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7 [健盛集团吧] 瘟庄,不知道想啥呢,没有人气,没有换手率,没 若雪的晨曦 08-2008-20 14:10
- 113 1 [佛燃能源吧] 下午可能反包,业绩题材都不差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2008-20 14:10
- 169 2 [海立股份吧] 这个公司真是的,其实B股投资者亏损很严重的, 有想象力得香梨 08-2008-20 14:10
- 75 2 [杭电股份吧] 扶不上的阿斗,一天天一分钱的转 股友0M85679k71 08-2008-20 14:10
- 80 0 [光环新网吧] 我快涨啊别的都涨上天了 一飞冲天5882 08-2008-20 14:10
- 82 0 [省广集团吧] 一鼓作气,四密马赛,冲啊,老大还是你省广,别 幸运超人星 08-2008-20 14:10
- 64 0 [德福科技吧] 连跌几天 基民879R8873p3 08-2008-20 14:10
- 71 0 [比亚迪吧] 唉呀,大爷终要启动了吗 股友风起 08-2008-20 14:10
- 72 0 [金发科技吧] 大家准备好子弹起飞 股友5817A92G20 08-2008-20 14:10
- 79 0 [中国建筑吧] 分红比银行好,加加加 股友8m83q52217 08-2008-20 14:10
- 7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全面清仓中国资产 股友2r0919962d 08-2008-20 14:10
- 63 0 [新恒汇吧] 庄家实力不行啊,应该不是前面那个庄了,撤了, 提高审美眼光 08-2008-20 14:10
- 68 0 [长电科技吧] 冲啊 ST歌尔 08-2008-20 14:10
- 77 0 [国电南瑞吧] 国电烂衰 LWW168 08-2008-20 14:10
- 90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是说汽车再涨吗 梦随欣缘 08-2008-20 14:10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还是跌停 股友89261n85A1 08-2008-20 14:10
- 68 0 [海通发展吧] 垃圾 有判断力的郝星11 08-2008-20 14:10
- 77 0 [珠海港吧] 这主力天天呢 股友7853x57o07 08-2008-20 14:10
- 91 0 [怡球资源吧] 明天这垃圾必定会大跌 股友805388n61R 08-2008-20 14:10
- 100 1 [祥源文旅吧] 横盘想干嘛??? 火箭来财 08-2008-20 14:10
- 110 2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市值最起码1000亿元起步 股友G6723i1133 08-2008-20 14:10
- 150 6 [香港中旅吧] 不能红一下,天天跌… 婧虞W 08-2008-20 14:10
- 100 2 [创业慧康吧] $创业慧康(SZ300451)$ 热心的凌煜滨 08-2008-20 14:10
- 160 6 [银之杰吧] 45.3进场了,静待花开 小柚宝 08-2008-20 14:10
- 1897 37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关注九州集团 哈哈套熊 07-2208-20 14:10
- 67 0 [内蒙一机吧] 起不来 股友zX65158781 08-2008-20 14:10
- 76 0 [天源迪科吧] 不去半导体吗 ADS哇咔咔 08-2008-20 14:10
- 78 0 [黄河旋风吧] 这个B是真有个性啊 股友25r778K583 08-2008-20 14:10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赶快上车,赶快上车,没机会了。 做牛车的股民 08-2008-20 14:10
- 111 1 [漳州发展吧] 昨天拉这一下是为了什么!今天感觉割韭菜的刀拿 基民CJKFo0 08-2008-20 14:10
- 96 1 [万安科技吧] 啥时候能翻倍啊,一点信心没有了 股友991Zp55850 08-2008-20 14:10
- 99 1 [银之杰吧] 49的本,没想到这么惨 太簇玲珑 08-2008-20 14:10
- 572 6 [海能达吧] 去年亏麻了,跑路了,现在胆小如鼠。今天早餐钱 wenjuan30 08-2008-20 14:10
- 153 2 [烽火电子吧] 还以为买到了,结果是个雷。 耗到主力抬轿子 08-2008-20 14:10
- 177 5 [君实生物-U吧] 各位散韭,业绩报之前每天肯定都是大阴线,都在 上班图一乐 08-2008-20 14:10
- 93 1 [玻璃吧] 不是说反内卷吗 小涡流 08-2008-20 14:10
- 134 6 [中宠转2吧] 有252进的吗 股友6683929vy8 08-2008-20 14:10
- 298 9 [赛力斯吧] 这个股会套人吗?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08-1908-20 14:10
- 95 0 [均瑶健康吧] 喜欢瑶妹的就赶紧买啊均瑶大帝行情又要开始了 何处日暮乡关 08-2008-20 14:10
- 103 0 [骏亚科技吧] 半导体都起飞很久了,还磨磨唧唧的,业绩好,怕 逻辑点对点 08-2008-20 14:10
- 75 0 [中国海油吧] 25以下我来找你 以善为念 08-2008-20 14:10
- 67 0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军工都过来了玩了 蓝天喜欢 08-2008-20 14:10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感觉不好呀,不去拉,明天资金还能自救反包,如 哦原来如此 08-2008-20 14:10
- 71 0 [中兴通讯吧] 我说下午应该可以涨停吧? 价值投资者6668 08-2008-20 14:10
- 78 0 [万泰生物吧] 股性太差劲了。 庄家收割鸡 08-2008-20 14:10
- 68 0 [合百集团吧] 筹码松动了,浮动坚持不住了。洗完就开始拉。大 算一卦明日涨停板 08-2008-20 14:10
- 299 4 [江淮汽车吧] 看不懂江淮,并且大受震撼 股仙巴特菲 08-2008-20 14:10
- 149 0 [精密3吧] 还有没有低点,有我来点 冲动的惩罚1 08-2008-20 14:10
- 70 0 [士兰微吧] 啥时候它能涨停 一直赢到2080 08-2008-20 14:10
- 81 0 [五粮液吧] 可以跌停了。大拉几。大盘马上追上你了 基民55Pw899793 08-2008-20 14:10
- 83 0 [北汽蓝谷吧] 表现太差了,江淮好多汽车股都是大涨 夺目的高醉冬1 08-2008-20 14:10
- 79 0 [红星发展吧] 该强不强 片金黄 08-2008-20 14:10
- 63 0 [长城证券吧] nnd,一点气质也没有 九省总督 08-2008-20 14:10
- 61 0 [广东建科吧] 大盘飞了,这股尾盘拉红 红黄土豆 08-2008-20 14:10
- 78 0 [捷昌驱动吧] 板块要涨一个点你才能红 专心的加油机 08-2008-20 14:10
- 170 2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主力出货出爽了 三钱捉妖师 08-2008-20 14:10
- 91 1 [康辰药业吧] 进来就被套 股友986973e8y5 08-2008-20 14:10
- 82 0 [玻璃吧] 空单安心拿好,还能跌,泰迪一贯作风就是长时间 一起和气生财 08-2008-20 14:10
- 74 0 [中孚信息吧] 买定离手 灰色帆船 08-2008-20 14:10
- 82 0 [锦鸡股份吧] 乖儿,你今天9.00可压住了,千万不能再往上去了 骗人遭雷劈9881 08-2008-20 14:10
- 67 0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砸得有点狠啊 猫十一郎 08-2008-20 14:10
- 77 0 [达实智能吧] 昨天打板进的,赚了二个多点跑了,明天凶多吉少 开采人 08-2008-20 14:10
- 65 0 [万通发展吧] …… 石小姐姐 08-2008-20 14:10
- 74 0 [通鼎互联吧] 出货了 股友A6M6500609 08-2008-20 14:10
- 69 0 [华联股份吧] 一卖就涨, 有耐心的尹晔16 08-2008-20 14:10
- 69 0 [隆利科技吧] 为啥创业板从-2拉起来快红了,你怎么没啥反应? 股友g670027n77 08-2008-20 14:10
- 69 0 [塞力医疗吧] 拉几够使! 股友08361R7Q81 08-2008-20 14:10
- 66 0 [中国能建吧] 你神经病! 紅運當頭fsh 08-2008-20 14:10
- 72 0 [复星医药吧] 幸亏大盘带了,不然今天三个点大面。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8-2008-20 14:10
- 94 0 [大恒科技吧] 出了御银还高位补了这垃圾,真是菜。 股友tgSPZD 08-2008-20 14:10
- 64 0 [芯原股份吧] 牛 森林精灵 08-2008-20 14:10
- 102 0 [中国神华吧] 中国神华,北方稀土,卧龙电驱。 股友OoCcEn 08-2008-20 14:10
- 75 0 [新疆交建吧] 韭菜们,跑吧。 股友F9975172v1 08-2008-20 14:10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在一天内经历了人生的大喜大悲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8-2008-20 14:10
- 75 0 [四方精创吧] 与其在这里等你跟恒宝,我还不如直接去恒宝! 坚毅de小枇杷 08-2008-20 14:10
- 89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$实在是太好了,午盘市 秋风怎解意g 08-2008-20 14:10
- 66 0 [特一药业吧] 没皮没脸的货!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8-2008-20 14:10
- 69 0 [新莱应材吧] 干就完事了 主力被玩弄 08-2008-20 14:10
- 60 0 [李子园吧] 拉高出货厉害,到达前期6.4号高点15.25这批要套 n1428664227afb2e 08-2008-20 14:10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我恨你 满仓天府哥 08-2008-20 14:10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团结就是力量 方新俠 08-2008-20 14:10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点火起飞,干爆空头 基民53I92O6325 08-2008-20 14:10
- 63 0 [大智慧吧] 不至于为了喝汤玩命吧 亚图设计0980 08-2008-20 14:10
- 70 0 [东方电热吧] 这货在躲牛市 有耐心的雁冰霜0 08-2008-20 14:10
- 372 0 [北汽蓝谷吧] 昨天介入了上汽 股友riiAgA 08-2008-20 14:10
- 65 0 [长城证券吧] -9.5已低吸,坐等吃肉 赚点米哈哈 08-2008-20 14:10
- 89 0 [保税科技吧] 老板也急死了,大盘上3700点了,庄家不动,急死 jch9733 08-2008-20 14:10
- 79 0 [四川长虹吧] 太特么假了,指数涨的吓人,各股纹丝不动,这叫 股友2619l892y7 08-2008-20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