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长川科技吧] 破玩意儿资金力量真差,才一个多点,人家都上天 星空第一股神 08-2008-20 14:56
- 386 5 [兰花科创吧]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一个亏损股都比兰花科创涨 陈旧的蒋君4 08-2008-20 14:56
- 102 0 [汇通能源吧] 一周前就说了一致不看好这个所谓的“拟”入股的 天行者@ 08-2008-20 14:56
- 68 0 [中电鑫龙吧] 认栽了 只要你涨停 08-2008-20 14:56
- 585 1 [济民健康吧] 我晕!主力你就差我这点钱吗?我现在是烦很烦非 悠悠小水滴 08-2008-20 14:56
- 106 1 [吉鑫科技吧] 还骂我唱空吗,家人们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08-2008-20 14:56
- 101 2 [TCL智家吧] 卖卖卖 MD一买就跌 08-2008-20 14:56
- 99 0 [湘财股份吧] 11.85止盈了,担保率不调到0还想长期拿着的 一杯茶518 08-2008-20 14:56
- 75 0 [汉马科技吧] 在汉马成功躲过了牛市 等等牛会来 08-2008-20 14:56
- 72 0 [九芝堂吧] 大盘红上天啊要。也不知道拉的啥! 金天真高兴 08-2008-20 14:56
- 74 0 [广汽集团吧] 涨这么多神奇啊 股友6912581di3 08-2008-20 14:56
- 81 0 [崇达技术吧] 我想问问刚刚谁跟了的? 股友3o28C39028 08-2008-20 14:56
- 74 0 [金田股份吧] 已经被严重高估了 小新zyx 08-2008-20 14:56
- 97 0 [三元股份吧] 涨了几分钱,看日线像涨停板似的 庄狗作妖 08-2008-20 14:56
- 54 1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还要加油啊,都还没突破924的高点,人家都一骑 十年3000点啊啊啊 08-2008-20 14:56
- 122 2 [国脉科技吧] 明天涨停,下班 股友8k5e606517 08-2008-20 14:56
- 393 3 [中源协和吧] 今天的上涨告诉你们,什么99对子顶,弹指可破。 我不是反指 08-2008-20 14:56
- 53 1 [国防ETF鹏华吧] 离93越近越得撤 无良液 08-2008-20 14:5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呀! 股友2V6n579185 08-2008-20 14:56
- 73 0 [中国能建吧] $中国能建(SH601868)$ 股友z111759O00 08-2008-20 14:56
- 68 0 [旭升集团吧] 推普都拉红了这是有多拉 股友5N659I1398 08-2008-20 14:56
- 86 0 [舍得酒业吧] 最后几分钟了,能保住8个点就够了。不涨停,涨 股友kIpQSk 08-2008-20 14:56
- 74 0 [深证成指吧] 快跑!明天低开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8-2008-20 14:56
- 151 3 [乐视网3吧] 2025我在乐视躲牛市 龙阁陈老 08-1808-20 14:56
- 79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估计今晚涨2元 英俊的南黎辰 08-2008-20 14:56
- 103 0 [东诚药业吧] 意味今天摸一下20日线呢,这今天不摸,摸一下今 好运属于我 08-2008-20 14:56
- 85 0 [长江传媒吧] 传梅最近不太行 人做善事有天帮 08-2008-20 14:56
- 82 0 [长安汽车吧] 牢底坐穿了一会儿多发些资讯解解馋 建工老头概念车 08-2008-20 14:56
- 171 0 [立方退吧] 再加一层 常年韭菜被割命 08-2008-20 14:56
- 63 0 [寒武纪吧] 开始魔幻 股友tKcyoc 08-2008-20 14:56
- 93 0 [恒力石化吧] 这一下又把陈小华10块钱的心理增持价格给搞乱掉 股友qw63826766 08-2008-20 14:56
- 101 1 [华软科技吧] 他不是半导体概念股吗?怎么不跟板块? 炒股不靠桨靠浪 08-2008-20 14:56
- 83 0 [海兰信吧] 我笑了,大盘红了,你绿了 股友5hW8107025 08-2008-20 14:5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开饭了 鳄梦楚天 08-2008-20 14:56
- 64 0 [协昌科技吧] 终于翻红,涨了一分钱 恒心的石泽哈 08-2008-20 14:56
- 83 0 [复旦张江吧] 贵公司!上市干嘛呢???? 股友y6115g5338 08-2008-20 14:56
- 79 0 [航天电子吧] 邪气太重 风随我行吧5102 08-2008-20 14:56
- 110 1 [致尚科技吧] 大盘连涨三天,致尚科技跌了10个点 文静秀气的余芝菲 08-2008-20 14:56
- 100 2 [中油资本吧]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大盘涨那么多我高点买了 金鱼戏水 08-2008-20 14:56
- 147 2 [中金黄金吧] 复产涨5个点 万润科技预测 08-2008-20 14:56
- 138 3 [*ST九鼎吧] 如果今天晚上回复函,就牛了 股神九先生 08-2008-20 14:56
- 167 3 [浙数文化吧] 我在15.3已经卖了 名字真的不会取 08-2008-20 14:56
- 110 0 [中油资本吧] 虽然今天不及预期,但是也没那么糟糕,所以说朋 Louis1018 08-2008-20 14:56
- 81 0 [国债期货吧] …… 股友7R08298K28 08-2008-20 14:56
- 87 0 [大连重工吧] 牛太可怕,我在大连重工躲牛 Jinji 08-2008-20 14:56
- 99 1 [捷安高科吧] 急涨缓跌,明显的出货行情! 股友375K19t513 08-2008-20 14:56
- 97 0 [超频三吧] 我要是主力最后竞价给你们到7.89顺子 苏州私募小柚子 08-2008-20 14:56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3800点了, 股友9O577A0221 08-2008-20 14:56
- 75 0 [宝通科技吧] 大盘涨一个点,呵呵 日进州鹤地尔泰 08-2008-20 14:56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很垃圾 股友0M5m596585 08-2008-20 14:56
- 79 0 [华工科技吧] 送样概念 股友9v7o598871 08-2008-20 14:56
- 63 0 [计算机ETF国泰吧] 为啥买不进 我又不坑你 08-2008-20 14:56
- 90 0 [长城汽车吧] 明天估计高开 超超踩马扎 08-2008-20 14:56
- 82 0 [CPO概念吧] 机构报团还是太牛了,cpo都能从水下拉到水上, 股友16m921X291 08-2008-20 14:56
- 101 2 [梅雁吉祥吧] 小金属拉上去,你趴着 凹凸不平凡 08-2008-20 14:56
- 126 1 [利君股份吧] 利君股份78亿元的中小盘,主力还有1.2亿元在里 股友92X9686w02 08-2008-20 14:56
- 569 0 [湘电股份吧] 你们这帮散户快卖吧 有耐力之小胖虎 08-2008-20 14:56
- 83 0 [长电科技吧] $长电科技(SH600584)$ 股友cxzx9L 08-2008-20 14:56
- 82 0 [秦川机床吧] 减半仓 股友u73V735785 08-2008-20 14:56
- 84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主力出货明显明天跌10个点以上 妩媚动人的雅琴3 08-2008-20 14:56
- 103 0 [海宁皮城吧] 冲啊,牛市来啦,梁家齐生,是时候拼刺刀啦 财富旺旺钱多多 08-2008-20 14:56
- 67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饿死胆小撑死胆大的回调是加仓的时机 梦想的尹莉 08-2008-20 14:56
- 80 0 [恒瑞医药吧] 尾盘有人在卖 细心的沈聪7 08-2008-20 14:56
- 74 0 [烧碱吧] 这他么什么情况,疯狂涨 AAABBBCC 08-2008-20 14:56
- 52 0 [中国神华吧] 要开始表演了 韭菜大神棍 08-2008-20 14:56
- 253 1 [西藏矿业吧] 都翻红了,你对得起谁呢? DFCFLY 08-2008-20 14:56
- 82 1 [永利股份吧] 万手哥在哪,该你表现了 股友8Q9315763K 08-2008-20 14:56
- 90 1 [碳酸锂吧] 涨停限仓。跌停就不限仓 大美合肥合肥大美 08-2008-20 14:56
- 520 4 [顺景科技吧] 4.88成功抄顶 st倒T 08-2008-20 14:56
- 227 8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调整到位了 qx3gold 08-2008-20 14:56
- 81 1 [节能风电吧] 下次改名叫节能纺织比较合适,布织的比较好。 基民166R55M123 08-2008-20 14:56
- 85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#晒收益# 基民H79159g527 08-2008-20 14:56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你这最后的一分钱,让我今天收益在红绿之间反复 股友82xC961811 08-2008-20 14:56
- 101 0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教育是触犯天条了吗? 叶于律己 08-2008-20 14:56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又是一分玩一天啊 半盏灯 08-2008-20 14:56
- 81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涨几分钱,使出了蛮荒之力。与下跌的丝 股友6F987628x8 08-2008-20 14:56
- 91 0 [三佳科技吧] 明天直接一字板! 股友0nEJw5 08-2008-20 14:56
- 73 0 [金正大吧] 大盘大涨,它不动,服了 南方的风车 08-2008-20 14:56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废材中的极品,我明天亏钱也走 不要格局大胆割肉 08-2008-20 14:56
- 85 0 [誉衡药业吧] 大牛市来了! Shennongjia 08-2008-20 14:5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是涨得你头晕目眩,,,,, 风风火火de洪七公 08-2008-20 14:56
- 91 0 [联影医疗吧] 猜猜五毛钱够不够它竞价跌? 流水线上的螺丝钉 08-2008-20 14:56
- 96 0 [中广核技吧] 老散走了,新散来了,铁打的营盘流水的散 九菜叶 08-2008-20 14:56
- 94 0 [联化科技吧] 哈哈,10.5跑光喽 大吉满腹的赛娅 08-2008-20 14:56
- 81 0 [尚品宅配吧] 真正的垃 热情的缘里静9 08-2008-20 14:56
- 97 0 [山鹰国际吧] 大盘有什么风声了,今天干了百分之一 股友51828w3O29 08-2008-20 14:56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!明天低开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8-2008-20 14:56
- 76 0 [孩子王吧] 我卖了你可以涨了,fw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8-2008-20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