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12 6 [天风证券吧] 各位老铁粉丝们大家还好吧,上证指数高点3746点 八方来财小石头 08-2008-20 15:08
- 306 20 [崇达技术吧] 低吸的好汉举爪子呗 柳暗花明雁归来 08-2008-20 15:08
- 94 0 [海南机场吧] 太不容易啊,怒涨0.01元 股友XV08600335 08-2008-20 15:08
- 73 0 [国债期货吧] 债市真没救了呀,央妈都要嫌弃了 能不能真诚点 08-2008-20 15:08
- 93 0 [深科达吧] 深科达50元以下进都不算高,持有不要做T。与公 周开复16888 08-2008-20 15:08
- 75 0 [可靠股份吧] 对子数一般都是主力做的信号 灵活的游舒茜1 08-2008-20 15:08
- 8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嗑药啦?不过啦?今天怎么 赚饭钱的人 08-2008-20 15:08
- 122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$创业板50ETF(SZ159949)$ 星海拾币 08-2008-20 15:08
- 90 0 [潍柴重机吧] 被铣的没脾气,少赚2000 平静的韭菜盒子 08-2008-20 15:08
- 317 1 [盈方微吧] $盈方微(SZ000670)$ 坚毅不拔的锦书2 08-2008-20 15:08
- 184 1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炒股养老7 08-2008-20 15:08
- 270 1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才2个点 股友i782M82923 08-2008-20 15:08
- 524 8 [海特高新吧] 广东:加快推动卫星互联网服务在低空经济、太空 股神股王股仙 08-1908-20 15:08
- 98 0 [宁波银行吧] 垃圾僵尸宁波银行是一堆扶不上墙的烂泥!!! 有趣的高衍慕 08-2008-20 15:08
- 77 0 [北陆药业吧] 这种庄股,这么凶狠,会被人诅咒一辈子 每天都是赚 08-2008-20 15:08
- 84 0 [复星医药吧] 不到50元,随你涨跌,永不卖手中票。 花开暴富的大年 08-2008-20 15:08
- 83 0 [*ST启环吧] 你要是学学济民医疗的地天板别人也不会骂你了! 韩天羽3152 08-2008-20 15:08
- 181 0 [顺钠股份吧] 留了一半 股运亨通顺 08-2008-20 15:08
- 107 2 [玻璃吧] 这个品种这么搞没人管也就是下一个退市品种了 西北大汗子 08-2008-20 15:08
- 77 0 [美诺华吧] $美诺华(SH603538)$ 股友OrDsoE 08-2008-20 15:08
- 80 0 [巨轮智能吧] 你可以涨了,8.52卖光,留了100股,如果下来我 上海午夜牛狼 08-2008-20 15:08
- 92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放这么大的量还不跑的,明天等着被活埋,这 炒股赚面包 08-2008-20 15:08
- 346 2 [浪潮软件吧] 比你兄弟差一点 著名T狗1117 08-2008-20 15:08
- 323 5 [麦格米特吧] 借势洗盘,洗掉涨停追进的筹码,又不是第一次恶 古筝8888888 08-2008-20 15:08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相信我明天会更好,牛市才刚发车 云鼎观潮 08-2008-20 15:08
- 82 0 [英诺赛科吧] 今天要是能红 妩媚的常澜柯 08-2008-20 15:08
- 81 0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这量4月7日跌停。 股友jmBQFT 08-2008-20 15:08
- 74 0 [国盛证券吧] …… 向上的雷翔云 08-2008-20 15:08
- 109 0 [天山生物吧] 大家可以向证监会举报,要求严查大股东是否没有 我我来看黑猫 08-2008-20 15:08
- 83 0 [华虹宏力吧] 还得停一段时间 有魄力的颜麒0 08-2008-20 15:08
- 58 0 [桂发祥吧] 缺德 股友171hX23672 08-2008-20 15:08
- 109 2 [金田股份吧] 尾盘不封板的话是最好的,最后一分钟封的这么弱 自觉的王纨4 08-2008-20 15:08
- 442 4 [神州信息吧] 你好,香港8月1日对相关企业发放稳定币拍照,对 神州信息股友 07-3008-20 15:08
- 553 4 [大东南吧] 清了 奈落落 08-2008-20 15:08
- 1190 4 [云南铜业吧] 请问董秘,凉山矿业分立的原因?为什么卡在注入 云南铜业股友 08-1508-20 15:08
- 135 4 [永东股份吧] 这么便宜股票还有几个,买了当黄金枕头买买买买 正统地瓜 08-1808-20 15:08
- 124 0 [新联电子吧] 宏昌电子盈利负的涨到9.03元,你哈好盈利0.225 股友C23u705232 08-2008-20 15:08
- 75 0 [奇德新材吧] 持股两天,尾盘止盈卖了,留下的发财 二郎寻龙 08-2008-20 15:08
- 123 0 [中资5吧] 一群总瞎指挥?转型?6毛都上不去了,直接找其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8-2008-20 15:08
- 775 0 [财经评论吧] 阅兵临近提振军工板块,航空航天ETF(159227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15:08
- 415 4 [碳酸锂吧] 模拟真好玩嘻嘻 麻乸锂海盗 08-1908-20 15:08
- 101 0 [利亚德吧] 还是不如洲明科技好看 牦牛158 08-2008-20 15:07
- 251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科技职业大学迎来首批600名本科新生报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15:07
- 745 0 [财经评论吧] 规模最大的化工ETF(159870)盘中净申购3亿份,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15:07
- 91 0 [鹏欣资源吧] 坚定持有 摸金上校 08-2008-20 15:07
- 81 0 [中直股份吧] 左手一个中直,右手一个中直,跟我一起来动作。 上海Dandy 08-2008-20 15:07
- 98 0 [方正科技吧] 老方一只射星贱!!明天见绿来收盘,别问为什么 股事闲纫 08-2008-20 15:07
- 83 0 [国民技术吧] 已加自选股观察一下 卫芯坎 08-2008-20 15:07
- 114 1 [方盛制药吧] 连板还是深水,最终还得看市场情绪。感觉连板有 亲爱的路人 08-2008-20 15:07
- 86 2 [津信科3吧] 终于放量了 养老天津卓朗 08-2008-20 15:07
- 127 2 [宏昌电子吧] 这个板一直有人卖啊明天是不是有点危险 上上上i 08-2008-20 15:07
- 135 2 [四川长虹吧] 站了半年山岗,今天终于连本带利拿回来了,这股 技术杠杠的 08-2008-20 15:07
- 697 2 [盐湖股份吧] 长期看好五矿集团的管理能力。从退出三亿美元的 股友3923395q8F 08-2008-20 15:07
- 130 2 [四川长虹吧] 涨一天就人气第一,今天还不封,妥妥的套人 小贵禄 08-2008-20 15:07
- 105 3 [宏昌电子吧] 上午减的就剩底仓了,靠 ST快销户了 08-2008-20 15:07
- 71 0 [西藏旅游吧] 一进来就跌, 润物无声807 08-2008-20 15:07
- 56 1 [众泰汽车吧] 冲起来 有魄力的冷小泥 08-2008-20 15:07
- 73 0 [爱玛科技吧] 等中报吧也就几天了 名字都给取完了 08-2008-20 15:07
- 78 0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这行情居然走成这样,看来没人在乎它了! 股友698603I09D 08-2008-20 15:07
- 133 0 [景嘉微吧] 明显利用利空洗盘。昨天巨量,今天也是大量,好 巴菲猫2030 08-2008-20 15:07
- 102 0 [迈克生物吧] 今天亏本出清,不想再看这个小垃圾了,大盘涨也 晨熙Crystal 08-2008-20 15:07
- 284 0 [万马股份吧] $万马股份(SZ002276)$ 星月_天承 08-2008-20 15:07
- 390 1 [中科海讯吧] 一点都不能n马格局 天天牛市哥 08-2008-20 15:07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我一个字服了,大盘涨一个点,10万块钱,我亏50 花花发财梦 08-2008-20 15:07
- 332 6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闷杀 小散不拉大盘 08-2008-20 15:07
- 96 2 [孩子王吧] 今天洗盘 扬帆2026 08-2008-20 15:07
- 154 3 [胜蓝股份吧] 尾盘拉就是为了明天低开砸 自在乐逍遥 08-2008-20 15:07
- 124 2 [神驰机电吧] 38的成本遥遥无期诶我在这里躲牛市 天赋流选手 08-2008-20 15:07
- 154 3 [金桥信息吧] 这公司是不是严重亏损 财源滚滚来hxl 08-2008-20 15:07
- 136 4 [永贵电器吧] 评论区又是一堆唱超冲的机器人,80倍pe把未来几 老挝游资方总001 08-2008-20 15:07
- 284 4 [力源信息吧] 只有一种情况最好,就是别急拉,一路不回头慢慢 财神打虎 08-2008-20 15:07
- 123 7 [和展能源吧] 你们这几个提问的,怎么不问问最新的股东数量呢 股友502x99V025 08-2008-20 15:07
- 173 2 [天赐材料吧] 主力你看看大盘指数,你连指数都干不赢,你能干 和谐路 08-2008-20 15:07
- 201 3 [东方财富吧] 收盘价27元区,明天冲29元区,下周30元区 焦糖玛奇朵8 08-2008-20 15:07
- 222 20 [北新路桥吧] 刚刚进来就挨套了,今天最高点买的,4.78明天能 茉莉kVouXV 08-2008-20 15:07
- 95 2 [航天电器吧] 这个股怎么就是反着来 瓜子花生仁 08-2008-20 15:07
- 77 0 [迪安诊断吧] 洗秃噜皮,好好好,你有本事就别下来了 百香果是只猫 08-2008-20 15:07
- 85 0 [四川九洲吧] 指数天天新高它都这个熊样。哪天调整它不跌到奶 有魄力的魏恺3 08-2008-20 15:07
- 71 0 [海立股份吧] 19以下接盘试试 指南针118 08-2008-20 15:07
- 87 0 [新中港吧] 差不多得了,该割的都割的差不多了,再往下按没 多吃多漂亮 08-2008-20 15:07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不言顶,熊市不言底!中国股市今非昔比啊! 基民pyTOhr 08-2008-20 15:07
- 115 1 [小型纳指吧] 涨起来了 花开富贵得弗兰德 08-2008-20 15:07
- 101 1 [崇达技术吧] 拉nima啊,一秒不到撤单尾盘还吃个面红的变绿, 大a李好烦 08-2008-20 15:07
- 125 1 [综艺股份吧] 尾盘拉,明天又要跌!猪力真会玩 xxiaob 08-2008-20 15:07
- 41 2 [丝路视觉吧] 仙股一个,割了 情绪养家 08-2008-20 15:07
- 140 2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今天出货45亿,主力里面还有6亿没出。。。 抽水一哥 08-2008-20 15:07
- 145 3 [步步高吧] 这损子尾盘捡点便宜筹码,估计明天又来砸盘 此刻要银诗一首 08-2008-20 15:07
- 89 1 [盛屯矿业吧] 十足的恶庄!!! 屯屯冲冲冲 08-2008-20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