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4 4 [力源信息吧] 只有一种情况最好,就是别急拉,一路不回头慢慢 财神打虎 08-2008-20 15:07
- 123 7 [和展能源吧] 你们这几个提问的,怎么不问问最新的股东数量呢 股友502x99V025 08-2008-20 15:07
- 173 2 [天赐材料吧] 主力你看看大盘指数,你连指数都干不赢,你能干 和谐路 08-2008-20 15:07
- 201 3 [东方财富吧] 收盘价27元区,明天冲29元区,下周30元区 焦糖玛奇朵8 08-2008-20 15:07
- 222 20 [北新路桥吧] 刚刚进来就挨套了,今天最高点买的,4.78明天能 茉莉kVouXV 08-2008-20 15:07
- 95 2 [航天电器吧] 这个股怎么就是反着来 瓜子花生仁 08-2008-20 15:07
- 77 0 [迪安诊断吧] 洗秃噜皮,好好好,你有本事就别下来了 百香果是只猫 08-2008-20 15:07
- 85 0 [四川九洲吧] 指数天天新高它都这个熊样。哪天调整它不跌到奶 有魄力的魏恺3 08-2008-20 15:07
- 71 0 [海立股份吧] 19以下接盘试试 指南针118 08-2008-20 15:07
- 87 0 [新中港吧] 差不多得了,该割的都割的差不多了,再往下按没 多吃多漂亮 08-2008-20 15:07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不言顶,熊市不言底!中国股市今非昔比啊! 基民pyTOhr 08-2008-20 15:07
- 115 1 [小型纳指吧] 涨起来了 花开富贵得弗兰德 08-2008-20 15:07
- 101 1 [崇达技术吧] 拉nima啊,一秒不到撤单尾盘还吃个面红的变绿, 大a李好烦 08-2008-20 15:07
- 125 1 [综艺股份吧] 尾盘拉,明天又要跌!猪力真会玩 xxiaob 08-2008-20 15:07
- 41 2 [丝路视觉吧] 仙股一个,割了 情绪养家 08-2008-20 15:07
- 140 2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今天出货45亿,主力里面还有6亿没出。。。 抽水一哥 08-2008-20 15:07
- 145 3 [步步高吧] 这损子尾盘捡点便宜筹码,估计明天又来砸盘 此刻要银诗一首 08-2008-20 15:07
- 89 1 [盛屯矿业吧] 十足的恶庄!!! 屯屯冲冲冲 08-2008-20 15:07
- 137 4 [供销大集吧] 有没有想过,这里躲牛市是因为资金正在外面搞高 股军奋战之灭烽烟 08-2008-20 15:07
- 143 4 [易点天下吧] 下午反包 吃韭菜的韭菜 08-2008-20 15:07
- 112 1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这股比隔壁家弱太多了,早盘割肉进隔壁家,今天 早日解脱 08-2008-20 15:07
- 141 1 [中电鑫龙吧] 我的经验告诉我,赶紧跑 游击队老陈 08-2008-20 15:07
- 231 6 [晶盛机电吧] 头顶三柱香,不死也重伤,出现这种信号,赶紧跑 独具慧眼的秦念茜 08-2008-20 15:07
- 96 0 [哔哩哔哩-W吧] 在东方甄选亏了一万,迅速跑了,感觉今天又要A 炒股养娃ABC 08-2008-20 15:07
- 106 0 [诚迈科技吧] 到头来还是看华胜天成脸色,你这补涨有啥意义? 宏图民丰的唐昊 08-2008-20 15:07
- 92 0 [德方纳米吧] 下跌三年,底部放量,继续加仓,持有两年 龙头次新股 08-2008-20 15:0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天天涨,涨得头痛 股友haNhFb 08-2008-20 15:07
- 85 1 [西藏旅游吧] 毒庄股 冷透了心 08-2008-20 15:07
- 120 1 [华康洁净吧] 压盘小王子,华康 基民861yW59763 08-2008-20 15:07
- 112 2 [华映科技吧] 还有几个板? Aloha725 08-2008-20 15:07
- 610 3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与其他钨概念股相比较,除了绝对龙头外,还 峨嵋观海 08-2008-20 15:07
- 230 4 [上证50吧] 国家队压盘卖出不想让涨太快 细心得豌豆 08-1908-20 15:07
- 89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还是和上次一样……尾盘拉一下 有内涵得哈密瓜 08-2008-20 15:07
- 83 0 [天孚通信吧] 为什么收盘还能成交 自信的程咬金 08-2008-20 15:07
- 86 0 [蓝色光标吧] 受不了了尾盘卖了,蓝色妖姬 鳄鱼519 08-2008-20 15:07
- 75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,继续大肉。 股友eMPmDn 08-2008-20 15:07
- 84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和大盘不合,大盘不跌他不涨。 zhenglei1 08-2008-20 15:07
- 539 1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操作正确 一缕阳光725 08-2008-20 15:07
- 132 3 [浙江东日吧] 哈哈,建工爷叔估计来了 股友6i57632W57 08-2008-20 15:07
- 99 1 [倍加洁吧] 今天为啥会涨?搞笑 黄道日 08-2008-20 15:07
- 85 1 [创业板指吧] 股票大跌,股指却翻红,真是被人卖了还给人点钱 探云 08-2008-20 15:07
- 119 2 [光线传媒吧] 蹲一个半年报,看看能不能喝点汤啊。破光线 基民YadqPT 08-2008-20 15:07
- 98 2 [中交设计吧] 7月21/22日进来的散户还有活着的吗? 理性坚持 08-2008-20 15:07
- 167 2 [万向德农吧] 板块没有形成合力哪来那回去科技股起来了,又要 消失的旧时光 08-2008-20 15:07
- 519 1 [索通发展吧] 索通发展25、26、27年业绩预测 曦_朗 08-2008-20 15:07
- 392 1 [广百股份吧] 庄家干嘛还不拉?再不拉散户又要进来了,赶紧拉 跟着我做套 08-2008-20 15:07
- 87 1 [狄耐克吧] 12左右过来听我的没错 我就要唱空 08-2008-20 15:07
- 93 1 [国统股份吧] 杀的态疯了 股业流氓 08-2008-20 15:07
- 93 0 [阿拉丁吧] 这段的横盘特别难做T,没利润 甜心宝贝A8888 08-2008-20 15:07
- 85 0 [奋达科技吧] 压盘压得心灰意冷,大盘涨的这么好,都不拉一下 利落的欧阳晨光 08-2008-20 15:07
- 132 0 [国科微吧] 操盘手厉害,又成收盘新高97.28。蜗牛,杰伦! 弓米5666 08-2008-20 15:07
- 81 0 [长盛轴承吧] 明天拉涨停 朋朋乌6731 08-2008-20 15:07
- 87 2 [小米集团-W吧] 炒股票炒的是想象空间,小米出道即巅峰,再没有 红海老王 08-2008-20 15:07
- 686 6 [创新新材吧] 这个废柴让我等了四个多月,错过了今年的牛市 股友7Y9N000587 08-2008-20 15:07
- 911 14 [森麒麟吧] 巨轮启航、扬帆前行、坚守信念、与牛共舞 战争与和平2026 08-0708-20 15:07
- 88 0 [洪田股份吧] 牛的一踏虎 二流股手 08-2008-20 15:07
- 86 0 [宁波韵升吧] 指数这么强,我却亏这么多?我想骂朱莉操盘手了 大作手悟空 08-2008-20 15:07
- 100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单净流出这么大都没砸到水下,说明做多的动能 石破天金 08-2008-20 15:07
- 99 0 [中际旭创吧] 回顾中国股市之牛市都是业绩好的个股在牛市经历 阳光的唐港1 08-2008-20 15:07
- 82 0 [广东宏大吧] 40重创这烂公司,人家牛市赚反,买了这家烂公司 股友6905d0h638 08-2008-20 15:07
- 92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个真是坏透了别个都在涨就它天天跌,打s它! 善良的云水褝心 08-2008-20 15:07
- 351 11 [千里科技吧] 27的本,什么时候能回本 股友P5cxVf 08-2008-20 15:07
- 74 0 [中航沈飞吧] 不做个双头? 股友khguh 08-2008-20 15:07
- 99 0 [江苏博云吧] 座等分红 柳腰的谷音 08-2008-20 15:07
- 121 0 [新疆交建吧] 明天应该反弹了,水涨船高,重点的事情说三遍, 沽AAAA神 08-2008-20 15:07
- 70 0 [芯原股份吧] 一个亿被套 启立翎 08-2008-20 15:07
- 83 0 [赛微电子吧] 这主力太喜欢对子,顺子27.37,25.55,24.88 al2944212644117896 08-2008-20 15:07
- 420 0 [银华中证创新药产业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纯度锐度再攀升!港股创新药指数迎来新升级 银华基金 08-2008-20 15:07
- 78 0 [九芝堂吧] 中报结果就在K线里,明天向下跳空! 坦荡的莉丽丝 08-2008-20 15:07
- 91 1 [盛屯矿业吧] 小老板姚雄杰,就这么点本事,你们指望这个股票 有专注力的武炫18 08-2008-20 15:07
- 157 1 [中电鑫龙吧] 跑一半。 随風起 08-2008-20 15:07
- 85 1 [浙江东日吧] 走了,耗不起时间成本 股友70x08390D1 08-2008-20 15:07
- 118 4 [中航成飞吧] 93将至航空航天来一波 股票是要藏的 08-2008-20 15:07
- 161 2 [安科生物吧] 股市就是一个巨大的角斗场,没有绝对的实力,很 股友772T89K791 08-2008-20 15:07
- 93 2 [梦网科技吧] 大盘5000点也怕要带不动你 股友231Q79799r 08-2008-20 15:07
- 211 5 [中电鑫龙吧] 下午还有一波拉高机会,记得一定要快速离场 曹股发家 08-2008-20 15:07
- 135 1 [天安新材吧] 牛回头,适宜加仓 股友087a75z320 08-2008-20 15:07
- 1948 24 [大元泵业吧] 简单记录今日早盘昨天市场行情好,尝试介入,看 曦和露 08-2008-20 15:07
- 190 6 [中望软件吧] 浩辰涨停了,中望你30号出业绩,希望也超预期吧 股友98392G0r39 08-2008-20 15:07
- 683 23 [兴福电子吧] 猜测中报不好的,纯属瞎猜 观山看水 08-1808-20 15:07
- 81 0 [中矿资源吧] 获利丰厚资金急寻接盘侠,来哦,来抢啊 随时准备割肉 08-2008-20 15:07
- 83 0 [大为股份吧] 垃圾就不是半导体 股友ybfp62 08-2008-20 15:07
- 75 0 [科泰电源吧] 热烈祝炎科泰创历史新高! 股友CP5VDs 08-2008-20 15:07
- 68 0 [国债期货吧] 牛 股友7v33738Q32 08-2008-20 15:07
- 86 0 [山子高科吧] 最低5元见! 慢慢走678 08-2008-20 15:07
- 79 0 [浙大网新吧] 这两天涉及的板块全红,为啥你都是绿的? 股票大牛牛 08-2008-20 15:07
- 73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儿子,还继续跌呢? 东方財富掘墓人 08-2008-20 15:07
- 71 0 [国债期货吧] 不是这玩屁啊 小韭仔 08-2008-20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