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贝瑞基因吧] 基因检测板块后续有力,稳住,拿稳了就行,马上 专业便宜收韭菜 08-2008-20 15:08
- 146 1 [青岛金王吧] 有龙虎榜吗 云中可人 08-2008-20 15:08
- 77 1 [航天科技吧] 这股好喜欢拉高套人 邦邦妮 08-2008-20 15:08
- 144 3 [伊利股份吧] 主力抄底抄爽了,进这么多钱,拉了不到一个点, 股友71K997676x 08-2008-20 15:08
- 165 6 [上证指数吧] md这都是长得舍呢,我的股票还在跌,都奔四了, ledliudong 08-2008-20 15:08
- 207 6 [中邮科技吧] 事不过三吧,不可能连续三天拉起来吧? 天马踏金浪 08-2008-20 15:08
- 95 1 [平煤股份吧] 为什么天天垫底 股友83r8n689746 08-2008-20 15:08
- 81 2 [康缘药业吧] 买错了 逆境重生之理想 08-2008-20 15:08
- 389 7 [吉比特吧] 吉比特: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吉比特资讯 08-1908-20 15:08
- 139 2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翻一倍才16过分吗? 路易20cm 08-1208-20 15:08
- 201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心平气和才能挣钱 08-2008-20 15:08
- 89 0 [凯撒旅业吧] 高位震仓,等待消息配合!一飞冲天! 多汉少洞 08-2008-20 15:08
- 734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两种走势,第一种低开缓跌,老太太下楼梯走 斩妖除魔2021 08-2008-20 15:08
- 56 0 [东方甄选吧] 真给我逗乐了 不要炒币 08-2008-20 15:08
- 72 0 [鹏翎股份吧] 上涨压力山大 呵呵呵呵嗯 08-2008-20 15:08
- 141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芯片护盘,全面翻红 良田帅帅哒 08-2008-20 15:08
- 102 2 [西南证券吧] 拉起来 黑猫警长它大哥 08-2008-20 15:08
- 184 3 [华东数控吧] 这货半年报预告业绩是大增的,股价咋走得这么糟 随缘小蜗牛 08-2008-20 15:08
- 694 1 [利欧股份吧] A股:2025-08-20,早盘市场热点,人气热榜股,短 妍妍的日常 08-2008-20 15:08
- 139 0 [前海联合泳涛混合C吧] 今天转换到地产了,今天能不能涨2个点? 乐乐呵呵就好 08-2008-20 15:08
- 112 0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光伏板块这波反弹太猛了,很多股票都涨了25%以 好开心1 08-2008-20 15:08
- 77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下周七十元,不到七十不可能出 念起不随 08-2008-20 15:08
- 78 0 [中科星图吧] 有请江苏那个大喇叭吹手 炒来炒去很危险 08-2008-20 15:08
- 829 0 [日久光电吧] 卖飞了靠,柔性屏五个涨停 顽强的大刚炮 08-2008-20 15:08
- 70 0 [焦煤吧] 缓一缓吧 收破烂的老江123 08-2008-20 15:08
- 58 0 [东方甄选吧] 爽不爽??? 哿襪飔 08-2008-20 15:08
- 7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坚决清仓,昨天天就卖了一半,直接买入银华半导 胸怀大志de射干 08-2008-20 15:08
- 72 0 [海洋王吧] 可以试试水了 新蒲轮板 08-2008-20 15:08
- 99 0 [乐鑫科技吧] 一般吧。本股神的寒武纪芯原翻了一倍了你也就是 科创第一教父丶J 08-2008-20 15:08
- 72 0 [国债期货吧] 我c,这么个跌法 票子涨不停 08-2008-20 15:08
- 85 0 [中远通吧] 俺持仓里就这一个创业,其他都是科北,看来差距 股友Aj8WXL 08-2008-20 15:08
- 80 0 [洲明科技吧] 周五11.08 饕餮11 08-2008-20 15:08
- 80 0 [永茂泰吧] 我在好多的股票吧,看到长江滚滚 股中无我 08-2008-20 15:08
- 105 0 [*ST数源吧] 我投反对票,不为别的,就是逆反 相虚妄 08-2008-20 15:08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还好没亏早上地板买了半仓,0轴卖了底仓做了个T 股友t003686l70 08-2008-20 15:08
- 142 1 [碳酸锂吧] 国外大幅度限制锂矿开采量价格暴涨 發財猫 08-2008-20 15:08
- 765 13 [长城汽车吧] 卖了 巴菲特泥一 08-2008-20 15:08
- 128 2 [通用电梯吧] 昨天15个点,今天跌15个点,2天最多能亏30个点 不比市场聪明 08-2008-20 15:08
- 74 0 [烧碱吧] 很棒、还好最后一克没平、还赚钱了、继续涨吧、 学乐杨无敌 08-2008-20 15:08
- 131 0 [金洲管道吧] 大家看到了吧,掌控者控制了此股,不让机构进, 股友5o11900d55 08-2008-20 15:08
- 81 0 [长城证券吧] 终于超过华胜天成了,没想到是,华胜天成倒车等 今年翻几倍 08-2008-20 15:08
- 88 0 [科大讯飞吧] 大方向明确的情况下,短期的波动并不可怕,重要 未来可期呢 08-2008-20 15:08
- 82 0 [昇兴股份吧] 垃圾,大盘涨400多点,这还跌着10% 孤注一掷者 08-2008-20 15:08
- 121 0 [碳酸锂吧] 假跌??明天有戏! 娃娃韭菜 08-2008-20 15:08
- 2212 6 [天风证券吧] 各位老铁粉丝们大家还好吧,上证指数高点3746点 八方来财小石头 08-2008-20 15:08
- 306 20 [崇达技术吧] 低吸的好汉举爪子呗 柳暗花明雁归来 08-2008-20 15:08
- 94 0 [海南机场吧] 太不容易啊,怒涨0.01元 股友XV08600335 08-2008-20 15:08
- 73 0 [国债期货吧] 债市真没救了呀,央妈都要嫌弃了 能不能真诚点 08-2008-20 15:08
- 93 0 [深科达吧] 深科达50元以下进都不算高,持有不要做T。与公 周开复16888 08-2008-20 15:08
- 75 0 [可靠股份吧] 对子数一般都是主力做的信号 灵活的游舒茜1 08-2008-20 15:08
- 8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嗑药啦?不过啦?今天怎么 赚饭钱的人 08-2008-20 15:08
- 122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$创业板50ETF(SZ159949)$ 星海拾币 08-2008-20 15:08
- 90 0 [潍柴重机吧] 被铣的没脾气,少赚2000 平静的韭菜盒子 08-2008-20 15:08
- 317 1 [盈方微吧] $盈方微(SZ000670)$ 坚毅不拔的锦书2 08-2008-20 15:08
- 184 1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炒股养老7 08-2008-20 15:08
- 270 1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才2个点 股友i782M82923 08-2008-20 15:08
- 524 8 [海特高新吧] 广东:加快推动卫星互联网服务在低空经济、太空 股神股王股仙 08-1908-20 15:08
- 98 0 [宁波银行吧] 垃圾僵尸宁波银行是一堆扶不上墙的烂泥!!! 有趣的高衍慕 08-2008-20 15:08
- 77 0 [北陆药业吧] 这种庄股,这么凶狠,会被人诅咒一辈子 每天都是赚 08-2008-20 15:08
- 84 0 [复星医药吧] 不到50元,随你涨跌,永不卖手中票。 花开暴富的大年 08-2008-20 15:08
- 83 0 [*ST启环吧] 你要是学学济民医疗的地天板别人也不会骂你了! 韩天羽3152 08-2008-20 15:08
- 181 0 [顺钠股份吧] 留了一半 股运亨通顺 08-2008-20 15:08
- 107 2 [玻璃吧] 这个品种这么搞没人管也就是下一个退市品种了 西北大汗子 08-2008-20 15:08
- 77 0 [美诺华吧] $美诺华(SH603538)$ 股友OrDsoE 08-2008-20 15:08
- 80 0 [巨轮智能吧] 你可以涨了,8.52卖光,留了100股,如果下来我 上海午夜牛狼 08-2008-20 15:08
- 92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放这么大的量还不跑的,明天等着被活埋,这 炒股赚面包 08-2008-20 15:08
- 346 2 [浪潮软件吧] 比你兄弟差一点 著名T狗1117 08-2008-20 15:08
- 323 5 [麦格米特吧] 借势洗盘,洗掉涨停追进的筹码,又不是第一次恶 古筝8888888 08-2008-20 15:08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相信我明天会更好,牛市才刚发车 云鼎观潮 08-2008-20 15:08
- 82 0 [英诺赛科吧] 今天要是能红 妩媚的常澜柯 08-2008-20 15:08
- 81 0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这量4月7日跌停。 股友jmBQFT 08-2008-20 15:08
- 74 0 [国盛证券吧] …… 向上的雷翔云 08-2008-20 15:08
- 109 0 [天山生物吧] 大家可以向证监会举报,要求严查大股东是否没有 我我来看黑猫 08-2008-20 15:08
- 83 0 [华虹宏力吧] 还得停一段时间 有魄力的颜麒0 08-2008-20 15:08
- 58 0 [桂发祥吧] 缺德 股友171hX23672 08-2008-20 15:08
- 109 2 [金田股份吧] 尾盘不封板的话是最好的,最后一分钟封的这么弱 自觉的王纨4 08-2008-20 15:08
- 442 4 [神州信息吧] 你好,香港8月1日对相关企业发放稳定币拍照,对 神州信息股友 07-3008-20 15:08
- 553 4 [大东南吧] 清了 奈落落 08-2008-20 15:08
- 1190 4 [云南铜业吧] 请问董秘,凉山矿业分立的原因?为什么卡在注入 云南铜业股友 08-1508-20 15:08
- 135 4 [永东股份吧] 这么便宜股票还有几个,买了当黄金枕头买买买买 正统地瓜 08-1808-20 15:08
- 124 0 [新联电子吧] 宏昌电子盈利负的涨到9.03元,你哈好盈利0.225 股友C23u705232 08-2008-20 15:08
- 75 0 [奇德新材吧] 持股两天,尾盘止盈卖了,留下的发财 二郎寻龙 08-2008-20 15:08
- 123 0 [中资5吧] 一群总瞎指挥?转型?6毛都上不去了,直接找其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8-2008-20 15:08
- 775 0 [财经评论吧] 阅兵临近提振军工板块,航空航天ETF(159227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15:08
- 415 4 [碳酸锂吧] 模拟真好玩嘻嘻 麻乸锂海盗 08-1908-20 15:08
- 101 0 [利亚德吧] 还是不如洲明科技好看 牦牛158 08-2008-20 15:07
- 251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科技职业大学迎来首批600名本科新生报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15:07
- 745 0 [财经评论吧] 规模最大的化工ETF(159870)盘中净申购3亿份,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