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哈投股份吧] 行情结束了 有教养的馨若乐18 08-2008-20 10:16
- 64 1 [酒鬼酒吧] 涨停抛出比较稳妥,最迟明日必须抛出。 股友m9BwjW 08-2008-20 10:16
- 74 1 [华特气体吧] 这股是犯了什么天条啊,这么废!大盘涨他要跌, 股友80Q86970u5 08-2008-20 10:16
- 88 2 [中国船舶吧] 前有中国中车,现有中国船舶,后有…….再后还 股海寻金者 08-2008-20 10:16
- 63 2 [国电南自吧] 该弱不弱视为 进取的许飞文 08-2008-20 10:16
- 140 2 [常山北明吧] 此时的常山阿斗,就像输光了最后一个铜板的赌徒 股友P167315r36 08-1808-20 10:16
- 46 0 [酒鬼酒吧] 早上有几个脑子短路的揣着明白装糊涂来股吧使劲 耐心的酒鬼粉 08-2008-20 10:16
- 48 0 [中兵红箭吧] 大股东还没有减持完吗? 股友866rV35923 08-2008-20 10:16
- 41 0 [中电鑫龙吧] 已卖随便涨吧 这班就上吧 08-2008-20 10:16
- 61 0 [中胤时尚吧] 应该守得住吧 寻找突破点 08-2008-20 10:16
- 51 0 [东方锆业吧] 新高不跑才是傻,不贪最后一个铜板 亦凡人 08-2008-20 10:16
- 52 0 [方正科技吧] 庄家控盘,牛 ledliudong 08-2008-20 10:16
- 47 0 [爱尔眼科吧] 无量就可以砸盘,牛逼 mate101 08-2008-20 10:16
- 67 0 [多瑞医药吧] 多瑞医药8月20日快速回调 多瑞医药资讯 08-2008-20 10:16
- 64 0 [捷荣技术吧] 捷荣技术8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捷荣技术资讯 08-2008-20 10:16
- 54 1 [联创电子吧] …… 冷若冰霜的游日轩 08-2008-20 10:16
- 57 1 [透景生命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离说再见不远了,骂骂咧咧了好 财涨神 08-2008-20 10:16
- 67 1 [特变电工吧] 一会就水下,本周都是绿的,买这个股后悔,其他 zhenc 08-2008-20 10:16
- 73 1 [*ST正平吧] 这有点莫名其妙了,是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消息吗 游良运 08-2008-20 10:16
- 88 1 [用友网络吧] 会不会有点不一样了,期待中报过后上20! 哦的DAA 08-2008-20 10:16
- 109 2 [中国神华吧] 看来这一次收购没有得到市场的认可,小股东们用 方渐新 08-2008-20 10:16
- 140 1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些没名字的股友****是什么的干活 仁峰2021 08-1908-20 10:16
- 170 3 [华厦眼科吧] 该股肯定涨,翻翻行情一定会有,但不是现在,若 欣慰的石淼洋1 08-1908-20 10:16
- 439 12 [药明生物吧] 明天涨的你目瞪口呆!我说的就是8月20号! 登峰造极226688 08-1908-20 10:16
- 98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8月20日快速上涨 方正科技资讯 08-2008-20 10:16
- 76 0 [安纳达吧] 安纳达8月20日快速上涨 安纳达资讯 08-2008-20 10:16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有海能达那味了 沉不语 08-2008-20 10:1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吹呀,不吹怎么会涨 haigei 08-2008-20 10:16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消费”消费看好 爱奉献de金钱豹 08-2008-20 10:16
- 50 0 [斯瑞新材吧] 值得持有,但不建议allin,最好是分批 大视野PN 08-2008-20 10:16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走了 syy666 08-2008-20 10:16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想拉不敢拉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8-2008-20 10:16
- 46 0 [欧菲光吧] 你这样会让我感觉今天能拉涨停啊!!! 洒脱的汤念茜 08-2008-20 10:16
- 57 0 [宁波港吧] 跌吧,越跌越买,我就是买套来的。 大卫81314 08-2008-20 10:16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又异动了 朝气蓬勃的温春燕 08-2008-20 10:16
- 54 0 [金陵体育吧] 今天买有肉吃 红买到就是大牛股 08-2008-20 10:16
- 58 0 [先导基电吧] 钝刀子割韭菜 宏港4377 08-2008-20 10:16
- 53 0 [凯格精机吧] $凯格精机(SZ301338)$ 科苑南路 08-2008-20 10:16
- 60 1 [烽火电子吧] 先探底后拉升,请淡定! 财经准评 08-2008-20 10:16
- 253 1 [艾布鲁吧] 中昊芯英的销售副总裁,来艾布鲁担任总经理,是 齐一鸣 08-2008-20 10:16
- 71 5 [ST迪瑞吧] 垃圾减持截止日还有7个交易日。 股友37Fv053019 08-2008-20 10:16
- 42 0 [汇金股份吧] 等了好久,都没有一个涨停 股友l056t55632 08-2008-20 10:16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可爱的赵麦克 08-2008-20 10:16
- 63 0 [金煤科技吧] 垃圾 股友l9FHa6 08-2008-20 10:16
- 42 0 [蔚蓝锂芯吧] 收在17.8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08-2008-20 10:16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兄弟们,此股,越跌越买 柔韧耐心 08-2008-20 10:16
- 44 0 [兆易创新吧] 整个指数大牛在这里面还会亏钱 股友7367p9R739 08-2008-20 10:16
- 182 0 [海能达吧] 这个时候,肯定会说还有谁能打 道亦有道87 08-2008-20 10:16
- 57 0 [三联虹普吧] 大盘涨到3700你不跟涨!大盘一调整你就跟着下跌 贝塔塔贝壳壳 08-2008-20 10:16
- 56 0 [航锦科技吧] 横这么久了,还不拉伸吗?干,直线张婷婷1 股友g7JT6I 08-2008-20 10:16
- 39 0 [多晶硅吧] 54000进空它涨,53000进多它跌,完全做不对 股友n850o98638 08-2008-20 10:16
- 56 0 [钛能化学吧] 拉涨停了就不用赔钱了 牛牛发发发 08-2008-20 10:16
- 38 0 [万马股份吧] 龙头马!万马奔腾!机器人候补委员 丨888888 08-2008-20 10:16
- 51 0 [汉桑科技吧] 岸兄,总有一天会的![捂脸][捂脸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2008-20 10:16
- 191 0 [中科金财吧] 这换手率很健康,换手率50%以上股价六十元左右 骑牛狂奔三千里 08-2008-20 10:16
- 87 0 [美康生物吧] 目前市场近6000只股票,不是每一只股票都会得到 自由的鱼1 08-2008-20 10:16
- 45 0 [超捷股份吧] 垃圾,全清了 弘智zal 08-2008-20 10:16
- 68 0 [楚天龙吧] 曾今的稳定币中军,现在沦落成后排了,在这里赚 勤奋的冬如心3 08-2008-20 10:16
- 55 1 [晶澳科技吧] 哇唔,跳水了 马喽的春天 08-2008-20 10:16
- 82 2 [康希诺吧] 中报巨亏,资不抵债!继续砸养花的! 远离烂票 08-2008-20 10:16
- 72 2 [隆基绿能吧] 啥时候涨啊,工业富联都翻了几倍了,就不能学学 喝汤的韭菜苗 08-2008-20 10:16
- 2899 23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电气:公司与谷歌没有任何形式的合作 中恒电气资讯 08-1908-20 10:16
- 46 0 [上海贝岭吧] 自从买下就是跌,没涨过 股友AGF25x 08-2008-20 10:16
- 58 0 [盟科药业-U吧] 任你跌,做个长期股东也不错,现价比发行价还低 S3889 08-2008-20 10:16
- 44 0 [每日互动吧] 长驱直下 橡东林 08-2008-20 10:16
- 46 0 [上汽集团吧] 玩上汽股要有耐心,不要想一夜暴富,不要随便做 w26668 08-2008-20 10:16
- 53 0 [高德红外吧] ,涨一个点,像张婷一样那么费劲 缠论228A 08-2008-20 10:16
- 64 0 [迪安诊断吧] 暴跌迎中报! 浔阳福多多 08-2008-20 10:16
- 60 0 [中科磁业吧] 要绿 股友0o99u68661 08-2008-20 10:16
- 204 0 [益佰制药吧] 见图都埋了出货 股友gvgBbT 08-2008-20 10:16
- 50 0 [中国中免吧] 反复收割 主力快来救我 08-2008-20 10:16
- 54 1 [天龙集团吧] 是不是欠买天龙的我们两涨停? 股友U1Kyml 08-2008-20 10:16
- 62 1 [寒武纪吧] 每当大盘有危难之际你就会出来护盘,创新高 AI作图 08-2008-20 10:16
- 65 1 [中国铁建吧] 没见过这样的的股,要分红了股票还在下跌,公司 n1413133033566b3 08-2008-20 10:16
- 66 1 [ST嘉应吧] 这货怎么啦这个怂样子? hmyqr 08-2008-20 10:16
- 69 0 [掌阅科技吧] 没有一点成交量,短期没行情 nhvvgiggxvv 08-2008-20 10:16
- 62 1 [安通控股吧] 业绩好也枉然 股友ZpKLps 08-2008-20 10:16
- 93 1 [中国核电吧] 我就不信这周跌不破9块钱, 股友ffspOi 08-2008-20 10:16
- 659 2 [天娱数科吧] 哈哈,主力真坏,小散卖,大单买 无中生有518 08-2008-20 10:16
- 74 2 [浙江华业吧] 废了 一帘時光 08-2008-20 10:16
- 600 2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要想走出来,今日就得表态了,科技低位新启 我叫93破茧成蝶 08-2008-20 10:16
- 178 2 [万马科技吧] 什么时候万马奔腾,冲上云霄 主力吃肉散户喝汤 08-2008-20 10:16
- 169 2 [利欧股份吧] 还有5个板 羞羞答答的财神 08-1908-20 10:16
- 2156 11 [新潮能源吧] 9月初,有段信息明朗期。 选择跟随的路径 08-1208-20 10:16
- 47 0 [晨曦航空吧] 牛逼,24追进高来了,加油股东们 永远看多永远满仓 08-2008-20 10:16
- 51 0 [盛屯矿业吧] 信誉这玩意一旦没了麻烦的很 股友5Q030V7676 08-2008-20 10:16
- 48 0 [万兴科技吧] 业绩应该是绿的 用心的秦顺昊 08-2008-20 10:16
- 68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要求换经理 欣慰的杜宸鸣 08-2008-20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