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神马股份吧] 下等马 祝您马上发财 08-2008-20 10:52
- 54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快变似猫了 直率的司马 08-2008-20 10:52
- 59 0 [兆驰股份吧] 终于补了4月的缺口,上了5元,弱势股,补涨! 淡雅如菊的梧秋6 08-2008-20 10:52
- 52 0 [万马股份吧] 没有主力都是散户 一觉醒来天都塌了老做噩梦 08-2008-20 10:52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g东西 志辰悟道 08-2008-20 10:52
- 383 6 [通化金马吧] 不要怀疑金马的创新药,获批后将是AD领域一枝独 西藏南路营业部 08-2008-20 10:52
- 52 0 [机器人吧] 一买就套啊 花开州鹤得珮青 08-2008-20 10:52
- 55 0 [阅文集团吧] 下午开始大盘要开始调整了 价值投机者 08-2008-20 10:52
- 47 0 [旗天科技吧] 今天忽悠的比周一还厉害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0:52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上午没说法了,安心上班吧 章盟主的学弟 08-2008-20 10:52
- 80 0 [澄天伟业吧] 没量,收盘涨幅不会超过3个点 咔咔发呀 08-2008-20 10:52
- 55 0 [焦煤吧] 有多少人从709走过来的 尊重每一克黄金 08-2008-20 10:52
- 55 0 [中芯国际吧] 人家不让你涨,就认命。还不是外资借ETF买多了 苦艾柯南 08-2008-20 10:52
- 61 0 [中欣氟材吧] 死亡证阴,没有人买了 锋论剑 08-2008-20 10:52
- 47 0 [天通股份吧] 买定离手! 鲜嫩的韭菜发芽了 08-2008-20 10:52
- 65 2 [蓝思科技吧] 27.62卖早了?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8-2008-20 10:52
- 66 1 [小米集团-W吧] 成交放量了,趋势不错 长线价值业绩股 08-2008-20 10:52
- 59 1 [中石科技吧] 洗盘后上攻 股友5fMxwe 08-2008-20 10:52
- 65 1 [四方精创吧] 东信冲了,不跟上么 一一鑫 08-2008-20 10:52
- 58 1 [铜冠铜箔吧] 拿了三天还亏着呢 无所吊谓之 08-2008-20 10:52
- 73 0 [华联股份吧] 没想到你今天这强,我对不起你也对不起自己,不 股友792r0570e5 08-2008-20 10:52
- 215 6 [*ST南置吧] 昨天也没巨量没高换手啊,怎么就这么跌了,好奇 股友696k625W69 08-2008-20 10:52
- 196 2 [吉林化纤吧] ??为何突然大涨了?是有利好吗?该不该抢着建 乐淘金牛1098 08-2008-20 10:52
- 95 2 [麦澜德吧] 狗R的董秘 SzEric 08-2008-20 10:52
- 51 0 [衢州发展吧] 摆烂了 小阿梅 08-2008-20 10:52
- 85 0 [新奥股份吧] 这逼股真浪,就会往外洗,公司都掏空了 清逸灵动的耿清平 08-2008-20 10:52
- 55 0 [中密控股吧] 韭菜的账户应该被监控了 股友375Y067Y97 08-2008-20 10:52
- 49 0 [奥特佳吧] 主力别装了,看你什么时候发动 晒太阳的羊 08-2008-20 10:52
- 55 0 [康盛股份吧] 全球性机器人暴涨时代已经到了,奋达科技行业龙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8-2008-20 10:52
- 47 0 [盛和资源吧] 不信邪,干 股友k3O1935372 08-2008-20 10:52
- 47 0 [扬帆新材吧] 当天补缺口,家人们买买买 股友P56171f861 08-2008-20 10:52
- 164 4 [XD上海电吧] 为什么就是冲不上去呢 钧晟执局 08-2008-20 10:52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赶紧卖,不卖不涨 养鸡的人 08-2008-20 10:52
- 58 0 [北方导航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,谁还做接盘侠? 振奋的郑菊 08-2008-20 10:52
- 75 0 [凌云股份吧] 别在这躲牛市,来 大千市场 08-2008-20 10:52
- 44 0 [哈投股份吧] 领头羊 股友DrSdBd 08-2008-20 10:52
- 84 0 [万科A吧] 大盘涨的时候没份跟,大盘跌的时候冲上前。 土豆先生139 08-2008-20 10:52
- 100 0 [硕贝德吧] 硕贝德之后跟着宜安科技,宜安科技之后跟着星星 股股登 08-2008-20 10:52
- 57 0 [世纪天鸿吧] 减持不完成,这垃圾绝对没行情 股友3711d8K878 08-2008-20 10:52
- 48 0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出货啦 股友3675C1a031 08-2008-20 10:52
- 47 0 [富临精工吧] 量去哪里了 富临精工绝地反击 08-2008-20 10:52
- 44 0 [诚迈科技吧] 蒜鸟,走了 韭干尾巴草 08-2008-20 10:52
- 80 0 [白云电器吧] 这阶段化债而已,还有9000万,等债消化了,这个 耐住寂寞1111守住繁华 08-2008-20 10:52
- 44 0 [慈文传媒吧] 笨蛋啊 九萬里風 08-2008-20 10:52
- 52 0 [正元智慧吧] 一只飞舞飞一天 记不起来了 08-2008-20 10:52
- 61 0 [*ST仕净吧] N型电池技术是当前光伏电池的主流发展方向,仕 股友363X12798o 08-2008-20 10:52
- 53 0 [中交发展吧] 央企才是最大的坑 千江月J 08-2008-20 10:52
- 63 1 [博济医药吧] 月底上20 不周山山 08-2008-20 10:52
- 288 3 [天风证券吧] 看看外围吧,明天低开闷杀无疑了多托还在发梦 专打龙头 08-2008-20 10:52
- 46 0 [北陆药业吧] 昨天怎么涨的,今天就怎么回去,真狠 年年广进地李寻欢 08-2008-20 10:52
- 53 0 [古麒绒材吧] 是鹅毛,飘得很 天雨好大 08-2008-20 10:52
- 60 0 [诺普信吧] 谁敢看空! 睿智的永平哥 08-2008-20 10:52
- 90 0 [湖南黄金吧] 19.79这个位置做反弹可以 短线聚焦A 08-2008-20 10:52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当下债市与股市呈现协同发展态势,混债投资价值 韬韬财神 08-2008-20 10:52
- 54 0 [奕东电子吧] 这控盘真牛,拉上去就砸,砸下来就拉 股友598n335Z65 08-2008-20 10:52
- 282 12 [*ST香雪吧] 完了,没法弄了 村里的首富 08-2008-20 10:52
- 371 8 [三诺生物吧] 西普金奖!三诺解码慢病管理新生态原创三诺三诺 有礼貌的圆幽乐12 08-2008-20 10:52
- 50 0 [省广集团吧] 坐好,开始讲故事了 福州发财哥 08-2008-20 10:52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新易盛厉害 东财网友4953513316839236 08-2008-20 10:52
- 41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日内第一单进场】3310强支撑,抓个小反弹现价 舍得先生Z 08-2008-20 10:52
- 97 0 [特变电工吧] 公司还是看好的,因为发可转债短期压制股价,预 德佑小远房产 08-2008-20 10:52
- 79 0 [海特生物吧] 日线MACD死叉后加速下行,变盘点,我说有人抢跑 来瘟司机 08-2008-20 10:52
- 52 0 [漫步者吧] 感觉买漫步者,都不如买立讯、歌儿。 鸡腿东 08-2008-20 10:52
- 54 0 [长芯博创吧] 垃圾,一个月跑输大盘! 股友22z2199F63 08-2008-20 10:52
- 78 1 [中国软件吧] 钓鱼线 天道wizard 08-2008-20 10:52
- 78 1 [通达股份吧] 这破股像有一千亿市值一样 高家大哥 08-2008-20 10:52
- 63 2 [ST创意吧] 全靠散户拉起来 ◥◣KING◢◤ 08-2008-20 10:52
- 105 1 [浙版传媒吧] 5个点追进来的,明天低开继续加,支持韩老魔, 模式纪律心态 08-2008-20 10:52
- 68 0 [格尔软件吧] 垃圾 风清1 08-2008-20 10:51
- 54 0 [朗姿股份吧] 成交量终于放大了 d再也不当韭菜了 08-2008-20 10:51
- 54 0 [内蒙一机吧] 承接相当牛逼了! 以主力一起砸 08-2008-20 10:51
- 53 0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已经退潮了!接盘的起码要好久才能回本哦 茁实的阎魔爱2 08-2008-20 10:51
- 83 0 [实朴检测吧] 跑了,去万事利了。 今儿天气不错 08-2008-20 10:51
- 65 0 [趣睡科技吧] 终于硬气了 股友JYidbz 08-2008-20 10:51
- 78 2 [长川科技吧] 洗盘结束了吗? 独孤飞雪29 08-2008-20 10:51
- 90 2 [海格通信吧] 有涨停基因的票动不动就涨停了,没涨停基因的票 别间我是谁 08-2008-20 10:51
- 73 1 [*ST未名吧] 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wGZxCG 08-2008-20 10:51
- 55 2 [南方泵业吧] 董秘只要不说话,不停牌,不预警,让市场自由发 小小公子哥 08-2008-20 10:51
- 48 1 [深城交吧] 垃圾天天在跌!跌!跌!! 股友TPYT3q 08-2008-20 10:51
- 266 9 [玻璃吧] 必须空 做空甲醇稳赢 08-2008-20 10:51
- 526 4 [恒瑞医药吧] 截至本月19号,暴赚0.42%,行啊,没亏就不错了 发财是早晚的事儿 08-2008-20 10:51
- 541 6 [郑州银行吧] 夜深了继续复盘,心情震奋,之前所说的都是盲猜 钻石大鳄 08-2008-20 10:51
- 52 0 [漫步者吧] 洗了这么久不回再洗了吧 稳中求进778 08-2008-20 10:51
- 58 0 [好想你吧] 下周五能解套吧 每天都发发的阿财 08-2008-20 10:51
- 63 0 [XD国泰海吧] 这卷流调整二十多天, 俏皮的许衍慕 08-2008-20 10:51
- 44 0 [南华期货吧] 稳稳的第一 三年五年十年后 08-2008-20 10:51
- 66 1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有人敢炒底么?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8-2008-20 10:51
- 83 4 [襄阳轴承吧] 下午最多就剩半个点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8-2008-20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