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圣阳股份吧] 大盘都快3800了你还在这上上下下的你说你得多弱 喜气洋洋的董皓轩 08-2008-20 14:53
- 96 0 [发电机概念吧] 最差的就是威马农机 盆满成章得嫦娥 08-2008-20 14:53
- 96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这个基金经理实在不会买啥?看看别人家都买啥 基民Kou1Du 08-2008-20 14:53
- 72 0 [中电鑫龙吧] 大盘好,就是甩货给散户的时候 股友41zw1F 08-2008-20 14:53
- 87 0 [宗申动力吧] 买使劲买每天1.2分的走 温柔的大虎虎 08-2008-20 14:53
- 96 0 [白银有色吧] 你们拼吧,总有见证奇迹的事刻。 股友9989xO8769 08-2008-20 14:53
- 59 0 [芯原股份吧] 跑 财神来咯666 08-2008-20 14:53
- 104 1 [华菱线缆吧] 3700点买的,大盘都要3800,我还赔钱了 三分运气七分卖 08-2008-20 14:53
- 165 4 [每日互动吧] 恭喜各位被忽悠进来躲牛市,苦口婆心提示很久了 深圳蛇口炒家 08-2008-20 14:53
- 76 0 [中粮科工吧] 永远不会让无良卖个高价钱! 韭菜特号 08-2008-20 14:5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 挣够1000万退市 08-2008-20 14:53
- 76 0 [中新赛克吧] 到底啥玩意在涨 森林佛 08-2008-20 14:53
- 86 0 [长城汽车吧] 真牛 森马R 08-2008-20 14:53
- 73 0 [常山北明吧] 垃圾。一毛没挣,还赔了你20的服务费 炒股炒的没裤衩 08-2008-20 14:53
- 90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有半导体如果爆发128元小kiss 先手局 08-2008-20 14:53
- 141 0 [四川长虹吧] 散户多,抛压太重,庄家消化不了太多筹码,涨不 如梦令X9 08-2008-20 14:53
- 241 10 [金牛化工吧] 我卖了今天一定涨停板 知足常乐及时行乐 08-2008-20 14:53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真牛逼 乱弹琴Y 08-2008-20 14:53
- 87 0 [中国铁建吧] 在垃圾建建里剁牛市!!! 一割就涨MDB 08-2008-20 14:53
- 84 0 [包钢股份吧] 在包钢躲牛市 宏图万贯地宛露 08-2008-20 14:53
- 80 0 [胜蓝股份吧] 真垃圾,连调两天深的 格巴费 08-2008-20 14:53
- 99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兴,北斗星通都比中天强,可能是26元左右跌下 勇敢无畏Z 08-2008-20 14:53
- 80 0 [晨曦航空吧] 这不就是脱光的沉稀吗。 股友AEZwZC 08-2008-20 14:53
- 78 0 [北部湾港吧] 好股,又创今天新高,太牛了 飞飞股票 08-2008-20 14:53
- 116 0 [黄金/美元吧] 减仓收米2600刀早盘直接3313进场多单,目前3324 自在的谷南 08-2008-20 14:53
- 84 0 [天晟新材吧] 连续三天了,这股就是不行,在这浪费行情 擒长牛 08-2008-20 14:53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红了 热情的小蚊子 08-2008-20 14:53
- 103 2 [洪田股份吧] 这票一天跌停一天涨停的 乐观的苏展8 08-2008-20 14:53
- 82 0 [信维通信吧] 垃圾,我满仓的,小亏着2万 zhj741104477 08-2008-20 14:53
- 81 0 [华峰超纤吧] 绝望啊 股友873l82m208 08-2008-20 14:53
- 80 0 [供销大集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财运发财的良子 08-2008-20 14:53
- 86 0 [星宇股份吧] 明天回调可以加仓 优雅的谷泽哈1 08-2008-20 14:53
- 66 0 [芯原股份吧] 还不跑,都澄清了,等站岗吗 有家财富 08-2008-20 14:53
- 103 2 [伊利股份吧] 牛明天必须涨停!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4:53
- 103 2 [创业板指吧] 不能调整下吗 anler1 08-2008-20 14:53
- 198 3 [衢州发展吧] 卖盘源源不断 猎豹515 08-2008-20 14:53
- 149 2 [建发合诚吧] 70万封涨停,这手法 Firefox666 08-2008-20 14:53
- 80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反包不 梦凡1091521 08-2008-20 14:53
- 97 0 [大豪科技吧] 下午半导体概念长的这么好,这货是假的 专心的柯灿萱 08-2008-20 14:53
- 98 2 [XD福龙马吧] 别高兴太早,大盘带起来的,明天还是冲着18去 劳资发鸡瘟了 08-2008-20 14:53
- 348 2 [长源电力吧] 今天大股东开会了,投票决定,跟湖北能源重组今 ST节能 08-2008-20 14:53
- 715 3 [烽火电子吧] 机构出货量越来越多了,散户宝宝们,再不跑,就 股友QaAeGY 08-2008-20 14:53
- 80 1 [华大基因吧] 华大有蚊子的试剂盒吗? 龙年降龙十八涨 08-2008-20 14:53
- 65 1 [景兴纸业吧] 人气爆涨怎么回事?收盘仍然438是三八 股友8ZCWib 08-2008-20 14:53
- 83 0 [秦川机床吧] 它是工业母鸡,它还小还不能下 严密遵守 08-2008-20 14:53
- 79 0 [恩捷股份吧] 大家看到没有,这就是李扒皮,大盘都上天了,他 股友ETeaOU 08-2008-20 14:53
- 86 0 [深圳华强吧] 做个人吧 mp16161427203621 08-2008-20 14:53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散户亏最多哦 股友39m1R56017 08-2008-20 14:53
- 81 0 [山西汾酒吧] 一个 股友Vv1GH9 08-2008-20 14:53
- 85 0 [汤姆猫吧] 明天要破6元。我说的 我说大牛市来了 08-2008-20 14:53
- 81 0 [舒泰神吧] 十日线收长针形态 达者之路 08-2008-20 14:53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肯定还没有龙虎榜,就是故意不给看的,他们 马踏牛板 08-2008-20 14:53
- 72 0 [三星电气吧] 慢牛 AAA29615 08-2008-20 14:53
- 65 0 [昂利康吧] 应该是受关税影响的缘故 车门情缘8 08-2008-20 14:53
- 186 3 [福日电子吧] 61给你们拉到17了,一个个抢着跑 zyhzh312 08-2008-20 14:53
- 88 0 [渤海租赁吧] 二次指数大升也无你份!这个公司应该特别关注一 股友vlc6No 08-2008-20 14:53
- 86 1 [万通发展吧] 卖了感恩主力 雁过留声179987 08-2008-20 14:53
- 116 4 [成大生物吧] 这种坑爹的股票还能买吗 股友KG28CS 08-2008-20 14:53
- 75 0 [中恒电气吧] 明天开板 股友DrSdBd 08-2008-20 14:53
- 68 0 [佳缘科技吧] 出货了 不停的干 08-2008-20 14:53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这庄真阴毒,借着雅电利好,大幅减仓,小散都为 风清神怡 08-2008-20 14:53
- 78 0 [健麾信息吧] 继续减仓 海天一色618 08-2008-20 14:53
- 79 0 [南京熊猫吧] 跌幅排名倒数121位,今年整个牛市没上涨过,厉 热点切换00 08-2008-20 14:53
- 76 0 [华峰超纤吧] 这样下去给它玩死,大盘涨时候不涨,大盘下来它 股友ZupjGK 08-2008-20 14:53
- 88 1 [ST章鼓吧] 最后两分钟地天 风一样的青春 08-2008-20 14:53
- 127 2 [碳酸锂吧] 股票玩的好好的又来送了几十万,苍天啊玩这个亏 硬抗老输药 08-2008-20 14:53
- 90 1 [云天励飞-U吧] 这时候卖掉的只能是短线客,我64买的,涨到80多 股友10e1Y36705 08-2008-20 14:53
- 434 5 [豪鹏科技吧] 趁着大盘,也调整一下,挺好 一个logger 08-2008-20 14:53
- 74 0 [巨力索具吧] 开始割肉吧,不然亏更多 灵动活泼的魏莉 08-2008-20 14:53
- 65 0 [味知香吧] 明天低开快跑 鑫泰吉 08-2008-20 14:53
- 74 0 [烧碱吧] 这个总是逆市,牛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08-2008-20 14:53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月就今天亏了最多,单单华胜天成就亏了12% 股海长虹1 08-2008-20 14:53
- 111 0 [粤高速A吧] 广佛高速最近的招标还是在公司下面的,有具体的 Enlightenment 08-2008-20 14:53
- 106 0 [同方股份吧] 大盘快4000点了,你是点脸也不要了,聚集主业, 股友G695757t98 08-2008-20 14:53
- 164 3 [艾为电子吧] 小主力实力不行! 耐_心等待 08-2008-20 14:53
- 175 5 [生益科技吧] 看着要翻红的节奏,拿好别卖飞了 天狼L 08-2008-20 14:53
- 90 0 [*ST聆达吧] 这量放的好假 于你一生的宠溺 08-2008-20 14:53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进十几万手 冷静的仙 08-2008-20 14:53
- 65 0 [中电鑫龙吧] 还六一六一不,傻哈们看席位炒股 Anti 08-2008-20 14:53
- 96 0 [黑猫股份吧] 12走了,明天咋样的 有专注力的姜鸣13 08-2008-20 14:53
- 531 0 [衢州发展吧] 买了一手来帮大家翘板,只能帮到这里了。 等量齐飞 08-2008-20 14:53
- 98 0 [科大讯飞吧] 明天一定进 温情的常澜柯 08-2008-20 14:53
- 65 0 [寒武纪吧] 在中国的量化过得非常滋润。放大了! 炒股等于读博 08-2008-20 14:53
- 61 0 [芯原股份吧] 赶紧跑,快 判断错误立即止损 08-2008-20 14:53
- 83 0 [君正集团吧] 喝汤了没有 豪赌一场闻泰立泰 08-2008-20 14:53
- 91 0 [顺络电子吧] 这股有点搞笑的,大盘涨他不跟,大盘跌,它跌的 刚正不阿的啊墨 08-2008-20 14:53
- 91 0 [爱乐达吧] 拉尾盘,明天注定完蛋 罗尔斯罗伊斯 08-2008-20 14:53
- 466 3 [中科曙光吧] 中午那阵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看多,其他所有人都 股友29r7O26908 08-2008-20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