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杉杉股份吧] 快点退市 沉静的夔昶 08-2008-20 10:16
- 43 0 [广生堂吧] 当前等着赛诺来拯救你!!!!!!!!!!!! 禾呈777 08-2008-20 10:16
- 59 0 [尚荣医疗吧] 靠别人赏饭吃的股是走不远的 人民散户 08-2008-20 10:16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砸盘的朋友辛苦了,在此我非常感谢。下次洗的时 反着看问题 08-2008-20 10:16
- 53 0 [中国长城吧] 昨天按错了买进去了搞的一千没了 空白相间 08-2008-20 10:16
- 102 1 [江化微吧] 一直不涨应该有散户不知道的坏消息。另外股东人 随缘6439 08-2008-20 10:16
- 50 0 [首都在线吧] 今天看起来整个板块都在调整了还是得低位买 ccxxxxw 08-2008-20 10:16
- 49 0 [巨力索具吧] 完了,今天大跌3个点 善解人意的沈玺征 08-2008-20 10:16
- 46 0 [*ST精伦吧] 快跑往下走 股市高人 08-2008-20 10:16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撤退吧!没戏!!!!!!!!! 股友1t280D5552 08-2008-20 10:16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不嘎嘎赚钱嘛,为啥会亏呢,打满它。 有执行力的陶聪0 08-2008-20 10:16
- 155 0 [古越龙山吧] 这个黄金坑一天涨一点 重庆投资人 08-2008-20 10:16
- 69 1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有点太猛了 韭菜根又根 08-2008-20 10:16
- 71 0 [多晶硅吧] 看日线好像要大跌的时候了,有点恐怖 黑色一四五 08-2008-20 10:16
- 48 0 [强瑞技术吧] 均线都上不去吗? 股友Y919M25629 08-2008-20 10:16
- 66 0 [金风科技吧] 这个 我爱小丸子0552 08-2008-20 10:16
- 59 0 [宏远股份吧] 为什么广信不唱衰,他的毛利33% 柳大树 08-2008-20 10:16
- 47 0 [*ST岭南吧] 采访一下昨天割肉的兄弟们 天娱数科股东 08-2008-20 10:16
- 42 0 [*ST天喻吧] 砸,继续砸,今晚吃烤鱼 ZAKER 08-2008-20 10:16
- 52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升上去 淼淼森森土土_孟 08-2008-20 10:16
- 61 0 [港股通科技ETF海富通吧] 死主力,天天吸带血的筹码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8-2008-20 10:16
- 69 0 [基建ETF广发吧] …… 茁实的信陵君 08-2008-20 10:16
- 56 1 [四方科技吧] 能不能封。看老天。 都是来送钱而已 08-2008-20 10:16
- 71 1 [烽火电子吧] 我要举报恶意做空 股友q61698e368 08-2008-20 10:16
- 79 1 [神农种业吧] 中报业绩预计啥情况? 特炒特炒 08-2008-20 10:16
- 52 1 [科蓝软件吧] 等一下还是绿油油 生龙活虎的肖杰 08-2008-20 10:16
- 67 2 [朝阳科技吧] 持仓第132天,利润71% 金玄燊 08-2008-20 10:16
- 82 0 [厦门港务吧] 不上当,路过看看 北梦宫 08-2008-20 10:16
- 54 0 [华阳集团吧] 板块天天新高,它还在停留四月份关税大跌 填坑生物 08-2008-20 10:16
- 46 0 [华银电力吧] 这是了 善解人意的砚青3 08-2008-20 10:16
- 56 0 [中国铁建吧] 铁建参与其中一个笑话。 潇洒不羁的阿王 08-2008-20 10:16
- 53 0 [多晶硅吧] 跌停板是迟早的事!至少三个连续跌停板,重回三 不追多不追空1 08-2008-20 10:16
- 40 0 [海立股份吧] 再不跑麻烦大了 开朗的朱柔2 08-2008-20 10:16
- 457 0 [嘉实研究精选混合吧] 肖觅。 股友UyWgK6 08-2008-20 10:16
- 66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完美切换到申菱环境,准备起飞! Y一路向北 08-2008-20 10:16
- 55 0 [嘉诚国际吧] 再横几天就没戏了,看大盘配不配合了 股友9032985xy9 08-2008-20 10:16
- 37 0 [广生堂吧] 维是大聪明 股市松果体 08-2008-20 10:16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再不跑全部活埋 漫步霓虹 08-2008-20 10:16
- 43 0 [新易盛吧] 抄底成功!目标600,不到600一股不卖! 撒哈拉金狮 08-2008-20 10:16
- 40 0 [晨曦航空吧] 太强了 幽默地苍鹭 08-2008-20 10:16
- 52 0 [麦格米特吧] 英伟达概念好多股票都翻红了,为什么就它不反弹 哈哈嘿嘿哈喽 08-2008-20 10:16
- 40 0 [双良节能吧] 这是要收割了?看不懂 河北一手哥 08-2008-20 10:16
- 46 0 [佳缘科技吧] 感觉今天又是骗炮的一天 一念之插 08-2008-20 10:16
- 6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基金赎回多长时间到账 基民bd8Vbu 08-2008-20 10:16
- 48 0 [诺德股份吧] 典型的借利好出货 股友A52097c099 08-2008-20 10:16
- 61 0 [*ST九鼎吧] 大单托底,全仓杀进 春天的韭菜2333 08-2008-20 10:16
- 49 0 [百润股份吧] 终于等来了上涨,没有20个毫米不走 王者归来68 08-2008-20 10:16
- 76 0 [恒生电子吧] 机构托还在唱多,拿头多?今天不反包跑路 青空之泪 08-2008-20 10:16
- 83 2 [金鹰重工吧] 这股开始阴跌了,碰到大盘不好,还要大跌。都不 小白226 08-2008-20 10:16
- 111 0 [山河智能吧] 对印解除盾构机限制! 金子总是会发光的 08-2008-20 10:16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表现太差了+大资金拉高出货,见顶了,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2008-20 10:16
- 52 0 [联合水务吧] 跌到12块1吧。不然不买。 股友Ef81969761 08-2008-20 10:16
- 46 0 [泰格医药吧] 估计会跌到63左右 妞妞宝贝 08-2008-20 10:16
- 45 0 [振东制药吧] 昨天傻傻的又进来了,草! 熠炀炀 08-2008-20 10:16
- 47 0 [ST豆神吧] 真的狗啊 金玉富贵de段智兴 08-2008-20 10:16
- 73 0 [豪能股份吧] 天天有新高,中报预期做加速 陆家嘴小游资 08-2008-20 10:16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来个地天板啊 人气均线上龙头 08-2008-20 10:16
- 61 0 [银河电子吧] 天天打卫星,股价天天前裂线 牛股股民 08-2008-20 10:16
- 55 0 [中装转2吧] 我还有90张,怎么治啊 千千入手 08-2008-20 10:16
- 46 0 [铜冠铜箔吧] 拉高出来了 灵魂画师88888 08-2008-20 10:16
- 40 0 [华丽家族吧] 你这是要破吗? 妖刀在江城 08-2008-20 10:16
- 40 0 [铜牛信息吧] [滴汗][滴汗] 给予希望 08-2008-20 10:16
- 49 0 [洋河股份吧] 白酒启航 飞黄腾达军工 08-2008-20 10:16
- 165 0 [上海汽配吧] 我看你今天能不能第二个涨停 我养了一个小猫 08-2008-20 10:16
- 51 0 [天玛智控吧] 谁知道这票是跟哪个板块? 热情的彭钊20 08-2008-20 10:16
- 48 0 [天齐锂业吧] 继续砸,多砸低点我接 连接仙人 08-2008-20 10:16
- 45 0 [中国长城吧] 资金进军工了,你还是跌,液冷你也跌计算机也跌 股友e26793e811 08-2008-20 10:16
- 53 0 [三一重工吧] 跌的时候哐哧哐哧,涨的时候却这么稳?稳的都不 晴jge 08-2008-20 10:16
- 37 0 [广生堂吧] 我猜明天涨停 你就是主力 08-2008-20 10:16
- 47 0 [京北方吧] 这股里面有脏东西!早走早好。 炒股的小周 08-2008-20 10:16
- 45 0 [陕西金叶吧] 又拉稀;了。走了 股友SaxXQS8133 08-2008-20 10:16
- 59 0 [安泰科技吧] 活跃股吧的都啥玩意,散户看多,空托唱空。唧唧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0:16
- 107 0 [博迅生物(已切换)吧] 这票股性太差了,拉黑了 基民0nvOnV 08-2008-20 10:16
- 49 2 [透景生命吧] 期待再来一板 有毅力的舟山 08-2008-20 10:16
- 144 2 [志特新材吧] 低开高走,下午翻红,剧本已定! 股友8X7801Q805 08-2008-20 10:16
- 68 1 [通用股份吧] 有种继续跌啊,怎么不跌了 股票市场的小蚂蚁 08-2008-20 10:16
- 215 9 [常山药业吧] 大家判断一下,今天是收红还是收绿?看看吧里朋 潇洒不羁的陈纳德 08-2008-20 10:16
- 45 0 [恺英网络吧] 还好只买了一首 笑哈哈之布莱克 08-2008-20 10:16
- 44 0 [红豆股份吧] 一股不卖 创新的袁灵栋 08-2008-20 10:16
- 38 0 [孩子王吧] 抱着做梦的想法等下冲一下 恭喜满腹的泰坦 08-2008-20 10:16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结束了吗?兄弟 JDTMHFC 08-2008-20 10:16
- 39 0 [隆华科技吧] 这个公司老(搬)是研发和创造概率高手,就几股 jiangshankun 08-2008-20 10:16
- 45 0 [范式智能吧] 怪我昨天买了1000股,对不起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8-2008-20 10:16
- 54 0 [哈三联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无语a1995 08-2008-20 10:16
- 92 3 [光洋股份吧] 看到那么多人说看到多少多少就知道今天要大跌 财运长虹 08-2008-20 10:16
- 126 6 [中电鑫龙吧] 赚了22个点,先撤了,留下的大发财 坚决不买杂毛股S 08-2008-20 10:16
- 128 1 [嘉化能源吧] 这个公司年年扩产,总是在投入资金,不见有收益 勇敢的杨昭 08-2008-20 10:16
- 1002 6 [铭普光磁吧] 利好铭普光磁002902新消息国内半导体行业大尺寸 东财网友5564513862287898 08-2008-20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