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洋河股份吧] 今天咋掉队了?@洋河股份 股票啊神奇的权利 08-2008-20 10:57
- 25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板封不住一会儿就开 股友1839HD0799 08-2008-20 10:57
- 504 0 [中毅达B吧] 这B又起来了。 股友73p5921W86 08-2008-20 10:57
- 60 0 [烽火电子吧] 14.81没成交,成交少亏点算了 V好好学习V 08-2008-20 10:57
- 129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辈子都不会再买长安的基金了,给我知道我的朋 小蟠桃 08-2008-20 10:57
- 52 0 [北陆药业吧] 还会大涨,今天也许是补仓绝佳时机 股友qZDdeF 08-2008-20 10:57
- 52 0 [旗天科技吧] 这也能绿,那就真的没谁了 动能军 08-2008-20 10:57
- 67 0 [中航高科吧] 无大主力关怀,所以说永远上不去!不如研究厕所 股友zHjN55 08-2008-20 10:57
- 52 0 [中油资本吧] 刚刚的万手哥是什么情况 尚yi桥 08-2008-20 10:57
- 50 0 [天宇股份吧] 越下越多人抄底,越不会起来 买光股市流通盘 08-2008-20 10:57
- 157 0 [欣盛5吧] 提前透露高度 悦己而生 08-2008-20 10:57
- 56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北证之光,加油 行云的司马懿 08-2008-20 10:57
- 47 0 [创新医疗吧] 唉,跌停走势了 股友Fzhok8 08-2008-20 10:57
- 76 0 [宏远股份吧] 48追高收盘亏32%,46亏28%,40亏20%,收盘请验 柳大树 08-2008-20 10:57
- 48 0 [创新医疗吧] 给老子拼命跌跌停 大工山路第一游资 08-2008-20 10:57
- 54 0 [创新新材吧] 股性品级鉴定书:“杂毛股!严禁参与”庄星鉴定 风迎金光道君 08-2008-20 10:57
- 56 0 [上汽集团吧] 疯了啊 混元霹雳手成昆2 08-2008-20 10:57
- 51 0 [跨境通吧] 又开始织布机了 巴菲特靓仔 08-2008-20 10:57
- 61 0 [钱江水利吧] 可以啊,自选唯一绿的 主力好耐草 08-2008-20 10:57
- 55 0 [舒泰神吧] 主力,我就是躺着不动,你耐我何? 一匹奔腾的马 08-2008-20 10:57
- 235 0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 综合分析 开心果果哇咔咔17 08-2008-20 10:57
- 51 0 [钧达股份吧] 换票,吃大肉。 武大郎意中人321 08-2008-20 10:57
- 122 0 [中银国有企业债C吧] 沪深300最近涨得稳,消费板块开始发力。东财食 不吃泡面2 08-2008-20 10:57
- 49 0 [武商集团吧] 板块倒数第一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8-2008-20 10:57
- 69 0 [格林美吧] 再涨点我要回本啦 牛气滚滚的来 08-2008-20 10:57
- 54 0 [中富电路吧] 操,去补缺口去了 才望高雅de裘千仞 08-2008-20 10:57
- 85 2 [蓝思科技吧] 上次也是七个点砸小心点兄弟们这个够庄 宽容的范鼎韬 08-2008-20 10:57
- 61 1 [今世缘吧] 一卖就涨 股友56878TL851 08-2008-20 10:57
- 86 2 [天孚通信吧] 牛逼,有没有抄底了 郑一般 08-2008-20 10:57
- 79 2 [鼎佳精密吧] 此股今天回辙52以下 大股东减持小妾 08-2008-20 10:57
- 2403 3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杀出恐慌盘了明天如果低开又要跑一波~ 虾米姐 08-1908-20 10:57
- 64 0 [金卡智能吧] 特别不像创业板的股票,应该回主板慢慢磨蹭去 觉醒的蚂蚁 08-2008-20 10:57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买入是小单,砸盘是大单,看资金流向是不正确的 股友521R51o833 08-2008-20 10:57
- 76 0 [东方雨虹吧] 真的应该少碰垃圾股 sjxj9ns2jnsns7 08-2008-20 10:57
- 54 0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主力就是个拉几来卧龙电驱强者恒强 股友M36U216273 08-2008-20 10:57
- 56 0 [航天发展吧] 你的发电机呢 工程炒股小白鼠 08-2008-20 10:57
- 63 0 [宜安科技吧] 这也太强了吧,上周11元多买的,不到12就跑了, 股友2R277f5235 08-2008-20 10:57
- 203 0 [中国船舶吧] 5月份已经预测,30的时候在考虑建仓 拔韭菜根 08-2008-20 10:57
- 56 0 [海格通信吧] 最恶心的票,都这样了,没红就算了。啥利好都没 泡泡球球球 08-2008-20 10:57
- 158 1 [跃岭股份吧] 终于解套了 理的清的Tony 08-2008-20 10:57
- 63 0 [盛和资源吧] 看看北方稀土。才拉稀摆带 股友KxE9J16976 08-2008-20 10:57
- 87 1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美心翼申的曲轴只是是用来当柴烧的吗?能不能用 text1111 08-2008-20 10:57
- 99 1 [JS环球生活吧] 唉,家里有事,耽误没卖 知足常乐哟 08-2008-20 10:57
- 80 2 [ST京蓝吧] 主力坏死了 坚决的谷兰芳 08-2008-20 10:57
- 103 1 [宏远股份吧] 停牌多少钱 YangZ4615 08-2008-20 10:57
- 265 5 [酒鬼酒吧] 白酒又要开始咯 论如何高效亏钱 08-2008-20 10:57
- 145 2 [天目药业吧] 没分歧随便涨 赚米樂Miller 08-2008-20 10:57
- 133 4 [中国电建吧] 查一下6.13元出货的是哪个机构? 股友1J11L19965 08-2008-20 10:57
- 161 9 [爱丽家居吧] 怪自己吧,明知不可为而为之,这二十厘米该我亏 股友g88195F797 08-2008-20 10:57
- 112 3 [珍酒李渡吧] 什么酒鬼酒舍得在你面前都要靠边站 仙人指路998 08-2008-20 10:57
- 133 3 [陕西黑猫吧] 买了黑猫后我都抑郁了,现在只能通过看短剧调节 索哈仓佑加错 08-2008-20 10:57
- 313 8 [天海防务吧] 马上阅兵了,利好兑现,再不卖就没有机会了 到反天罡 08-2008-20 10:57
- 195 6 [雷电微力吧] 股东知道公司业绩很好未来发展很好减持让利给股 滴水汇江河 08-1908-20 10:57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这几天走势看,中报估计非常一般般,远远达 索贝勒 08-2008-20 10:57
- 61 0 [凯莱英吧] 彻底废了 股友u2U3597967 08-2008-20 10:57
- 63 0 [天康生物吧] 快点赶紧中大阴线伺候吧 健康的金金玫3 08-2008-20 10:57
- 64 0 [神开股份吧] 本周没希望啦,看回调什么情况 喜气洋洋的高麦克 08-2008-20 10:57
- 72 0 [保税科技吧] 清仓了黑庄股,可以涨了!留下的发财! 股友37q3919l13 08-2008-20 10:57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连续开板难道真的是吸筹? 交易弟 08-2008-20 10:57
- 55 0 [老白干酒吧] 一定要守住18.10这是底线 白酒最强钉子户 08-2008-20 10:57
- 70 0 [鸿博股份吧] 这周跌的不够多所以不买,等下来多一点再买 股友jKu9Ui2773 08-2008-20 10:57
- 48 0 [水晶光电吧] 明天还会补涨 玩股票练心态 08-2008-20 10:57
- 63 1 [诚意药业吧] 还好跑得快吃到6个点 Susan671 08-2008-20 10:57
- 79 1 [明月镜片吧] 明月的逻辑就是眼镜必备镜片 忍忍就过去 08-2008-20 10:57
- 83 2 [三安光电吧] 三年了,三安光电涨停了两次! 股友前钱666888 08-2008-20 10:57
- 263 1 [莱绅通灵吧] 就不信你不涨 宏源当股东 08-2008-20 10:57
- 69 1 [冠龙节能吧] 你个拉几也配学新易盛的走势?人家涨几百倍了你 有自制力的董然 08-2008-20 10:57
- 125 2 [西部矿业吧] 想说爱你不容易, 快人快语的竹喧1 08-1908-20 10:57
- 249 6 [安靠智电吧] 这就是个皮包公司,尾盘拉高真出假进,皮包公司 股友tjORRX 08-1908-20 10:57
- 111 2 [碧兴物联吧] 那些喊卖公司的人呢,股东已经减持完毕股价依旧 老衲持仓坚赞 08-1908-20 10:57
- 62 0 [苏盐井神吧] 苏神牛逼 龙桂资本 08-2008-20 10:57
- 51 0 [金发科技吧] 这么烂? 会吹泡泡的猫 08-2008-20 10:57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每次一买就跌,跟你不合 做个好道士 08-2008-20 10:57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是要死不活的走法,没人买不跳,横着等散户 疯狂地活着 08-2008-20 10:57
- 41 0 [长城证券吧] 炒~接尾盘的我哭嘻嘻 一头股友 08-2008-20 10:57
- 66 0 [恒为科技吧] 看6月10号,差不多的形态,这周都是阴线了 股友2z66906C87 08-2008-20 10:57
- 46 0 [京沪高铁吧] 筹码太分散了还得跌 幸福bb 08-2008-20 10:57
- 367 0 [大智慧吧] 砸对一次 今天运气有点好 08-2008-20 10:57
- 114 1 [ST百灵吧] 调研后余龙生减持百灵股份 骑扬满堂的王重阳 08-2008-20 10:57
- 54 0 [金种子酒吧] 烂种子开始套人了,进去就会套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0:57
- 55 1 [雄韬股份吧] 最坏的庄家 聪慧的章亚特 08-2008-20 10:57
- 92 2 [卓翼科技吧] 9.77干过去 旷世不羁 08-2008-20 10:57
- 55 1 [首旅酒店吧] 每天追高都套你,只能低吸 学习怎么赚钱 08-2008-20 10:57
- 59 1 [兴齐眼药吧] 又被爆头,你不会操盘就不要乱搞,兄弟 有责任心的潘禹10 08-2008-20 10:57
- 56 2 [菲菱科思吧] 满仓熬着 害害害非菜 08-2008-20 10:57
- 1489 32 [长盈精密吧] 这个勾庄真是高手,精准的将今天的高点控制在比 股海隆民 08-1908-20 10:57
- 115 2 [酿酒概念吧] 现在进白酒吗? 股友K0331x1336 08-1908-20 10:57
- 52 0 [北摩高科吧] 军工板块有政策支持,拿住了,坐等吃肉。 树下的红房子 08-2008-20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