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友阿股份吧] 垃圾,涨不过板块的弱势股。谈何并购重组。 股神宋德起 08-2008-20 13:34
- 98 0 [蓝科高新吧] 继续努力往下砸直接砸跌停,把游资砸和不坚定持 有条理的老徐 08-2008-20 13:34
- 65 0 [中电鑫龙吧] 这股今天有点弱啊,几个地板的股都起来了。 缘游股海 08-2008-20 13:34
- 67 0 [武商集团吧] 哥,不会吧,我进来你就想去摸10日线? Sanjj 08-2008-20 13:34
- 84 1 [天汽模吧] 今天收个高于昨天的小阳线走势就好看了,偏偏这 股友110F0275O6 08-2008-20 13:34
- 85 0 [道道全吧] 消费都起飞了,你还是一坨 基民0139lC2715 08-2008-20 13:34
- 80 0 [晨曦航空吧] 关灯吃面 当不和你 08-2008-20 13:34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最简单拉涨停就没有那么多质疑和忧虑 股友a607Y77039 08-2008-20 13:34
- 80 0 [三生制药吧] 做空到25元 稳子当头 08-2008-20 13:34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废5大飞废5 时运亨通 08-2008-20 13:34
- 60 0 [安妮股份吧] 主力托梦牛逼不 知我0 08-2008-20 13:34
- 78 0 [漳州发展吧] 手贱非要买回来 总有新的爱人 08-2008-20 13:34
- 67 0 [景嘉微吧] 好了!差不多了! 股友tc9uhf 08-2008-20 13:34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没话说 勤奋的董齐泉 08-2008-20 13:34
- 6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20日:cpo又拉升了,太牛了,预计还能涨 神秘的森林 08-2008-20 13:34
- 74 0 [中公教育吧] st开元感觉要摘帽了。。。不然怎么涨怎么猛。。 在中公干量化ing 08-2008-20 13:34
- 73 0 [晶瑞电材吧] 持有等你半年报出来 ym8ym 08-2008-20 13:34
- 842 0 [海光信息吧] 比不过寒武纪就算了,为什么还比不过一个代工的 乸畾龖 08-2008-20 13:34
- 70 0 [大族数控吧] 说完第二天下跌了12% 股友157ka02588 08-2008-20 13:34
- 71 0 [北纬科技吧] md,发了疯! 股友R89717R861 08-2008-20 13:34
- 105 0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和浪潮信息都带不动你 心态加形态 08-2008-20 13:34
- 68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还想地天的,想啥那,出货日 一夜香 08-2008-20 13:34
- 90 0 [中顺洁柔吧] 10块 股友UQ60003193 08-2008-20 13:34
- 263 0 [航天科技吧] 这是主力在往外跑散户在拼命进么? 股友5136TU3822 08-2008-20 13:34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牛回头了,搏一搏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8-2008-20 13:34
- 71 0 [通宇通讯吧] 非要吃面 反人性的玩法 08-2008-20 13:3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老师无私奉献每天分享方案有小黑粉捣乱一律拉黑 C经夏校长 08-2008-20 13:34
- 80 0 [长电科技吧] 国内第一的测封龙头,争口气,反包回去 秋叶海棠路 08-2008-20 13:34
- 73 0 [蒙草生态吧] 退是吧,马 梁梁热热3636 08-2008-20 13:34
- 73 0 [安培龙吧] 主力不干活了下午 姑苏五十六 08-2008-20 13:34
- 76 1 [武商集团吧] 今天做多情绪不强啊 一剑直达天庭 08-2008-20 13:34
- 87 1 [福日电子吧] 等下大单20几万封住跌停 Lmh668 08-2008-20 13:34
- 203 1 [恒申新材吧] 指数很自然的处在一个危险区间,资金包有避险情 青铜与火之王 08-2008-20 13:34
- 70 0 [中旗新材吧] 专买大跌的 八达岭向北路口 08-2008-20 13:34
- 64 0 [浪潮信息吧] 看看有没有打板资金来了 运气的熊猫 08-2008-20 13:34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两天把周一涨的全跌回去了 股民真的伤不起 08-2008-20 13:34
- 67 0 [赛力斯吧] 带不动啊 仔仔0010 08-2008-20 13:34
- 73 0 [赛力斯吧] 江淮也开始暴涨了,抓紧啊 股友f8769170Q5 08-2008-20 13:34
- 82 0 [钧达股份吧] 我真是服了你这个老六,你比着A你就是个笑话 财富天诚 08-2008-20 13:34
- 121 3 [诺德股份吧] 到现在没跌停,就是强 证道书生 08-2008-20 13:34
- 86 1 [陕西金叶吧] 出货咯,又套住了一大批 我村的首富 08-2008-20 13:34
- 260 22 [上纬新材吧] 还能买么,新手求教 股友19522q02F5 08-1908-20 13:34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驱不动了 花都拔德鸟 08-2008-20 13:33
- 62 0 [北纬科技吧] 亏麻了,草 一步莲华666 08-2008-20 13:33
- 83 0 [航天发展吧] 曾经的龙头,现在的狗头 蓝天的游麦克 08-2008-20 13:33
- 78 0 [超声电子吧] 宇宙极品垃圾 坝霸就是我 08-2008-20 13:33
- 78 0 [海亮股份吧] 没有量你怎么反包 专业反抽 08-2008-20 13:33
- 72 0 [汉钟精机吧] 无语拉高出货局 朱诺丶 08-2008-20 13:33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拉高出货,大家不要上当 股友7o7837x613 08-2008-20 13:33
- 74 0 [奥飞娱乐吧] 泡泡玛特十个点你涨一个点都这么费劲? 大辣基肿腚股奋 08-2008-20 13:33
- 102 3 [中恒电气吧] 这个单量不可能开了,谁来吃呢 基民018637ui93 08-2008-20 13:33
- 235 7 [宁波东力吧] 今天我笑死了,上午8点多有急事出去办事了,中 齐天梦飞扬 08-2008-20 13:33
- 105 2 [锌业股份吧] 公司业务不是锌,难道是土 股友gqNd4L 08-2008-20 13:33
- 109 1 [烽火电子吧] 抄底20w看看,不行明天继续加 厦门园艺哥 08-2008-20 13:33
- 101 2 [万里马吧] 完蛋了 股友I8160r0086 08-2008-20 13:33
- 92 1 [锋尚文化吧] 要飞了 阿贵解股 08-2008-20 13:33
- 288 4 [长江电力吧] 今年,在长电享受分红贴权价值是越来越多,越来 浙江杭州股友111 08-2008-20 13:33
- 159 6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在股市里一个票的名字有时也讲究。我买北证食品 一剑彪血红西蕃 08-2008-20 13:33
- 63 0 [欧菲光吧] 今天不涨停,挺好,慢慢涨,涨上天 幸福的大笑 08-2008-20 13:33
- 32 0 [24兴杭01吧] 241564:闽西兴杭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2024 24兴杭01资讯 08-2008-20 13:33
- 78 0 [长安汽车吧] 都不要买了、拉一点明天又要暴跌 正经的木听风1 08-2008-20 13:33
- 67 0 [通宇通讯吧] 又炸板,完犊子 春天花不开 08-2008-20 13:33
- 89 0 [金刚光伏吧] 发那些干嘛,不发还好,越发越跌 股友HeWy6o 08-2008-20 13:33
- 102 0 [长虹华意吧] 真是美菱和华意走的。就是不让涨到底什么意意思 股友VmUv7y 08-2008-20 13:33
- 66 0 [西藏旅游吧] 妈的,有这样玩法的吗 冷透了心 08-2008-20 13:33
- 70 0 [华宏转债吧] 垃圾,要大跌了 时空琉璃 08-2008-20 13:33
- 97 1 [四川九洲吧] 缺口必补 洒脱看起落 08-2008-20 13:33
- 108 2 [大智慧吧] 有什么不好的事呀,咋跌停了呀 股友3n2d505067 08-2008-20 13:33
- 157 1 [电投水电吧] 如果单纯从业绩来说,预收款计提真不算什么。但 太乙王真人 08-2008-20 13:33
- 245 3 [诺德股份吧] 怕啥,今天就是离5日均线太远了,赶上大盘调整 航标W6eCTk 08-2008-20 13:33
- 241 5 [天银机电吧] 资金净流入5000w,还在跌,也是极品 端庄之悟空 08-2008-20 13:33
- 92 0 [达实智能吧] 才来第一个板就这鬼样,好多都是去年4块多买进 股友D02958X895 08-2008-20 13:33
- 79 0 [鸿远电子吧] $鸿远电子(SH603267)$ 点金胜手369 08-2008-20 13:33
- 254 0 [中新赛克吧] 不买就一直砸,一卖就飞,的 买在支撑卖在压力 08-2008-20 13:33
- 87 1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开始每日一跌,23块就看好久到 股友P9zmfL58度 08-2008-20 13:33
- 103 1 [航天智装吧] 火箭不停发,你就是不涨 王老五888 08-2008-20 13:33
- 98 1 [尚荣医疗吧] 感觉到跌停的味道,建议盈利抓紧减仓,这玩意涨 猫的来临 08-2008-20 13:33
- 91 1 [安孚科技吧] 怎么一买你就跌啊 雅生Cindy960228 08-2008-20 13:33
- 92 1 [星光股份吧] 太弱了,庄家打压不让涨 厨艺的左沛 08-2008-20 13:33
- 126 0 [剑桥科技吧] 等尾盘买了,如果跌幅不超过5%属于正常回调,第 利弗莫尔大赌狗 08-2008-20 13:33
- 57 0 [长城证券吧] 包跌停 拍断大腿哥 08-2008-20 13:33
- 75 0 [若羽臣吧] 明天会创新高吗? 上海午夜牛狼 08-2008-20 13:33
- 65 0 [众捷汽车吧] 今天收盘没43元以上就废了。 连胜之星 08-2008-20 13:33
- 93 0 [南京新百吧] 这一波主力没花几个钱,今天出货出了不少,高点 天罡星20122642 08-2008-20 13:33
- 64 0 [一汽解放吧] 又追高了 地势坤炎丙午 08-2008-20 13:33
- 68 0 [澜起科技吧] 就是不准翻红,红了以后马上就打下去 相信自己的坚持 08-2008-20 13:33
- 93 0 [华海药业吧] 我想知道是什么原因涨停的? 北半球流浪者 08-2008-20 13:33
- 75 1 [利欧股份吧] 赚25个点遛了,留下的发财 基民rhviye 08-2008-20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