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吉利汽车吧] 君子争财,不争朝夕,伟大的公司,何必在乎股价 虚幻为真 08-2008-20 10:56
- 49 0 [恒生电子吧] 垃圾 Da_Tong 08-2008-20 10:56
- 66 1 [上海汽配吧] 个人认为补涨,明天回调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0:56
- 89 1 [恒玄科技吧] 长达四个月终于回本了。错过太多了。 有魄力的郝森2 08-2008-20 10:56
- 59 1 [北纬科技吧] 妈的买啥跌啥 股友C0780B0021 08-2008-20 10:56
- 132 1 [联创光电吧] 激光应用领域多元,从工业加工到军工防务,客户 东风起_一路向北 08-2008-20 10:56
- 93 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就是美元降息潮下的下一个紫金矿业,我 永忆江湖归白发 08-2008-20 10:56
- 72 5 [嘉美包装吧] 今天低开更没希望367-363之间震荡吧。 幽默的汤小达 08-2008-20 10:56
- 366 3 [R工智1吧] 怎么显示价格是1⃣元 股友19907v7P56 08-2008-20 10:56
- 64 0 [悦达投资吧] 惯用套路,小作文+游资+托比 江夜星河 08-2008-20 10:56
- 53 0 [ST美晨吧] 245收盘可能性比较大! 天天T天天挣 08-2008-20 10:56
- 52 0 [航宇微吧] 广东给自己的孩子发钱,这家伙拿了钱只会吃喝赌 痞机兔 08-2008-20 10:56
- 60 0 [黄金/美元吧] 3318附近的空,3313-12看着收 hhb8163霍 08-2008-20 10:56
- 51 0 [常山北明吧] 说了牛市,一个涨停没有看样子还得跌回去 如愿的菊几瓣 08-2008-20 10:56
- 60 0 [天娱数科吧] 大家多刷一点,把人气刷上去,炒股养家说得散户 股友2D770265y5 08-2008-20 10:56
- 50 0 [中马传动吧] 牛逼 心细如尘的唐南 08-2008-20 10:56
- 61 1 [中国能建吧] 直奔60日线,补缺口 慢牛上山 08-2008-20 10:56
- 222 12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不红收盘我吃2斤本周绝对站回20块 华尔街小巴菲特 08-2008-20 10:56
- 64 0 [股指期货吧] 空手套白狼 股友3eg1699813 08-2008-20 10:56
- 44 0 [长城证券吧] 恭喜跌停 坚决的林诗音 08-2008-20 10:56
- 60 0 [固德威吧] 一个涨停板都回不了本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0:56
- 55 0 [创新新材吧] 久违的涨停,终于等来了 股友86V0x32158 08-2008-20 10:56
- 56 0 [因赛集团吧] 这个里面全是托, Tao陶先生 08-2008-20 10:56
- 58 1 [小米集团-W吧] 1.智能手机需求疲软导致管理层下调出货量预期; 图图的韭菜日志 08-2008-20 10:56
- 126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次调整不比去年7月的那次小 骆驼草刺 08-2008-20 10:56
- 97 0 [比亚迪吧] 【热爱不设限,与豹友一起野!】8月16日,方程 互联网大咖说 08-2008-20 10:56
- 60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狗丝样 有条理的夏晟5 08-2008-20 10:56
- 61 0 [怡达股份吧] 天天跌,真是垃圾 z紫烟z 08-2008-20 10:56
- 70 0 [永悦科技吧] 开始画线了,小心月底的半年报! 红三秒绿一天三一 08-2008-20 10:56
- 55 0 [天娱数科吧] 进入套牢密集区,小散千年一遇的出货机会 温柔的老马 08-2008-20 10:56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墙倒众人推,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八方来财178 08-2008-20 10:56
- 94 0 [本钢板材吧] 鸡肋,避牛市的LA圾,幸好昨天清仓入白酒,今天 醒韶捞 08-2008-20 10:56
- 52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是典型的杂毛股,里面的资金成分很差,根本 股友6woNju 08-2008-20 10:56
- 35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行不行,创新药还行不行? 我喜欢牛牛P 08-2008-20 10:56
- 65 1 [首航新能吧] 量化拉满的一天 股友2558M68U01 08-2008-20 10:56
- 64 0 [同有科技吧] 拉高吸引散户接盘 陈旧的孙溶艳5 08-2008-20 10:56
- 883 0 [中通快递吧] 中通快递赖梅松:快递价格理性回归利好行业健康 中通快递资讯 08-2008-20 10:56
- 49 0 [诺德股份吧] 必须跌停伺候!!!! Zen12 08-2008-20 10:56
- 4995 0 [金春股份吧] 创业板最新筹码集中股名单(附股) 金春股份资讯 08-2008-20 10:56
- 61 0 [西菱动力吧] 陵墓里的动力可怕啊 超过a3 08-2008-20 10:56
- 53 0 [*ST康佳A吧] 深坑a 和气的越博2 08-2008-20 10:56
- 50 0 [英维克吧] 想突破早就反包了,等回调下时间再买入。 无敌牛虱888 08-2008-20 10:56
- 59 1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。 股惑8858 08-2008-20 10:56
- 62 1 [天海防务吧] 再见了,军工 股友93g2017h19 08-2008-20 10:56
- 52 0 [永太科技吧] 砸 鸡毛山上的来客 08-2008-20 10:56
- 58 0 [格林美吧] 演都不演了 股友0L29C80917 08-2008-20 10:56
- 59 0 [隧道股份吧] 一分钱玩一天吗 股友Qbxhs5 08-2008-20 10:56
- 57 0 [云从科技-UW吧] 那些天才乱吹多的呵呵你们成功了 中国人加油 08-2008-20 10:56
- 56 0 [中国中免吧] 一个月内100 黯然不留痕 08-2008-20 10:56
- 50 0 [中联重科吧] 大家听我的去三姨是不是股性活多了 做空的嗦螺蛳 08-2008-20 10:56
- 62 0 [仁和药业吧] 散户都被监控了,咋一卖就涨呢,为啥啊? 股友CoDQFG 08-2008-20 10:56
- 52 0 [诚意药业吧] 我***********,你********,我******** 股市牢首 08-2008-20 10:56
- 53 0 [维康药业吧] 马上宣布st 股友Z5P6553283 08-2008-20 10:56
- 76 1 [胜宏科技吧] 看样子今天没戏了,但凡当天跌7%后面都要调整几 英气俊朗的温宇航 08-2008-20 10:56
- 89 1 [陕天然气吧] 继续加仓,这次目标价15块,不到不撒手,哈哈, edison_1998 08-2008-20 10:56
- 51 0 [协鑫能科吧] 我滴妈,真是邪鑫噢! ABCkk 08-2008-20 10:5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进,主力会给我们抬轿,别呆头呆脑观望了 肥嫩韭菜 08-2008-20 10:56
- 39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下午继续下跌 深沉的谷宇航1 08-2008-20 10:56
- 57 0 [金力永磁吧] 今早冲高涨多少都要回来的 一亩粮田 08-2008-20 10:56
- 60 0 [漳州发展吧] 吧里有人说要突破7块,应该是有上升空间。 不太清醒 08-2008-20 10:56
- 49 0 [飞凯材料吧] 看看杨帆又起来了!废凯你个垃圾庄!哈哈 股友bZ2BxA 08-2008-20 10:56
- 63 0 [赛福天吧] 这主力不是人 呆小呆123 08-2008-20 10:56
- 52 0 [星星科技吧] 突破4.6了,前面就一马平川了,看到六块 八角支点 08-2008-20 10:56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万手拉十万手出? 待一人同行 08-2008-20 10:56
- 57 0 [中国天楹吧] 是我错了,真的看走眼了 标致的常珈河 08-2008-20 10:56
- 65 0 [北纬科技吧] 呼叫 股友EH05556302 08-2008-20 10:56
- 74 1 [奥普光电吧] 海立跌停,奥普过前高,真龙假龙一看便知 满贯神州 08-2008-20 10:56
- 250 2 [海投5吧] 少买点。。。 仪风圣使 08-2008-20 10:56
- 536 17 [酒鬼酒吧] 问一下诸位求解,明天这股能上51吗??,,昨天问 南向No_02608757 07-2308-20 10:56
- 51 0 [众生药业吧] 22.62买的早了点 zl9012172 08-2008-20 10:56
- 60 0 [鸡蛋吧] 涨一点是空头在给多散找回点信心继续加仓吗,啥 孤独的炒股人 08-2008-20 10:56
- 68 0 [山高环能吧] …… 王景楊 08-2008-20 10:56
- 54 0 [路维光电吧] 业绩增长的股价跌,这便是大A. cky9999 08-2008-20 10:56
- 61 0 [远东股份吧] 主力睡醒了吗? 金珠满堂 08-2008-20 10:56
- 59 0 [川润股份吧] 大起大落,摧毁心中的恐惧。这就是法则,更是心 色及时空空即是色 08-2008-20 10:56
- 58 1 [华民股份吧] 今日换手预计在40以上 鼎龙300冲 08-2008-20 10:56
- 77 1 [创新医疗吧] 好好的龙头怎么走成这样,一点反弹都不给。。。 一倍上岸 08-2008-20 10:56
- 67 2 [百纳千成吧] 看看华策跌多少,托单出货 股友gOZylm 08-2008-20 10:56
- 87 4 [贵阳银行吧] 四十亿元你能拉涨停,且不赔钱退出吗? 非执行懂事长 08-2008-20 10:56
- 66 2 [森麒麟吧] 19.39一个月都站不上, 飘忽dashu 08-2008-20 10:56
- 68 1 [珠海港吧] 这股根本就没庄 股友m8V1531679 08-2008-20 10:56
- 105 1 [天通股份吧] 看走势,看量,今天..... 吾谷封灯 08-2008-20 10:56
- 319 4 [ST易购吧] 唯一机会,苏宁重整,老张股份被迫拍卖易主.... 股友8IXjhW 08-1908-20 10:56
- 49 0 [新瀚新材吧] 出货了? 顾盼多姿 08-2008-20 10:56
- 59 0 [同花顺吧] 完蛋了,砸了 资深散户1 08-2008-20 10:5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要想控制节奏别涨太快,那应该压一压权重啊, 三块钱花五天 08-2008-20 10:56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表演结束了。 淮上有秋山 08-2008-20 10:56
- 48 0 [华民股份吧] 量化砸啊 朦在股里 08-2008-20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