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1 [中信证券吧] 芯片半导体一直涨,就拿信压着大盘,真是无语 中信王者归来 08-2008-20 14:51
- 77 1 [福莱特吧] 庄股怎么玩,你追就套你,你割就拉,玩的真6 端庄秀丽的白芸菲 08-2008-20 14:51
- 98 2 [海南华铁吧] 散户集中营,不可能涨给你。 优雅的车靖娴1 08-2008-20 14:51
- 97 1 [泽宇智能吧] 到了套牢区获利卖出 武林小子1 08-2008-20 14:51
- 90 2 [英诺赛科吧] 大A半导体很多涨停前几天卖芯原买你倒霉 常冠稀 08-2008-20 14:51
- 134 2 [华域汽车吧] 虽然今天是跟大阳线,但是还是比较弱 小波段5MA 08-2008-20 14:51
- 386 9 [南京熊猫吧] 14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来!真的很想哭,昨天14.3我 燕姐升金 08-2008-20 14:51
- 478 11 [海兰信吧] 减仓出货。开始跑路 爱炒股的小美女 08-2008-20 14:51
- 89 0 [安宁股份吧] 加油别叫坤彩科技追上哈 扬帆前程 08-2008-20 14:51
- 79 0 [晨曦航空吧] 这是我买过最恶心的一直票了! 股友551E0M3713 08-2008-20 14:51
- 76 0 [中国稀土吧] 不被人看好,所以没资金流入咋个涨嘛。 巴族部落 08-2008-20 14:51
- 81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票是不是有什么利空,怎么做了大盘逆子 潇洒的狄托 08-2008-20 14:51
- 85 0 [大洋电机吧] 这样的大盘都还要绿,这是个妖股嘛? 股友Zk1fmx 08-2008-20 14:51
- 112 0 [万科A吧] 大家一起砸,不要让他红 石平太郎 08-2008-20 14:51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别的都不要买,赶紧买大盘指数,这个才能稳 财富旺旺钱多多 08-2008-20 14:51
- 92 1 [海兰信吧] 不到30,坚决不卖 有自制力的乔翰5 08-2008-20 14:51
- 87 1 [茂硕电源吧] 真晦气,买这么个玩意 荔浦大芋头 08-2008-20 14:51
- 154 1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这个价格有点意思了25.77,前高27.77,多方 艾泽拉斯666 08-2008-20 14:51
- 99 1 [特发信息吧] 先走吧,破位了,短期只会小幅阴跌,过段时间企 胖子的崛起 08-2008-20 14:51
- 213 3 [蓝科高新吧] 这个盘面是不是很轻,主力可以随意的拉 覆釜山 08-2008-20 14:51
- 250 1 [上汽集团吧] 从“新势力”到“新主流”:智己LS6增程版30分 每日话商讯 08-2008-20 14:51
- 127 8 [汇通达网络吧] 回踩十日线线你的任务完成了 咖啡哥炒股 08-2008-20 14:51
- 862 1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要真形成仙人指路那就好玩了 价值投机小傅 08-1908-20 14:51
- 74 0 [广誉远吧] 千年绿毛龟 有洞察力的温扬19 08-2008-20 14:51
- 99 0 [航天发展吧] 我想骂一句出牲,这种主力赚钱了也会生病 基民30JnF2 08-2008-20 14:51
- 75 0 [华天科技吧] 你不是半导体 绝岭苍狼 08-2008-20 14:51
- 60 0 [桂发祥吧] 疯子 家财亨通的西红柿 08-2008-20 14:51
- 85 1 [中炬高新吧] 走了走了,今天一股不留,走了,886 冷若冰霜的杨思源 08-2008-20 14:51
- 99 2 [复星医药吧] 7月30号,大盘3615年,这家伙28.05元,今天8月2 rclic2014 08-2008-20 14:51
- 91 1 [四方精创吧] 指数创新高,你绿的一动不动,主力做个人吧 股友866D02027W 08-2008-20 14:51
- 292 5 [中恒电气吧] 股票跌停了,旁边的分时成交不停的在买进是什么 股友00529iK063 08-2008-20 14:51
- 208 2 [光洋股份吧] 差一点不坚定给甩下车!9.3号前会涨涨!阅兵仪 有幽默感的哇哈哈 08-2008-20 14:51
- 245 2 [深城交吧] 当初买了英博尔,买了深城交,后面选择加仓英博 捷捷微电大牛股 08-2008-20 14:51
- 155 2 [正海磁材吧] 上50不是梦,刚需! 芳草_555 08-2008-20 14:51
- 73 0 [棕榈油吧] 这东西内盘,就没有尾盘不拉的时候。 股友2968Fk8812 08-2008-20 14:51
- 106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服了,北证大涨,工程机械板块大涨,雅江水电概 财源为富de珮柔 08-2008-20 14:51
- 73 0 [寒武纪吧] 去左江看看,太怕了 A4努力冲A5 08-2008-20 14:51
- 79 0 [大洋电机吧] 收个十字星阳线,就感谢主力 莲西路张首富 08-2008-20 14:51
- 109 0 [亨通光电吧] 我就说是进来躲牛市的 股友962839u0k8 08-2008-20 14:51
- 80 0 [瑞纳智能吧] 绿收 大刀安 08-2008-20 14:51
- 95 0 [北方稀土吧] 小涨算调整,一路往上行。待到八月底,六十股价 股友u6iPUo 08-2008-20 14:51
- 134 0 [前海开源大海洋混合吧] 富国恒生港股通医疗保健ETFC太能打!近三月涨53 悠闲的兰 08-2008-20 14:51
- 111 0 [平安银行吧] 草 纯真善良的范三仟 08-2008-20 14:51
- 75 1 [ST易购吧] 大盘4000点了。动一动呀 有魄力的香花海19 08-2008-20 14:51
- 114 2 [广东鸿图吧] 这票太烂了,上午已经全部出完了 股友0I590533n5 08-2008-20 14:51
- 97 2 [光迅科技吧] 不会一个涨停,后面再跌调整一个月 股友08tM585517 08-2008-20 14:51
- 66 0 [中国稀土吧] 认北稀当干爹吧 孤独者患者 08-2008-20 14:51
- 81 0 [华宏科技吧] 竟然有抢尾盘的呆子 希望每一秒 08-2008-20 14:51
- 147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正常情况下要回本了,可惜你还跑输百分之12.上 永远赢钱 08-2008-20 14:51
- 67 0 [泽润新能吧] 跟我一起举报, A伶俐肉浪翻飞 08-2008-20 14:51
- 78 0 [烽火电子吧] 太恶心的走势了 股友c3UljM 08-2008-20 14:51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能涨1个点,这东西是绿的,真脏 大壮和二丫 08-2008-20 14:51
- 91 0 [黄河旋风吧] 牛市都赚到钱,咋办呢,废了 韭菜炒鸡蛋啊啊 08-2008-20 14:51
- 104 0 [深圳能源吧] 今天砸盘不力呀,硬币砸到净资产 股友12P3387d13 08-2008-20 14:51
- 101 0 [亚太药业吧] 明天给机会就走,不耽搁主力拉升了 股友3H0U303070 08-2008-20 14:51
- 80 1 [济民健康吧] 成本降为2.27元每股。。。 白云554245129 08-2008-20 14:51
- 416 2 [美置3吧] 挂涨停价继续加仓 买在三千等五千卖 08-2008-20 14:51
- 86 0 [视觉中国吧] 三天必有大阳 股友DrSdBd 08-2008-20 14:51
- 80 0 [晋亿实业吧] 这庄是真孙子 股友68W08h0635 08-2008-20 14:51
- 202 0 [烧碱吧] 摸底第二次完美成功,可惜仓位太小了,好在没有 一打弥呀扛几楼 08-2008-20 14:51
- 73 0 [贝因美吧] 最高点进的。 枫树叶很美 08-2008-20 14:51
- 90 0 [XD贵州茅吧] 大盘反弹你是一点都不涨啊 财运四海得周芷若 08-2008-20 14:51
- 89 0 [奥瑞德吧] 止跌信号 不赚坚决不走哈 08-2008-20 14:51
- 83 0 [川发龙蟒吧] 按照惯例,明天跌1个点,然后连续跌3天 扁扁的大馒头 08-2008-20 14:51
- 93 0 [巨化股份吧] 最后10分钟,冲刺 股友065p7H8222 08-2008-20 14:51
- 78 0 [航天信息吧] 大盘到4000,航信也还这价,够坑人的 一根水草 08-2008-20 14:51
- 92 1 [富岭股份吧] 万手哥来一下吧 股友qeFzcf 08-2008-20 14:51
- 275 4 [永兴材料吧] 再次申明我没有多杀多,仓位拉到10万了,计划出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8-2008-20 14:51
- 361 8 [凌云股份吧] 下午拉红,明天反包涨停,主升浪看25以上 高开秒板 08-2008-20 14:51
- 391 5 [华中数控吧] 传说中的工业母机压盘王,如图! zigzagroad 08-2008-20 14:51
- 250 5 [海立股份吧] 不要再加杠杆了,主力就是利用这种心理,底部不 股友252952Mh35 08-2008-20 14:51
- 77 0 [创业板指吧] 就问你服气不? 热情的霜雪馨0 08-2008-20 14:51
- 81 0 [元隆雅图吧] 明天我来拿回低价筹码 经城炒家 08-2008-20 14:51
- 71 0 [江特电机吧] 920收盘 基民h25900V603 08-2008-20 14:51
- 72 0 [国芯科技吧] 这股鬼比肉人多,没办法! 阿叔来炒股 08-2008-20 14:51
- 84 0 [东方通信吧] 整个市场就你最牛 穿过雾霾看远方 08-2008-20 14:51
- 83 0 [朗威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,走了 超凡脱俗的薛姣 08-2008-20 14:51
- 83 0 [川润股份吧] 这个成交量是要卖公司吗 小短刀 08-2008-20 14:51
- 74 0 [冰川网络吧] 均线也上不去 三成熟牛市 08-2008-20 14:51
- 89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今天也是有点危险 混泥土瞬间移 08-2008-20 14:51
- 88 0 [方正证券吧] 这货今天走得乖强的!好像差生一直考几分,突然 眉毛在笑 08-2008-20 14:51
- 88 0 [盈趣科技吧] 崇达技术超过它太多了!上涨趋势开启 涨涨大家都有钱 08-2008-20 14:51
- 83 0 [新天科技吧] 8月过4,9月过6 买第一阳 08-2008-20 14:51
- 105 0 [丽岛新材吧] 笑死,这活在干什么 股癫乐扬州分乐 08-2008-20 14:51
- 85 0 [中光防雷吧] 减持股,下次再也不碰了 股友XjYB0S 08-2008-20 14:51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打不出原形 富贵多谋地江仰止 08-2008-20 14:51
- 73 0 [ST合纵吧] 大盘涨5000这货也是僵尸 乐滋滋得迪夫 08-2008-20 14:51
- 77 0 [方直科技吧] 走的太怂了,撤了 给力之张三丰 08-2008-20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