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2 [中电环保吧] 此股这两天有人在吸筹 提前埋伏入金股 09-0209-02 14:53
- 115 1 [诺诚健华吧] 涨得够多的了,攒够了,可以歇一歇了 品性大a无底线 09-0209-02 14:53
- 253 8 [玻璃吧] 哦耶,烧碱01做空的机会快要来了,周三收盘价格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2 14:53
- 2524 8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:9月22日将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上海电气资讯 09-0109-02 14:53
- 65 0 [四方精创吧] 倒数第一,真牛逼。 罗尼命三千 09-0209-02 14:53
- 76 0 [广合科技吧] 收盘拉到71吧。 股友065G872K80 09-0209-02 14:53
- 79 0 [赢合科技吧] 收盘就666挺好的 NJ911 09-0209-02 14:53
- 101 0 [森霸传感吧] 怎么这么多货 上海路宝总 09-0209-02 14:53
- 63 0 [鸿博股份吧] …… 盛夏牛来了 09-0209-02 14:53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白玩了 股友R75Q189556 09-0209-02 14:53
- 69 0 [园林股份吧] 60日线14元左右来接点 AABBCCDDEEFF 09-0209-02 14:53
- 117 1 [三环集团吧] 明天千股涨停 道中有道188177 09-0209-02 14:53
- 69 1 [金信诺吧] 涨上天的股都没有你跌的多 人生如梦qaz 09-0209-02 14:53
- 116 3 [金银河吧] 今逆势涨,红的,还骂啥啊,知足吧 我爱猫猫来财 09-0209-02 14:53
- 61 0 [纯碱吧] 闹了一天还是跌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53
- 63 0 [银行Ⅱ吧] 要点碧脸吧 n14170897724680d 09-0209-02 14:53
- 71 0 [全志科技吧] 主力,我能吗? 赚到50W 09-0209-02 14:53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太无语了?买了两大拉几,猪肉的新希望,汽车的 金天钛业88888 09-0209-02 14:53
- 90 0 [南网科技吧] 带带您孙贼南网能源吧 刚刚割肉的大聪明 09-0209-02 14:53
- 71 1 [银之杰吧] 洗的真够彻底,唉,又被洗出去了 耕耘老牛 09-0209-02 14:53
- 80 0 [电科网安吧] . 基民6zZexV 09-0209-02 14:53
- 67 0 [博杰股份吧] 发起一项行业公益计划。 楚楚可怜的韩薇树 09-0209-02 14:53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干 胜者为王16888 09-0209-02 14:53
- 77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有了利润,不跑不行哇。。。 一念涅槃 09-0209-02 14:53
- 76 0 [银之杰吧] 61.44对子顶,,想清楚。明天补跌 贪嗔痴世人皆是 09-0209-02 14:53
- 88 1 [古麒绒材吧] 可以来个突然发力啊,看看什么效果 有执行力的乔然9 09-0209-02 14:53
- 109 1 [安泰科技吧] 30日线了为啥不买。 东财网友2632513751898614 09-0209-02 14:53
- 341 6 [中天科技吧] 拼了命做T,小庄子,今天站稳10日线 无限挑战100万 09-0209-02 14:53
- 73 1 [海联金汇吧] 有病吧,涨没涨跌得跟狗一样 n14322629158bbc46116 09-0209-02 14:53
- 76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还能跌十个点下来?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9-0209-02 14:53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恐怖吓人 会吃饭的菊菊 09-0209-02 14:53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那么爱玩刺激的,这次他自己打肿脸硬撑吧, 斗满盆满 09-0209-02 14:53
- 22 0 [基金动态吧] 没想到这 留下些什么 09-0209-02 14:53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楚楚可怜的千屿5 09-0209-02 14:53
- 92 1 [晶方科技吧] 卧槽你涨过吗? 财神的小乖乖儿 09-0209-02 14:53
- 109 2 [西部建设吧] 明天再砸盘会不会吃子儿 股友32k5E88971 09-0209-02 14:53
- 6829 7 [新易盛吧] CPO等算力硬件股跌幅持续扩大,新易盛多股跌超1 新易盛资讯 09-0209-02 14:53
- 2215 36 [广生堂吧] 小广从188到160再到134,古友们,你们还好吗? 快乐时光3 08-3009-02 14:53
- 74 0 [康达新材吧] 今天主力就是不给突破50,打压着 副主力的大哥 09-0209-02 14:53
- 73 0 [长江传媒吧] 缩量下跌没筹码砸了?? 山牡赢 09-0209-02 14:53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大顶就不信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53
- 84 0 [设研转债吧] 害人呐,跌起来没完没了 等来牛 09-0209-02 14:53
- 66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家都跟上了吗?操作提醒:3480已至,分批止盈 凌峰1628659 09-0209-02 14:53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十字星 买入吃肉肉 09-0209-02 14:53
- 79 0 [宁波韵升吧] 我已割肉,拉升吧! 股友6913V7Q257 09-0209-02 14:53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哎呦。真丢人 大A真难炒 09-0209-02 14:53
- 87 1 [国网英大吧] 20日线不知道能不能撑住,如果撑不住那就进入了 东财网友2669513662877748 09-0209-02 14:53
- 342 1 [友阿股份吧] 大盘再多砸一点吧,反正已经到底了 无了个大禹治水 09-0209-02 14:53
- 80 1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亏了个大的 zongchaoyang 09-0209-02 14:53
- 83 2 [东通退吧] 尾盘拉红我就卖出 红黄土豆 09-0209-02 14:53
- 93 1 [明牌珠宝吧] 明牌好弱也,主力才走6万多,可怜 AiXin 09-0209-02 14:53
- 101 1 [寒锐钴业吧] 今天应该红不了了 侠骨的储茗 09-0209-02 14:53
- 128 4 [*ST雅博吧] 挺住呀,大哥,最后半小时了 勇敢的钟淳蓓 09-0209-02 14:53
- 271 2 [海螺水泥吧] 绿了买,,低价就是利润 有激情的城飞阳6 09-0209-02 14:53
- 177 7 [祥明智能吧] 融资盘的压力很大吧 直率的C 09-0109-02 14:53
- 83 0 [航天长峰吧] $航天长峰(SH600855)$ 徐徐图之涨停 09-0209-02 14:53
- 81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加了一千 小白622 09-0209-02 14:53
- 77 0 [众泰汽车吧] 所以有人该亏钱,明明知道是条不归路,却又偏偏 股友3283861AR5 09-0209-02 14:53
- 316 0 [广联达吧] …… 小小新股民 09-0209-02 14:53
- 1115 0 [中科曙光吧] 这已经属于比较抗跌的了。。 基民93868e6A20 09-0209-02 14:53
- 320 0 [南兴股份吧] 我又回来了 喜欢埋伏等涨停 09-0209-02 14:53
- 92 1 [大连圣亚吧] 明天会不会补跌 基民WEXVw1 09-0209-02 14:53
- 123 3 [澜起科技吧] 洗两波?再拉起来? 股友2qX2187217 09-0209-02 14:53
- 51 2 [赢时胜吧] 能赢吗 专注的华哥 09-0209-02 14:53
- 79 1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证都红了 w风帆 09-0209-02 14:53
- 326 2 [S佳通吧] 等sT涨跌上下浮动10%正式实施,就是s佳通停牌之 勤奋的程可15 09-0109-02 14:53
- 396 0 [万家精选混合A吧] 还有比这支基金更厉害的吗 周皓皓同学 09-0209-02 14:53
- 97 0 [爱旭股份吧] 按照这个价定增发股那还不得发行价12元多点 博学多才的逸飞 09-0209-02 14:53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剧本!证券发力华胜、吉视反包。扬我国威 哦原来如此 09-0209-02 14:53
- 88 0 [中国电研吧] 中国电研终于练成了。 股友23H76e5639 09-0209-02 14:53
- 76 0 [宁波韵升吧] 割肉割在最低点了 鞠鸿火火 09-0209-02 14:53
- 90 0 [中国东航吧] 别的票我不敢说,东航最大的风险不是下跌而是踏 才谷梅太郎 09-0209-02 14:53
- 102 2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11元挂了一天了还没买进 妩媚动人的严玺昭 09-0209-02 14:53
- 85 2 [紫光国微吧] 涨没有你,跌起来回回冲在前面 股友o896K52391 09-0209-02 14:53
- 499 1 [大为股份吧] 我也会t 大火鸡 09-0209-02 14:53
- 451 3 [上海洗霸吧] 千万别绿呀!稳住你就是喜霸、绿了变成绿霸、 张哥就是爱起飞 09-0209-02 14:53
- 310 9 [粤桂股份吧] 开门我要进去 有力的王蓉2 09-0209-02 14:53
- 77 2 [张家港行吧] 十年后这票能到多少呢? 股市中的小星 09-0209-02 14:53
- 118 3 [纳指ETF广发吧] 尾盘难民估计要进来了 股友w55999a852 09-0209-02 14:53
- 259 16 [浙江荣泰吧] 初恋威武 坚韧的木崽 09-0209-02 14:53
- 152 4 [中油资本吧] 怎么搞的跟4月7日一样 股友小白九尾猫 09-0209-02 14:53
- 135 4 [山东路桥吧] 进2退1主力狡猾! 股友7K8P701182 09-0209-02 14:53
- 86 1 [春秋航空吧] 昨天尾盘进了20手,今天T了20手,目前没有亏。 股友193853W95F 09-0209-02 14:53
- 82 1 [金河生物吧] 有请小王吧,给大家废两句话 石良镇小吵家 09-0209-02 14:53
- 68 0 [深科技吧] 今天晚饭不吃了!跌的难受! 股友vvkPKW 09-0209-02 14:53
- 74 0 [道明光学吧] 属于你的周期来了?我再再再再再再高看你一眼 久七小韭菜 09-0209-02 14:53
- 82 0 [普门科技吧] 收市价14.04元喜欢肆 爱拼才会蠃 09-0209-02 14:53
- 62 0 [成飞集成吧] 辣j得很啊 林元元很香香 09-0209-02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