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中京电子吧] 比昨天涨一毛钱收盘 满仓皆大欢喜 08-2008-20 14:56
- 89 0 [电投产融吧] 不容易啊 股友mt9yZF 08-2008-20 14:56
- 107 0 [红墙股份吧] 明天涨停让大股东减持吧!!! 执着的梦飞982 08-2008-20 14:56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神仙股 你隔壁王叔叔 08-2008-20 14:56
- 84 0 [良信股份吧] 中报有问题 johnone 08-2008-20 14:56
- 88 0 [景兴纸业吧] 庄也急,大盘又起飞了,机器人涨疯了,你还在这 拂晓888 08-2008-20 14:56
- 82 0 [天齐锂业吧] 明天补跌 气冲冲的何妍2 08-2008-20 14:56
- 108 1 [海能达吧] 明天有戏啦兄弟们 niusi等牛 08-2008-20 14:56
- 99 3 [东方财富吧] 今年买的最拉几的票没有之一,糙! 股友83ut871511 08-2008-20 14:56
- 170 3 [ST章鼓吧] 跌停满上了 紫薇龙升 08-2008-20 14:56
- 232 1 [恒宝股份吧] 牛,给我挂山顶上了。 谨慎的卫 08-2008-20 14:56
- 153 3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水下低开5-7个点,就问你怕不怕 股友F329V32836 08-2008-20 14:56
- 350 5 [洛阳钼业吧] 啥玩意啊红几率红绿就绿。别玩这个,涨就大大方 买啥啥涨卖啥啥st 08-2008-20 14:56
- 386 10 [泸州老窖吧] 大家看泸州老窖看到多少?十月前吧也别太久 想当一绝顶 08-2008-20 14:56
- 305 2 [药明康德吧] 100%疾病控制率,近90%患者肿瘤缩小!双抗亮眼 激昂的燕瑶 08-2008-20 14:56
- 242 23 [全筑股份吧] 尽流出1500万了股价都没怎么跌,你们再想想是不 无所畏惧512 08-1908-20 14:5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走势太强劲了 静谧之地 08-2008-20 14:5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就问你们不! 苟富贵勿相忘丶 08-2008-20 14:56
- 88 1 [中国长城吧] 又是大盘普涨,你不涨,没见过这么恶心的票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8-2008-20 14:56
- 153 1 [浪潮信息吧] 卧槽?连续70000多手卖出,封单怎么越来越多? 爱吃肉肉不买面面 08-2008-20 14:56
- 326 2 [北斗星通吧] $北斗星通(SZ002151)$ 涛涛赵 08-2008-20 14:56
- 110 2 [郴电国际吧] 7.50不放量站稳,还要下来磨。 新大陆53388 08-2008-20 14:56
- 163 2 [汉缆股份吧] 我3.60元上午就排队卖,一直到下午2点才卖悼, 思九华 08-2008-20 14:56
- 147 4 [上证指数吧] 有券商数据大盘交易量增加都是主力左右手倒出来 开仓搞点钱 08-2008-20 14:56
- 104 1 [南方路机吧] 哈哈哈今年最好笑的一句话就是。。。做兄弟在鑫 能弄么 08-2008-20 14:56
- 132 1 [*ST起步吧] 明人不说暗话,我是浙江人,如果没有公司收购起 天伦的杉影 08-2008-20 14:56
- 237 8 [螺纹钢吧] 8月20日周二市场发生什么和将要发生什么是不同 苦咖啡徐航8907 08-1908-20 14:56
- 61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交易密码忘了 基民L2wMOF 08-2008-20 14:56
- 72 0 [艾融软件吧] 昨日黄花 ddp78792725 08-2008-20 14:56
- 107 0 [常熟汽饰吧] 开盘加了仓。明天高开跑 山神伴我同行 08-2008-20 14:56
- 79 0 [机器人吧] 这公司,不是人干的事 机灵聪慧的乔晨光 08-2008-20 14:56
- 75 0 [江淮汽车吧] 走了,走的 股友2m837jq2528 08-2008-20 14:56
- 401 0 [金桥信息吧] 就你绿色,就买了你, 靠通鼎互联回本钱 08-2008-20 14:56
- 68 0 [中国能建吧] 这货完全绝经了,老了不会红。 股友A909733P71 08-2008-20 14:56
- 90 0 [武商集团吧] 还看不懂嘛?主力算是很善良了,看看筹码峰吧 我要红色连板 08-2008-20 14:56
- 99 2 [保变电气吧] 8.99收盘 炒成了股仙 08-2008-20 14:56
- 113 2 [XD华电国吧] 上厕所也该轮到华电了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08-2008-20 14:56
- 212 5 [溯联股份吧] 红很难的,-3应该可以 国色天香的林莉萍 08-2008-20 14:56
- 146 0 [ST优炫吧] 没敢补仓 心想事成灵与肉 08-2008-20 14:56
- 77 0 [赢时胜吧] 这主力太狠了,今天下杀那么狠,还收复回来了 股友g3w2231768 08-2008-20 14:56
- 85 0 [德龙汇能吧] …… 股友7087x5A275 08-2008-20 14:56
- 92 0 [威胜信息吧] 这分时不仔细看还以为冲涨停了 股友8p357122C5 08-2008-20 14:56
- 83 1 [国风新材吧] 没有四位数买单!这股直接废了,删自选 smmmity 08-2008-20 14:56
- 111 2 [沃尔核材吧] 今日尾盘翻红!中午这酒不错,多喝了两杯。。。 牛鼻子老虎 08-2008-20 14:5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让你们不买大蓝筹 看准再下手 08-2008-20 14:56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4000点会有的 股友JxVWhE3327 08-2008-20 14:56
- 100 0 [嘉元科技吧] 继续持有的属于胆子大的 打鬼子捐命 08-2008-20 14:56
- 80 0 [华宇软件吧] 跌的丝滑,长的吃力,绝不是洗盘,耗子尾汁! 逢入必升持仓长虹 08-2008-20 14:56
- 101 0 [罗牛山吧] 现在砸盘卖出的哭都没眼泪,不管砸多少都会被吃 股友Yn0XCR 08-2008-20 14:56
- 77 0 [特发信息吧] 清仓大甩卖了 兰生资本 08-2008-20 14:56
- 123 1 [富临精工吧] 还没有一个像样的拉升 伟大公司的诞生 08-2008-20 14:56
- 81 1 [拓新药业吧] 散户太多 有上进心的火烈鸟 08-2008-20 14:56
- 98 0 [友阿股份吧] 我就喜欢你这桀骜不驯的样子 股友1341 08-2008-20 14:56
- 94 0 [上海瀚讯吧] $上海瀚讯(SZ300762)$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8-2008-20 14:56
- 70 0 [双良节能吧] 完了 涨跌只在一念之间 08-2008-20 14:56
- 26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踏平空头 股海泛舟回头是岸 08-2008-20 14:56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三千八了,还在亏钱,真的不知道那些股偷摸 股友WW58710729 08-2008-20 14:56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这美股跌,港股跌。为什么我们甩涨呢? 涨停板板正正 08-2008-20 14:56
- 91 1 [红枣吧] 强的可怕 股神9非特 08-2008-20 14:56
- 85 1 [崇达技术吧] 币,死庄股 花落人间舞灬 08-2008-20 14:56
- 9416 1 [宏昌电子吧] 先进封装概念震荡反弹,宏昌电子、芯原股份双双 宏昌电子资讯 08-2008-20 14:56
- 84 1 [宝通科技吧] 这么多诅咒!老包还能安稳? 谦虚谨慎自信 08-2008-20 14:56
- 105 2 [志高机械吧] 新股释放压力,短期不能碰,除非大阳拉 玩玩得了 08-2008-20 14:56
- 158 4 [北方稀土吧] 丸辣?稀土要稀了?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8-2008-20 14:56
- 105 2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一切反常必有妖 飞黄满斗的李寻欢 08-2008-20 14:56
- 968 18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发布全新增程技术,昊铂HL增程版纯电能跑35 广汽集团资讯 08-2008-20 14:56
- 981 35 [雄韬股份吧] 我在这股吧驻足半年多了,注重短线都是铁打的营 每次有新招 08-1908-20 14:56
- 307 7 [中国巨石吧] 都散了吧,这波要跌到9月底的,过了国庆再来看 陈近南总舵主 06-1008-20 14:56
- 78 0 [安靠智电吧] 冲啊 股友27qi890697 08-2008-20 14:56
- 68 0 [金田股份吧] 尾盘偷袭,卧槽 精致的温麦克 08-2008-20 14:56
- 84 0 [荣盛石化吧] 恒力是你爹 zzz我不是股神 08-2008-20 14:56
- 86 1 [飞沃科技吧] 冲啊 zs0608 08-2008-20 14:56
- 161 4 [中电鑫龙吧] 我刚刚还在幻想,收盘能不能稳住12,没想到直接 股友360D279m80 08-2008-20 14:56
- 98 1 [诺德股份吧] 主力好无耻,我好喜欢 股友128p922x75 08-2008-20 14:56
- 115 2 [光华科技吧] 抄底股(半山腰),散户多到爆炸,主力T的爽上 兰芳的索嵘 08-2008-20 14:56
- 314 8 [四川长虹吧] 早上拉高没跑哎亏好多个点 红尘破浪 08-2008-20 14:56
- 97 1 [XD虹软科吧] 一点人气都没有? 风禾尽起666 08-2008-20 14:56
- 132 3 [北汽蓝谷吧] 我刚9.23卖了你涨了,就盯着我了? 是周周嘞 08-2008-20 14:56
- 218 2 [双成药业吧] 8月14日海南省出台的生物医药产业政策提出,对 双成药业股友 08-1508-20 14:56
- 98 1 [中国人保吧] 坚定看好,保险公司持有的金融资产的升值潜力! GS财经 08-1808-20 14:56
- 78 0 [三维通信吧] 收盘8.7 放羊妞 08-2008-20 14:5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快拉到3800我去 拿不住又放不下 08-2008-20 14:56
- 68 0 [金田股份吧] 万手哥 捞汁花螺 08-2008-20 14:56
- 88 0 [睿智医药吧] 在睿智医药躲牛市了 股友r08167T753 08-2008-20 14:56
- 89 0 [XD鲁信创吧] 现在牛市人家都在大口吃肉鲁信这庄在叉shi 不守纪律的人 08-2008-20 14:56
- 86 0 [海南发展吧] 尾盘有人在抢筹 财运斗金de任我行 08-2008-20 14:56
- 129 0 [XD浙江鼎吧] 浙江鼎力,这大牛股真是独一无二的,大盘快到38 入股市中新股赚钱 08-2008-20 14:56
- 45 0 [启明星辰吧] 萎缩萎缩在不出头就萎靡不振见鼠如见狼难有出头 严雄1 08-2008-20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