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豪江智能吧] 豪江智能:融资净买入862.58万元,融资余额9559 豪江智能资讯 08-2008-20 10:05
- 53 0 [诺德股份吧] 轻松过前头部,庄家控盘,后面涨到怀疑人生 聪明二傻 08-2008-20 10:05
- 47 0 [中国稀土吧] 提前埋伏裸沽空,坐等一夜暴富 期指裸空好赚钱 08-2008-20 10:05
- 50 0 [大港股份吧] 一安涨停了带不动 魅力听觉 08-2008-20 10:05
- 45 0 [弘元绿能吧] 跌停。 hdhehduhh 08-2008-20 10:05
- 47 0 [亚辉龙吧] 量化继续割割割 为什么不给修改密码 08-2008-20 10:05
- 49 0 [科陆电子吧] 需要长时间调整,洗盘,耐心持有吧 大吉满腹de雅筑 08-2008-20 10:05
- 47 0 [江特电机吧] 期货获利空头过来了?建议举报 大慈岩寺 08-2008-20 10:05
- 66 0 [黄金/美元吧] 隔夜3355/45分批空止盈3315,拿下70$【第一单】 金师姐Xau0078 08-2008-20 10:0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9月初万亿逆回购到期,月底大涨突破4000点后有 涛子鹏城欢喜庄家的韭菜馅 08-2008-20 10:05
- 62 0 [九联科技吧] 今天的格局是散户进,机构出。买错了 李冠霆 08-2008-20 10:05
- 52 0 [康美药业吧] 目前处于多空对弈阶段,一时间难以有结果 宝哥发财记 08-2008-20 10:05
- 45 0 [科大国创吧] 顶不住了,割了割了,顶不住了。 成都租房无套路 08-2008-20 10:05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碳酸锂跌停了。。。。 股友0u15p50633 08-2008-20 10:05
- 60 1 [金田股份吧] 要不要卖掉,还能继续吗格局 股友3zF3757869 08-2008-20 10:05
- 84 1 [好想你吧] 我真的好想你,在每一个雨季。兄弟们,七夕节他 冷水鱼 08-2008-20 10:05
- 283 5 [高德红外吧] 明天能涨停我是,话放这了 挂在山顶的羊 08-1908-20 10:05
- 1842 28 [合金投资吧] 小金,6.37之下的收回机会,今天到了! 蔡小韭炒股日记 08-1408-20 10:05
- 40 0 [三安光电吧] 必须点赞,厚积薄发啊 芒果丫丫4612 08-2008-20 10:05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今天估计水下6% 股友K7Q1980653 08-2008-20 10:05
- 52 0 [福斯达吧] 业绩牛。福耀玻璃涨板 种地养股 08-2008-20 10:05
- 146 0 [宏远股份吧] 差不多就可以卖了,看主板行情去了。毕竟北交所 n518413241702182 08-2008-20 10:05
- 83 0 [ST信通吧] 这次要多久才能上7 股友0N07370G92 08-2008-20 10:05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无语。跌了卖掉又马上冲 股友6659U2961O 08-2008-20 10:05
- 50 0 [旭光电子吧] 各位股友,你们想说点什么吗?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股友2Q16k35821 08-2008-20 10:05
- 58 0 [辉隆股份吧] 每天玩1分,真是锻炼人的股 股友163509Pc79 08-2008-20 10:05
- 46 0 [盛屯矿业吧] 牛股印记今年1月7曰和1月8日,出现双龙定价k线 浪之美 08-2008-20 10:05
- 42 0 [凯美特气吧] 就不能把货倒给主力吗 拿不住她 08-2008-20 10:05
- 40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每天杀一只权重。 基民8FYgpo 08-2008-20 10:05
- 67 0 [XD亚星锚吧] 下午运气好,止跌有可能,说不定会磨时间,反正 富航文秘事务所 08-2008-20 10:05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天天织布 股友5m2F852587 08-2008-20 10:05
- 50 0 [莱美药业吧] 垃圾中的拉吉 清新的黎泰成1 08-2008-20 10:05
- 51 0 [药明康德吧] 主力在做T 长阳照我去战斗8 08-2008-20 10:05
- 272 2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看修复,虽然这帮家伙在做空。 南方资管 08-2008-20 10:05
- 49 0 [新朋股份吧] 耽误时间,拿了一个星期不赚不亏,不启动就散了 把上市做成产业链 08-2008-20 10:05
- 56 0 [比亚迪吧] 请迪子的的猪力再打下一点.........我卖房子的 ytm777 08-2008-20 10:05
- 51 0 [东方海洋吧] 骗一点是一点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8-2008-20 10:05
- 50 0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不是又要回到解放前吧? 雷冬至 08-2008-20 10:05
- 39 0 [三安光电吧] 感谢助理,终于解套了 基民9kqmBf 08-2008-20 10:05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周跌回2块出头 月老在此 08-2008-20 10:05
- 78 0 [聚赛龙吧] 过58.08全仓买入 股友78lPZy 08-2008-20 10:05
- 38 0 [纽约金TN12吧] 不到600不罢休 价值投资康酿 08-2008-20 10:05
- 262 0 [凯撒旅业吧] 天雷滚滚,我好怕怕,求大神指点,是去是留。。 阿弥陀佛10 08-2008-20 10:05
- 49 0 [中国稀土吧] 大家快去北稀吃肉,我留下给大家断后,冲啊 股友8R668Q9756 08-2008-20 10:05
- 42 0 [创新医疗吧] 一步到位我开始建仓 还好长得帅 08-2008-20 10:05
- 68 0 [翔鹭钨业吧] 守个涨停板有这么难吗 股友kCZGS1 08-2008-20 10:05
- 65 0 [贵州茅台吧] 多涨点 宇宙无敌战神007 08-2008-20 10:05
- 41 0 [三安光电吧] 这封单量!牛! 糜靡縻 08-2008-20 10:05
- 66 0 [百利天恒吧] 没有做不到,只有想不到,这股牛! 股友h249NB 08-2008-20 10:05
- 48 0 [拓尔思吧] 开盘半小时资金流出1.6亿杀跌4.45%,主力又在逃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8-2008-20 10:05
- 57 0 [东富龙吧] 搅使棍子太多 tony汤尼 08-2008-20 10:05
- 51 0 [玻璃吧] 想看看空杀空是什么样的 利弗莫尔海棠 08-2008-20 10:05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没见过这么难看的k线,这是在干嘛 股友L6220O6089 08-2008-20 10:05
- 56 0 [吉林化纤吧] 坚挺 勇敢的心802 08-2008-20 10:05
- 52 1 [光库科技吧] 涨5点收 股友cjoo7I 08-2008-20 10:05
- 114 2 [天岳先进吧] 港股开盘就高开,这是市场对它的认可!公司在碳 ccxxxxw 08-2008-20 10:05
- 381 4 [西部证券吧] 昨天新高,今天调整,明天可能还是调整,我个人 卡皮巴拉新韭菜 08-1908-20 10:05
- 178 3 [碳酸锂吧] 多头注意三个压力位,10万8千锂,11万8千锂,12 魅力道路 08-1808-20 10:05
- 48 0 [国机精工吧] 又要连板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0:05
- 61 0 [卡倍亿吧] 涨停了,不用看了 只想赚1000万 08-2008-20 10:05
- 43 0 [景嘉微吧] 的 不赔就是赚 08-2008-20 10:05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老子刚进来 我的发财树开花了 08-2008-20 10:05
- 827 0 [上证指数吧] 和美股的走势大体一致 太难了哈 08-2008-20 10:05
- 42 0 [阿里巴巴-W吧] 完全就是一条赖皮蛇 观山看水 08-2008-20 10:05
- 47 0 [广东建科吧] 量化没有对与错!纯粹换手率!买入买入 QMQM 08-2008-20 10:05
- 79 0 [南威软件吧] 今天拉指数跌个股,没有T+0,小心下午再跳水 愉快得迪夫 08-2008-20 10:05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大宗商品运输成本占比高,销售区域有一定的范围 善良的情梦星3 08-2008-20 10:05
- 56 0 [森特股份吧] 说好的利好呢 独断万股的猛士 08-2008-20 10:05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36.80过不去了 股友85W7a25508 08-2008-20 10:05
- 48 0 [福莱特吧] 真 亦鼎掌 08-2008-20 10:05
- 56 0 [奔图科技吧] 没戏,主力太磨人 喜上的毛澔 08-2008-20 10:05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真的是够东西 红色东方的钧 08-2008-20 10:05
- 42 0 [达梦数据吧] 咔咔咔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8-2008-20 10:05
- 49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上涨百分之五总要的吧? 每日赚钱888 08-2008-20 10:05
- 62 0 [中关村吧] 这只股票目前全是量化机器在做差价。策略很简单 雯大宝 08-2008-20 10:05
- 48 0 [豪鹏科技吧] 真垃圾 开开心心的我 08-2008-20 10:05
- 43 0 [川润股份吧] 43个点满足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w11只爱中国红 08-2008-20 10:05
- 56 0 [钱江水利吧] 磨到你缴枪,就这套路没成交量的 炒的是贾股 08-2008-20 10:05
- 41 0 [东芯股份吧] 所以为啥牛市亏钱呢?都是清仓上涨,重仓大跌 我从汇金涅槃重生 08-2008-20 10:05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股不要碰 长乐兄弟 08-2008-20 10:05
- 43 0 [小方制药吧] 28见 铁大丧门星 08-2008-20 10:05
- 49 0 [大洋电机吧] 为什么卧龙快涨停,这个大洋像太平洋一样 沉稳的陶楚谷 08-2008-20 10:05
- 61 1 [东方新能吧] 能站上10吗 我来出10亿 08-2008-20 10:05
- 73 1 [退市苏吴吧] *ST苏吴8月20日加速下跌 退市苏吴资讯 08-2008-20 10:05
- 82 2 [祥鑫科技吧] 不是兄弟,你这合理吗? rsheep 08-2008-20 10:05
- 51 1 [中信重工吧] 晒的都是闲自己死的慢 羊羊得亿濛濛 08-2008-20 10:05
- 69 0 [北大荒吧] 农民哭 陆见新 08-2008-20 10:05
- 67 1 [壹网壹创吧] 跑吧兄弟们,再不跑又要被壹网打尽了 股友SMHSxk 08-2008-20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