受 刚好路过 08-2008-20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