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招商轮船吧] 今天大太阳涨一分恭喜 股友MxEeNJ 08-2008-20 10:16
- 45 0 [红豆股份吧] 30分钟抵昨天一天量了。。 有幽默感的施贺 08-2008-20 10:16
- 50 0 [横河精密吧] 34.30全部卖了,感觉在顶部很不安全~ 股友Txro45 08-2008-20 10:16
- 65 1 [四川长虹吧] 10点半,没搞上去,应该就差不多了 精致的徐佳蕾 08-2008-20 10:16
- 54 1 [福耀玻璃吧] 坚定看空,封不死一定会下来的 Benny33 08-2008-20 10:16
- 64 2 [南大光电吧] 有雷吗 n176713311702708 08-2008-20 10:16
- 71 2 [华润双鹤吧] 大盘涨,你不涨,大盘跌,你就跌。垃圾股,一不 越追越高 08-2008-20 10:16
- 84 1 [铜冠铜箔吧] 出了这个买了海能达 天下缘99 08-2008-20 10:16
- 65 1 [国瑞科技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。割肉走人。 雷人77777 08-2008-20 10:16
- 7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香港板块都没有资金进。涨个鸡毛 FMk 08-2008-20 10:16
- 54 0 [科大讯飞吧] 买你真是害死人了!浪费时间,浪费钱 生龙活虎的魏飞文 08-2008-20 10:16
- 83 0 [ST信通吧] 毛个利好,下跌趋势不变,回本遥遥无期。 股友5M389265S1 08-2008-20 10:16
- 49 0 [三丰智能吧] 资金流出又废了 招财进宝快涨吧 08-2008-20 10:16
- 47 0 [玉米吧] 反手多了,没有下跌空间 卛的一批 08-2008-20 10:16
- 64 0 [中泰化学吧] 下跌的时候从18跌到3。反弹从3到5。神股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8-2008-20 10:16
- 50 0 [三人行吧] 观察好久,果断抛弃换股走人。这是个垃圾股。 股友3130N38W12 08-2008-20 10:16
- 48 0 [中国软件吧] 强烈建议改名字,去掉前两个字!! 韭韭归一369 08-2008-20 10:16
- 148 0 [湖北广电吧] 我只盯着湖北广电研究,它这是洗盘之后要往上冲 股友q33020d536 08-2008-20 10:16
- 45 0 [通威股份吧] 收储马上要落实了,股价怎么这烂 股友P68233991v 08-2008-20 10:16
- 49 0 [赛力斯吧] 赛狗主力不会让你们好受的要么长线要么踏空拉的 我是新人我不怕 08-2008-20 10:16
- 45 1 [龙蟠科技吧] 你昨天拉啊 堆金亨通de苗人凤 08-2008-20 10:16
- 44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这一波要是中芯能不这么垃圾早就上天了 有魄力的吕 08-2008-20 10:16
- 106 1 [吉比特吧] 《吉比特》中报业绩同比增长环比增长而十分优秀 洱海sunny 08-2008-20 10:16
- 108 3 [激智科技吧] 好想激智科技来个涨停板呀! 股友113557A63M 08-2008-20 10:16
- 270 4 [国盾量子吧] 这个票短期到头了,这个业绩三百亿市值不算低估 舍得618 08-1908-20 10:16
- 85 2 [通合科技吧] 不涨停板的票都不是好票 挂涨停板卖出7890 08-1808-20 10:16
- 59 0 [中哲精化吧] 天天阴跌,谁受得了 自信的岳虹宁 08-2008-20 10:16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卖了兄弟!!!买御银 菩提本无树天地 08-2008-20 10:16
- 46 0 [ST龙大吧] 废了,废了, 小小潘潘 08-2008-20 10:16
- 57 0 [天龙退吧] 这么强啊,咋回事 点石四海得楚留香 08-2008-20 10:16
- 48 0 [熙菱信息吧] 我要点火了,坐等地天板 一片叶兒302 08-2008-20 10:16
- 48 0 [模塑科技吧] 各类妖魔鬼怪配合洗盘完成,没有机会了 股市寻真 08-2008-20 10:16
- 51 0 [XD中国联吧] 大A半小时跑了300乙玩个啥!冲进去当接盘侠吗? 基民CJKFo0 08-2008-20 10:16
- 5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昨日白盘窄幅震荡,晚间二次承压3340一线后 周周说金Hjmk25 08-2008-20 10:16
- 42 0 [福日电子吧] 焊门,不要让61进来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8-2008-20 10:16
- 45 0 [华银电力吧] 玛德,还没来得及跑就下来了 八方为富的墨子 08-2008-20 10:16
- 46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稳住了呵呵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8-2008-20 10:16
- 85 0 [豆粕吧] $豆粕2510(COBOT|ZM25V)$ 基民0YGquF 08-2008-20 10:16
- 48 0 [天宇股份吧] 割肉清仓了,真是垃圾股啊,牛市7连阴,还亏钱 股友N982528N21 08-2008-20 10:16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全仓干,怕啥 明哥哥哥哥哥呀 08-2008-20 10:16
- 43 0 [全志科技吧] 3根天线了,小心为妙 继续努力保持 08-2008-20 10:16
- 47 0 [航天信息吧] 别看指数涨了,大部分都是下跌的,拉指标股引韭 浪成于微澜15那年 08-2008-20 10:16
- 45 0 [*ST沐邦吧] 哥用力 心想不急 08-2008-20 10:16
- 64 0 [衢州发展吧] 空狗手上筹码真多,快一个钟了,还在水下9个点 微笑面对股市人生 08-2008-20 10:16
- 37 0 [长城证券吧] 托单必跌 古长盈 08-2008-20 10:16
- 58 0 [*ST金科吧] 昨天1.38最低点割也是正确操作,太丢人了,跟周 韭而久智 08-2008-20 10:16
- 44 0 [华映科技吧] 跑 金银亨通地小东东 08-2008-20 10:16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看看你爷爷东风 桀骜不驯的股坛 08-2008-20 10:16
- 43 0 [玲珑轮胎吧] 这胎看来是补不了了 一根红线捣上天 08-2008-20 10:16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前天从里出来买了海能达是我这半年做的最正确的 风趣的康言 08-2008-20 10:16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93军工相关的利好,已经在彩排了还在炒作,这些 八零抄手 08-2008-20 10:16
- 56 0 [中哲精化吧] 7.27 股友lsRCwv 08-2008-20 10:16
- 48 0 [海南华铁吧] 跌停吧,你搁着温水煮青蛙呢?涨0.3,跌2,已经 我不是套神 08-2008-20 10:16
- 42 0 [创新医疗吧] 睡不跌停睡是 刚正不阿的谢梦香 08-2008-20 10:16
- 49 0 [同方股份吧] 中核也够臭的!没有大机构相中它!臭! 股友jGqC81 08-2008-20 10:16
- 67 1 [三变科技吧] 那些不会炒股的就走嘛,天天不会炒股还一天天瞎 股友uuVnuX 08-2008-20 10:16
- 76 0 [华兰疫苗吧] 你不打,我不打,抵制从股东做起 全村人的hope 08-2008-20 10:16
- 39 0 [金田股份吧] 快跑快跑慢就完蛋了! 乐观的雁冰霜6 08-2008-20 10:16
- 59 0 [水羊股份吧] 前期重压力位上不去又要调整,也有可能主力放弃 喜气洋洋的魏老三 08-2008-20 10:1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韭菜兄弟们,幻想着牛市来了的必须付出惨痛 股友8T6173V789 08-2008-20 10:16
- 46 0 [常山北明吧] 哥飘红吧受不了呀大哥大爷 精致的范翔云 08-2008-20 10:16
- 45 0 [华阳集团吧] 华阳还是很牛逼的,其他股人气都是涨起来的,它 股友59url7 08-2008-20 10:16
- 58 0 [中航西飞吧] 雄起吧,西飞! 誉八仙 08-2008-20 10:16
- 47 0 [友阿股份吧] 磨磨唧唧,烦死。 股友505136oA02 08-2008-20 10:16
- 40 0 [兆易创新吧] 妈的,今天还来诱多 基民72T8y76193 08-2008-20 10:16
- 38 0 [碳酸锂吧] 怎么就跌停了呢?为什么? 股友0M782g8760 08-2008-20 10:16
- 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跟英伟达走的有点近了,这一段调整的不少,等定 保住本金纪律为王 08-2008-20 10:16
- 85 1 [晨曦航空吧] 笑死。8.15低点我喊加仓!有个土狗说我是接盘侠 波段哲学大师 08-2008-20 10:16
- 65 1 [招商公路吧] 看上方筹码庄家已经出完货了,涨了好几年了,风 超强版粒子 08-2008-20 10:16
- 55 1 [翰宇药业吧] 资金全去机器人、pcb了 米图图 08-2008-20 10:16
- 92 2 [安科生物吧] 这是要让融资盘难受割肉啊,不过也只能这样操作 股友xmMvgK 08-2008-20 10:16
- 83 1 [优刻得-W吧] 昨天的小昨文实现了 誉荣的月盘 08-2008-20 10:16
- 396 2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50左右翻倍了,有压力看能否支撑住先去探路了 旗手Dk 08-2008-20 10:16
- 135 3 [天域生物吧] 吃货那么多,不来几个涨停套人吗? 简单Simple 08-2008-20 10:16
- 109 3 [华森制药吧] 赶紧跑吧,这票抖音直播推荐过 爱创新得麦兜 08-2008-20 10:16
- 183 3 [深中华A吧] 不用试明天必涨… 股友298i18H318 08-1908-20 10:16
- 63 0 [中盐化工吧] 二年了!不会进寸的垃圾!! Shennongjia 08-2008-20 10:16
- 46 0 [特变电工吧] 为啥换手率那么低了 股友Q88e537557 08-2008-20 10:16
- 95 0 [炼石航空吧] 三圣2742和中装2822,都拿到路条了。看2822能不 股友5h677920G8 08-2008-20 10:16
- 41 0 [海立股份吧] 被B股卡死了 慢牛不是疯牛 08-2008-20 10:16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又跌停 悟道的人生1 08-2008-20 10:16
- 49 0 [世荣兆业吧] 没有比这个还垃圾的了 世荣十连板 08-2008-20 10:16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NN的,要严查 股友0670 08-2008-20 10:16
- 48 0 [新力金融吧] 擦,发套成功 am888888 08-2008-20 10:16
- 48 0 [汇量科技吧] 还在吗,能不能补仓 王婉智 08-2008-20 10:16
- 44 0 [华电新能吧] 这样玩大概率是诱多了无疑了。5分钟已经破了.毕 股友OsOt1y 08-2008-20 10:16
- 65 0 [旭光电子吧] 这应该是上周五那波抄底资金获利砸盘走了 涨不赢的韭菜 08-2008-20 10:16
- 408 2 [金风科技吧] 莫慌,北美占比不及5% 地域烈火 08-2008-20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