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老老实实封死跌停多好,这下好了,明天预期没了 令狐冲大师兄 08-2008-20 13:34
- 64 1 [工业富联吧] 股性差的要死 看空A股666 08-2008-20 13:34
- 82 1 [隆基绿能吧] 量化你早点寿综正枕吧。阿弥陀佛。菩萨早点收了 股友88v571t650 08-2008-20 13:34
- 82 1 [隆基绿能吧] 你看看你,几年没有涨停板一次了 股友208p58199Q 08-2008-20 13:34
- 93 1 [天阳科技吧] 我反正一直是买好以后就没动。 股友gvqo7j 08-2008-20 13:34
- 136 4 [*ST新元吧] 致空苟:28号,所有空苟活杀! 南瓜粉 08-2008-20 13:34
- 271 7 [电子城吧] 今天跑路,,别贪心!!! 葫芦大侠侠 08-2008-20 13:34
- 69 0 [德生科技吧] 跌停。。。更猛烈些吧。。。。 足智利市dewSX 08-2008-20 13:34
- 71 0 [卡倍亿吧] 要饭的玩意一辈子 股友SeWtug 08-2008-20 13:34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黑四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8-2008-20 13:34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价值不飞 大盘是我砸的 08-2008-20 13:34
- 160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每日互动上半年净亏损3189万元】8月19日,每 GPLP看科技 08-2008-20 13:34
- 72 0 [上海合晶吧] 半导体翻红了! 黄儒家 08-2008-20 13:34
- 88 0 [中微公司吧] 不满意可以卖出走人,没必要骂来骂去,中微公司 贝吉塔塔 08-2008-20 13:34
- 89 0 [嘉事堂吧] 持仓的散户朋友们,不知道上辈子造了什么孽买了 终南山老汉 08-2008-20 13:34
- 75 0 [电投能源吧] 垃,圾,全世界都红,就你绿 黄老实 08-2008-20 13:34
- 74 0 [宏工科技吧] 山车抄底 基民5FsGb5 08-2008-20 13:34
- 72 0 [南玻A吧] 别一直庄孙子啊?有本事来个跌停! 股友3m7A922596 08-2008-20 13:34
- 61 0 [吉鑫科技吧] 梦里啥都有,哎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08-2008-20 13:34
- 57 0 [博安生物吧] 这股了 股友01G38L5930 08-2008-20 13:34
- 78 0 [*ST东智吧] MADEINCHINA 每天涨8个点 08-2008-20 13:34
- 84 0 [拓荆科技吧] 黑子说话,反包 山十三 08-2008-20 13:34
- 77 1 [汤臣倍健吧] 靠,我还没上车啊 爱赌才会赢98 08-2008-20 13:34
- 82 2 [高澜股份吧] 早上没跑真是后悔 雀跃的曙光 08-2008-20 13:34
- 101 2 [中国化学吧] 弱啊。今天要砸到7.91 有魄力的章淇4 08-2008-20 13:34
- 120 4 [苏奥传感吧] 8.88出三成 股友三季稻 08-2008-20 13:34
- 100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别的基金都翻红了,就这基金还在原地踏步,真服 基民Bsn0nt 08-2008-20 13:34
- 87 0 [中欣氟材吧] CS,LJ 股友73i5M61327 08-2008-20 13:34
- 71 0 [天汽模吧] 来大单子阿,兄弟 株洲第一股神 08-2008-20 13:34
- 75 0 [锦浪科技吧] 我回来了 华统华夏 08-2008-20 13:34
- 77 0 [新叶股份吧] 我们要相信玄学。带宝的容易出妖。兄弟们拿好哟 旺财向前冲退 08-2008-20 13:34
- 58 0 [泡泡玛特吧] 哇塞这么猛不会这个月就上350吧 超级韭菜割肉王 08-2008-20 13:34
- 100 0 [达意隆吧] 大盘高位阴线,创业板的阴十字真漂亮,头部明显 股往今Lai 08-2008-20 13:34
- 64 0 [太辰光吧] 长芯 股友26753R2A37 08-2008-20 13:34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人家量都小,为什么他的量这么大 基民UexSDg 08-2008-20 13:34
- 80 0 [正泰电器吧] 割了 知名的孙忠娇4 08-2008-20 13:34
- 64 0 [小型纳指吧] 太难了,定投一段时间,都不够跌一两天 今年要回本亨哥 08-2008-20 13:34
- 88 1 [长安汽车吧] 一汽解放涨停了 扬大牛 08-2008-20 13:34
- 111 1 [晶华新材吧] 兄弟们,你们都卖了没有呀? 股友9g39q05573 08-2008-20 13:34
- 78 0 [美年健康吧] 涨停都回不了本,哈哈 股友1l7R276068 08-2008-20 13:34
- 64 0 [半导体吧] 太猛了 一卖就涨就是牛 08-2008-20 13:34
- 81 0 [东鹏饮料吧] 避险操作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8-2008-20 13:34
- 74 0 [上海机电吧] 玛德尾盘不涨停竞价直接跑 股友5vV3006368 08-2008-20 13:34
- 74 0 [建设工业吧] 快死了 股友u80292A666 08-2008-20 13:34
- 69 0 [洪通燃气吧] 真想割了你 解套姐 08-2008-20 13:34
- 79 0 [尚荣医疗吧] 要搞跌停吗 低头服输 08-2008-20 13:34
- 108 4 [中恒电气吧] 某网红进来了,考虑止盈了,回调20日线在来 我和未来的我 08-2008-20 13:34
- 102 1 [生意宝吧] 这股我今天进明天会跳水吗? 股友E606075l93 08-2008-20 13:34
- 117 4 [顺鑫农业吧] 终于把拉几清空了,牛市买什么都比这个股好 基民00a812706E 08-2008-20 13:34
- 91 1 [航天发展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芬国昐 08-2008-20 13:34
- 78 2 [国投丰乐吧] 10月份见红 for60tips 08-2008-20 13:34
- 2747 83 [农业银行吧] 你特么天天涨银行,天天拉银行是吗?好的老子跟 股友K75685508H 06-2008-20 13:34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玩不死你们 股友K78Y920760 08-2008-20 13:34
- 57 0 [长城证券吧] 还能翻起来吗? 股友TuoyFY 08-2008-20 13:34
- 69 0 [襄阳轴承吧] 真是浪费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8-2008-20 13:34
- 88 1 [飞龙股份吧] 金田要涨停对你也没影响 柳眉的庞润 08-2008-20 13:34
- 80 1 [广汽集团吧] @贝安娜快来上汽。我刚刚睡醒,起床就看见涨停 财散人聚 08-2008-20 13:34
- 95 1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看看榜看谁砸的上午有人点火的时候就在砸盘 说不听是吧 08-2008-20 13:34
- 203 2 [常山药业吧] 应该启动快开始了,获批准的机会很大,不然不会 股友l2026823r1 08-2008-20 13:34
- 84 3 [永辉超市吧] 距离回本还有不到1毛钱了持有三个月了快盈利了 weikeinfo 08-2008-20 13:34
- 167 1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就这个稀土是红的,其余买的今天全绿油油。 勇敢坚毅的何仙姑 08-2008-20 13:34
- 76 2 [上海洗霸吧] 69.65买的,一买就跌 舒适的柯齐琳 08-2008-20 13:34
- 66 0 [天汽模吧] 来大单子阿,兄弟 株洲第一股神 08-2008-20 13:34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仔细一看,多元金融也危险要有股票往跌停板去啊 专杀翘嘴 08-2008-20 13:34
- 73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垃圾又要下来了,建议严查 生财有余的刘正风 08-2008-20 13:34
- 74 0 [水井坊吧] 真是垃圾 股友b6I6AF 08-2008-20 13:34
- 81 0 [八亿时空吧] 本周还有二个交易日,成交量应该比上周更大。这 顺者昌盛 08-2008-20 13:34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每个人为自已投资负责任。个人意见站岗也好,赢 雅思睿 08-2008-20 13:34
- 74 1 [安妮股份吧] 没那命啊,最低点割了半仓,唉 章鱼小丸子130 08-2008-20 13:34
- 73 0 [汉宇集团吧] 垃圾! 经常赚不到钱 08-2008-20 13:34
- 65 0 [西藏旅游吧] 踩死再见 雪域听海 08-2008-20 13:34
- 68 0 [湘财股份吧] 全是大卖盘,等20日线我再来 承接王 08-2008-20 13:34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过山车 荧惑琢钰 08-2008-20 13:34
- 82 2 [长城军工吧] 头条那么大一利好这股无动于衷 我要征男友啊 08-2008-20 13:34
- 89 1 [*ST高鸿吧] 希望在高鸿的兄弟都不是满仓和杠杆,人这一生机 n14216539078e095 08-2008-20 13:34
- 81 1 [工业富联吧] 韭菜们快抄底呀,以我20年炒股经验这股还要翻倍 老韭菜新花样 08-2008-20 13:34
- 112 2 [联发股份吧] 11.11追进来吃面 我要米多多 08-2008-20 13:34
- 71 0 [郑州银行吧] 天天铁 淡W定 08-2008-20 13:34
- 74 0 [万马股份吧] 走得圆圆整整的,主力有强迫症 新易安 08-2008-20 13:34
- 54 0 [洪田股份吧] 明天看看再买,冀今天吸引小散 五味的滑岩 08-2008-20 13:34
- 182 0 [国富潜力组合混合A吧] 国泰君安创新成长一月21.42%抢先知!边缘侧NPU 小白D 08-2008-20 13:34
- 81 0 [XD贵州茅吧] 可以上车了,先买300股看看 水冰冷眼 08-2008-20 13:34
- 827 1 [财经评论吧] 热搜第一!《黑神话:钟馗》来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13:34
- 101 3 [工业富联吧] 请教一下,为什么昨天涨停流入10亿,今天亏钱流 有颜色的照片 08-2008-20 13:34
- 77 0 [诺普信吧] 吸筹码吸的很爽啊主力 北京价值投资多金 08-2008-20 13:34
- 76 0 [深城交吧] 后天捡尸体再进场一部分 厦门园艺哥 08-2008-20 13:34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A杀绝对 喜洋洋的谢烟客 08-2008-20 13:34
- 76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基本就这样啦,有人一直在做T 豪运连连如意郎 08-2008-20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