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2 [星网锐捷吧] 挂个涨停卖试试水 纯情小男男 08-2008-20 14:43
- 166 2 [数据港吧] 今天洗出去不少 股市好运 08-2008-20 14:43
- 91 0 [电光科技吧] 人家都这个起飞那个起飞,就你像个垃圾。。 基农9527 08-2008-20 14:43
- 66 0 [内蒙一机吧] 醒醒啊 股友7139w0100Z 08-2008-20 14:43
- 78 0 [汉马科技吧] 舒服的钱难赚?这是多年来的共识。你买了它的票 王尚执着 08-2008-20 14:43
- 93 0 [川网传媒吧] 又被点穴了,一动不动。 股友SaBKdf 08-2008-20 14:43
- 79 0 [久其软件吧] 收盘过58就有戏 wu111222 08-2008-20 14:43
- 82 0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,今天应该涨,福耀玻璃涨停了 豪爽大气的冉婉 08-2008-20 14:43
- 66 0 [中电鑫龙吧] 追高了,活该被套 温文尔雅的章云卉 08-2008-20 14:43
- 101 3 [和而泰吧] 不要涨停! 司空如月 08-2008-20 14:43
- 121 1 [联泰环保吧] 该放操盘的出来啦 龙腾盛世耀华庭 08-2008-20 14:43
- 88 1 [康美药业吧] 和腾讯健康的合作非常值得期待!在线开方、煎药 再论持久战 08-2008-20 14:43
- 92 2 [阿石创吧] 1000手都搞不定,难道等散户吗?确实庄家实力, 我控制不了涨停 08-2008-20 14:43
- 372 1 [*ST节能吧] 给大家点鸡血 勤劳致富奔大康 08-2008-20 14:43
- 102 2 [三安光电吧] 这股炒啥的 心态放平水到渠成 08-2008-20 14:43
- 175 1 [锡南科技吧] 号外,号外 股市18载 08-2008-20 14:43
- 142 5 [中银证券吧] 大盘疯了,这货就是个基霸 股友0N170r3089 08-2008-20 14:43
- 80 2 [富满微吧] 今天最大奢望,你拉红。 恬淡的正緸 08-2008-20 14:43
- 600 2 [遥望科技吧] 要带字母了吗? 平安健康de虎哥 08-2008-20 14:43
- 499 5 [双成药业吧] 别说不关照大家,给我的粉丝再推荐一只个股,应 赚多赔少77 08-2008-20 14:43
- 119 2 [德业股份吧] 做一把T,成本降到了50.1谢谢庄家 与势进退 08-2008-20 14:43
- 65 2 [三峰环境吧] 这货没戏 荣成小小散 08-2008-20 14:43
- 239 3 [模塑科技吧] 前两天半路做模朔一进二的板,亏了点手续费跑了 丹霞隐客 08-2008-20 14:43
- 80 0 [电光科技吧] …… 用不追高GFY 08-2008-20 14:43
- 79 0 [凯美特气吧] ,亏死了今儿,牛市与我无关 九安牛上去 08-2008-20 14:43
- 85 0 [宁波韵升吧] 叶神推荐股 基民EohCst 08-2008-20 14:43
- 88 0 [陆家嘴吧] 8.68卖了,没亏钱也没赚钱,大盘这么高的位置一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4:43
- 79 0 [经纬辉开吧] 引诱树林出货 n14351132046836e 08-2008-20 14:43
- 88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马上变绿 投资风向标V 08-2008-20 14:43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买债不是仅仅看收益的,我也看中基金经理的管理 好幸福根本不能 08-2008-20 14:43
- 74 0 [一汽解放吧] 万手哥吃掉这个1.1万手,直奔涨停! 股友y071k62065 08-2008-20 14:43
- 93 1 [浙商证券吧] 冲鸭要涨停 大财神驾到369 08-2008-20 14:43
- 90 1 [中恒电气吧] 没人反核吗 基民l8978d5657 08-2008-20 14:43
- 89 1 [天风证券吧] 业绩是不是有雷啊 什么时候绿 08-2008-20 14:43
- 118 2 [中国软件吧] 不奢求太多,上51 乐悠悠之椰子 08-2008-20 14:43
- 152 2 [XD中国石吧] 股票的手续费怎么才能免费,每交割一次,回流的 股友P838709q21 08-2008-20 14:43
- 95 0 [国盾量子吧] 令人发指 天天快乐1316 08-2008-20 14:43
- 95 0 [诺邦股份吧] 明天黑色星期四 股友n756372z97 08-2008-20 14:43
- 62 0 [长城证券吧] 救不回来了。 深谋远虑的汤淳美 08-2008-20 14:43
- 63 0 [广生堂吧] 今天真的不应该进来的 多多少少赚点钱 08-2008-20 14:43
- 64 0 [贝因美吧] 不要 涨3个点以上不买 08-2008-20 14:43
- 78 0 [天龙集团吧] 988估计又是大顶了 我是你跌哦 08-2008-20 14:43
- 66 0 [雅创电子吧] 不涨就不会涨,除非利好 眼若的管瑛 08-2008-20 14:43
- 97 0 [烽火通信吧] 光迅科技比你牛,我不计较,长飞光纤比你牛我也 春耕vs秋收 08-2008-20 14:43
- 74 0 [中国银河吧] 可惜了这个好名字,, 奋起人 08-2008-20 14:43
- 70 0 [兴瑞科技吧] 脸都没了 兵兵5281 08-2008-20 14:4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买的票都比去年10月8号那天还低10%-17%个点C 富可积玉得孤独雁 08-2008-20 14:43
- 74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太惨了,早上进去,一碗大面 股友1N87659A76 08-2008-20 14:43
- 101 1 [华兰股份吧] 看趋势明天应该会涨停板 股友7350g69Z22 08-2008-20 14:43
- 127 2 [海能达吧] 002583主力坐庄,要实力有实力,要水平有水平, 加粉买妖股3 08-2008-20 14:43
- 69 0 [城地香江吧] 这大绿豆蝇 我踏马来勒 08-2008-20 14:43
- 103 0 [索菱股份吧] 今天大盘这么好,它才涨这么点,明天大盘要是不 飞天鲤 08-2008-20 14:43
- 71 0 [江淮汽车吧] 60! 挣的是滔滔不绝 08-2008-20 14:43
- 89 0 [国安达吧] 青鸟消防 时尚的陶翠5 08-2008-20 14:43
- 82 0 [万里马吧] 明天黑色星期四今天蠢蠢欲动想要买入的小伙伴们 股友9653858O5r 08-2008-20 14:43
- 69 0 [贝因美吧] 今天有套一批散户,这票习惯性上午拉高下午回落 深情的唐钊昭 08-2008-20 14:43
- 110 0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绝对牛而币之 股友6x151V3661 08-2008-20 14:43
- 100 0 [劲嘉股份吧] 今天的万手哥比昨天晚到了些 股友gF7T4l5230 08-2008-20 14:43
- 66 0 [中油资本吧] 收盘前10分钟变盘向上,加之 所罗门的恶梦 08-2008-20 14:43
- 79 0 [川润股份吧] 这个股的尿性就是。喜欢尾盘砸盘出货,明天继续 基民R9827p3883 08-2008-20 14:43
- 89 1 [烧碱吧] 一枝独秀,加油,只差一点点就解套了 挨揍小卤蛋 08-2008-20 14:43
- 105 3 [海能达吧] 昨天走了,人麻了 易山易视界 08-2008-20 14:43
- 177 3 [润和软件吧] 大胆猜想下,今天冲击70! SSxxFF 08-2008-20 14:43
- 107 6 [寒武纪吧] 柚子自嗨——无人接盘......股价已经透支未来几 股友86032q095N 08-2008-20 14:43
- 2637 155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又是相信光的一天 顺势而为_123 08-1208-20 14:43
- 67 0 [纯碱吧] 差一个跌停 熊来了快跑啊 08-2008-20 14:43
- 78 0 [御银股份吧] 玛德,七月份八块拿了三千股,最后6.5跑的 武安呀 08-2008-20 14:43
- 67 0 [中航成飞吧] 这个票真的是格局不了一点,三次了冲高必回落 每天涨不停523 08-2008-20 14:43
- 64 0 [合众思壮吧] 股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8-2008-20 14:43
- 87 0 [天安新材吧] 高抛低吸,坚定持有 体贴的心宇 08-2008-20 14:43
- 72 0 [建设工业吧] 大垃圾,没救了 股友jvmZ3f 08-2008-20 14:43
- 63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有什么好消息??? 基多民多 08-2008-20 14:43
- 116 1 [光启技术吧] 目标65 采菊东篱人588 08-2008-20 14:43
- 87 1 [新瀚新材吧] 明天抄你们的底。。 不简单吧 08-2008-20 14:43
- 123 2 [凯格精机吧] 二季度业绩比一季度好,公司惯例! 富贵满腹de文泰来 08-2008-20 14:43
- 121 3 [昂立教育吧] 怎么没人提北京的什么教育大会了?赶紧找利好啊 和气富贵得逍遥子 08-1908-20 14:43
- 97 0 [片仔癀吧] 今天疯狂暴涨,一去不回头 大树价投 08-2008-20 14:43
- 67 0 [川环科技吧] 跌2个点可以,今天太多了 醉清风1898 08-2008-20 14:43
- 75 0 [长源电力吧] 毫无底线,想忽你两巴掌 小同志你去哪 08-2008-20 14:43
- 85 0 [福斯特吧] 那个什么美女股神还有什么股神的一直唱多,这里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8-2008-20 14:43
- 75 0 [新城控股吧] 些货可居 迷人的哥南1 08-2008-20 14:43
- 106 0 [药明康德吧] 市盈率十几的康德,跑输市盈率60的其他创新药的 真相实说 08-2008-20 14:43
- 93 0 [山西证券吧] 这货没有牛股的基因回头看涨过三个点的都很少费 余杭股友 08-2008-20 14:43
- 86 0 [包钢股份吧] 能收到63or64就满意 寒冰杀手 08-2008-20 14:43
- 69 0 [航天科技吧] 不讲武德啊天天创新低 舞动庭好 08-2008-20 14:43
- 91 1 [金地集团吧] 巴菲特都在抄底房地产股票 蜗牛也是牛_666 08-2008-20 14:43
- 104 1 [威海广泰吧] 看看挂单,秀肌肉吗。 股友K1A8525135 08-2008-20 14:43
- 128 3 [甘肃能化吧] 连续三个星期每天5.2-5.3一分钱上下浮动,不涨 股友2952309l0q 08-2008-20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