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利民股份吧] 太弱了 来打酱油 08-2008-20 10:35
- 49 0 [新瀚新材吧] 今天不能反包的话,感觉这个调整就复杂了 最爱吃涨停 08-2008-20 10:35
- 73 0 [红宝丽吧] 高位股都在跌,你横盘这么久该轮到你接力了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0:35
- 59 0 [顺丰控股吧] 现在长得少也不是坏事呀,不能只因为一段时间的 刘一手哎 08-2008-20 10:35
- 66 0 [苏州天脉吧] 看看股东,都是天一样的存在 我比郭敬明高 08-2008-20 10:35
- 52 0 [中国广核吧] 轮也不垅一天 散户一个007 08-2008-20 10:35
- 56 0 [新金路吧] 出货了 达者之路 08-2008-20 10:35
- 67 0 [良信股份吧] 这是被主力按死了, 猎户王者zero 08-2008-20 10:35
- 65 0 [国盾量子吧] 现在手里的持股基本上还算满意,剩下的事就是等 杰克微笑 08-2008-20 10:35
- 73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买个勾8,老是2个点3个点的跌 股友5D02986g98 08-2008-20 10:35
- 270 0 [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吧] 三连涨了,最近行情还是不错的 汀兰岸芷 08-2008-20 10:35
- 59 0 [致远新能吧] 三只乌鸦 西沟探花 08-2008-20 10:35
- 47 0 [科华数据吧] 英维克都起来了,你还在深水? 张婷我好爱你呀 08-2008-20 10:35
- 43 0 [星星科技吧] 终于发力了 稳一手再看看 08-2008-20 10:35
- 163 0 [大连热电吧] 已经投反对票了 A朱生 08-2008-20 10:35
- 98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央妈净投放快5000亿呵护债市,盘面显示:长久期 小娜论市 08-2008-20 10:35
- 55 0 [南京新百吧] 欲哭无泪 郝好鲜森 08-2008-20 10:35
- 53 0 [海南华铁吧] 毛线的,卖了就能拉红,不信你能拉红,留下的发 赢赢轩 08-2008-20 10:35
- 75 3 [天汽模吧] 本想今天高开减仓的,价格一直上不去,反而成了 股友792r0570e5 08-2008-20 10:35
- 46 1 [药石科技吧] 你个鳖孙。使劲砸 小鬼也爱财 08-2008-20 10:35
- 118 4 [衢州发展吧] 弱弱的问一句,今天能红吗 热情的飞夜晨3 08-2008-20 10:35
- 48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今天会拉到18以上才正常!不然都对不起这半年报 股友dUOKaK1621 08-2008-20 10:35
- 43 0 [川润股份吧] 贤者时刻 吃面就用面条鲜 08-2008-20 10:35
- 64 0 [恒通股份吧] 可以涨了,我买了500股 股友15070I9I62 08-2008-20 10:35
- 47 0 [玉禾田吧] 昨天逃顶,今天抄底,小白嗷嗷叫,我在笑 股友mhD0x5 08-2008-20 10:35
- 47 0 [金现代吧] 快跑 宽容的夏欣儿1 08-2008-20 10:35
- 53 0 [回天新材吧] 这卖个破胶水的烂谷 穷汗微十五元 08-2008-20 10:35
- 49 0 [中国核电吧] 工商银行都启动了,你怎么就无动于衷呢? 股友89i72587l9 08-2008-20 10:35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涨,涨,涨,涨不停!!立讯加油! 股友11669r52m0 08-2008-20 10:35
- 77 0 [广核转债吧] 今天才发现我还有这么一只可转债 神秘莫测的南枝9 08-2008-20 10:35
- 165 2 [中兴通讯吧]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乐观的马顺昊1 08-2008-20 10:35
- 48 0 [西菱动力吧] 试着再拿一些 天之骄傲龙 08-2008-20 10:35
- 48 0 [碳酸锂吧] 充100亿拉到涨停 沉着的淡定 08-2008-20 10:35
- 52 0 [东方精工吧] 哥们儿你往前站站,这几天都把我脚站麻了,我先 最爱凌云 08-2008-20 10:35
- 53 0 [旗天科技吧] 去年齐天大圣孙悟空给韭菜发奖金,今年钟馗割韭 Q涨停 08-2008-20 10:35
- 44 0 [瑞芯微吧] 瑞王无敌, 基民X537605E51 08-2008-20 10:35
- 55 0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分时图,能形成双底5.99,再 爱上阳光 08-2008-20 10:35
- 67 1 [歌尔股份吧] 擦,不如立讯了,今天 天涯一弯 08-2008-20 10:35
- 126 1 [中芯国际吧] 两个星期进来四五千散户,融资十几亿,人心不足 豪爽泼辣的直木1 08-2008-20 10:35
- 92 1 [XD北元化吧] 很想问自己当初买北元的原因是什么? 纵横江湖的妞 08-2008-20 10:35
- 123 2 [碳酸锂吧] 那个1600万爆仓的如果能熬下,可能就不会亏这么 有自信的章洋3 08-2008-20 10:35
- 94 1 [青岛啤酒吧] 诱多,等财报发布,放量大跌,散户亏的倾家荡产 ST预警 08-2008-20 10:35
- 80 2 [奥特佳吧] 牛尾了呀,小奥也该补涨呀 ahthzwm 08-2008-20 10:35
- 54 0 [焦煤吧] 高抛为主,最终肯定跌停,小心 David999 08-2008-20 10:35
- 66 0 [迈克生物吧] 火箭发射 灰色帆船 08-2008-20 10:35
- 46 0 [光库科技吧] 跳水冠军 平和的谢思源1 08-2008-20 10:35
- 45 0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音响,解放套牢盘。 灯塔航标 08-2008-20 10:35
- 55 0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还得向下移动,已经跌破所有均线,没有 叱诧风云168 08-2008-20 10:35
- 47 0 [襄阳轴承吧] 冲啊快冲啊 陈念柔 08-2008-20 10:35
- 57 0 [山西焦煤吧] 就这?外面都涨疯了,我是眼瞎进的这玩意。跑了 股友7270723U1X 08-2008-20 10:35
- 56 0 [南宁百货吧] 昨天跑了多好呀, 主板大学生 08-2008-20 10:35
- 57 0 [九鼎新材吧] 全是散户自己玩等股价跌够了才有主力 要财运亨通888888 08-2008-20 10:35
- 65 0 [中电鑫龙吧] 大资金出货4个亿,散户资金太散,日内散户抄底5 欢乐海岸养家炒股 08-2008-20 10:35
- 62 0 [肯特催化吧] 业绩挺好的主要主力意图 超级牛散1888 08-2008-20 10:35
- 49 0 [飞乐音响吧] 上演天地板? n297613417972640 08-2008-20 10:35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进了,赌一把! 新奇的冷浩源 08-2008-20 10:35
- 52 0 [三人行吧] 真是垃圾股! 股友3A8h930358 08-2008-20 10:35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折磨人,我出了,你可以放肆拉升了 钱辈附身 08-2008-20 10:35
- 60 0 [国机精工吧] 长城军工的时候22块钱给我洗出去了,这次你特么 西北雨哥 08-2008-20 10:35
- 47 0 [常山北明吧] 大单在往下砸! 误上贼船悔已晚 08-2008-20 10:35
- 47 0 [天龙集团吧] 龙哥一直都是龙一 降温股灾 08-2008-20 10:35
- 58 0 [泸天化吧] 就这么恶心。 从16年进入一直趴着 08-2008-20 10:35
- 47 0 [福日电子吧] 等维信诺追上来同价了再涨 格局_决定结局 08-2008-20 10:35
- 75 0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难道又和昨天一样? 爱生气的小韭菜 08-2008-20 10:35
- 5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真的好无语 改革小目标 08-2008-20 10:35
- 53 0 [唐人神吧] 唯一没涨的垃圾股 无名之氏 08-2008-20 10:35
- 89 0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股特写:1、高负债率,大于50%有点危险,大 张哥的笔记 08-2008-20 10:35
- 48 0 [飞龙股份吧] 都回来了,就差你的飞龙在天了 昵称不能为涨 08-2008-20 10:35
- 66 1 [中密控股吧] 厉害啊,这货不绿就相当于涨停,股民们过年啦 专操北交 08-2008-20 10:35
- 193 4 [上港集团吧] 很多投资者还是觉得股价低迷是公司造成的.其实 东豆芽菜 08-2008-20 10:35
- 76 2 [回天新材吧] 这下安静了吧,跌停加仓 云深真不知梦 08-2008-20 10:35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拉个涨停你就那么难嘛 涨停了吗 08-2008-20 10:35
- 55 0 [南京证券吧] 什么股丑死了 股友lxA6U5 08-2008-20 10:35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都说好 金银有余的安琪拉 08-2008-20 10:35
- 285 0 [华映科技吧] 之前吃了一个板,这个直线说明主力拉升很坚决, 少年红马_战股巅 08-2008-20 10:35
- 54 0 [誉衡药业吧] 爱人,我来了,好激动! 刘一手老湿人 08-2008-20 10:35
- 106 3 [物产金轮吧] 昨天下午卖的今天涨停,卖飞了 财源亨通潘 08-2008-20 10:35
- 51 0 [爱仕达吧] 下套了 A168168A 08-2008-20 10:35
- 53 0 [凯撒旅业吧] 留了20%随便你作妖 金阳之光 08-2008-20 10:35
- 54 0 [省广集团吧] 万手哥,拉涨停吧!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8-2008-20 10:35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沪深300总市值突破80万亿了,其他5000只票加起 有耐心的魏杭11 08-2008-20 10:35
- 89 0 [漫步者吧] 今天周三,我割肉了也不心疼,他就是长线不适合 韭菜会变红 08-2008-20 10:35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又想来偷袭,千万别上当 飞奔的思绪 08-2008-20 10:35
- 91 0 [川润股份吧] 小崽子们一直在卖,此处不留爷,那爷走求 我有系统满仓肉 08-2008-20 10:35
- 69 0 [科思科技吧] 抄底的赚麻了! 自在de赫拉 08-2008-20 10:35
- 65 0 [中证煤炭吧] 主力试盘? 基民OZd5hw 08-2008-20 10:35
- 70 1 [中国神华吧] 哈哈千亿重组真是个笑话原来是在收割投资者们的 股友OoCcEn 08-2008-20 10:35
- 99 1 [法本信息吧] 如此低廉的价格,还在不惜成本的狂卖,卖不完根 股友7906OK9360 08-2008-20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