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有什么好消息??? 基多民多 08-2008-20 14:43
- 116 1 [光启技术吧] 目标65 采菊东篱人588 08-2008-20 14:43
- 87 1 [新瀚新材吧] 明天抄你们的底。。 不简单吧 08-2008-20 14:43
- 123 2 [凯格精机吧] 二季度业绩比一季度好,公司惯例! 富贵满腹de文泰来 08-2008-20 14:43
- 121 3 [昂立教育吧] 怎么没人提北京的什么教育大会了?赶紧找利好啊 和气富贵得逍遥子 08-1908-20 14:43
- 97 0 [片仔癀吧] 今天疯狂暴涨,一去不回头 大树价投 08-2008-20 14:43
- 67 0 [川环科技吧] 跌2个点可以,今天太多了 醉清风1898 08-2008-20 14:43
- 75 0 [长源电力吧] 毫无底线,想忽你两巴掌 小同志你去哪 08-2008-20 14:43
- 85 0 [福斯特吧] 那个什么美女股神还有什么股神的一直唱多,这里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8-2008-20 14:43
- 75 0 [新城控股吧] 些货可居 迷人的哥南1 08-2008-20 14:43
- 106 0 [药明康德吧] 市盈率十几的康德,跑输市盈率60的其他创新药的 真相实说 08-2008-20 14:43
- 93 0 [山西证券吧] 这货没有牛股的基因回头看涨过三个点的都很少费 余杭股友 08-2008-20 14:43
- 86 0 [包钢股份吧] 能收到63or64就满意 寒冰杀手 08-2008-20 14:43
- 69 0 [航天科技吧] 不讲武德啊天天创新低 舞动庭好 08-2008-20 14:43
- 91 1 [金地集团吧] 巴菲特都在抄底房地产股票 蜗牛也是牛_666 08-2008-20 14:43
- 104 1 [威海广泰吧] 看看挂单,秀肌肉吗。 股友K1A8525135 08-2008-20 14:43
- 128 3 [甘肃能化吧] 连续三个星期每天5.2-5.3一分钱上下浮动,不涨 股友2952309l0q 08-2008-20 14:43
- 165 4 [联美控股吧] 亏损最大的一天,不是说跌幅有多少,而是因为我 江南补鞋匠 08-2008-20 14:43
- 100 0 [炬光科技吧] 上午大盘板块地方一顿猛拉,下午大盘板块起来一 股友nWtN1p 08-2008-20 14:43
- 76 0 [塞力医疗吧] 要破29 与魔鬼同路 08-2008-20 14:43
- 88 0 [皖能电力吧] 每天涨一分,一年可以涨2元,真厉害呀苟主力! 股友80W0920R27 08-2008-20 14:43
- 78 0 [亿纬锂能吧] 砸盘的真是无穷无尽。。。这股想大涨太难了!! 股市的钱不好挣呢 08-2008-20 14:43
- 85 0 [中国软件吧] 坐等加速哦 爱好炒股的真真 08-2008-20 14:43
- 79 0 [复旦微电吧] 抛压太大了,根本涨不上去 股友933390g11L 08-2008-20 14:43
- 77 0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继续涨 万事亨通大股东 08-2008-20 14:43
- 75 0 [中光防雷吧] 关键时刻又不中了 n983713414865146 08-2008-20 14:43
- 87 1 [北方稀土吧] 神奇的两点半 忠心耿耿的贺霄栋 08-2008-20 14:43
- 97 1 [千里科技吧] 牛逼的牛逼 股友880z76u309 08-2008-20 14:43
- 291 1 [赛力斯吧] 竟然让我t出去了 Sev7N 08-2008-20 14:43
- 84 1 [泰永长征吧] 收盘能上17都要烧香了 午夜阳光1987 08-2008-20 14:43
- 317 1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光荣中奖 08-2008-20 14:43
- 80 2 [口子窖吧] 都什么玩意在管理公司啊 勤劳善良的羊驼 08-2008-20 14:43
- 127 1 [久其软件吧] 仙人指路,明天走主升了 今天晴天呀 08-2008-20 14:43
- 141 1 [龙江交通吧] 按道理减持也要拉高卖利润也多少啊!为什么大单 金发财富贵 08-2008-20 14:43
- 222 8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.500的本,能回来吗 炒股赚吃饭钱 08-2008-20 14:43
- 76 0 [中国通号吧] 垃圾 亲切的朱佳玉 08-2008-20 14:43
- 88 0 [中南文化吧] 出货了 After669 08-2008-20 14:43
- 62 0 [东方甄选吧] 庄家玩的真狠 sxwht0019518 08-2008-20 14:43
- 63 0 [金田股份吧] 上不去那就跳水吧等啥呢 严谨的思雨 08-2008-20 14:43
- 99 0 [白银T+D吧] 耐心等待别说9000整数关口8000都不在话下,不出 尹大少9627 08-2008-20 14:43
- 77 0 [金时科技吧] 猪力亖全价 股友C0m7622008 08-2008-20 14:43
- 70 0 [领益智造吧] 买贵了 股友58618GF762 08-2008-20 14:43
- 76 0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破十日线在考虑是否抢反弹 股不神乎 08-2008-20 14:43
- 10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探底回升、多单止盈减仓:3313抄底多现价33 速战速决_兵哥 08-2008-20 14:43
- 70 0 [首创证券吧] 应该首先创新高,可你偏要当一条虫 诚实的梅昂4 08-2008-20 14:43
- 89 0 [锦泓集团吧] 有成交量才有波动 基民92Lv280867 08-2008-20 14:43
- 89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将要加速启动了,各位拭目以待! 寒江独钩翁 08-2008-20 14:43
- 51 0 [科创50ETF华泰柏瑞吧] 不知道哪个250要惨了 骑马踏江山 08-2008-20 14:43
- 86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顺势而为,继续卖出 投资风向标V 08-2008-20 14:43
- 96 0 [光明地产吧] 横盘两周了,预计今天3.57 股的NICE 08-2008-20 14:43
- 74 0 [恒锋信息吧] 你象征性的涨一波也行啊,为啥跟跌不跟涨呢 愤怒的绵阳 08-2008-20 14:43
- 244 0 [亿纬锂能吧] $亿纬锂能(SZ300014)$ 趋势为王永不变 08-2008-20 14:43
- 98 1 [双鹭药业吧] 大盘又创新高了,今天低位拉起两个点,双鹭还不 股友a9Z8928855 08-2008-20 14:43
- 469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量化机器人你看不到吗? 股友028Z60092m 08-2008-20 14:43
- 76 0 [长盈精密吧] 26大单压着,想干嘛 股友n327g70886 08-2008-20 14:43
- 70 0 [理邦仪器吧] 补回240万股了,在补210万股,哈哈 股友297079L88W 08-2008-20 14:43
- 65 0 [四川长虹吧] 再加个油今天封顶明天就不担心了 旷世不羁 08-2008-20 14:43
- 87 0 [海南华铁吧] 天天流出一个亿 毛任兴 08-2008-20 14:43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29买的,今天杀到27.58,下午拉升30元卖了 湘西方华 08-2008-20 14:43
- 97 0 [恒生电子吧] 洗盘基本结束明天开始助跑 野马178 08-2008-20 14:43
- 72 0 [指南针吧] 这货跟长城证券 散修九阳 08-2008-20 14:43
- 99 1 [亿纬锂能吧] 突破了 日进满堂的游坦之 08-2008-20 14:43
- 170 5 [立昂技术吧] 大哥,你这是在洗盘吧,你要么就跌下去回补缺口 长城007 08-2008-20 14:43
- 101 1 [三一重工吧] 预估收20.77 adkdx0737 08-2008-20 14:43
- 77 1 [金城医药吧] 流出那么多,今天要gun的赶紧gun 东江旋风天下 08-2008-20 14:43
- 76 1 [中粮资本吧] 拉升 诚实的梦心水2 08-2008-20 14:43
- 387 2 [卫星化学吧] $卫星化学(SZ002648)$ 股友3733Qv5562 08-2008-20 14:43
- 73 1 [联芸科技吧] 永远跑不赢板块 股友i359X91825 08-2008-20 14:43
- 85 1 [特锐德吧] 开涨,可以的,加油 右侧交易的选手 08-2008-20 14:43
- 348 3 [宝丰能源吧] 要不是我早上集合竞价卖了,能涨这么多吗? 有耐心的冰情美10 08-2008-20 14:43
- 213 3 [红星发展吧] 套了九百多天了,早上回本没跑,已经麻木了,无 股友M236683Y05 08-2008-20 14:43
- 197 6 [科大国创吧] 乌龙指上影线,至少要洗10个工作日,在里面躲牛 成都租房无套路 08-2008-20 14:43
- 235 2 [华勤技术吧] 这个华勤技术我真服了你了。第一次84买入,跌到 杰克微笑 08-2008-20 14:43
- 210 3 [长春燃气吧] 现在八月就五块多了,今年是要涨到10元吗? 日常暴富 08-2008-20 14:43
- 1068 2 [仁和药业吧] 就差我这几百股么 股票发家致富 08-2008-20 14:43
- 87 2 [上证指数吧] 再跌一跌 lee777799 08-2008-20 14:43
- 74 0 [中钨高新吧] 孽子废材小金属版块都涨就你装死在里面 股友6G1179N136 08-2008-20 14:43
- 95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大盘强势突破3700点,个股普涨 秋风怎解意g 08-2008-20 14:43
- 78 0 [海晨股份吧] 上方无压力,准备加速 Sky哦 08-2008-20 14:43
- 71 0 [海格通信吧] 快点跌吧!到13块我好抄底 股友5191PD5990 08-2008-20 14:43
- 93 0 [亚泰集团吧] 老东北都飞起来了.你这个当爹的还趴在地上?? 就不买科技 08-2008-20 14:43
- 81 0 [海尔智家吧] 匪哥 英挺的梅簃 08-2008-20 14:43
- 72 0 [天龙集团吧] 尾盘还在打压 有远见的霜雪馨17 08-2008-20 14:43
- 73 0 [常宝股份吧] tme.怎么越买越多,卖的都是什么人? 股友GQwh0f 08-2008-20 14:43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得砸一下尾盘进来就为了明天的砸盘 歌神神秘人 08-2008-20 14:43
- 77 1 [盛和资源吧] 持续加仓~ 立康38 08-2008-20 14:43
- 198 4 [依米康吧] 下午一根长阳拉起来,提早下车的你还追不追回来 杰拉罗刹 08-2008-20 14:43
- 548 8 [协鑫科技吧] $协鑫科技(HK|03800)$ 协鑫赚千万躺平 08-2008-20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