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威星智能吧] 牛股,大涨一个点,涨到我不敢相信 和尚偷心不偷腥 08-2008-20 14:53
- 90 1 [卓胜微吧] 半导体板块,芯片板块,一共没几个绿的就有你, 股友6653D5F283 08-2008-20 14:53
- 91 2 [国民技术吧] 欠我一个涨停 股友DrSdBd 08-2008-20 14:53
- 159 1 [春兰股份吧] 5个亿流通盘,25亿市值,主力走出1000亿市值的 苹果自诺k 08-2008-20 14:53
- 108 2 [太辰光吧] 明天你们就会知道他才是大哥 挣了就得跑 08-2008-20 14:53
- 83 0 [白银有色吧] 来个万手哥把那几个大压单吃了 一孤灯一 08-2008-20 14:53
- 70 0 [*ST南置吧] 走不掉的了 有运才能发财 08-2008-20 14:53
- 93 0 [中国神华吧] 主力预判了你的预判,接下来还是一样。 股友72083rF289 08-2008-20 14:53
- 72 0 [烧碱吧] 疯了啊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4:53
- 301 3 [浙江荣泰吧] 缩量跌,明天涨停 左侧炒家 08-2008-20 14:53
- 95 0 [海格通信吧] 这个形态,要是其他的票早就起飞了。。。。人太 买跌不买涨啊 08-2008-20 14:53
- 80 0 [华兰生物吧] 兰兰能不能争点气 翻倍走KEAN 08-2008-20 14:53
- 87 0 [金道科技吧] 这是lj,大家别买 伤尽天下女人心 08-2008-20 14:53
- 75 0 [当升科技吧] 真的挺可笑的,你连七月份的跌幅都没补平! 有趣的虾米 08-2008-20 14:53
- 61 0 [桂发祥吧] 现在监管那么严,这操盘手不怕被重拳出击? 油价跟股市反着来 08-2008-20 14:53
- 76 0 [全筑股份吧] 2.68收盘明天打板 无所畏惧512 08-2008-20 14:53
- 88 2 [山东墨龙吧] 一激动冲进了6.2看来要套一套啦 希望明天会飞 08-2008-20 14:53
- 216 3 [三峡旅游吧] 牛市最后行情是消灭低价股 n2977137886797864312 08-2008-20 14:53
- 218 5 [皓宸医疗吧] 唉,昨天卖了一万股今天就涨停 股友28Z5297l19 08-2008-20 14:53
- 83 0 [北方导航吧] …… 为有暗香来wxl4466 08-2008-20 14:53
- 82 0 [崇达技术吧] 直接出货多少单子,我擦 花落人间舞灬 08-2008-20 14:53
- 85 0 [兴蓉环境吧] 都不敢买我来买,这只占到我3成的持仓了,5年目 八方发财地江别鹤 08-2008-20 14:53
- 82 0 [信测标准吧] 韭菜快卖,送你们下车!明天本站不停靠! 青春永驻3000点 08-2008-20 14:53
- 78 0 [建业股份吧] 真服了这票 股友wYr8Qv 08-2008-20 14:53
- 91 0 [道氏技术吧] 21.88收盘就帅气了 向上的淼淼炒家 08-2008-20 14:53
- 74 1 [科创50吧] 莫非科创板要出大利好 股友6G9660M573 08-2008-20 14:53
- 75 1 [佳禾智能吧] 你到底是哪个 股友b2uvfR 08-2008-20 14:53
- 142 3 [领益智造吧] 留给涨停的时间不多了,还能涨停吗? doudouwa393 08-2008-20 14:53
- 82 1 [碳酸锂吧] 要期货有个屁用呢,根本没法作为市场的稳定器, WEI366 08-2008-20 14:53
- 84 1 [同飞股份吧] 垃圾今天亏8个点只赚指数不赚钱太难了 才望满腹得林平之 08-2008-20 14:53
- 162 3 [沃尔核材吧] 走了五万。留一半看戏 A海纳百川4 08-2008-20 14:53
- 367 0 [德邦股份吧] 还有1%回本,扔了。 奥利给666 08-2008-20 14:53
- 85 0 [梦网科技吧] 看这压盘还以为要涨停板,结果还不到1个点,这 勤勉的英凌香2 08-2008-20 14:53
- 88 0 [四川长虹吧] 成交额125.1亿,这里边号称有超过80万散户是真 不好玩我要回家 08-2008-20 14:5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气贯长虹,谁说的到顶了? 凉都小哥 08-2008-20 14:53
- 67 0 [西藏旅游吧] 还有不服的吗?放弃做多幻想,风不在这里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4:53
- 81 0 [南大光电吧] 一坨 富有钵满地张飞 08-2008-20 14:5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连涨4个月了 八倍镜要不要 08-2008-20 14:53
- 74 0 [大丰实业吧] …… 股友feL2Dd 08-2008-20 14:53
- 79 0 [恒力石化吧] 错过就错过了吧 股友1q5G903780 08-2008-20 14:53
- 65 0 [天元智能吧] 第二次清仓 股友wBlKK6 08-2008-20 14:53
- 262 3 [分众传媒吧] 主力资金这两天进了三个多亿,估计这只股最近一 中航证圈 08-2008-20 14:53
- 109 1 [ST西王吧] 这个主力是真6B,高度控盘了,每拉个几分就拿万 股友w55999a852 08-2008-20 14:53
- 159 4 [退市太和吧] 按他的股性应该回调到12.2反弹 忠心耿耿的魏欣儿 08-2008-20 14:53
- 86 0 [江航装备吧] 无语 明日看涨 08-2008-20 14:5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涨的都是什么?个股都不涨,大盘破新高~ 高洁地谢烟客 08-2008-20 14:53
- 79 0 [ST朗进吧] 外面百股涨停了,你连红都不红 信威集团股东 08-2008-20 14:53
- 89 0 [露笑科技吧] 套五个月就一动不动 LZ888888 08-2008-20 14:53
- 97 0 [博汇纸业吧] 给力,拜拜,明天再来 賺一點就跑 08-2008-20 14:53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永远满仓,永远热泪盈眶 钱无限 08-2008-20 14:53
- 76 1 [福日电子吧] 带日的不能买 涨不停把 08-2008-20 14:53
- 113 1 [R普利1吧] 谁知道啥时候老三板上市啊? 英俊潇洒的吴光耀 08-2008-20 14:53
- 101 0 [光启技术吧] 烂板烂板烂板快跑啊跑跑跑跑 搬运工的大姨夫 08-2008-20 14:53
- 75 1 [李子园吧] 带转债的垃圾 西瓜我爱吃 08-2008-20 14:53
- 401 4 [爱丽家居吧] 明天你敢跌停我就敢割肉 我要赢完主力钱 08-2008-20 14:53
- 93 2 [鲁银投资吧] 心电图走的好平稳啊,庄,你怎么那么会操作? 鲁银你最牛 08-2008-20 14:53
- 226 4 [影石创新吧] 我不信中午那一波是散户拉起来的,慢慢熬吧 有专注力的金牛 08-2008-20 14:53
- 124 2 [天安新材吧] 准备把家里的90只鸡,10头猪卖了,全仓买进!!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8-2008-20 14:53
- 212 6 [沙特ETF南方吧] 大盘指数跌,进来沙特的多了,所以每天多供给10 超级JJJJ 08-2008-20 14:53
- 68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主打一个怎么利好都不长,真的很败好感。 黄米糕先生 08-2008-20 14:53
- 79 0 [苏文电能吧] 冲上去吧! 流水行云688 08-2008-20 14:5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屮,我4票3绿啊,亏5个点 王者归来2200 08-2008-20 14:53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德邦科技舰队今日估值,拟合准确度高。半导体起 小费668 08-2008-20 14:53
- 67 0 [凯盛新材吧] 尾盘指数拉,你跳水 基民kg8eki 08-2008-20 14:53
- 131 1 [苏州龙杰吧] 唉!最近好多涨停的股票,我都在它涨停之前的几 股友o979662U25 08-2008-20 14:53
- 100 1 [博威合金吧] 抓紧追啊,不然买不到了 聚众参赌 08-2008-20 14:53
- 92 1 [科恒股份吧] 是出货吗?太难了 谢2018888 08-2008-20 14:53
- 107 1 [水井坊吧] 底部放量,会技术的帮忙分析一下 扶摇SZ 08-2008-20 14:53
- 83 1 [云意电气吧] 明天又是低开低走哎 普特格 08-2008-20 14:53
- 109 2 [建设工业吧] 好稳啊,精准控盘 再再吃一颗苹果 08-2008-20 14:53
- 60 0 [桂发祥吧] 还好早上止盈了,NB节奏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4:53
- 7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搞个毛线,这个垃圾 温柔敦厚的善念 08-2008-20 14:53
- 78 0 [四方科技吧] 哪里来的c生砸的 股友62g323935m 08-2008-20 14:53
- 72 0 [太辰光吧] 我又回来了,不能让我失望哦 股市赚钱去消费 08-2008-20 14:53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海联金汇这几天会有上涨的可能! 股友13141988 08-2008-20 14:53
- 74 0 [菜粕吧] 又是老鼠仓吧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8-2008-20 14:53
- 38 0 [22泰城G1吧] 137665:泰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 22泰城G1资讯 08-2008-20 14:53
- 81 0 [电气风电吧] 到底是压着还是真跪了、、、、感觉要起来很难, 丶疯子在右丶 08-2008-20 14:53
- 101 0 [金鹰重工吧] 最后几个小单都是散户做T卖的,慌不择路! 小白226 08-2008-20 14:53
- 59 0 [港股通金融ETF华夏吧] 尾盘卖还能涨,真是服了 多吃青菜少熬夜 08-2008-20 14:53
- 110 0 [华夏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继续走强 基民L823018L23 08-2008-20 14:53
- 160 1 [北方稀土吧] 其实我就是股票市场的小猪妖!,不老猪妖! 赔光了加高利贷了 08-2008-20 14:53
- 78 1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一起喊:凶股跌停!一起喊:凶股跌停!一起喊: 抓牛大咖 08-2008-20 14:53
- 171 1 [瑞芯微吧] 全是套牢盘吗这么艰难 股友uX3RQu 08-2008-20 14:53
- 319 10 [衢州发展吧] 跌停板不断打开,该股具备地天板血性! 天懋投资 08-2008-20 14:53
- 197 5 [立讯精密吧] 就是因为我去妇联接盘你们才能大涨 股友Q733856W85 08-2008-20 14:53
- 788 21 [三人行吧] 今天应该是绝佳买入机会 扬帆在起航 07-2808-20 14:53
- 83 0 [恒申新材吧] 满仓持有中,明天高开高走 十八酒哥 08-2008-20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