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5 [华大基因吧] 只讲虚无缥缈的概念,不讲效益的都是流氓。 I大风起兮云飞扬 08-1908-20 10:57
- 80 1 [国瑞科技吧] 坑爹啊啊啊啊,软件设置错误开盘价给我出了还是 一点不紧张女士 08-1308-20 10:57
- 54 0 [飞荣达吧] 大股东减持肯定跌 股友P16623793W 08-2008-20 10:57
- 59 0 [珠免集团吧] ,快点跌停,受不了了 慷慨的范三仟 08-2008-20 10:57
- 92 0 [海星股份吧] 19.18元跑光了,你放心啦。 天涯股痴 08-2008-20 10:57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看来要破九了 股友xO9iKQ 08-2008-20 10:57
- 84 0 [永杉锂业吧] 永荣不让涨,你们都走吧 纯洁地红枣 08-2008-20 10:57
- 81 2 [东山精密吧] 放一个月十一再来看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0:57
- 83 6 [东方电气吧] 不到20不买 世纪元年 08-2008-20 10:57
- 155 2 [西部矿业吧] 西矿看来不在热点,铜行业是可以的,这个票不行 快人快语的竹喧1 08-1908-20 10:57
- 60 0 [英联股份吧] 固态电池都大涨了,还在水下的垃圾 底部教授 08-2008-20 10:57
- 59 0 [安达维尔吧] 板块拉升一点关系都没,吃面每次跑不了 日进州鹤地尔泰 08-2008-20 10:57
- 5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东西 样板abc 08-2008-20 10:57
- 71 0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市值万亿,上3000港股。 平心而论68 08-2008-20 10:57
- 62 0 [四川九洲吧] 预计今天跌3个点起步,拉起来一点跑干净 蛇猫榜常客 08-2008-20 10:57
- 42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那边在开会,这边在施压,用心叵测! ppmm老杜 08-2008-20 10:57
- 56 0 [中钢国际吧] 全是融资盘,不会涨的 mengyin2018 08-2008-20 10:57
- 72 0 [贵州茅台吧] 逆子 俊逸出尘的陶陶 08-2008-20 10:57
- 63 1 [长城军工吧] 我真的厉害,4天两T62变67 股友u1p8362993 08-2008-20 10:57
- 74 1 [永冠新材吧] 这股股性不好,很难封住。里面的资金喜欢爆头 芝士可颂 08-2008-20 10:57
- 120 4 [晶盛机电吧] 中报绝对是个雷,跑了跑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32V322n651 08-2008-20 10:57
- 278 12 [比亚迪吧] 强势翻红,nb 股友t5933v7715 07-1808-20 10:57
- 52 0 [新五丰吧] 这个板块真是垃圾啊 股友Nq221O 08-2008-20 10:57
- 45 0 [汇金股份吧] 明显的最上拉高出货,这种亏损股就那样了 满天星123456 08-2008-20 10:57
- 813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看来行情还是轮动的,今天食品饮料接力了啊,还 独立的春飘语17 08-2008-20 10:57
- 58 0 [宏远股份吧] 一天干到顶,之后就是跌跌跌了 万事同喜的 08-2008-20 10:57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上午能破百亿 细腻的郑言秋 08-2008-20 10:57
- 59 0 [大众交通吧] 这货今年有点虚怎么不涨 呼吸的石头 08-2008-20 10:57
- 60 0 [诚迈科技吧] 快点跑、否则利润就没了 操底不如底吸 08-2008-20 10:57
- 68 0 [格林美吧] 涨一分,要一命 活泼俏皮的人生 08-2008-20 10:57
- 54 0 [吉鑫科技吧] 边拉边洗这庄玩的熟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8-2008-20 10:57
- 52 0 [三川智慧吧] 估计是阶段性高点了 c2499561429214633 08-2008-20 10:57
- 64 0 [中天3吧] 什么时候能开盘? 功成不一定有我 08-2008-20 10:57
- 70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牛市行情,对待垃圾股就是拉黑!不要心存侥幸! 悠闲的邓熙 08-2008-20 10:57
- 64 0 [ST云动吧] 一千多手的砸,低一分的吸,一次就1万多,一天 财富磁场中心 08-2008-20 10:57
- 50 0 [凯美特气吧] 只要不停跌就有戏,跌停三天不反包就要歇菜了 独悲客 08-2008-20 10:57
- 64 1 [成飞集成吧] 感觉要开,速撤 基民0f2237p575 08-2008-20 10:57
- 65 1 [捷佳伟创吧] 下午应该能涨停 招财树123 08-2008-20 10:57
- 57 1 [飞乐音响吧] 有多少是早上被吓走的接力一下 二洞八贴 08-2008-20 10:57
- 99 2 [成飞集成吧] 要清仓吗?!这波军工能走到多远 PROMAX巨阳哥 08-2008-20 10:57
- 104 3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王广西就是个人才呢?这么多股民都告不倒它 勤奋的顾晖15 08-2008-20 10:57
- 76 2 [大港股份吧] 涨不过大盘也涨不过板块!这垃圾还能呆吗?进了 织女牵牛 08-2008-20 10:57
- 65 2 [航天科技吧] 就差我这100股? 王大善人的韭菜地 08-2008-20 10:57
- 79 2 [永利股份吧] 奇怪呢??今天压托单都不见了呢 永恒伍阿哥 08-2008-20 10:57
- 168 2 [上纬新材吧] 上海机器人大利好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8-1908-20 10:57
- 57 0 [三生制药吧] 这是啥意思了?业绩有问题? 勤劳致富de无花果 08-2008-20 10:57
- 62 0 [华友钴业吧] 两次站不稳46 甜菜花 08-2008-20 10:57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黑色星期三开始了~~~把韭菜都套住了~~~明天估计 东方守客 08-2008-20 10:57
- 56 0 [明阳电路吧] 这垃圾跌的时候没有一点反弹的,收盘最低。 来点甜食去去火 08-2008-20 10:57
- 52 0 [长城证券吧] 知名散户-7%介入 小司机2 08-2008-20 10:57
- 128 1 [深深房A吧] 只要不出消息,这货就会一直涨 捉妖师兄 08-2008-20 10:57
- 62 2 [中国中免吧] 最后上车的机会了 笑逐颜开的华佳玉 08-2008-20 10:57
- 115 1 [天岳先进吧] 港股上市,天岳能拿到更多钱投到AI眼镜、800V平 天台上望远镜 08-2008-20 10:57
- 67 2 [罗博特科吧] 浪费行情 破十走啊 08-2008-20 10:57
- 242 6 [麦格米特吧] 不熟悉这个票,亏8个点,要不要止损,还是继续 韭菜魏卿 08-2008-20 10:57
- 69 1 [长城军工吧] 继续看涨,激进的朋友可以上 鸟叔趋势 08-2008-20 10:57
- 300 4 [曼恩斯特吧] 买入。macd零轴金叉,与上轮启动前一样,也许下 飞上九万里 08-1908-20 10:57
- 143 0 [上证指数吧] LPR冻结风暴!连续三月冰封3.0%,央行降息大招 财经风云客 08-2008-20 10:57
- 60 0 [深圳燃气吧] 兄弟们稳住,明天再跌一天,就能跌到5个月前最 勇于拼搏de双鱼座 08-2008-20 10:57
- 50 0 [湘财股份吧] 跟涨不行,得跟跌呀 股友CP3q3W8497 08-2008-20 10:57
- 50 0 [四川长虹吧] 就这流出资金,谁今天敢进,明天就等着被套死吧 老貔貅 08-2008-20 10:57
- 56 0 [中衡设计吧] 什么比垃圾 股友A286I00281 08-2008-20 10:57
- 74 1 [衢州发展吧] 应该有新庄进,不让跌停, 铁面无私的云岫3 08-2008-20 10:57
- 76 0 [埃斯顿吧] 不跌跟你们客气呢,买这个股的人哭的日子在后头 富贵万能的神 08-2008-20 10:57
- 77 1 [伟仕佳杰吧] 承接太弱,家人们和ABN空头砸盘,大摩就砸了两 放长线钓大渔 08-2008-20 10:57
- 87 2 [宏桥控股吧] 今天应该要破新高了 老练的公孙芝蔓 08-2008-20 10:57
- 99 1 [农尚环境吧] 拍卖结束最高10.24,最低10元这次拍卖不错 股友像风一样自由 08-2008-20 10:57
- 78 1 [圣泉集团吧] 它马的!上了庄家当了!31清仓割肉走了! 股友1068w6T600 08-2008-20 10:57
- 90 0 [四川成渝吧] 割肉了,割肉了,大好牛市这货半死不活,去,再 基民wEjXv7 08-2008-20 10:57
- 171 8 [广东建科吧] 说不定等一下又马上拉涨停呢!????!! 永远再不买新股 08-2008-20 10:57
- 425 7 [鲁北化工吧] 又是冲高跳水的把戏,委托了半个月的8.23卖的。 不做差价就套你 08-2008-20 10:57
- 70 1 [立昂技术吧] 这个股有啥问题啊,该涨不涨 股市讲故事 08-2008-20 10:57
- 59 0 [白银有色吧] 就拉这点啊,咋滴最近没吃东西吗? 神话中转 08-2008-20 10:57
- 55 0 [德迈仕吧] 好股,一百亿市值是值的 咫尺西天 08-2008-20 10:57
- 58 0 [华特气体吧] 搞不过恶鬼的庄 股友OpGQs5 08-2008-20 10:57
- 62 0 [ST创意吧] 老庄没啥实力的,占着坑,新庄不会随便拉的,这 吉祥州鹤d 08-2008-20 10:57
- 85 0 [厦门钨业吧] 上涨吸筹,是主力最难受的,但是吃亏倒不至于吃 speednio 08-2008-20 10:5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套一波 魑魅魍魉8888 08-2008-20 10:57
- 41 0 [润和软件吧] 说是垃圾股吧 六一路分路 08-2008-20 10:57
- 67 0 [南京港吧] 要是不活的,害我错过跃岭 大势逐浪 08-2008-20 10:57
- 53 0 [三六零吧] 知道你的尿性,还好管住自己的手,没追高进去 管不住自己的手 08-2008-20 10:57
- 1047 3 [利亚德吧] 火箭启动了。 操盘必读 08-2008-20 10:57
- 78 2 [太极集团吧] 中报大利空,周线大阴线,周线级别三连阴,走下 吃虾米的大鱼 08-2008-20 10:57
- 54 0 [隆基绿能吧] 真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8-2008-20 10:57
- 56 0 [同花顺吧] 恶心, Hehshdjdhn 08-2008-20 10:57
- 58 0 [华能蒙电吧] 什么破公司!!!这么多年股价还这么低! 细心的莲爱新11 08-2008-20 10:57
- 56 0 [盛通股份吧] 昨天拉伸买的,一个跑不掉 江湖一个人 08-2008-20 10:57
- 66 0 [溢多利吧] 进行证券投资的几只股开始涨了,快跟上 牛股雷达 08-2008-20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