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华银电力吧] 有病吧 股友3igMne 08-2008-20 10:16
- 53 0 [百花医药吧] V型走起! 股友91680aX858 08-2008-20 10:16
- 137 0 [北汽蓝谷吧] S9T上市首日定单突破2万。 HIDAO 08-2008-20 10:16
- 50 0 [烽火电子吧] 可以再跌跌,再抬 股友07H55m7320 08-2008-20 10:16
- 64 0 [常山北明吧] 欧菲光,长虹,利欧,海能达这些老牌都上榜了, 哇哇哥 08-2008-20 10:16
- 44 0 [中科金财吧] 3浪 股友CkxbXI 08-2008-20 10:16
- 57 0 [天通股份吧] 还有六天将公布半年报,肯定大幅亏损 临夏5度 08-2008-20 10:16
- 45 0 [士兰微吧] 原来是个。 牛市格局打开发财 08-2008-20 10:16
- 51 0 [ST信源吧] 这货有过涨停吗 豁达的姜函琴 08-2008-20 10:16
- 16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同车指数,牛市不踏空! A喜你入三分 08-2008-20 10:16
- 48 0 [通威股份吧] 以为今天要涨停 股友92dV015373 08-2008-20 10:1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调整开始了,3186点见 BLT_007 08-2008-20 10:16
- 48 0 [红豆股份吧] 才进,跑都跑不掉 财来财来小番茄 08-2008-20 10:16
- 42 0 [越秀资本吧] 涨的时候重来没有这么猛过,跌起来一点不含糊啊 他说他要翻倍 08-2008-20 10:16
- 50 0 [三星电气吧] 一个字GUN, 只做强势杜绝杂毛 08-2008-20 10:16
- 56 0 [万丰奥威吧] 天天奄奄一息的状态 重旺财 08-2008-20 10:16
- 59 0 [道氏技术吧] 全清仓了,买了欧菲光,等回调到20以下再进 股友RkRcIq 08-2008-20 10:16
- 51 0 [华大智造吧] 资金疯狂出逃 克拉克_吉塞拉 08-2008-20 10:16
- 40 0 [宏盛华源吧] 大哥,我卖了,跌吧 安科必须退市 08-2008-20 10:16
- 59 0 [DR电科数吧] 混日子的股 股友pQYTCw 08-2008-20 10:16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超级千亿大赛道,持续看好。 家财为富地水门 08-2008-20 10:16
- 43 0 [大禹节水吧] 冲鸭,套十几个点了。 捂到解套 08-2008-20 10:16
- 57 0 [汇量科技吧] 估计港股都被东方甄选吓死了,队伍不齐,不好带 学士城上 08-2008-20 10:16
- 53 0 [双林股份吧] 就这点能耐玩箱体,怎么不狠狠跌下去 阔条面面 08-2008-20 10:16
- 83 1 [欧菲光吧] 沖破12.96压力位必大起 股友W26706958Y 08-2008-20 10:16
- 56 1 [儒意电影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刘先生爱珠珠 08-2008-20 10:16
- 80 1 [中旗新材吧] 我先止盈出局,不在关注 阿真擒牛 08-2008-20 10:16
- 58 1 [*ST亿通吧] 和华米走势一模一样啊 平行志愿者 08-2008-20 10:16
- 106 3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必须585 牛气东来6253 08-2008-20 10:16
- 89 3 [西宁特钢吧] 你跌嘛你最好跌到3.28全仓 张川页文 08-2008-20 10:16
- 113 2 [赛意信息吧] 深夜大跌!英伟达重挫!OpenAI首席执行官奥尔特 股民农民市民 08-2008-20 10:16
- 87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7.8可能买不到了,我猜的 股散00年 08-2008-20 10:16
- 166 6 [三安光电吧] 把一切交给时间去验证 关注我的赚大币 08-1908-20 10:16
- 64 0 [安乃达吧] 已卖,赶紧拉吧 大表姐 08-2008-20 10:16
- 111 0 [王子新材吧] 坐等拉升把,每天做个t两个点,安逸 纯真质朴的康莉 08-2008-20 10:16
- 43 0 [海能达吧] 破防了,破大防了,倒在黎明前……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0:16
- 56 0 [XD五矿资吧] 五矿就是垃圾,别的股都翻几倍,它就像一样哭丧 有激情的寒叶蝶3 08-2008-20 10:16
- 50 0 [张裕A吧] 昨天赚钱的,今天全部在抛 股友lLCVmr 08-2008-20 10:16
- 48 0 [北陆药业吧] 垃圾 未来判官 08-2008-20 10:16
- 39 0 [巨星传奇吧] 没等到恐怖下杀惶恐盘 万事钵满地晓彤 08-2008-20 10:16
- 47 0 [跨境通吧] 这个贴吧很多初升一直看多,忽悠散户接盘 股道坦坦 08-2008-20 10:16
- 50 0 [迪森股份吧] 稳如,想加仓都没机会磨走没耐心的人 郑显贵 08-2008-20 10:16
- 44 0 [中证白酒吧] 医药轮完轮白酒 又开始幻想连板吗 08-2008-20 10:16
- 56 0 [江苏雷利吧] 今天分歧大上不去了 自虐来炒股 08-2008-20 10:16
- 52 0 [招商轮船吧] 今天大太阳涨一分恭喜 股友MxEeNJ 08-2008-20 10:16
- 45 0 [红豆股份吧] 30分钟抵昨天一天量了。。 有幽默感的施贺 08-2008-20 10:16
- 50 0 [横河精密吧] 34.30全部卖了,感觉在顶部很不安全~ 股友Txro45 08-2008-20 10:16
- 65 1 [四川长虹吧] 10点半,没搞上去,应该就差不多了 精致的徐佳蕾 08-2008-20 10:16
- 54 1 [福耀玻璃吧] 坚定看空,封不死一定会下来的 Benny33 08-2008-20 10:16
- 64 2 [南大光电吧] 有雷吗 n176713311702708 08-2008-20 10:16
- 71 2 [华润双鹤吧] 大盘涨,你不涨,大盘跌,你就跌。垃圾股,一不 越追越高 08-2008-20 10:16
- 84 1 [铜冠铜箔吧] 出了这个买了海能达 天下缘99 08-2008-20 10:16
- 65 1 [国瑞科技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。割肉走人。 雷人77777 08-2008-20 10:16
- 7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香港板块都没有资金进。涨个鸡毛 FMk 08-2008-20 10:16
- 54 0 [科大讯飞吧] 买你真是害死人了!浪费时间,浪费钱 生龙活虎的魏飞文 08-2008-20 10:16
- 83 0 [ST信通吧] 毛个利好,下跌趋势不变,回本遥遥无期。 股友5M389265S1 08-2008-20 10:16
- 49 0 [三丰智能吧] 资金流出又废了 招财进宝快涨吧 08-2008-20 10:16
- 47 0 [玉米吧] 反手多了,没有下跌空间 卛的一批 08-2008-20 10:16
- 64 0 [中泰化学吧] 下跌的时候从18跌到3。反弹从3到5。神股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8-2008-20 10:16
- 50 0 [三人行吧] 观察好久,果断抛弃换股走人。这是个垃圾股。 股友3130N38W12 08-2008-20 10:16
- 48 0 [中国软件吧] 强烈建议改名字,去掉前两个字!! 韭韭归一369 08-2008-20 10:16
- 148 0 [湖北广电吧] 我只盯着湖北广电研究,它这是洗盘之后要往上冲 股友q33020d536 08-2008-20 10:16
- 45 0 [通威股份吧] 收储马上要落实了,股价怎么这烂 股友P68233991v 08-2008-20 10:16
- 49 0 [赛力斯吧] 赛狗主力不会让你们好受的要么长线要么踏空拉的 我是新人我不怕 08-2008-20 10:16
- 45 1 [龙蟠科技吧] 你昨天拉啊 堆金亨通de苗人凤 08-2008-20 10:16
- 44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这一波要是中芯能不这么垃圾早就上天了 有魄力的吕 08-2008-20 10:16
- 106 1 [吉比特吧] 《吉比特》中报业绩同比增长环比增长而十分优秀 洱海sunny 08-2008-20 10:16
- 108 3 [激智科技吧] 好想激智科技来个涨停板呀! 股友113557A63M 08-2008-20 10:16
- 270 4 [国盾量子吧] 这个票短期到头了,这个业绩三百亿市值不算低估 舍得618 08-1908-20 10:16
- 85 2 [通合科技吧] 不涨停板的票都不是好票 挂涨停板卖出7890 08-1808-20 10:16
- 59 0 [中哲精化吧] 天天阴跌,谁受得了 自信的岳虹宁 08-2008-20 10:16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卖了兄弟!!!买御银 菩提本无树天地 08-2008-20 10:16
- 46 0 [ST龙大吧] 废了,废了, 小小潘潘 08-2008-20 10:16
- 57 0 [天龙退吧] 这么强啊,咋回事 点石四海得楚留香 08-2008-20 10:16
- 48 0 [熙菱信息吧] 我要点火了,坐等地天板 一片叶兒302 08-2008-20 10:16
- 48 0 [模塑科技吧] 各类妖魔鬼怪配合洗盘完成,没有机会了 股市寻真 08-2008-20 10:16
- 51 0 [XD中国联吧] 大A半小时跑了300乙玩个啥!冲进去当接盘侠吗? 基民CJKFo0 08-2008-20 10:16
- 5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昨日白盘窄幅震荡,晚间二次承压3340一线后 周周说金Hjmk25 08-2008-20 10:16
- 42 0 [福日电子吧] 焊门,不要让61进来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8-2008-20 10:16
- 45 0 [华银电力吧] 玛德,还没来得及跑就下来了 八方为富的墨子 08-2008-20 10:16
- 46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稳住了呵呵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8-2008-20 10:16
- 85 0 [豆粕吧] $豆粕2510(COBOT|ZM25V)$ 基民0YGquF 08-2008-20 10:16
- 48 0 [天宇股份吧] 割肉清仓了,真是垃圾股啊,牛市7连阴,还亏钱 股友N982528N21 08-2008-20 10:16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全仓干,怕啥 明哥哥哥哥哥呀 08-2008-20 10:16
- 43 0 [全志科技吧] 3根天线了,小心为妙 继续努力保持 08-2008-20 10:16
- 47 0 [航天信息吧] 别看指数涨了,大部分都是下跌的,拉指标股引韭 浪成于微澜15那年 08-2008-20 10:16
- 45 0 [*ST沐邦吧] 哥用力 心想不急 08-2008-20 10:16
- 64 0 [衢州发展吧] 空狗手上筹码真多,快一个钟了,还在水下9个点 微笑面对股市人生 08-2008-20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