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联泓新科吧] 拿了三年终于可以吹次牛四天二板 温柔的柳逸凡 08-2008-20 10:57
- 69 1 [士兰微吧] 今天是很好的卖点,后续还是震荡杀跌 股友973x6X9716 08-2008-20 10:57
- 59 1 [迅游科技吧] 落袋为安!坐电梯最亏,赔钱赔时间…… 大米还够用 08-2008-20 10:57
- 74 1 [信达地产吧] 这次的牛市难道不是为了救地产吗?怎么能地产缺 户纳八方财 08-2008-20 10:57
- 106 3 [博云新材吧] 看好你,8.91加仓了,持股3个月,跌10点加仓, 清扬1806 08-2008-20 10:57
- 91 2 [兆龙互连吧] 兆熊持股182天,此票被庄托忽悠创新高,是只好 非诚勿扰之者 08-2008-20 10:57
- 126 3 [泸州老窖吧] 巴菲特说要寻找20年后的企业,相信很多科技公司 江智铭 08-2008-20 10:57
- 69 0 [美迪西吧] 拉圾,二天能跌去十多点,这是洗盘,这是暴跌 delitang 08-2008-20 10:57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老别筋 08-2008-20 10:57
- 71 0 [红宝丽吧] …… 零七年男大 08-2008-20 10:57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幸好昨天走了 手套换兜子 08-2008-20 10:57
- 54 0 [动力新科吧] 散户太多了,上不去 股友508l08h326 08-2008-20 10:57
- 56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走势,连白酒都不如呢。 翻倍哥1688 08-2008-20 10:57
- 49 0 [湘财股份吧] 大聪明都能跌停 股友DrSdBd 08-2008-20 10:57
- 208 0 [弘景光电吧] 整固是为了前行,更高点仍将刷新。 号角300251 08-2008-20 10:57
- 65 0 [福光股份吧] 这公司核心人员离职,人家半导体都不断往上,它 四川帮 08-2008-20 10:57
- 59 0 [中集集团吧] 稳如泰山 生财积玉地李白 08-2008-20 10:57
- 57 0 [蓝思科技吧] 持股4年5倍 赵二胡 08-2008-20 10:57
- 88 0 [中证全指吧] 收绿是最好的下午加速 厚de载运 08-2008-20 10:57
- 221 0 [川润股份吧] 昨天看新庄不强,就下车了 依路常红 08-2008-20 10:57
- 53 0 [昭衍新药吧] 怎么回事? 股友VDLuh9 08-2008-20 10:57
- 53 0 [碳酸锂吧] 不会哪来的回哪去吧? 北京朝阳炒家 08-2008-20 10:57
- 4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真垃圾哦,等着吧 基民5a767L3837 08-2008-20 10:57
- 84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下午15个点收盘 齐与非凡 08-2008-20 10:57
- 58 0 [思创智联吧] 等着停牌改名吧,不然没戏。 牛先生7 08-2008-20 10:57
- 53 0 [红星发展吧] 今天又亏了 奋发宏图 08-2008-20 10:57
- 59 1 [酒鬼酒吧] 卖了稀土,喝着酒,股民迷迷糊糊装醉,大盘市场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8-2008-20 10:57
- 163 4 [理想汽车-W吧] 今天看的出来有点跌不动了。 陆肘Z 08-2008-20 10:57
- 58 2 [郑州银行吧] 今天至少5个点大阳线。机会来了,企稳了! 基民CmQNQH 08-2008-20 10:57
- 454 1 [皓宸医疗吧] 双峰贯耳,继续干就完事了 最高级别狙击手 08-2008-20 10:57
- 108 2 [城发环境吧] 现在主力学精明了,一天大部时间跌,拉一下尾盘 坚持就是胜利1111 08-2008-20 10:57
- 58 0 [飞马国际吧] 坚决下跌 今年挣五千万 08-2008-20 10:57
- 72 0 [健康元吧] 好强。快买,不然的话又要远离13了再等几年都见 誒謓說 08-2008-20 10:57
- 47 0 [成飞集成吧] 这是真成飞,那个是假成飞 君莫笑755 08-2008-20 10:57
- 61 0 [柳工吧] 如期反弹,但量能不足 莽原秋色 08-2008-20 10:57
- 65 0 [新大陆吧] 主力资金流出这么多,看样子没戏了 mp58169803682452 08-2008-20 10:57
- 53 0 [温氏股份吧] 先提高你们的认知,才能在股市赚钱 富贵险中求别人 08-2008-20 10:57
- 53 0 [长盛轴承吧] 算鸟蒜鸟,撤了 胸有成竹de山楂 08-2008-20 10:57
- 58 1 [东方通信吧] 下午涨停 严格落实1008 08-2008-20 10:57
- 88 0 [峨眉山A吧] 长白山大连亚胜亏损严重连亏可都三十多元、峨眉 股友DGfIXv 08-2008-20 10:57
- 49 0 [金禄电子吧] 跑了,这种垃圾,庄家是个猪 乐于助人的凌冠15 08-2008-20 10:57
- 221 0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科技最近几天的调整确实有些超乎想象,14日 股友1ITWTL 08-2008-20 10:57
- 53 0 [华西证券吧] 又回归拉西本色 无语话秋 08-2008-20 10:57
- 52 0 [诚迈科技吧] 瞧你那壁样儿,面条都比你硬气,垃圾永远是垃圾 万古长空古来稀 08-2008-20 10:57
- 55 0 [创业黑马吧] 自从看好他后就绿了 股友FQ6ukZ 08-2008-20 10:57
- 56 0 [日出东方吧] 日出东方涨停,10.3卖飞了,可惜! Jackson5219 08-2008-20 10:57
- 54 0 [三安光电吧] 我盯几天了,等他碰10日线上的。不给机会啊 不卖一股都不卖 08-2008-20 10:57
- 65 0 [泰豪科技吧] 十个涨停板 神采_飞扬9 08-2008-20 10:57
- 82 0 [宜安科技吧] 本来删了,有个老大喊我再加,一看,妈耶,好吓 向着光前进 08-2008-20 10:57
- 65 0 [洋河股份吧] 今天咋掉队了?@洋河股份 股票啊神奇的权利 08-2008-20 10:57
- 25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板封不住一会儿就开 股友1839HD0799 08-2008-20 10:57
- 504 0 [中毅达B吧] 这B又起来了。 股友73p5921W86 08-2008-20 10:57
- 60 0 [烽火电子吧] 14.81没成交,成交少亏点算了 V好好学习V 08-2008-20 10:57
- 129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辈子都不会再买长安的基金了,给我知道我的朋 小蟠桃 08-2008-20 10:57
- 52 0 [北陆药业吧] 还会大涨,今天也许是补仓绝佳时机 股友qZDdeF 08-2008-20 10:57
- 52 0 [旗天科技吧] 这也能绿,那就真的没谁了 动能军 08-2008-20 10:57
- 67 0 [中航高科吧] 无大主力关怀,所以说永远上不去!不如研究厕所 股友zHjN55 08-2008-20 10:57
- 52 0 [中油资本吧] 刚刚的万手哥是什么情况 尚yi桥 08-2008-20 10:57
- 50 0 [天宇股份吧] 越下越多人抄底,越不会起来 买光股市流通盘 08-2008-20 10:57
- 157 0 [欣盛5吧] 提前透露高度 悦己而生 08-2008-20 10:57
- 56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北证之光,加油 行云的司马懿 08-2008-20 10:57
- 47 0 [创新医疗吧] 唉,跌停走势了 股友Fzhok8 08-2008-20 10:57
- 76 0 [宏远股份吧] 48追高收盘亏32%,46亏28%,40亏20%,收盘请验 柳大树 08-2008-20 10:57
- 48 0 [创新医疗吧] 给老子拼命跌跌停 大工山路第一游资 08-2008-20 10:57
- 54 0 [创新新材吧] 股性品级鉴定书:“杂毛股!严禁参与”庄星鉴定 风迎金光道君 08-2008-20 10:57
- 56 0 [上汽集团吧] 疯了啊 混元霹雳手成昆2 08-2008-20 10:57
- 51 0 [跨境通吧] 又开始织布机了 巴菲特靓仔 08-2008-20 10:57
- 61 0 [钱江水利吧] 可以啊,自选唯一绿的 主力好耐草 08-2008-20 10:57
- 55 0 [舒泰神吧] 主力,我就是躺着不动,你耐我何? 一匹奔腾的马 08-2008-20 10:57
- 235 0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 综合分析 开心果果哇咔咔17 08-2008-20 10:57
- 51 0 [钧达股份吧] 换票,吃大肉。 武大郎意中人321 08-2008-20 10:57
- 122 0 [中银国有企业债C吧] 沪深300最近涨得稳,消费板块开始发力。东财食 不吃泡面2 08-2008-20 10:57
- 49 0 [武商集团吧] 板块倒数第一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8-2008-20 10:57
- 69 0 [格林美吧] 再涨点我要回本啦 牛气滚滚的来 08-2008-20 10:57
- 54 0 [中富电路吧] 操,去补缺口去了 才望高雅de裘千仞 08-2008-20 10:57
- 85 2 [蓝思科技吧] 上次也是七个点砸小心点兄弟们这个够庄 宽容的范鼎韬 08-2008-20 10:57
- 61 1 [今世缘吧] 一卖就涨 股友56878TL851 08-2008-20 10:57
- 86 2 [天孚通信吧] 牛逼,有没有抄底了 郑一般 08-2008-20 10:57
- 79 2 [鼎佳精密吧] 此股今天回辙52以下 大股东减持小妾 08-2008-20 10:57
- 2403 3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杀出恐慌盘了明天如果低开又要跑一波~ 虾米姐 08-1908-20 10:57
- 64 0 [金卡智能吧] 特别不像创业板的股票,应该回主板慢慢磨蹭去 觉醒的蚂蚁 08-2008-20 10:57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买入是小单,砸盘是大单,看资金流向是不正确的 股友521R51o833 08-2008-20 10:57
- 76 0 [东方雨虹吧] 真的应该少碰垃圾股 sjxj9ns2jnsns7 08-2008-20 10:57
- 54 0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主力就是个拉几来卧龙电驱强者恒强 股友M36U216273 08-2008-20 10:57
- 56 0 [航天发展吧] 你的发电机呢 工程炒股小白鼠 08-2008-20 10:57
- 63 0 [宜安科技吧] 这也太强了吧,上周11元多买的,不到12就跑了, 股友2R277f5235 08-2008-20 10:57
- 203 0 [中国船舶吧] 5月份已经预测,30的时候在考虑建仓 拔韭菜根 08-2008-20 10:57
- 56 0 [海格通信吧] 最恶心的票,都这样了,没红就算了。啥利好都没 泡泡球球球 08-2008-20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