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1 [露笑科技吧] 三大指数翻红,这货上不了8 雪球需要慢慢滚 08-2008-20 14:50
- 107 3 [三未信安吧] 涨起来 西门达官 08-2008-20 14:50
- 272 4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这个周末应该会有一波5个点反弹,否则 粤东客家人 08-1908-20 14:50
- 16966 45 [云南锗业吧] 我国磷化铟领域获重要技术突破 云南鑫耀6英寸磷 云南锗业资讯 08-1908-20 14:50
- 78 0 [博科测试吧] 这股没主力吧 股友2e33536x61 08-2008-20 14:50
- 96 0 [积成电子吧] 死亡k.线吗 股友SYXcvn 08-2008-20 14:50
- 77 0 [西藏旅游吧] 格局一下,为了后面的大肉 小小通灵 08-2008-20 14:50
- 86 1 [动力新科吧] 格局了一天。。。 醉翁西路 08-2008-20 14:50
- 303 2 [太辰光吧] 走了感谢感谢赚了一点,不后悔 晴天去跑步 08-2008-20 14:50
- 101 1 [京运通吧] 上压下托 yyy1112 08-2008-20 14:50
- 166 5 [赛轮轮胎吧] 准备借款继续加我已杀红眼了 你们是韭菜盒子 08-2008-20 14:50
- 113 2 [炬芯科技吧] 这一下真卖亏了 牦牛吃嫩草 08-2008-20 14:50
- 97 1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科技,你就上100 平心而论68 08-2008-20 14:50
- 157 6 [浙农股份吧] 今天割了浙农。去追热门股。 心之所向的8 08-1808-20 14:50
- 2092 12 [长江证券吧] 一季营收增89%,净利增143%,一季净利9.8亿,去 韭菜收歌市场 07-1208-20 14:50
- 71 0 [赛微电子吧] 大盘剑指3800了 坚韧的舞清海4 08-2008-20 14:50
- 90 0 [中国铝业吧] 这两天割肉卖出的散户不少,这庄家确实是缺德玩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2008-20 14:50
- 81 0 [川能动力吧] 碳酸锂跌停了。 真讨厌1 08-2008-20 14:50
- 71 0 [鹏翎股份吧] 为什么不让涨? 聪明的馨蓝君12 08-2008-20 14:50
- 90 0 [沃顿科技吧] 加仓,明天涨停 超短灰太狼 08-2008-20 14:50
- 80 0 [*ST利源吧] 好神奇的走势啊 为爱炒股666 08-2008-20 14:50
- 84 1 [荣盛发展吧] 148 吴吴吴吴吴 08-2008-20 14:50
- 84 1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没法看上证创十年新高,你创新底 股友zGxGGG 08-2008-20 14:50
- 72 1 [东信和平吧] 真的无语 工业飞升处生 08-2008-20 14:50
- 89 1 [川投能源吧] 国资背景,游资不敢碰 股友3225DO1828 08-2008-20 14:50
- 111 2 [上证指数吧] 空军拍断大腿了 持规者 08-2008-20 14:50
- 127 1 [世纪鼎利吧] 明天中报巨亏大跌我再杀回来 股友2726179q9f 08-2008-20 14:50
- 101 1 [诚迈科技吧] 看看四川长虹 宏图民丰的唐昊 08-2008-20 14:50
- 72 0 [东方甄选吧] 你们这韮菜真好,俞铁们根本就.不心疼韮菜只管 股友3lYW8P 08-2008-20 14:50
- 422 0 [华东重机吧] 吐血 山要无忧无虑哦 08-2008-20 14:50
- 146 2 [四川长虹吧] 那没办法,进场 达观自在 08-2008-20 14:50
- 92 1 [中百集团吧] 上影线有主力来拉就搞笑了 股友2h65610H16 08-2008-20 14:50
- 73 2 [锦欣生殖吧] 买我就卖了,我看你们有多少钱吃货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4:50
- 102 2 [三态股份吧] 未来几天,有希望看到20cm吗 Yangfan88855 08-2008-20 14:50
- 101 1 [索菱股份吧] 你今天能涨5分钱吗? c3852541432935059 08-2008-20 14:50
- 118 1 [兰州黄河吧] 今天总算是卖出去了,明天能不能跌停让我又进来 山沟股民加强版 08-2008-20 14:50
- 147 8 [英特集团吧] 日线还在缠绕,继续震荡洗盘 jingdianwu 08-2008-20 14:50
- 87 2 [深科达吧] 8月26日深圳国际工业自动化机机器人展览会 新的思路 08-2008-20 14:50
- 57 1 [中国船舶吧] 赖赖,除了等到前高。还有啥好办法?下班了。不 玖月2006 08-1908-20 14:50
- 82 0 [神州泰岳吧] 实在心塞 有判断力的欧淇18 08-2008-20 14:50
- 76 0 [长虹美菱吧] 能突破7.72高看一眼 日月如梭 08-2008-20 14:50
- 71 0 [世纪恒通吧] 主力在做高抛低吸。 股市水太深1 08-2008-20 14:50
- 83 0 [塞力医疗吧] 这是一个抽血机器。 辣椒王 08-2008-20 14:50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买了那么久的股票就是这完美错过这波上涨的 艾发金鹏 08-2008-20 14:50
- 79 0 [坤彩科技吧] 坤坤,加油 天府公子 08-2008-20 14:50
- 107 0 [洁美科技吧] 会不会最后五分钟突然关门? zz斧头 08-2008-20 14:50
- 82 0 [固德威吧] 今天表现不错 Licoter 08-2008-20 14:50
- 96 1 [巨力索具吧] 开抢了! 端庄大气的魏逸凡 08-2008-20 14:50
- 170 3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这价格能买进了吗 旗开的菲艳 08-2008-20 14:50
- 138 0 [慈星股份吧] 在外面牛市里赚了票大的,刚刚全仓进来规避风险 坚定的邓梦香 08-2008-20 14:50
- 83 0 [汇金股份吧] 老子一卖,你就涨 禅茶爱爱 08-2008-20 14:50
- 71 0 [超捷股份吧] 主力午盘都想拉的。可惜韭菜不配合。那就还横两 clr1234588 08-2008-20 14:50
- 119 0 [坤泰股份吧] 赚了8个点走了,留下来的吃肉 基民g6f2RP 08-2008-20 14:50
- 77 0 [*ST春兴吧] 还是那么垃圾 东呀病a 08-2008-20 14:50
- 129 1 [新集能源吧] 马上周五了,大股东前期做空的股票需要回去,这 再也不买河南股 08-2008-20 14:50
- 93 1 [上证指数吧] 我猜没赚钱的散户持仓估计是蓝筹之类业绩好的公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4:50
- 102 1 [蓝思科技吧] 领益智造都比你强,哎这玩意歌尔不涨它不敢涨, 悟道中2026 08-2008-20 14:50
- 92 2 [大洋电机吧] 收盘8.07分 tanguangyan 08-2008-20 14:50
- 71 3 [海格通信吧] 完了!走吧,这是该调整了,高位出货。 童言必须无忌 08-2008-20 14:50
- 129 5 [西测测试吧] 西测测试股价回调,公司业务涵盖军工、民用飞机 致富存钱小星空 08-2008-20 14:50
- 74 0 [天岳先进吧] 大盘涨成这样你居然还甘心在绿的队伍做老大吗? 冷透了心 08-2008-20 14:50
- 86 0 [南京证券吧] 啊,早上卖了这也算硬气一回了 韭花儿汤芸芸 08-2008-20 14:50
- 74 0 [久其软件吧] 一口吃掉,来, 股友8H86M50631 08-2008-20 14:50
- 84 0 [飞龙股份吧] 走势很好啊,收盘两个点以内,明天还有机会爆发 股友65c20520I3 08-2008-20 14:50
- 77 0 [北新建材吧] 拉吉。大盘都创十年新高了!你还在底部摩擦! 股市良民303 08-2008-20 14:50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大盘跌也跌,大盘红也跌! 快乐的唐柏 08-2008-20 14:50
- 100 0 [海利得吧] 今天6.52元收盘,明天6.35元收盘 柔和的谷南 08-2008-20 14:50
- 88 0 [旷达科技吧] 尾盘跳水,什么情况?又在套人吗 不能赚钱的市场 08-2008-20 14:50
- 80 1 [中国船舶吧] 左手海螺右手小船,怎一个惨字了得 慢走的牛 08-2008-20 14:50
- 108 1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有割肉的吗? 趋势之王成 08-2008-20 14:50
- 141 6 [寒武纪吧] 营收11.66亿,年年亏,还涨这么多,滑稽,这是 低位且波段低点 08-2008-20 14:50
- 88 2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指数都干不过了,垃圾了 股友BkKwuK 08-2008-20 14:50
- 120 1 [谱尼测试吧] 关注一下谱尼测试,高超声速未来可期 矛斤大侠天下 08-2008-20 14:50
- 480 6 [亿纬锂能吧] 看看不跟。。。。。可以。。。。 目标800万 08-2008-20 14:50
- 232 8 [科华数据吧] 继续加仓持股待涨 骨股哲 08-2008-20 14:50
- 400 21 [新安股份吧] 目前看大概能涨几天,12还是13 LinlinC 08-1908-20 14:50
- 183 5 [中科通达吧] 新来的,告诉大家,这个狗股坏的很,我来回持有 中科狗达 08-1908-20 14:50
- 154 4 [光迅科技吧] 趋势票还看不懂吗?本周加速!!!! 林下兔兔 08-1808-20 14:50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什么情况 有魄力的苏童 08-2008-20 14:50
- 74 0 [多晶硅吧] 新空资金不敢进来看来还是交割品不好弄啊。但凡 真实vs幻想 08-2008-20 14:50
- 72 0 [晨曦航空吧] 有点过分了 单调一只大猫 08-2008-20 14:50
- 68 0 [鲁抗医药吧] 不是 n558413830051012 08-2008-20 14:50
- 84 0 [东睦股份吧] 28是有毒吗,一天天的上不去 股友62609i0l25 08-2008-20 14:50
- 72 0 [崇达技术吧] 洗出去了,哭! 坦诚的黎源溪 08-2008-20 14:50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彻底废了 风趣的戚昭1 08-2008-20 14:50
- 95 1 [飞龙股份吧] 调整结束,飞龙在天 股友1216G53K16 08-2008-20 14:50
- 423 1 [衢州发展吧] 太气派了这门,肯定不会走妖 江西学府路 08-2008-20 14:50
- 122 4 [国网英大吧] 量化在此!谁来也不行!来了也是量化收割! Rock666 08-2008-20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