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顽强的小华谁今天不卖?明天还有低点哦 雨中烟雨 08-2008-20 10:52
- 99 0 [恒宝股份吧] 第二个台阶已经确立,洗盘充分,蓄势待发。 肖木子518 08-2008-20 10:52
- 61 0 [共同药业吧] 板块很好,你却走成这样 芝麻开的不是门 08-2008-20 10:52
- 66 0 [剑桥科技吧] $剑桥科技(SH603083)$ 股友937e52637T 08-2008-20 10:52
- 47 0 [诺德股份吧] 满上 不一样的股神 08-2008-20 10:52
- 60 0 [赛摩智能吧] 跑了,垃圾 低盛资本 08-2008-20 10:52
- 58 0 [道明光学吧] 液冷啊? 一路向北6699 08-2008-20 10:52
- 63 0 [日出东方吧] 昨天想看笑话的韭菜在哪里呢,不会卖飞了吧[大 多头已s空头当道 08-2008-20 10:52
- 62 0 [烧碱吧] 太,亏500手续费走了 长线小王子888 08-2008-20 10:52
- 51 0 [中恒电气吧] 开启A杀 峯雲2015 08-2008-20 10:52
- 62 0 [北新建材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一天天的浪费 小魔女不才 08-2008-20 10:52
- 83 0 [宝钢股份吧] 别闹,阿宝 热情的玉花绿6 08-2008-20 10:52
- 85 0 [曲美家居吧] 劝各位别在这里做梦了,牛市里它在这里窝成狗狗 股友t3I3527563 08-2008-20 10:52
- 54 0 [居然智家吧] 哎怎么走那一看这么恶心 河南股都是骗子 08-2008-20 10:52
- 51 0 [长盛轴承吧] 雄起 秀外慧中的颜沛冰 08-2008-20 10:52
- 55 0 [华之杰吧] 追高了 不可说1980 08-2008-20 10:52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等会跌停啦 真实现状 08-2008-20 10:52
- 61 0 [神州泰岳吧] 下午先到10天线 惊镰之韭 08-2008-20 10:52
- 60 0 [粤桂股份吧] 一下又没了 股友Z6771l9067 08-2008-20 10:52
- 56 0 [中兴通讯吧] 我卖就强 钟秘老祖 08-2008-20 10:52
- 156 5 [英维克吧] 旧龙已死,新龙当立,干起来带领市场吧 气运赌徒 08-2008-20 10:52
- 155 1 [20号胶吧] 今天是被ru带下来的,接下来感觉nr会比ru强 pipilee888 08-1908-20 10:52
- 234 4 [松炀资源吧] 我说开始上涨,有人说我是托。 买阴卖阳168 08-1908-20 10:52
- 56 0 [PVC吧] 我空单就不动了,大不了几箱茅台而已! 执著追月 08-2008-20 10:52
- 60 0 [恒而达吧] 真垃圾,我割肉了留下的发财,浪费时间浪费行情 资金翻三倍 08-2008-20 10:52
- 65 0 [越秀资本吧] 涨停板吧,我再加点仓 股友6r78883U28 08-2008-20 10:52
- 71 0 [康强电子吧] 买啥啥跌,卖啥啥涨,拿在手里的都是跌,卖掉的 股友155VH17577 08-2008-20 10:52
- 70 0 [钱江生化吧] 20分钟既然没有交易 解股论金 08-2008-20 10:52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 股语者or为我股涨 08-2008-20 10:52
- 80 2 [广生堂吧] 今天至少跌15个点,明天接着跌 夜空中最明亮的星 08-2008-20 10:52
- 77 2 [塞力医疗吧] 早盘能破82就要飞起来了 只赚两公分 08-2008-20 10:52
- 470 4 [滨江集团吧] 今日滨江主力洗盘,继续锁仓做T,摊低持仓成本 天神炼狱 08-1808-20 10:52
- 333 2 [厦门信达吧] 就是ST也要在2026年4月底,中报亏损不涉及ST, 股友Ux7UyU 08-0408-20 10:52
- 44 0 [港股通科技ETF万家吧] 怎么这么废呀 股友0sahAZ 08-2008-20 10:52
- 64 0 [依米康吧] 公司名字太土了,但是很接地气 n266913651235270 08-2008-20 10:52
- 46 0 [药明康德吧] ……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8-2008-20 10:52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地天板雄起,衢州发展,大展宏图 宏图有余的洁心 08-2008-20 10:52
- 60 0 [太极股份吧] 你在玩? 笑嘻嘻的丁丁 08-2008-20 10:52
- 51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不跟板块了? XIAORUN 08-2008-20 10:52
- 61 0 [ST汇洲吧] 不来火,没起来过,白瞎了牛 细心的花花林 08-2008-20 10:52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操盘的zhu下班准备挨骂吧,花了巨资二进三没打 宽心的郑卓婷 08-2008-20 10:52
- 62 0 [舍得酒业吧] 牛逼相比酒鬼酒舍得略显沉稳 长春高新225止盈 08-2008-20 10:52
- 56 0 [上海家化吧] 看样子业绩牛逼了 一班一班 08-2008-20 10:52
- 76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从股票里挪了一部分过来,黄金这波感觉可以搏一 白花花的银子 08-2008-20 10:52
- 63 0 [鹏鼎控股吧] 估计上板 股友dr38819787 08-2008-20 10:52
- 66 0 [奋达科技吧] 今明二天要涨停 股友37Fv053019 08-2008-20 10:52
- 50 0 [英维克吧] 快跑快跑,马上又要跌停板 磅磗长虹 08-2008-20 10:52
- 4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真垃圾 三千点来回 08-2008-20 10:52
- 67 0 [冀东装备吧] 耗的差不多了,该干活了吧 与良企通行 08-2008-20 10:52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要准做空非让他把他爹都陪进去 股友C69620a710 08-2008-20 10:52
- 58 0 [范式智能吧] 这点跌幅和成交量,没吃饭吗? 小狗在拆家 08-2008-20 10:52
- 61 1 [旋极信息吧] 此股存在不为人知的特大利好,可胡辣汤般的发挥 至极荣耀典藏 08-2008-20 10:52
- 130 3 [蔚蓝锂芯吧] 下杀到一定位置,会让你猝不及防的涨停,把你甩 股友DSp23n 08-2008-20 10:52
- 130 3 [华银电力吧] 这个股有病吧?早上拉高到三个多点,又是-1个多 发发发财8 08-2008-20 10:52
- 64 0 [苏州天脉吧] 高度控盘有的能长期吃肉! 夏日雪01 08-2008-20 10:52
- 46 0 [广东建科吧] 量化 股市小章郎 08-2008-20 10:52
- 54 0 [中国能建吧] 要不是天天出所谓的利好??早到1.5元了、 天天瞎乱猜 08-2008-20 10:52
- 91 0 [通达股份吧] 这股必须出中阳才行,或者是突破8.45元。昨天22 高贵地灯鱼 08-2008-20 10:52
- 61 0 [广博股份吧] 涨停拿筹码吧,反正股价也不算高 阿啦丁煤油灯 08-2008-20 10:52
- 56 0 [华盛昌吧] 白瞎了这个名字 大a今天红了吗 08-2008-20 10:52
- 78 0 [三七互娱吧] 人家吉比特跌了两天又马上拉回去了,你真是个废 出色的朱柔4 08-2008-20 10:52
- 64 0 [金种子酒吧] 这个都拉?主打一个意想不到 不许点灯 08-2008-20 10:52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难逃跌停处理 无人的节奏 08-2008-20 10:52
- 147 0 [东财稳健配置六个月持有(FOF)C吧] 一个月76蛋舒服 严肃复利活泼吃息 08-2008-20 10:52
- 65 0 [招商轮船吧] 几时能涨一个点放一个大鞭 股友MxEeNJ 08-2008-20 10:52
- 55 0 [海晨股份吧] 板块不好理解一下 莉莉宝 08-2008-20 10:52
- 66 0 [鸿博股份吧] 周线月线压力太大了,不得继续洗几个月,慢慢磨 前夫哥超短线 08-2008-20 10:52
- 56 0 [旷达科技吧] 这个沟庄,格局太小了,精于计算,成不了气候。 浙江追涨停板 08-2008-20 10:52
- 58 0 [德迈仕吧] 这票我从10几块看着涨起来的。。就是没买过 长势良好的小韭菜 08-2008-20 10:52
- 53 0 [中油资本吧] 被挂山顶了 我一唱空就会涨 08-2008-20 10:52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紧跟建工爷叔吃大肉 damo1_2_4_8_16 08-2008-20 10:52
- 82 0 [新日股份吧] 再给大家推个票,今天感觉要板,没仓位了 减少交易频率 08-2008-20 10:52
- 82 1 [中毅达吧] 明天14.33能出来不追高了 股友RQ66521251 08-2008-20 10:52
- 88 2 [合锻智能吧] 你们见过如此垃圾的票吗 旋转木马没有悲伤 08-2008-20 10:52
- 224 6 [日月股份吧] 今天两成底仓,12.5加仓一倍,十五元梭哈 八韭菜特 08-1908-20 10:52
- 1688 42 [新潮能源吧] 午盘口哨论新潮控制权争夺战现状。结论:和解合 豪赌永远与您同在 07-2408-20 10:52
- 412 0 [四川成渝吧] 不敢买的涨停,手中买的一点不涨,这个世道怎么 君子兰A1314N 08-2008-20 10:52
- 75 0 [诺德股份吧] 要跌停了,不要买,跌停明天接着亏 铁骨金刚哥 08-2008-20 10:52
- 52 0 [盛天网络吧] 回购不完成这股涨不了 暨大游子 08-2008-20 10:52
- 66 0 [神马股份吧] 下等马 祝您马上发财 08-2008-20 10:52
- 54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快变似猫了 直率的司马 08-2008-20 10:52
- 59 0 [兆驰股份吧] 终于补了4月的缺口,上了5元,弱势股,补涨! 淡雅如菊的梧秋6 08-2008-20 10:52
- 52 0 [万马股份吧] 没有主力都是散户 一觉醒来天都塌了老做噩梦 08-2008-20 10:52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g东西 志辰悟道 08-2008-20 10:52
- 383 6 [通化金马吧] 不要怀疑金马的创新药,获批后将是AD领域一枝独 西藏南路营业部 08-2008-20 10:52
- 52 0 [机器人吧] 一买就套啊 花开州鹤得珮青 08-2008-20 10:52
- 55 0 [阅文集团吧] 下午开始大盘要开始调整了 价值投机者 08-2008-20 10:52
- 47 0 [旗天科技吧] 今天忽悠的比周一还厉害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