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深南电路吧] 铁了心要做个十字星,嗨 时来运转54 08-2008-20 14:51
- 74 0 [鸡蛋吧] 验证了一句话,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亲切的爱艳 08-2008-20 14:51
- 89 0 [华鑫股份吧] 不用理会这些吃S的流M,让他们尽情的表演 傻AirPods 08-2008-20 14:51
- 91 0 [紫光国微吧] 板块涨四个点了,你还是绿的…… 股友31717O75e0 08-2008-20 14:5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牛,银行牛,基金牛,量化牛,散户,游资全 股友62g323935m 08-2008-20 14:51
- 84 0 [爱朋医疗吧] 这不能怪大盘了,出货很明显, 一人我饮酒1 08-2008-20 14:51
- 86 0 [平潭发展吧] 9000手 镇定的纳兰佑超 08-2008-20 14:51
- 83 0 [衢州发展吧] 3.4万手什么鬼 股友7h909i9236 08-2008-20 14:51
- 44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8左右到头了 嘚嘚得到 08-2008-20 14:51
- 86 0 [楚天龙吧] 耐不住寂寞的,现在进场吧,明天上午找机会出。 品茶知人生 08-2008-20 14:51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账户连红半个月十个交易日了..别说个股没涨有 luokey 08-2008-20 14:51
- 92 0 [长电科技吧] 热烈欢迎抬轿大军杀到 共振建仓谷粒多 08-2008-20 14:51
- 83 0 [复旦张江吧] 好好查查这股高管贪得无厌 纯真善良的黎童坤 08-2008-20 14:51
- 102 0 [远大医药吧] 气死了被困在乐巨星! 宽心的马婕 08-2008-20 14:51
- 40 0 [云天励飞-U吧] 经验证,还是一只。持股就如抓着鸡肋,弃之可惜 拿破仑zfj5574 08-2008-20 14:51
- 130 3 [中电鑫龙吧] 要被埋了,买在今天的高点 至善至美2025 08-2008-20 14:51
- 94 0 [旋极信息吧] 寒武纪国家基金机构都在里面,这股拿什么比,什 太极拳张三丰 08-2008-20 14:51
- 112 1 [友阿股份吧] 买这楚生股真的绝望,大盘都涨多少了这段时间还 股友6G817059H6 08-2008-20 14:51
- 113 2 [容百科技吧] 同是电池材料股,有点天奈科技的样子吗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08-2008-20 14:51
- 87 0 [中国稀土吧] 双顶了。 在明在德 08-2008-20 14:51
- 64 0 [桂发祥吧] 瞎子老师要你们网上买一点麻花吃 明城炒饭 08-2008-20 14:51
- 79 0 [ST合力泰吧] 这下要走加速了吗那我要回来了 我爱吃肉呀 08-2008-20 14:51
- 75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跑酷,永远窜不起来的傻猫一只。 被割了的韭菜11 08-2008-20 14:51
- 79 0 [光大同创吧] 今天涨停 期货增资大政策 08-2008-20 14:51
- 120 1 [新联电子吧] 终于解套了、卖了2100股留1000股 神机的山水 08-2008-20 14:51
- 95 1 [金鹰股份吧] 这股六月份那波上涨背后啥逻辑? 给你一大泡 08-2008-20 14:51
- 81 0 [居然智家吧] 我一走就涨了 梁小跑 08-2008-20 14:51
- 80 0 [安诺其吧] 002217也是涨停板了,都是卖了,买你不涨气死人 有用的苗日轩 08-2008-20 14:51
- 86 0 [爱朋医疗吧] 你打个利空这么刺激我也认了, 别装波一 08-2008-20 14:51
- 74 0 [南方泵业吧] 真垃圾 股友3E27R27301 08-2008-20 14:51
- 89 0 [四川九洲吧] 大盘都拉爆了,你个垃圾还在跌 凤飞扬 08-2008-20 14:5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涨了,没补仓啊 提高技术专注主线 08-2008-20 14:51
- 64 0 [寒武纪吧] 板儿一个,寒武纪不如茅台?! 荒野狩猎人 08-2008-20 14:51
- 80 1 [东方甄选吧] 多买点,公司马上就是你们的了 腼腆羞涩的赵泰成 08-2008-20 14:51
- 108 1 [弘元绿能吧] 涨停二十个涨停。疯起来 嘘高调点 08-2008-20 14:51
- 92 0 [欧菲光吧] 看看四川长虹,今天卖出那也大都拉升了 凌云的傅芝 08-2008-20 14:51
- 101 1 [海南高速吧] 那几个语无伦次的人又来了。。。 股友koKqdH 08-2008-20 14:51
- 348 1 [国晟科技吧] 你就是一支独秀 笨重的三文鱼3 08-2008-20 14:51
- 178 3 [绿地控股吧] 跌无可跌,反转在即,新一轮行情必是领头羊 XO大禅师 08-2008-20 14:51
- 153 5 [瑞康医药吧] 每天都是惊喜 廖师傅 08-1908-20 14:5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爆拉 勇敢坚毅11 08-2008-20 14:50
- 89 0 [上海能源吧] 煤炭的天下终于要来了,一个字抢! 股友6X2w786668 08-2008-20 14:50
- 102 0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北证50最近太给力了,看了一下,近一周还是这只 天青过雨 08-2008-20 14:50
- 80 0 [明微电子吧] 即将起飞,坐稳 韭菜们我是吕洞宾 08-2008-20 14:50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集牌 个银二粒4836 08-2008-20 14:50
- 90 0 [惠通科技吧] 3765你还保留什么时候的股价 dytal107 08-2008-20 14:50
- 72 0 [小方制药吧] 别涨,等我29持有的卧龙上来再换回来 希灵使徒 08-2008-20 14:50
- 91 1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一字板 开心就OK 08-2008-20 14:50
- 88 1 [工业硅吧] 经典的点位回来了,钱没了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08-2008-20 14:50
- 232 4 [伯特利吧] 一汽收购零跑股份对伯特利是大利好!一汽是伯特 给我涨上天888 08-2008-20 14:50
- 1072 4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这个票的走势和东风很像啊,会不会是同一类事情 dyljp534 08-2008-20 14:50
- 89 0 [青木科技吧] 还想拉个尾 股友11wU097366 08-2008-20 14:50
- 88 0 [*ST天宜吧] 收盘还得7.18! 老徐1988 08-2008-20 14:50
- 95 0 [英华特吧] 正宗的“蒸馒头”概念龙头,下一步炒作热点。 一头小牛仔 08-2008-20 14:50
- 78 0 [湘佳股份吧] 孵蛋呢?你TM滚起来 股友1627O38V61 08-2008-20 14:50
- 273 0 [恒力石化吧] 不给机会了 睿智之雪松 08-2008-20 14:50
- 84 0 [深圳华强吧] 深圳华强我走了,有耐心的可以等几天会上去的 笑哈哈之悟空 08-2008-20 14:50
- 91 0 [东方精工吧] 告诉你们什么时候是个头看量能缩到前期一半还能 顽固之人6280 08-2008-20 14:50
- 189 1 [李子园吧] 李子园分时死亡震荡!如果还侥幸,明天-5%开盘 老韭菜活久见 08-2008-20 14:50
- 130 1 [合康新能吧] 大盘上去了你下去了 露雪12 08-2008-20 14:50
- 100 1 [伟仕佳杰吧] 怪不得都喊韭菜通,大盘南向跑了18个亿,港股在 放长线钓大渔 08-2008-20 14:50
- 91 2 [远望谷吧] 今天这大盘,你走成这样,真是别树一帜! 这这这这这 08-2008-20 14:50
- 98 3 [新五丰吧] 牛,每天一分钱 恬淡789 08-2008-20 14:50
- 88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华兴已经回来了,光大快跟上 飞陌刀 08-2008-20 14:50
- 134 3 [塞力医疗吧] 二次探底,做t的可以先手拿点仓位 千万不要冲动啊 08-2008-20 14:50
- 140 4 [中金公司吧] 这波大盘冲关中金就没有好好的表现过,有失券商 雄鹰飞蓝天 08-2008-20 14:50
- 186 7 [史丹利吧] 该化肥板块表现了吧 euningong 08-2008-20 14:50
- 202 0 [中国高速传动吧] 中信股份入主中国高速传动才能使南高齿价值最大 复制巴菲特神话 08-2008-20 14:50
- 91 0 [日发精机吧] 这外面都红,这还绿 勤奋的魏晨19 08-2008-20 14:50
- 73 0 [三维通信吧] 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8-2008-20 14:50
- 85 0 [电投能源吧] 大国牛,也该涨了 所到之处必大涨 08-2008-20 14:50
- 90 0 [张江高科吧] 朝阳群众发来贺电祝贺奥普光电盘中及收盘双双创 附近的流川枫 08-2008-20 14:50
- 88 1 [海立股份吧] 跌停洗盘,想出的给机会,明天想进的还能进吗? 斐然有余得刘禅 08-2008-20 14:50
- 59 1 [华胜天成吧] 可惜了,今天翘板的主力也被埋了。 刘德华炒股票 08-2008-20 14:50
- 98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牛市亏大钱!! 股友330uC62520 08-2008-20 14:50
- 79 1 [飞龙股份吧] 它就喜欢尾盘拉 柳眉的庞润 08-2008-20 14:50
- 371 4 [居然智家吧] 还真给我吃了 弱水取一瓢 08-2008-20 14:50
- 101 2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的这么好,各位账户里面的钱越来越多吧 股友GR97601222 08-2008-20 14:50
- 140 2 [盐湖股份吧] 新高很快要来了,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善弈者通盘无妙手 08-2008-20 14:50
- 91 2 [科拓生物吧] 我说了你随意就是就是个猪 股友319Z8q2796 08-2008-20 14:50
- 10922 9 [青松建化吧] 134只个股连续5日或5日以上获主力资金净买入 青松建化资讯 08-1808-20 14:50
- 132 0 [国债期货吧] 大A完美低开高走大涨一波还是有三分之一跌的调 股友2887UU7957 08-2008-20 14:50
- 66 0 [金钟股份吧] 奇葩 华尔街涨停板 08-2008-20 14:50
- 77 1 [内蒙一机吧] 哥们,你对得起这大盘吗? 年年岁岁有喜 08-2008-20 14:50
- 116 1 [海南高速吧] 明天年报之前公布重组盈利能力超越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8-2008-20 14:50
- 101 5 [宏昌电子吧] 卖了就起飞 财源滚滚长虹 08-2008-20 14:50
- 79 2 [潍柴动力吧] 这货游离于所有板块之外,弃子! 徘徊牛A与牛C 08-2008-20 14:50
- 110 2 [赛诺医疗吧] 寒武纪见1000元了,这股格局太小。 股友17310ru786 08-2008-20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